close

2019-10-15 012451.jpg

 

每集內容做簡單介紹(含有大量自己的想法)

這樣大家就可以直接找自己想看的集數了

但這套劇是在泰國line tv上撥出

官方非常貼心的為國際影迷準備了英文版的連結,可是要泰文版撥出後1小時才會出來

台灣時間已經要凌晨1:30了(可能要夜貓族的人才有辦法等了)

不過有時喜翻字幕組第2天早上就會出現中文囉!!!老話一句中文請自己找唷!!

提供大家官方推特,每次撥出時官方推特都會直接提供4段的連結,所以想看的人可以直接進官推看唷!!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Tharntype

集數

每集大綱 備註
EP1 

1.Type知道自己的室友是同性戀後,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幼稚行為,只為了把對方趕走,但是Tharn卻認為自己沒有錯為何要搬走,甚至陪Type玩起了這場幼稚的遊戲。但對於Type的行為其實Tharn是放縱他的,我覺得他還有一點感覺就是讓你玩吧!!久了你就會膩了的感覺

2.但其實對於Tharn來說,Type就是他會喜歡的類型,也許也因為這樣才會讓Tharn對他的容忍度更高一點,但說真的Tharn欺負Type其實也不是真的都那麼手下留情的,潤滑液、保險套都出來了,真的是跟Type槓上了

3.酒醉的Type自己爬到Tharn床上,親友NO怎麼也叫不醒他,這時Tharn說讓他睡,並且自己想給他一點教訓就讓NO先回去。沒想到Tharn真的沒有在手下留情的,幾乎要親遍全身了(太誇張了)。

但是第一集就這樣親下去了,這後面應該會更刺激吧!!畢竟大家都叫這組是散床架CP

本集看點:

1.當然是看他們2個如何惡搞對方,大一的人卻跟國小生一樣幼稚,真的很可愛

2.Tharn在親吻酒醉的Type時,我覺得哪種感覺根本不是在惡搞他,反而我覺得有一種虔誠的感覺,Tharn其實是用真心在親吻Type吧!!這段的畫面我覺得很美

EP2

1.醒來的Type看到自己跟Tharn一起睡,整個嚇到掉下床,還一直問Tharn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壞心的Tharn當然甚麼都沒說的就走了,Type還看到了自己身上的草莓印,只能一直說是被蚊子咬了

2.本集兄弟CP出現了,哥哥去學校接弟弟一起回家,到家後因為父母都不在所以弟弟就做了點心給哥哥吃,但飯後弟弟卻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不讓任何人打擾,抱著自己哭泣看著滿牆黑暗的圖畫

3.在房間XXX的Type被剛好走進來的Tharn看到,場面一整個尷尬,但沒想到Tharn卻往Type的床走去,說了一些有點讓Type惱怒的話,結果Type口無遮攔地說出「你小時候是不是沒有父愛,所以才這麼想要男人」不用說這確實激怒了Tharn,下一秒他就在Type的身上,沒想到瞬間Type就變了,似乎在害怕甚麼一直求Tharn不要對他做甚麼最後連道歉的話說出,但Tharn只是希望讓他舒服,沒想到卻看到Type的另一面,擔心Type之餘也被他踢開了,Tharn生氣地離開房間,留在房間的Type只能抱著自己說沒事

4.生氣的Tharn來到跟朋友約好的餐廳吃飯,但是卻放心不下在房間的Type就趕回去,沒想到看到Type在做惡夢冒冷汗,上前想要叫醒他,卻怎麼都叫不醒,只能聽到他一直喊著救自己,,心疼地抱起Type安慰他 ,只見他抱著自己哭,Tharn只能一直安慰他,清醒的Type馬上就給Tharn一巴掌,當然雙方又吵起來了,最後自然是不歡而散

5.Type因為前一天的事情,沒想到第二天竟然發高燒生病了,結果在去教室的途中Tharn遇到NO,才知道原來Type生病了,連課都翹了回去照顧他,再次陷入惡夢中的Type抱著Tharn再次大哭並昏睡過去。然而Tharn卻希望No不要跟Type說是自己照顧他的。

6.沒想到no是一個藏不住話的人,他還是不小心說出了Tharn照顧的事情,讓Type非常為難,回到宿舍想進去又不敢進去,在走廊遇到champ,對方以為他又跟Tharn吵架,但卻不是,以為對方是斯文敗類,結果也不是,Type覺得Tharn人其實超好,好到讓她他內疚,所以champ非常不能理解,然而Type甚麼都沒說的就往房門走....開門的瞬間Tharn就站在那......

本集看點:

1.因為Tharn的行為而整個人陷入慌張中的Type,弱小的樣子,讓Tharn心疼的畫面

2.深夜做惡夢的Type跟Tharn的互動,但卻因為害怕而跟Tharn吵起來的Type

3.對生病中的Type無微不至的照顧,卻再次心疼他的弱小

4.本集還有Mark出現唷!!!!!

EP3  

1.回到房間的Type就看到Tharn 站在那邊,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幫對方買的東西給他,結果沒想到Tharn竟然先道歉了,讓Type非常驚訝,因為他覺得自己應該被罵,但Tharn卻覺得這樣被沒有意義,重點是他無法看Type生重病還無人照顧,2人的關係也算是修復了一些

 

2.經過那天的Type會想起小時候的事情後,每天晚上他幾乎都會做惡夢,這是Tharn都會走到他床邊陪伴他、安撫他讓他感到安心。但這樣的行為卻被Type發現了,某一天晚上Type裝睡想知道Tharn對他做了什麼,沒想到他感受到Tharn親了他,並希望他能不做惡夢,這讓Type內心非常複雜

 

3.Tharn因為沒有Type的電話所以打給No,請No轉達Type 要他幫忙帶晚餐,Type 雖然一臉不願意但還是幫忙買了,還多幫忙買了Thran最愛的雪碧(小說設定,電視劇中並未聽到)另一邊的Tharn卻因為這樣非常開心,開心的吃著Type 幫他買的飯邊看著他的背影偷笑

 

4.Type 這次又想自X的時候,很聰明的跑到廁所去,但最後看怎影片卻出不來,而腦中竟然浮現了Tharn,自己都覺得自己有病了。某一天晚上Tharn回宿舍後原本想拿零食給Type吃,沒想到對方不領情還懷疑Tharn有放奇怪的東西在裡面,Tharn 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開了一罐水喝,這個動作竟然讓Type感到口乾舌燥,最後落荒而逃跑去洗澡了。洗完後發現自己的內褲不見了,開門想要詢問時Tharn竟然站在門口拿著內褲,然後說要一起洗就擠進浴室了,然後脫了自己的衣服,親吻上Type,最後Tharn幫口X了(這邊請自行觀賞)

 

5.Tum因為會比較晚去接Tar,但沒想到Tar卻因為這樣開始幻想旁人都在看他,Tar受不了的就跑到無人的走廊哭,卻因為這樣被Technic看到,而當Tum到學校的時候接不到Tar急得滿校找,沒想到Tar已經回家把自己關在房裡,Tum氣到不行破口大罵,Tar也受不了的回嘴,兩人也因此吵了一架,Tum對於Tar不願等他這件事情非常不能理解,但最後還是妥協的抱歉,並作下了約定。然而當Tar回房間時卻看到他房間黑色的亂塗的畫,Tum也心情複雜的離開了

 

6.練完球的NO跟Type再回去路上遇到2位人妖姊姊,姊姊們在收集今年一年級的新生小鮮肉,不用說Type就被看上了,就要求Type要拍照,開始動手動腳,最後Type受不了就推開其中一個人,然後說了很多不好聽又傷人的話,第2天他的資料就被公開,幾乎變成全校公敵.....。

本集看點:

1.2人關係開始有些變好,Type面對Tharn已經不在是那麼討厭,甚至有些不一樣的心情

2.浴室中親密行為,我覺得演員本身演的非常好,但這段真的只能自己看才能懂

3.兄弟雖然不多,但每次看總是會心疼一下弟弟,彷彿有甚麼秘密但卻無法說出,面對自己的哥哥永遠都是想靠近卻又不敢真正靠近

 

EP4

1.因為Type罵人妖的事情被公開,網路也越演越烈,導致Type幾乎都不出門也沒甚麼胃口吃飯,就連NO都拿他沒轍,只能不管他的離開了。此時Tharn回來,看到Type的樣子他真的很擔心,希望自己能幫到他,就問Type說他能幫他做甚麼嗎?沒想到Type回答他「那你讓自己變正常」Tharn當然作不到,他只能回答Type說他無法「因為我就無法停止喜歡男生」(看了好揪心唷!!!),Type也因為這件事情幾乎一周都沒去上課應該說他跟本沒出門,Tharn買了晚餐回來,他非常擔心,他希望Type可以起來吃飯,但Type怎麼都不願意,Tharn一個憤怒就壓上去,Type有點怕害得看著Tharn,沒想到這時TharnTharn竟然靠在他身上哀求他吃飯,希望他忘記這一切的不愉快,只希望他能吃飯,也希望Type能跟自己說他的事情,自己會一直陪著Type。Type也因為這樣把自己小時候被GAY猥褻的事情說出來了(這段2個演員都表現得超好,請大家務必要自己看啊!!!)

2.事情越來越嚴重,最後連校長都知道了,3個人被找去校長室談話,出來的時候2位人妖姐姐要Type道歉,但他不願認為對方應該要先跟自己道歉,就在雙方快吵起來的時候,Tharn出現了,他要Type先回去,他需要跟人妖姊姊們談一談,然而Tharn的舉動卻讓Type以為他也站到他們那邊去了,就一個人回宿舍了。可是第二天整個風向就變了,人妖姊姊們不但跟他道歉,還瞬間讓Type從被公幹到平息,Type直接就問Tharn對人妖姊姊們說了什麼,因為Type很擔心他把自己小時候的事情說出去才會讓大家改口,沒想到Tharn卻告訴他說,他對人妖姊姊們說了自己喜歡他的事情,當下Type整個人都呆了,而Tharn也很認真地對Type說他是真的喜歡了他

3.Type回房間的時候,Tharn已經在裡面,因為要考試所以提早回來念書,而Tharn也幫Type買了晚餐,但Type卻已經吃過並要Tharn不要這樣作,Tharn卻說「我想照顧我喜歡的人」(擊敗),Type也直接問Tharn到底想要從他身上得到什麼?沒想到Tharn竟然直接說「想要睡他」,但不是現在可以這種心情卻是真的存在,Type當然是不會答應。第二天一早Type突然買了早餐還叫了Tharn起床一起吃,沒想到他竟然跟Tharn說跟他上床,讓他報答他這段時的幫忙,就這一次之後不會在有,不用說Tharn當然很驚訝但也很開心,還壞心的問他說誰攻。晚上2個人把床併在一起(不然一張太小了),Type有點緊張的座在床邊等待Tharn,Tharn想親吻Type時,Type卻說不給親,Tharn竟然回說不給親就不作,這句話彷彿激到了Type自己主動獻吻(後面請自行觀看,再說一次演員表現非常好啊!!!),結束後Tharn還有說到自己確定是Gay的事情

5.NO跟Type說應該要好好感謝一下Tharn,生病時的照顧、被公審時的挺身相助,都應該好好回報人一下,所以就約了Tharn出來吃飯。Tharn比另外2個人晚到,毫不猶豫的選了Type旁邊的位子後就去廁所了,留下NO跟Type點餐,NO完全個人喜愛在點餐,最後被Type阻止在開始點喝的,NO跟Type點了水,然而當NO不知道要幫Tharn點什麼的時候,Type直接就說了雪碧,NO還在迷惘的時候Type直接我就是知道他要甚麼,沒想到被Tharn聽到了開心的不得了,正個吃飯過程完全把Type當男友在照顧,Type雖然不想但依舊接受他的照顧,可2人卻只能稱得上性伴侶,其他甚麼都不是,當天晚上回到宿舍Tharn又在一起次上了Type,並且還邀約他周六一起去買床單.....。

本集看點:

1.面對無助的Type,Tharn卻執意要在他身邊陪他、相信他,最後甚至出面幫他

2.Type回憶過去時得痛苦,Tharn對他的心疼,無助與心痛,這裡看了真的很難過

3.當然是2人的第一次上床,我覺得這邊拍的激情又浪漫而且一點也不低俗,親熱戲的部分真的可以看到珍惜對方的感覺

4..整部戲可以慢慢感受到Type對Tharn態度得轉變,以及Type開始在意TharnType開始在意Tharn的小小變化

EP5

1.相約一起去買床單的2人,在賣場被誤會是情侶,這樣Type非常不開心,所以徒留Tharn一個人在那邊購買,當Type看到Tharn買的床單是如此昂貴時,卻不願意收了,但也因此知道了原來Tharn在酒吧打工的事情,還有曾經組過樂團的事情,並且知道Tharn曾經被樂團成員的弟弟給拋棄。沒想到去廁所的Type遇到champ跟他的高中同學,女孩子似乎對Type很有好感。

2.Type約Tharn去吃飯,這讓Tharn受寵若驚,還問Type為什麼約他去吃飯,Type表示排除性我們就是朋友不是嗎?所以他約Tharn去吃飯,這樣Tharn一直都笑不攏嘴,進而提出希望Type可以晚上跟他一起吃飯,沒想到被拒絕,Tharn瞬間心情低落,Type最後不忍心看Tharn難過的表情,還是答應他了。晚上Tharn帶Type去得是自己打工的酒吧,但Type發現Tharn的笑容不一樣,也才發現原來他在工作時會有另一種笑容,而Tharn卻對Type說發自內心的笑只屬於你一個人。老闆娘過來打招呼以為2人是情侶,但是Tharn卻直接表明說真的是朋友,並要老闆娘幫忙照顧一下Type自己要去外面跟朋友打招。老闆娘第一時間跟Type說抱歉,因為Tharn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大大方方帶人來,加上Type的樣子就是他會喜歡的型,所以才會誤會,還跟Type說了一些Tharn在這邊受歡迎的情況。當Tharn有點微醺的回到位子時,就問Type想不想知道老闆娘剛剛跟他說了什麼,如果想知道就靠近一點,老闆娘問Tharn說「真的只把Type當朋友嗎?」,之後Tharn就親上Type,結束後說「是朋友,但是卻是讓我有這種衝動的朋友」想再次吻上時卻被Type推開,並且被認為是喝醉所以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Tharn卻覺得喝酒只是給自己更大的勇氣,Type並不接受對Tharn說要回去了在外面等他就走了,而Tharn卻是一臉難過。回到宿舍Type想跟Tharn求歡,但Tharn卻故意扭曲他的意思,讓Type不開心地回到自己的床上。

3.Type一直無法理解Tharn生氣的原因,一個人在思考時,NO過來跟他聊天並說剛剛遇到Tharn他人很奇怪不理人,也一臉不開心的樣子,所以想問Type知不知道原因,當然Typ自己也不清楚。回到宿舍後發現Tharn回家了,只用一張紙條告知他,甚麼都沒說就走了。當Tharn回來時,Type拿雪碧給Tharn給他喝,Tharn不但拒絕還跟Type說要去朋友房間睡就走了,第二天Type買了舖滿Tharn的床,放學回來的Tharn看到收好東西後對Type說你可以不用這樣,讓Type非常不開心地擋住Tharn的路,Tharn無奈的說「說真的,這樣你可能會更開心」就要離開Type卻一直擋住他的路,Tharn一臉不爽得對Type說自己晚上要去朋友房間睡,想離開卻被Type拉住,下一個瞬間Type就吻上去了,原本親完就想走的Type被Tharn阻止反守為攻再次親上去,親完後Type表示你想親就給你親,但我絕不是哄你,你想去哪就去哪,但Tharn卻開心的從後面抱住Type說「不是我不想去哪裡,我去哪都逃不開你」,聽到這句話的Type其實也是開心的。

4.Tharn彷彿怕Type跑掉一樣緊緊抱住他,而且非常開心,但是Type卻覺得他很重,還一直強調自己並沒有在哄他,可以Tharn卻把Type的每個行為都說出是因為自己而去做的,可在此同時也讓Type發現Tharn好像早就知道自己會哄他,所以生氣是裝出來的,就一腳踢他下床了,沒想到Tharn一臉受傷的說在酒吧那晚他真的很痛,Type沒有說話只是摸著他的臉,然後說踢他的那腳就當是騙他的處罰。當Type起身要離開時,Tharn捉住他的腳反身將Type壓在床上,並逼問她說自己是Type來說算什麼,儘管Type知道Tharn想聽什麼卻還是回答說「情人」,但對Tharn來說他已經很滿意,高興地親吻著Type並慢慢滑到Type的腳邊,虔誠地親吻了Type的腳踝,並說「至少這樣,我是屬於你的」(我的天啊!!!也太甜了)

5.Tharn跑去Type的學院吃飯,被No開玩笑說2人關係變很好,還不怕死的問Type是不是不討厭gay了,而Type卻說「討厭,但是我不討厭Tharn」,之後Tharn還幫Type收東西去上課了。沒多久Champ過來約Type跟No晚上去學校後面新開的店吃飯,2個人最後還是去了,沒想到現場還有Champ的高中同學,因為其中有一個在上次百貨公司遇到後對Type有好感,希望Champ可以幫忙牽紅線,最後2個人還交換了聯繫方式。最後離開時,Type似乎對女生也很有意思,還問Champ說自己有沒有希望,晚上回宿舍看到Tharn幫自己洗衣服並沒有多說甚麼,但Tharn卻是一臉幸福的樣子,等Tharn開始聽音樂後Type就跟女生聊起來了.........

本集看點:

1.酒吧的心情轉變,Tharn對Type得愛慕眼神

2.Type對於Tharn心情已經無法逃避,會在意他的情緒,不想看到他的難過

4.腳踝之吻(只能說浪漫到甜死人啊!!!!!)

5.2人關係正要開始完全改善的時候,卻出現了愛慕Type的女生,Type的行為到底會有多傷害Tharn........?

EP6

1.Type從那天跟Pufai交換了line之後,幾乎是三餐都在跟他們聊天,不知情的Tharn依舊是將Type照顧得很好,這天買飯回宿舍給Type但是沒想到Type已經吃過了,但Type卻說他晚點還是可以吃,以免Tharn難過這句話讓Tharn非常開心。而Type也很好奇Tharn怎麼知道他喜歡吃甚麼,沒想到Tharn平常就在觀察Type吃飯的習慣,所以自然就知道他愛甚麼。Type也反問Tharn說喜歡吃辣嗎?結果Tharn一口氣把自己對吃的習慣跟喜愛全部都跟Type說了。睡前Tharn約Type去P'Jeed的店裡看他的表演,Type也表示他想去看看Tharn是不是如P'JEED說的哪麼受歡迎,2人就約周五晚上要過去,而Tharn對Type一直再傳間訊感到懷疑,但是並沒有多問。

2.某天NO去音樂學院送東西,但是因為找不到要送的較是在尋找中遇到Tharn,NO就請他帶他去教室,然後他再去看到練習,表示很有趣想去看看。看完Tharn表演NO超級崇拜他,還說Type怎麼不早點跟他說,但又說現在的Type大概因為都在溫柔鄉所以根本不會跟自己提這事情,但也因為這句話讓原本心情很好的Tharn,太過激動連鼓棒都掉了,還重複了一次No的話只能說非常傷心,而此時的Type卻是在跟Pufai吃飯,連No打給他都沒注意到。

3.晚上type回宿舍一開燈就看Tharn一臉黑的坐在那邊,直接就問他跟誰去吃飯,Type直接說回說關你甚麼事,Tharn也忍不住的問是跟女生嗎?要Type交代他的行蹤,Type也生氣地回嗆他認為Tharn又不是他的甚麼人,憑甚麼管他,要Tharn少管閒事,2個人也因此吵了起來,Tharn認為Type不跟他說是因為他跟女生出去,覺得Type現在要出軌了,Type覺得這不關Tharn的事情,但Tharn卻表示自己是他的老公,此話一出Type就直接揍上了(看得我心疼Tharn的啊!!!Type你這大渣男啊!!)Type火大的說你才不是我老公,還說他們只是炮友,Tharn沒有權利管他想要去幹嘛、去找誰。Tharn一臉受傷的眼神看著Type並問她說所以我去找誰、跟誰做都不關你的事對嗎?怒氣上的Type就說對,Tharn更受傷的說,「你以前說我是一個隨便的人,但現在是你讓我去這樣做,但就算你這樣說我也不會去做,因為我只需要你一個人,我已經有你了,為甚麼還要去找其他人,我又哪裡做錯了,我只是吃醋了」Type再次跟Tharn強調自己不是GAY,他喜歡女生,所以如果Tharn不能忍受就要再和他一起了,包包一丟拿了被子就跑去學長的房間睡了。

3.第二天一個人在教室看向窗外的Tharn心情非常不好,死黨long看到還開他玩笑說你這樣好像有人把妳老公搶走一樣,但突然發現好像真的情況不對也就跟著笑不出來了,但Tharn只跟他說是因為熬夜看演唱會所以精神不好。談話的同時Tharn收到Type傳來的一封簡訊上面寫著[情人的十大準則],特別是第6點如果情人有了除自己之外的戀人,不許發瘋,但這整個內容都深深傷害了Tharn,連下午的課也不上了。這個時候No正在跟Type陪不是表示是自己把這件事情說出來,還說Tharn聽到時表情非常難看,但Type再次強調他的心情好壞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No直接勸Type說如果不喜歡人家就早點跟人家說清楚了,不要在那邊不上不下的。

4.晚上回到宿舍Type以為Tharn還沒回來,結果Tharn一派輕鬆的樣子從浴室出來,然後Type直接問Tharn他需要一個答案,Tharn就說跟以前一樣(只炮友關係)雙方有需要的時候就說,認為這樣相處會更輕鬆一點,Type雖然也覺得這樣是最好的,但是表情卻沒有像口頭上說的那樣,而此時Pufai又傳訊息要約他出去,Type偷看了Tharn一眼才回簡訊給Pufai。第二天跟Pufai在一起的時候Type其實很心不在焉,還騙了Pufai說他沒注意聽她說話是因為家裡狗狗過世,然後Pufai就說周五是自己的生日但沒人能陪他希望有人可以陪他過,Type直接說妳的生日我一定要到的,還跟做了約定。當天晚上在宿舍Tharn跟Type正在上床時,Pufai傳簡訊跟Type確定周五的時間,Type就這樣推開Tharn回起簡訊了,而且告訴Tharn他週五不能去看他表演,當天他也會跟Pufai告表,Tharn雖然很難過但還是祝福他,並提醒他不要忘記買禮物送給對方對方才會答應他的告白,還說要記得跟自己說結果,說完就回到自己的床上獨自難過了。

5.週五Tharn表演完後就一直再喝酒,P'JEED跟他老公他們叫他的時候抬頭時只看到再哭的Tharn,他們非常擔心關心的問他說是不是跟上次來的弟弟有關,當他們問起他到底是誰的時候,Tharn無奈又難過地說「他是我不論如何努力,都不會看我一眼的人」,但溫柔的Tharn要他們不要擔心,因為失戀不會死人的,P'JEED卻說但多經歷幾次是會心痛而死的。另一邊Type正在跟Pufai再一起過生日,氣氛非常好,可就在Pufai去洗手間的時候,Type卻想到的是Tharn。Pufai回來的時候就在跟Type談論一個人住的話題,Type還半開玩笑的說如果他超過門禁時間的話,Pufai要收留他嗎?當然女生表示拒絕囉!!!結束後自然是要送Pufai回家,沒想到在臨別時Pufai竟然約了Type到自己看看,以方面以後住外面可以有所選擇。

6.深夜準備入睡的Tharn感受到有人從後面抱住自己,聽到的是Type的一句句道歉聲,他就問你為什麼要道歉,Type在Pufai床上時想到Tharn說他不會管他跟誰在一起做甚麼事情,他就心好痛,而想到Tharn可能跟別人有關係,他就受不了,他幾都不知道為什麼,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時想到的是Tharn的事情,在親Pufai的時候想到的卻是Tharn的吻,Tharn也問他你有跟女生睡嗎?Type說自己做不到,自己作不到跟女生睡了,Tharn說了各種理由來替Type想他可能對Pufai不敢興趣的原因,最後說到他可能對其他男生感興趣時,Type微怒的說他對任何男生都不感興趣,只對Tharn感興趣他只跟他睡,他要求Tharn在原諒他一次,Tharn把哭泣的Type放到自己肩上並跟他說你知道的我從來沒有生過你的氣,「現在,你是我的了」Type把臉抬起來看著Tharn說「你也是我的,我不會在放手了」,Tharn開心的說「你也知道,我一直是你的」聽完他這樣說的Type主動吻上Tharn,Tharn說你打算用這方式跟我賠罪嗎?Type也不避諱的說我只會用這種方式了,就甜蜜蜜下去了。完事後Type跟說Tharn他跟Pufai完全不可能了,因為他跟對方說他已經有戀人了,Tharn先是驚訝之後卻很開心,但還是不放心的跟問Type說你跟我這種同型戀交往你真的可以嗎?Type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你這各大傻子上床,Tharn聽完有點難過,Type馬上撒嬌般的安慰他(超可愛啊!!)而Tharn也再次確認Type是否願意跟他交往,並提出想跟他搬一起搬出去因為可以讓Type盡情的叫床,他想聽他性感的聲音,Type則說如果自己不願意跟他交往又怎麼會回來讓他吃乾淨,長夜漫漫啊!!!!

7.第二天一早Type一直都不看Tharn,最後被Thran用小手段讓他正式自己並承認他們一起交往的事情,午後Tharn在床邊打電腦Type躺在床上看著Tharn,情不自禁就摸上他的頭髮,一種甜蜜蔓延在他們周圍,Type突然就把Tharn的頭轉過來親了上去,Tharn驚訝地看著他,但Type親完後就說自己要睡了,而Tharn卻非常開心又幸福的樣子。晚上Type的爸爸打電話問他女生追得如何了,Type說失敗了但是自己下學期想要搬出去住,雖然爸爸不是很開心,但Type基本上還是可以搬出去,而Tharn從後面抱住Type馬上就說那明天就去看吧!!2人臉上都是幸福的樣子

本集看點:

1.Type因為跟女生密切往來,傷害到Tharn的心,Tharn面對這樣的事情如何調適自己的情緒

2.Type發現自己對Type的感情,衝回宿舍要Tharn原諒他並跟Tharn表白自己感情。

3.2人再一起後的甜蜜宿舍生活

EP7

1.經過了真情告白後,Tharn跟Type當然就是出雙入對啦!!連NO都覺得他們很親近,Type還說這樣不是很好嗎?就在他們討論2人很親近的時候CHAMP跑過來問Type說你有對相了,這可把no也嚇到了,而Tharn卻只是默默地喝著水,但不管怎麼問Type就是不說他的對象是誰,並用其他事情把champ騙走了,而no卻在懷疑Tharn跟Type的關係,而2人一直想要轉移No的注意力,當no要說Type的對象是誰的時候CHAMP回來了,此時Tharn就說他要去上課了,Type還提醒他晚上要去看房子的事情,只能說當場NO跟CHAMP確實被嚇到了,而Tharn要離開時也走到NO旁邊跟他說他的想法是對的,NO的表情超經典啊!!!

2.2人因為要下學期要搬出去,所以去跟隔壁的學長說再見,Klui雖然非常難過但卻也很開心他們和好,一副孩子出嫁的感覺,但SEO卻非常不開心,認為Klui都只關心別人卻不注意自己身邊的人,還用韓文跟他告白說自己喜歡他,但Klui當然是聽不懂了。Tharn跟Type在整理房間時,Type發現Tharn異常開心,原來是因為Tharn對於Type沒有生氣他把它們關係跟No說而開心,Type也說因為方式No所以他才願意讓他知道,這也讓Tharn感到很開心。搬完房子後2個人就各自回到自己家中,Type還很開心地在海邊大喊,並自言自語說可以一個月不用見到Tharn真好(熱戀期最好這樣真好啊!!!)

3.Type爸爸看到Type後又在說他沒追到女生的事情,但也提到他搬出去的事情,還問他的室友如何?Type對Tharn的事情侃侃而談,連長相都說得清清楚楚,讓Type爸非常驚訝,因為他從來沒有這樣形容一個人,覺得2人關係應該很好甚麼都知道,還特別誇獎對方,就在聊天的途中看到一個外國人一直在看他們,Type爸就過去招呼人家了。Type都弄好後就打電話Tharn,但死也不承認自己想他,可Tharn卻也不說破,說了一堆情話,Type嘴上說不會心動,但掛電話後卻超開心的。Tharn掛電話後就去陪小公主,妹控的大哥又在吃醋了,但他也看出Tharn不太一樣,Tharn也就說出自己交了男友,哥哥很開心畢竟Tharn都單身半年了,結果沒想到小公主也很擔心大哥沒有對相,要他努力一點。P'Thorn對Tharn說P'san回來了要約他們一起,問Tharn的時間,說SAN很想他...Tharn聽到後就答應了。

4.TyPE在幫忙家務的時候,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的KOM來找他,晚上回家的時候又看到之前那個外國人,讓Type非常不舒服,Kom也只能讓他冷靜點並約他明天去滿月派對(島上很有名的活動)。在pub中Type又遇到那個外國人,對方直接跟他說「自己注意他很多天了,you so hot,VERY HOT」Type一整個動怒就揍上,Kom馬上過來把Type帶走,一路上Type一直在罵GAY這樣Kom非常痛苦,有些怒動的對Type說自己也是GAY,因為Type不喜歡GAY所以一直沒說,但他希望Type能理解他們、接受他們,因為自己跟Type是髮小,所以才更希望Type能了解他,但kom卻認為自己說出了這個秘密跟Type應該也不能再當朋友了,說完就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Type。第二天本來想打給Kom但卻沒有勇氣,這時Tharn卻打了過來,Type就跟他說了昨天晚上被外國人搭訕的事情,沒想到Tharn卻跟Type說他其實真的超火辣,Type差點殺了,2人說了一下自己這段時間的事情,最後Tharn問Type甚麼時候回來,並說「我想你了」Type罵了一句就掛電話,但之後卻開心的對電話說「我也想你了」

5.Tam因為非常介意那天在Tar門口看到房間畫被塗成黑色的事情,所以他騙Tar說今天無法去接他而是跑去Tar房間想要找到那天那幅畫,當他看到那幅畫的時候非常驚訝且不解,但沒想到一個轉身發現整片牆都是一樣的情況時只是無言地望著牆面,沒想到此時Tar在家門口看到P'Tam的車非常擔心,正想上樓的時候就聽到廁所有聲音P'Tam從裡面出來才讓Tar放鬆,只是很好奇為什麼說有活動的P'Tam會在家裡,Tam說學校活動提早結束就回來了,而且肚子餓了想吃東西,晚餐時Tam試探性的問了畫畫的事情,並希望Tar有空幫他畫一張,Tar也勉強地答應他說給他畫也可以,但表情卻不如想像中輕鬆的感覺。

6.Tharn家裡正在討論晚上要吃甚麼的時候,Tharn收到了Type的簡訊說他回曼谷了,Tharn拿了車鑰匙就往外衝,P'Thorn跟他說今晚SAN要來,Tharn不能不在,在Tharn卻說要P'Thorn幫他跟P'san道歉,他一定要先走了。回到2人新家的Tharn就看到Type穿著寬大的襯衫走出來,Type看到Tharn也很開心,但卻一直說他來晚了,因為他以為他會馬上回來,Tharn說自己又不是狗夠看到主人馬上回來,Type反問不是嗎?Tharn說不是..我是你男友並問他為什麼穿成這樣,Type說「這是迎接你回家的禮物」(讓我爆炸吧!!!這話也太甜了)Tharn還說Type忘記了一樣東西,Type反問是甚麼?Tharn一把摟過Type說這個就親上去了(這段真的是讓人心動啊!!!),之後就是甜甜蜜蜜一個晚上啦!!!

7.Type跟爸爸講電話,當然沒有跟家裡人承認自己跟男生在一起,所以需要保密,他知道這樣很傷Tharn的心,但是他真的無法公開,覺得這不過就是跟人家說自己是他的男友很重要嗎?不懂Tharn生甚麼氣,但Tharn卻說「就算你覺得這不重要,但對我來說這很重要,我只是想要告訴別人,你是我的,這樣就足夠了」Type只能看著Tharn難過的表情卻無法說甚麼安慰的話。吃飯的時候Tharn讓Type點,沒想到全是生的,但是為了愛...Tharn還是把Type餵他吃的生魚片吃掉了,雖然表情有點好笑,之後2人又去買床單那邊,又是上次的大姊但是這次確定是雙人床的,大姊也很認真幫2人介紹,Tharn手機響起是P'san打來約Tharn並問他想要甚麼禮物,Tharn一直拒絕但San卻不放過,最後說自己隨便送到時候不要不滿意,Tharn直接說好掛電話就想回到Type身邊。晚上2人在床上做著自己的事情時,Type發現Tharn的生日要到了,直接問他有沒有空,但Tharn卻說白天可以晚上他要回家跟家裡一起過,這是他媽媽規定的,因為那天是媽媽生下他的日子也是受難日,所以要聽媽媽的,Type說有對相怎麼辦?Tharn說可以帶回家,就問Type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家,還說如果對相鬧不停就跟他說一個連家都不愛的人怎麼會愛人,所以你跟我一起回家吧!!!但不管Tharn怎麼說Type還是拒絕他了,只是一直問他想要甚麼禮物,Tharn說他早就說過了他想要甚麼,Type卻說自己一直在聽他要甚麼但都沒聽到,Tharn就說「我想要......你」Type微微一笑的親上去說「我已經是你的了」就把自己獻給Tharn了

本集看點:

1.Kom對Type的自白,以及Type心情上的複雜

2.Tharn跟Type分開時的互動,有點可愛有點甜密

3.2人對家裡如何說明雙方關係的態度

4.他們的新婚生活(誤)絕對不能錯過啊!!!!!!

EP8

1.Tam跟Tar在家,Tam自彈吉他給Tar聽,沒想到這時候Tar的手機出現了提示,告訴他今天是Tharn的生日,Tar看了一眼就按掉,Tam貌似有發現卻裝作不知道的,繼續談吉他給Tar聽

2.Tharn回到家裡慶生,看到蛋糕還不忘記要請媽媽幫他留一份帶回去給Type吃,媽媽也表示想去他的宿舍幫忙整理也想看看他的室友,Tharn表示不用並說以後有機會會再把他帶回來給大家看,這時候P'San從後門進來,並祝Tharn生日快樂,而Thorn卻覺得San每年這時候都會來而且理由都一樣,一臉不爽地看著他,對他還自認是自己家的孩子非常不開心啊!!!(哥哥這裡有點可愛)San拿出自己準備的禮物給Tharn,一開始其實Tharn是拒絕的,但最後還是收下了,San突然就懷念起他14歲的時候,但是Thorn跟Tharn都希望他不要再提,可San卻一直說因為他很喜歡那時候的Tharn。此時在曼谷的Type正跟No他們一起吃飯,No直接問Type說為什麼不找Tharn一起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生日,覺得Type怎麼不跟他一起回家慶祝,因為Tharn是他的男友,這時候被其他三個人聽到就直接問什麼對象,Type直接說這樣的人會有對象嗎?沒想到大家相信了@@?Type拿出手機看Fb,No再次發現Tharn原來家裡很有錢,還說Type應該是上輩子就了宇宙才能跟Tharn在一起吧!!結果另外三個人卻開始說有錢人的不是,這樣Type聽了非常不開心因為Tharn並沒他們口中的哪種人,反駁後最後不悅地離開去廁所(這就是我家男友只有我可以罵別人不能啊!!!)晚上回到家No打電話八卦Type要送什麼東西給Tharn,Type死也不說只告訴No說一定是可以讓Tharn喜歡的東西,要他不要再問了,這時No又問跟Tharn全家一起合照的人是誰好帥啊!!Type看了之後也不知道誰,但卻感到莫名的不悅,但還是默默傳了HBD給Tharn,但Tharn想要的卻不是這個,一直跟Type在那邊你來我往,最後Type直接打給他說生日快樂,Tharn才說他一直再等Type一個人的祝福,Type害羞的說了晚安就馬上掛了電話但心裡卻是甜的

3.開學後Long拿禮物給Tharn並要他感謝自己沒忘記他的生日,也說到樂團練習的事情,但對於Tharn搬出去住卻沒跟他說的事情有點介意,但Tharn只表是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會搬回去所以沒說。下課了回到家Tharn沒看到Type但卻看到一罐可樂上面寫著是他的禮物但卻又要他去開抽屜,打開後看到一個精美的禮盒,裡面滿滿的保險套,這真的讓Tharn樂歪了,只希望Type快點回來他想要拆禮物啊!!!!晚上Type回到家就看到Tharn坐在床上,還偷看了一眼抽屜,以為Tharn沒發現就跟他說自己肚子餓,問他有甚麼東西可以吃,Tharnd開始念巧克力、草莓、哈密瓜...等,Type竟然問他說何時改吃素了,Tharn才拿出禮物給他看,但Type表示自己才不會給他吃,而且你生日是昨天,過度疼Type的Tharn說他洗好澡再去幫Type買吃的,讓他現吃蛋糕,Type則說不然一起去吃吧!!!找不到衣服換的Type跟Tharn借,在打開他包包的時候看到一個禮物上面寫「生日快樂,這麼多年過去,你依然對我很重要」,這個禮物讓Type非常非常的不爽,甚至說如果有這麼好的禮物可以不要他的,Tharn卻表示自己更喜歡他的,問他是不是吃醋了,Type說他才不會吃他的醋,Tharn就說所以你也不會想知道是這禮物是誰送的囉!!!Type不爽的說對,不想,但自己不跟他去吃飯了要Tharn去幫他買回來,看到這樣的Type,Tharn非但沒有不悅還很開心。

4.和No在操場聊天,No詢問是否可以跟其他人說他們在交往的事情,Type表示不行,No半開玩笑說難道你們要地下戀情,Type表示沒錯,可以是No又說你不考慮一下Tharn的心情嗎?Type直接說他應該也不想公開吧!!!No就說那你現在不是應該一臉幸福,怎麼一臉鬱悶難道是因為生日的事情,然後就馬上約Tharn要吃飯並要他請自己,同時這樣也可以讓Type跟Tharn和好。誰知道到約定時間Tharn還沒出現,Type打電給他得時後,Tharn跟San一起出現,這已經讓Type感到不舒服了,但No還很沒大腦的約了San一起吃飯,頓時讓Type的情緒掉到最低點,Tharn發現Type不對近就問他你沒事吧!!沒想到Type說自己特別好但卻撞了Tharn一下,讓Tharn有些無奈。點餐時,發現當初Type跟Pufai來過這裡,San還誤會說Pufai是他Type的女朋友,又問Tharn是否喜歡自己送的禮物(這時還看了Type一眼非常挑釁),還說自己有Tharn小時候的照片,No馬上說他也要看,另外又對Type說幫他點了魚露蝦(生食),而這個時候Type才知道原來Tharn從小就不吃生食,儘管Tharn怎麼解釋都沒有用,Type非常不爽的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不吃生的,Tharn知道情況不對就阻止P'San繼續說下去,但Type已經受不了的說句自己等等回來就離開了,Tharn留他也沒用。正當Type在生氣Tharn沒有直接跟他說自己不吃生食的時候,San突然過來問Type說他跟Tharn是甚麼關係,Type一樣沒有承認他們的關係但San卻非常故意的跟他說自己是Tharn第一個人也是唯一一個,這句話讓Type氣到快爆炸。

5.回到家中Tharn知到Type再生氣希望他們可以談談,但Type對於他不跟自己不吃生食這件事情感到生氣,Tharn表示自己只是相要順著他,Type並不喜歡這樣,Tharn卻難過的說我說的話你有在聽嗎?2個人因為這件事吵了起來,Type最後說我也不喜歡聽那傢伙說你的事情,Tharn就問他那你要我怎麼做,Type希望他不要再跟P'San見面,因為自己不喜歡他,但你也不需要知到他對我做了什麼,Tharn就說就像你不在乎我的感受一樣不需要知到對吧!!Tharn還說如果我不按你的說做呢?Type一怒之下就對他說「那分手吧!!」,Tharn難過的說你不喜歡但是你知道嗎?P'San比你更了解我,如果P'san在這邊他會告訴你,我最討厭的詞就是「分手」,就走去廁所了,Type無處發洩怒氣只好拿起靠枕發洩,但其實他傷心的程度並不輸給Tharn。晚上睡覺時Type知道自己方才的話說得太過分了就跟Tharn道歉並表示自己並不是真的要分手,自己只是一時嘴快,但Tharn只是冷冷地回他說明天一早有課要他快點睡,Type只能再次道歉,然後輕輕摸上他的背希望他能原諒自己。

6.終於開始團練的樂團卻因為Tharn的狀態不佳一直打不好鼓,但他也不願意說自己怎麼了,Long擔心的對Tharn有是一定要跟自己說,要他別忘了自己是他最好的朋友。晚上回到家Type一個人在吃飯,看到Tharn回來就問他說吃過沒,Tharn看到桌上有多一個飯盒就問Type這是什麼,Type不誠實的說那是早飯當然馬上被Tharn拆穿,見到Tharn還是不原諒自己Type拿了昨天的Tharn穿的襯衫,昨天被弄掉的扣子也縫好,但Tharn還是不理他,Type有點撒嬌的說你怎麼還在生氣,我就說是我說話太難聽,我知道我錯了不該跟你吵架,自己並不是真的要分手,Tharn還是很介意他說分手這件事情,還反過來問Type,最後氣餒的說反正Type沒有自己心痛,Type馬上說如果自己不在乎就不會在這邊哄他,也不會幫他買飯,也不會到處找洗衣店幫他縫扣子了,自己求他原諒不都是在乎他的表現,但Tharn還是不理,然後Type就靠到Tharn肩膀上跟他說對不起,在一副可憐小狗的樣子看著Tharn,要他原諒他,Tharn就對他說那下次你也考慮一下我的感受,而且我不想再聽到你說分手,就摸摸Type的頭說原諒他了(Tharn你真的太寵Type了)。沒想到下一秒Type就對Tharn說你也要跟我道歉有關P'San的事情,Tharn表示自己真的只是尊敬他,但Type說是你跟他睡的事情,Tharn很驚訝他知道這件事情而且P'San是他第一個男人,Type表示Tharn很亂,但Tharn卻不願說這件事情,但也叫Tyoe不要生氣了,還問他想不想知道他跟P'san的事情,Type表示想畢竟他是第一個Tharn的老相好來找他的。

7.San跟Thorn約在酒吧,Thorn一看到San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去約騙小男生了,而個人一定就是Tharn了,Thorn非常後悔讓Tharn跟San認識,才不會讓San對Tharn做了那樣的事情,而且當時的Tharn才14歲,但San就是特別喜愛那時候的Tharn,讓他沉迷,所以他才會去追Tharn,但看在Thorn的眼中San卻是利用了Tharn想學音樂的心情騙了他,當時如果不是San讓他揍一頓現在他們2個可能連朋友都不是了,可Thorn也很感激他對Tharn的照顧,也幫他說服父母讓他學音樂,但當Tharn說只當San是哥哥時,Thorn以為San他會對Tharn死心,但是沒想到他卻沒有,因為San表示自己無法忘記Tharn,因為Tharn對他很重要他無法放手,聽到他這樣說Thorn問他要幹嘛,San只說了要Thorn等著看並露出一臉自在必得的表情跟Thorn乾杯。Tharn躺在Type的大腿上跟他說自己和P'San的事情,讓他知道P'San有多好,Tharn也問Type你為什麼不告訴他我屬於誰的呢?Type只表示不可能就說自己累了要睡覺,拿過抱枕就要睡卻被Tharn阻止說你不想知道我喜歡哪一個嗎?是中意和P'San再一起,還是跟你在一起,當然Tharn不會有第二選項,就對Type說我喜歡你這種的,說完親了一下就拉過Type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睡,睡前Type還提醒Tharn不要忘記自己說過的話。第二天Type買完火鍋沾醬回家時,被在等電梯的San看到,下一秒他拉過Tharn就親上,而那個畫面就火辣辣的印入Type眼中。

本集看點:

1.雖然不在身邊但卻無時無刻在想著對方的2人真的好可愛

2.P'San在裡面雖然很討厭,但其實我覺得他某種程度上算是助攻,所以有在的地方其實滿能看到Type對Tharn的在意

3.2人第一次以情侶身分吵架,之後Type低聲下氣的求和

EP9

1.看到San親Tharn的Type衝上去給了Tharn的一拳,並且跟P'San吵了起來,San也對Type說你不是只是室友為什麼要這邊在意這件事情,Tharn馬上阻止他繼續說,並希望他離開,可San並不聽覺得自己並沒有錯,Tharn最後直接把P'San趕了會去,希望他不要在製造誤會並謝謝他幫他把車開回來,但San還是堅持自己沒沒有做任何事情,Type聽不下去要上前時,Tharn直接拉住他不讓他跟P'San起衝突,但Type闕一把把Tharn推開,並拉住P'San的衣服說「他是我的,Tharn是屬於我的」然後2人就都看向Tharn,而Tharn很開心的對Type說「我是你的」,P'san聽完就問說不請我上去座座嗎?想看2個同性戀在這邊吵架?回到屋內,Type直接表達了自己的不滿,Tharn只能依直努力安慰他,並跟他說「我心裡只有你,容不下別人」Type生氣得要Tharn記住自己所說的話。P'San這時也走進來了,並直接說你終於願意承認你們的情侶關係了,並奚落了Type一番,但最終他其實只是希望Type多替Tharn想想,不要讓他不開心或是難過,P'San這時突然開啟大攻模式說出自己對Tharn想法,但是已經沒有機會了,雖然不懂Type哪裡好,但還是希望Type不要再讓Tharn傷心了,P'SanP離開後站在門口說「你一定要幸福唷!!Tharn」(還好不是來破壞的,放心)。Type不爽地說出自己對P'San的感覺,但最終其實只是自己打翻了醋罈子才會這樣,可是確讓Tharn很開心,Type也跟Tharn道歉自己沒有做好到一個好男友,也答應他自己會努力去適應跟男生再一起,但Tharn確跟Type說自己願意等到他那一天,Type也承認自己很自私但是他卻從未想過跟Tharn分手,這也讓Tharn開心很久

2.Tharn帶Type去上次的酒吧,老闆娘已為他們有甚麼,但是Tharn說2人是朋友,沒想到這時候Type搭上他的肩說「我們是朋友以上的朋友」雖然讓Tharn驚呆了一下,但他還是很開心Type願意在老闆娘前面承認他們的關係,Type就對Tharn說有時候我也想宣示一下主權,之後Tharn跟老闆去談駐唱的事情出來看到Type跟2個他的粉絲在聊天,並當他的面撩女孩子讓Tharn吃醋,Tharn氣到把他拉到廁所並說你想要發情就對我著我,當場就想吃掉Type,Type也不敢示弱地說要是他趕做他就死定了,Tharn生氣說得這樣有趣嗎?好玩嗎?我恨不得把你身邊所有的女生都趕走,Type竟然不怕死的說他今天晚上就要約女生,並警告他以後他只要敢出軌,自己一定會加倍還給他,說完還故意挑逗他但其實是踢他一腳,還有點驕傲地說你不要以為我這麼好說話,讓他看的到吃不到。Tharn突然把Type帶回家,讓Type非常吃驚,但其實是Thorn想要看Type但其實家裡並沒有其他人要他放心,沒想到哥哥因為擔心弟弟還是關注了Type的IG(哥哥你不只妹控也是弟控吧)誰知道這時候小公主突然跑出來,因為知道Tharn要回來所以就不去補習了,沒想到突然聽到爸媽回來的聲音,貼心的小公主因為知道Tharn要帶重要的人回來所以就打電話叫爸媽回來了(這助攻也太強大了),吃飯時一家人都對Type非常友善,也算是間接承認2人的關係,小公主最後還極力留下2個人過夜(你才是最大助攻啊!!!)第二天早上Tharn看著Type醒來,沒想到Type拿枕頭打他,他難過的說以前都有早安吻的,Type雖然說他作夢,但還是給了他一個,說是因為Tharn很想要他才親的,就跑去洗澡了,留Tharn一個人又在偷笑了。

3.No找Type去Tharn駐唱的店,發現其時Type對Tharn非常了解也是可以成為一個好男友的,老闆娘看到他們就幫他們安排了一個最好的位子,也讓Type離Tharn更近一點。看到Type出現Tharn非常開心,表演前還對Type撒嬌了一下,No問Tharn要不要喝點酒,Type就說不用了等等他上台多的是人請他喝酒,小2口就這樣開始鬥起嘴來了,完全不管單身的No被甜到死,No直接說你們2個好向世界上只有自己一樣,沒想到Tharn竟然說沒啊!!我的世界不是只有我們2個,但對我最重要的人只有他,讓我們單身的No被甜死哀弔一下吧!!上台表演前Type還甜甜的對Tharn說加油。樂團表演這段聽說都是來真的,所以還請大家自行觀賞,Tharn真的非常帥氣、Lhong唱歌的樣子也非常帥氣唷!!!         

4.晚上因為太晚No就去Tharn他們家住,安頓好No之後Tharn累到直接就躺在床上,Type 竟然對Tharn說自己心跳很快,原因是因為打鼓的他看起來好性感,Tharn回說音樂就跟性一樣,可以帶給他高潮的快感,然而現在自己最愛的樂器是甚麼了,深情地看著Type說「你啊!!你才是我最愛的樂器」Type竟然忍不住的自己撲上去Tharn的身上,這可把Tharn給嚇死了問說你一定要現在嗎??(這段好可愛),沒想到在脫衣服丟到了No身上,可憐的No我們再次替他哀弔。第二天一早Type叫No起床吃粥時,No本來想對Type說自己聽到了昨晚的事情,但是被要脅說...嚇得改口說自己睡很好。此時Tharn問Type說是否可以跟Lhong說他們再一起的事情,Type要Tharn 不要假惺惺的樣子,Tharn非常不要臉的說男人不壞沒人愛啊!!Type也很直接地說好男人、壞男人我都不要,我只要你,只能說這句話哄的Tharn直接回說自己愛他,總是嘴硬的Type只說我可能也是(可以直接一點嗎XDDDD) ,正要親親的2人Lhong突然到來,而Tharn就直接跟Lhong說他和Type在交往的事情,Lhong震驚到把手中的杯子掉落,慌張地逃離了Tharn家。Tharn跟Song在逛街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Tar,Tar拉著Tharn就對他說自己想他,但Tharn確是不願意在面對他而快速的離開了。Tharn回到家看到因為等他而睡著在沙發的Type,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髮,拿走他手中的遙控器時不小心吵醒他了,Type醒來後對Tharn說你快去洗澡然後給我當枕頭(有沒有這麼可愛啊!!!!!),正在睡夢中的2人,Tharn的手機響起,一串不知道是誰的號碼打來...............

本集看點:

1.因為P'San而開始願意承認自己跟Tharn關係的Type

2.樂團表演,雖然不多但確值得一看

3.開始接受自己是有男友的Type心情上的轉變

 

EP10

1.Tharn再跟別人傳line,Type突然從後面拍他,結果Tharn嚇死,但其實他只是再跟Lhong傳lIne還很乖巧的把手機拿給Type看,並說自己不會二心的。其實Type只是肚子餓了,但是Tharn卻說自己在做報告,Type就說你做啊!!但你是老公你就必須順著我的意思,這可讓Tharn高興的不得了,馬上說老婆要吃什麼去買給他吃,Type也很開心,就跟Tharn說先去吃飯,Tharn也開心的說謝謝老婆(這是什麼甜死人的對話啊!!!!)

2.Type從食堂出來的時候遇到Lhong,馬上就去搭訕Type,並要他請自己吃飯他就跟他說Tharn的事情,因為自己要買新樂器所以沒錢吃飯,沒想到Type竟然同意了,結果lhong跟Type說Tharn有2個月魔咒,跟誰都交往無法超過2個月,除了跟P'san,然後中間都一直遇到很渣的人,甚至自暴自棄跟誰都可以,直到跟前男友Tar在一起後,Tharn還幫Tar做曲,那段時間甜密的不得了,但最後還是分手了,但是Lhong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分手,Tum還因為這樣打了Tharn一頓,但Lhong又說想知道詳細的就自己去問Tharn,還要Type不可以跟Tharn說是他說的。在百貨公司的咖啡店Tharn確在這個時候遇到了Tar,雖然Tharn讓他坐在旁邊但自己說要走了,被Tar捉住手不讓走,Tar只是想跟Tharn談談,Tharn就說他已經沒有生氣了事情都已經過一年了,還直接問Tar有甚麼事情可以直接說自己還要趕去上班,但是Tar卻不知道怎麼跟他說,但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理由的,而且自己從來沒想過要跟他分手。Tharn也很不開心的讓為他現在說這些要幹嘛,可是當看到Tar哭的時候又心軟留下安慰他,Tharn再次詢問他跟自己分手的理由可以Tar還是不說,只說一切都是有苦衷的,但真的很希望能跟Tharn和好,如果Tharn不原諒他,他就說對不起說到他原諒,這時候Type打電話來了,Tharn就留下Tar一個人離開了。

3.Tharn早早就回家等Type回家,還買了東西給他吃,結果量多到讓Type以為他要請全棟樓還是他搞錯自己生日了,然而Tharn只是抱著Type說了對不起,害Type以為他怎麼了,結果Tharn一直跟他道歉,讓Type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只是因為最近太忙所以沒有時間陪Type,但Type並不介意因為自己也很忙,所以讓他不要想這麼多了,最後Tharn還對Type說了「我愛你」,但Type也很可愛說這句不能說,說多了就不管用了,起身洗澡前Tharn就甜甜的對Type說你怎麼這麼可愛。此時Tharn的手機響起,是Tar打來的還是一直再跟他道歉,Tharn也直接拒絕他並告訴他自己現在已經有男友並切很愛他,他們是不可能回去了,沒想到Tar竟然跟他說分手,你們再一起是不會幸福的,永遠不會後就掛了手機,這讓Tharn非常生氣正在對手機大叫的Tharn並沒有注意到Type突然從洗澡間走出來,Type只覺得他怪怪的並沒有多說甚麼因為他只是出來找肥皂的。而Tar卻因為跟Tharn的事情心神不寧,連Tum跟他說話都沒聽到,之後回神時就直接上樓,Tum上去找Tar的ˊ時候怎麼叫都沒有反應,開門後發現人不在房間結果在浴室發現沖水爆哭且呼息集促的Tar,將人抱回房間用立喊叫後才換回Tar,但回神的Tar只是在Tum的懷中大哭一直說抱歉,看到這樣的Tar,Tum也很難過並跟Tar說「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沒有你我要怎麼回下去」要Tar不要在這樣了,Tar沒說什麼只能一直再Tum懷中大哭。

4.訓練一天的Type因為累了,所以就一直對Tharn撒嬌要他去幫自己準備吃的喝的,但這中間Type卻發現了一組來電,他懷疑的看了一眼可是並為說什麼,而回來的Tharn也賴再Type的胸前表示自己很幸福,Type也表示自己很幸福。晚上睡覺時Type因為那個電話還是很不安,偷偷爬起來看了Tharn的電話,發現是一組他不認識的電話,有點不安的睡回Tharn的手臂中,並輕輕拉住Tharn的手入睡。第二天Tharn直接去找Tum說要跟他談談,但Tum卻說他不想,可以Tharn說是Tar自己來他的並打了他一天的電話,可Tum卻不相信,Tharn把自己手機拿給Tum看並問說這是你的手機號碼對吧!!!Tum才願意跟Tharn談談,儘管Tum不相信Tar會去找Tharn,上了天台Tum直接對Tharn說Tar不可能去找他,Tharn則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Tum會這樣討厭他,他從來沒有傷害過Tar,而且今天晚上Tar還約他,聽完這些話Tum直接就揍上去了並說自己不相信,因為Tharn永遠不知道Tar是怎麼撐過來的,不吃不喝不睡不去學校還去看心理醫生,但Tar還是甚麼都沒說,Tum心痛自己的弟弟為了這種人而難過,而Tharn似乎發現了什麼正想說的時候Tum怒吼的說不關你的事情,並警告Tharn說「以後不管你怎麼求我,我都不會再讓你跟我弟見面」用力推開他就離開了,留在原地的Tharn有些憤怒、無奈槌打著牆,卻無法做些甚麼。

5.Tum回到家看著他讓Tar幫他畫的畫像一臉難過跟無奈。在家打報告的Tharn接到Song的電話後就說要出去一趟,並跟Type說自己晚點回帶吃的回來就出門了,然而Type並不相信Tharn話,就跟在他後面出門了。結果沒想到Tharn是去見Tum跟Tar,剛才那通電話其實Tum打的,儘管這樣Tum還是不爽看到Tharn,但Tar卻希望Tum離開讓他自己跟Tharn談,Tharn第一句話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說自己一定會跟男友分手,就算當初相愛過他這樣說也讓Tharn很不高興,問他到底在想甚麼?Tharn今天願意來只是想知道他這樣說的原因,Tar只是一直道歉,淚水不斷落下,Tharn希望Tar能一次把想對他說的話說完,因為這會是他最後一次跟他見面,可Tar依舊甚麼都不說讓Tharn起身走人時,Tar卻又拉住了他,希望能再相信他一次,相信自己愛他,Tharn只能不斷告訴Tar自己已經不愛他,看這眼前Tar的樣子,Tharn還是心軟的替他擦去淚水安慰他,沒想到這時Type剛好到店裡看到這一幕,而方才離開的Tum也看到了,2人只是震驚的看著這一幕卻說不出話,Type也問老闆娘那個人是谁並希望他不要告訴Tharn自己來過,更是打電話給Lhong想要知道Tharn前男友的一切。不知情的Tharn最後還是跟Tar說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見他,如果Tar真的愛自己就不要再讓他男友誤會了,Tar也希望Tharn跟他男友幸福不要跟他們一樣分手了,Tharn離開後只剩Tar一個人在桌邊哭泣。

6..回到家的Tharn等待他的卻是一臉怒氣的Type,問他去哪去見誰,但Tharn還是騙他說是Song,Type又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次Tharn才說實話自己是去見Tar但卻說是自己高中朋友的弟弟,這讓Type整個怒火中燒起來,拉住Tharn的衣服你怎麼不說他是你前男友,Tharn非常震驚Type會知道,說出很多不好聽的話,儘管Tharn很生氣他這樣說但卻反駁不了他,Tharn只能極力解釋自己跟Tar沒有甚麼,可是Type卻不想相信他,Tharn只能對他道歉,Type最後問Tharn說「但是你對他還有沒有一點留戀」結果Tharn卻沒有回答Type,這樣Type徹底傷了心,拉住他說「只要你說你對他已經不在留戀,一切我都相信你,回答我啊!!」Tharn沒有正面回他,只是對他說了自己最愛的是他,但這確認Type更加難過,不知道要怎麼想相信一個連自己問題都回答不了的人,Tharn只能說自己真的跟他沒甚麼自己不會再跟他見面,Type憤怒的說不想在自己的房間聽到Tar的名字,推開想抱他的Tharn甩門就出去了。回到家的Tum跟Tar也並沒有比較好,Tar看著電腦螢幕上自己跟Tharn的照片嚎泣,Tum悔恨的在飯廳啜泣,Type跑去No坐在沙發上大哭,Tharn坐在跟Type一起的床上難過落淚......No不知道怎麼安慰Type,但卻還是把他之前看到Tharn在咖啡廳和一個高中生再一起,看制服好像跟他弟是同一個學校,並問說是不是因為這間事情離家出走.....

本集看點

1.Tharn面對Tar複合的心意,如何拒絕,且堅定的面對Type

2.Tar面對昔日愛人的心情,苦澀的心情(他真的是本劇最讓人心痛的角色)

3.當Type發現Tharn跟Tar的事情時的面對跟處理

4.Tum對弟弟的心疼跟愛護,儘管他甚麼都不知道,但卻一直守護在弟弟身旁

EP11

1.No問Type以後想怎麼辦,Type打給Tar但是對方一聽到是Tharn的男友就掛電話了,Type也很憤怒突然想到剛剛No說這個小男生跟他弟同校,所以他決定直接去找他,No只能默默問說沒有其他辦法了嗎?當然Type的答案是沒有。Type讓Nic去拍泉高二的學生,他從其中找到了Tar並要Nic幫他約出來,他必須跟對方見面。Tar見到Type馬上想轉身離開但卻被Type拉住,表示要跟他好好談談,但Tar卻說他跟Tharn必須分手,而且原因一定是他,這讓Type氣到差點揍他。Tharn回到家就看到Type坐在那邊一臉不爽的瞪著他,然後問他說去哪找前男友了,Tharn無奈的說自己剛剛在團練,結果Type說自己相信他,因為他剛剛正跟他前男友見面,去找了你的Tar弟弟,Tharn說自己不是他的,Type不爽的說但你是他的,Tharn不懂Type再說甚麼,Type就直接說Tar跟他說Tharn是他的不論如何都會搶走你,Tar還對他說自己很愛很愛Tharn,愛到可以去別人身邊把Tharn搶回來,因為不想失去你、一直都在想Tharn,還一直哭。Type不斷的說Tar很假很惡心,自己打他幾次都不夠,這樣Tharn有點驚訝的問說你打他了?Type不爽的Tharn擔心Tar,就說Tharn說自己擔心的是Type還是不相信,要他乾脆一點擔心Tar就說,Type也直接說自己不是一個好人,但是有誰能在乎我、有誰能理解我,Tharn想要解釋、說著我愛你,想用擁抱讓Type感受到自己的心情,卻被Type推開,Type對他說自己跟Tar說了「你是我的,你不許再去見他」並要Tharn看著他的眼睛發誓,之後憤怒的離開表示自己現在不想見到他,Tharn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歎氣。Type找了Lhong一起去酒吧,不開心的抱怨著Tharn,但Lhong卻一直在開導他,讓他不要對Tharn生氣,Type卻覺得都沒有人站在他這邊,讓他也感到難過,但2個人也一直再說Tar的事情,而Type也說再這樣下去他一定會分手,Lhong卻說Tharn不會跟Type分手,因為他真的真的很愛你。沒想到Type喝醉了Lhong只能把他送回家,看到喝醉的Type被送回來Tharn非常驚訝,才知道因為不開心所跟Lhong去喝酒,Lhong也讓Tharn好好跟Type談談,Tharn正想問Lhong他們聊了甚麼的時候,Type突然用手推了Tharn的說「你是我的」Tharn開心地回說「我是你的」還親了親他的臉頰,謝過Lhong之後就把Type帶回屋內了。幫Type擦身體的時候Tharn對Type其實自己看到他被Lhong抱住時也是很不開心的,覺得他要喝酒可以為什麼一定要找其他男生呢?讓他醋罈子整個打翻了。對於Tar對自己早就沒有意義了,自己心裏只有Type一個,這時候Type突然醒來表示被Tharn吵醒,卻也跟Tharn道歉自己的蠻不講理,因為Lhong開導了自己,但Type表示其實自己不知道怎麼表達心情,Tharn卻讓Type不用道歉自己才應該對Type道歉,並承諾以後都不會再見Tar了,希望Type可以原諒自己。Type竟然叫Tharn抱自己,還說如果不抱就不原諒他,看在Tharn眼裡卻是Type在對自己撒嬌,讓Tharn非常開心,也在一次的求Type原諒自己,Type也再次警告他說再有下次他就完蛋了。晚上Tharng睡著後,Type坐在他床邊小聲地說「你跟我保證過了,一言為定唷!!」親了Tharn一下,就躺在他身邊默默的看著他入睡。

2.Tharn再練鼓的時候,Lhong跑來找他跟他說有人看上他們樂團想跟他們談談,問Tharn說他要去嗎?最後Tharnr決定自己去,並要Lhong先不要跟其他人說這件事情,在等待對方的同時Tharn還甜蜜蜜的跟Type在傳訊,此時Lhong來電說車子有點問題會晚一點到讓Type自己先跟對方談,沒想到Tharn看到Tar被一個人男人拉著走基於善心他跑過去看了,發現對方要對Tar不軌就從他手上把Tar救了下來,並扶到房間休息。此時Type也到了Tharn所在的地方找他,但還沒找到人就先收到Tar的簡訊要他到房間看看,沒想到Lhong此時也到了酒店遇到Type,因為都沒遇到Tharn,Lhong就說大家一起找看看他人吧!!此時在房間中Tar卻把Tharn翻身壓在床上,Tharn才發現Tar根本沒事他是騙自己的,生氣吼道說自己是真的很擔心他,Tar卻很開心因為Tharn還是擔心他,而且死也不願意放開Tharn,Tharn也放出狠話說如果再不放手他就對Tar不客氣,Tar還是不願意,並跟他說和他約的人不會出現了,就算Tar怎說Tharn也不在相信他,但Tar卻一直求Tharn給他這一次機會,就這最後一次以後自己也不會來找他了,Tharn希望Tar不要這樣作賤自己,但Tar無奈的說自己已經沒有機會選擇了,自己現在是一個隨便的人跟誰都可以睡自己很髒,Tharn一臉不解地看著Tar不懂他話中的意思,不管Tar怎麼作怎麼說,Tharn都不為所動還跟Tar說自己有男友了,Tar開始要他們分手,並告訴他不論如何你們一定要分手,說Tharn自己沒有選擇就跟他一樣,Tharn憤努的起身反壓住Tar,沒想到這時Type竟然開門進來看到的畫面是Tharn壓在Tar的身上,不敢置信地望著眼前的2人,看到Type近來的Tharn馬上跟他解釋,但是Type已經不相信他了,Tharn不管怎麼說Type都不聽。Type還對Tar說你說贏了,自己太蠢相信Tharn不會這樣,相信他會改,還是自己應該接受最後你還是會接受他,Tharn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一直搖頭,Types難過的對Tharn說我們分手吧!!!Tharn懇求他不要分手,但Type卻說自己受不了這樣,覺得Tharn無法理解他的心情,自己一天到晚在跟他的前男友們鬥智,而Lhong卻把一切的錯都推到Tar身上,認為是他破壞了2人的感情,而Type離開前卻對Tharn說「你不要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了」Tharn想追上去卻被Lhong阻止要他們冷靜一下,可是Tharn卻作不到因為Type要跟他分手,他根本冷靜不了,Tharn就問Lhong知道甚麼都跟他說,Lhong則說自己在電梯遇到Type,Type說Tar傳訊給他說你還愛他,如果不相信就來這裡,這就是證據,聽完後的Tharn惡狠狠地看著Tharn說「不要再讓我看到你」,Tar還沒來的即說甚麼Tharn就走了,而Lhong則用奇怪的表情看著他關門離開。

3.回到家的Tharn就看到Type在收行李,直接問他想幹嘛,Type也憤怒的說「分手還要讓我住在這裡礙手礙腳嗎?」Tharn死也不要跟他分手.......(這邊我強烈建議一定要自己看,演員的感情表現太棒了,自己看才能感受到那種真正的心碎跟痛苦,所以這邊就不多寫這段分手的內容,只能說Tharn的哭戲真的讓我狠心碎)。Type離開出大樓後就遇見Lhong來找他們,Type直接跟Lhong說他們分手了他哪還有臉住下去,Lhong還是希望他們再談談,但Type卻覺得反正遲早會分手不如早點分開,希望Lhong好好照顧他,Lhong就問他是否真的確定了,如果確定了自己就會去照顧Tharn,Type沒回答只是點點頭就離開了。此時在他身後Lhong卻是一臉勝利的笑,Lhong的電話突然響起原來是Tar打給他,並跟他說自己已經按他的要求要作了要他把視屏還給他,Lhong也說好,當作是感謝他好好工作,Tar說自己知道你誰,雖然自己這一年不說但他都自己,Tar則說你跟P'Tharn永遠不可能再一起,Lhong也說那你覺得你有機會嗎?原來當年就是Lhong找人強暴Tar還拍下視屏讓他們分手的,掛了電話後的Tar在房間摔東西看著以前的照片大哭,Tum聽到聲音過來但Tar卻甚麼都不說,不論Tum怎麼敲門都不說也不開只是哭,在門外的Tum更是無力多希望自己能幫到Tar,但Tar只是隔著門小聲說著對不起。而Lhong看著Type走遠的方向說自己才是那個不會拋棄你的人後就往Tharn家走去

最後一面則是Lhong憤怒的看著TharnTar甜蜜的合照.......

 

下周跟下下周停播正劇EP12,但會有特別篇EP11.5,應該是會說Lhong的部分。之後EP12會在2020/1/6撥出1小時40分的特別加長版,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本集看點:

1.Type第一次因為Tar跟Tharn大吵架的心情

2.Tar用盡各種方式就是想要讓他們分手,但最後原因卻讓人心疼

3.Type對Tharn提出分手的時候,這段2人的演技一定要好好看真的太棒了

4.Lhong.Lhong的每個表情都是經典跟祕密

EP11.5

這集是特別篇,主要在說Lhong的故事,只有20分鐘

「Tharn,為什麼沒人需要我」

「你怎麼了,我不是說了嗎?我會做你永遠的朋友,所以啊!!如果你遇到困難,我一定立馬來幫你」

「真的?」

「真的」

 

承接上集Lhong問Type那Tharn怎麼辦,Type說就交給你照顧了,而Lhong也再次確認Type要放棄Tharn,自己就會好好照顧他,看到Type離開Lhong發出勝利的笑,並認為自己才是那個絕對不會離開Tharn的人、自己也絕對是那個不會背叛他的人。

(回想1)Lhomg知道他們交往的那一天

(回想2)Type跟Lhong出去喝酒那天,被拒於門外的Lhong一臉怨恨

(回想3)Type看到Tharn跟Tar在床上那天,在後面聽到Type說要分手的Lhong其實是開心的

(回想4)Type想要單獨跟Tum談的那天,看著他們離開的Lhong背地裡卻是開心的笑

因為Type離開Tharn不停的喝酒,Lhong因為擔心他要他吃點東西,但Tharn確沒有食慾推開了Lhong,Tharn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他覺得他愛的人都一個個離開他,他真的很愛Type覺得他丟下自己后,自己可能再也無法愛其他人了,覺得自己的愛情是如此艱難。Lhong卻無法安慰,最後還被Tharn趕回家,無計可施的Lhong只好搬出Type說是他讓自己照顧Tharn,還說如果讓他看到你這樣就算分手他也不會開心的,要Tharn多少吃一點東西,聽到是Type說的Tharn就乖乖吃飯,還不斷說自己希望他回來,因為喝酒加上過度傷心,最後Tharn有點昏過去,但還是不斷叫著Type的名字,Lhong也在他旁邊哭得非常傷心

(回想5)小時候的Lhong永遠都只有一個人,沒人陪伴非常孤單,只能靠聽音樂跟玩偶陪伴自己

(回想6)高中時的Lhong覺得大家都不需要他,那裏都不是他的歸屬,但是他卻遇到了Tharn,對Lhong自己需要他、說自己是他的朋友,會一直在他需要的時候陪伴他,Lhong因為這樣感到非常開心

(回想7)一首歌需要2個人唱但Lhong只有一個人光換氣就來不及,他希望Tharn幫他,Tharn雖然一開始說不要但最後還是答應Lhong的要求,在唱歌時Long一直不斷看著Tharn且露出幸福的笑容

(回想8)Lhong送Tharn生日禮物

(回想9)找到新吉他手的時候,Tharn對他的信任

(回想10)Lhong抱怨Tharn沒告訴他搬出宿舍的事情,問他是否還當自己是朋友

(回想11)Lhong跟Tharn說Type有恐同症的時候

(回想12)Tharn跟Type因為女孩事情大吵一架的時候

(回想13)Tharn因為故意要整Type而碰了他,之後在餐廳跟Lhong吃飯卻又放心不下Type而離開

(回想14)Type決定要跟Pufai再一起時,Tharn練團無法專注的時Lhong的關心

聽著Tharn一直不斷叫著Type名字的Lhong,內心的煎熬跟痛苦並不比Tharn失去Type來的輕,他只能哭泣著不斷對Tharn說我愛你XN.......

下周停播正劇EP12,目前還不確定會撥出什麼。之後EP12會在2020/1/6撥出1小時40分的特別加長版,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EP12

1.晚上坐在客廳的THORN突然看到意志消沉的THARN回來,才問完THARN怎麼了,他就無力地哭倒在THORN的懷裡,並告訴THORN他又被拋棄了,同時只是不斷的說為什麼TYPE要跟他分手,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TYPE要拋棄他,他還愛他,他不要TYPE離開他,不斷不斷的反覆說著同時也嚎啕大哭,THORN除了將THARN抱在懷中安慰他,甚麼也做不了。坐在泳池邊的THARN心情還是無法平復,就算是LHONG打來他也不想接,反而看著自己跟THARN的訊息就算都是罵他的也感到開心,希望他可以再回來罵自己甚麼都可以接受,只要TYPE回到他身邊,但最後還是生氣地把手機丟到水裡。THORN除了陪在他身邊,讓他放聲大哭自己會一直陪著他,THORN只能不斷安慰他希望他能走出這個傷痛。LHONG因為找不到THARN就直接到家裡找他,但因為THARN在睡覺所以並未見到人,LHONG看著THARN一家人的照片充滿羨慕並且嫉妒,但THORN卻對他說只要THARN的朋友也就是他的弟弟歡迎他常常來,也替THARN謝謝他都陪在身邊,卻也婉拒了THORN留他下來吃飯的好意。離開THARN家前LHONG說道「我是站在你這邊的,但你從來都不需要我」就難過的離開了。

2.NO問TYPE打算怎麼做,TYPE只說按原計畫,NO表示不解為什麼TYPE要一個人傷心,但TYPE卻說自己沒有(但表情實在是....)突然CHAMP跑來說外面有一個人一直在找他,但他不知道是誰再找,只知道是一個長得很帥的人,TYPE就過去找那個人,沒想到竟然是P'THORN,為了THARN的事情而來。而P'THON也直接的就問TYPE為什麼要跟THARN分手,他原本不想介入的但是THARN真的非常不好,聽到THARN不好時,TYPE非常擔心的訊問,但P'THORN卻回說如果你還愛他為什麼要跟他分手,TYPE無奈地說一切都結束了,THORN有些微怒的說但THARN還沒有。THORN只說他很心疼他弟弟,他從來沒這樣哭過,而且一直不斷說他哪裡做錯,為什麼TYPE會跟他分手,並說起小時候的事情,從黏著哥哥到因為有了小公主必須讓自己長大,他可以未了小公主失去哥哥,但是他卻不能失去TYPE,THORN再次問TYPE說是否可以告訴他THARN到底做錯了什麼?導致你要跟THARN分手,以後就再也不管他們的事情了。聽完後TYPE只是在問一次THARN真的很難過嗎?但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並要求P'THORN聽完後能保證不跟THARN說,他就告訴他一切。樂團要練習但THARN卻一直都沒出現也找不到人,不知道的情況的人卻覺得他是無故缺席不負責任,LHONG跟TAE就這樣吵了起來,而LHONG無法忍受別人說THARN的不好就直接說如果不願意就退出,沒人會留你因為想跟THARN一起玩音樂的人非常多,TAE也很不爽2人差點打起來,如果不是SONG社團應該就這樣散了吧!!SONG也安慰TAE不要太在意Lhong的態度畢竟他也是在擔心P'THARN。晚上NO在客廳發現還沒睡的TYPE差點被他嚇死,TYPE在看一個視屏但他自己也很迷惘自己在幹嘛,NO則回答他說如果按你說的你正在揭開他的傷疤,TYPE同意NO的說法但更是無奈的說就算他以後會恨我,連NO都不知道怎麼安慰TYPE,TYPE最後則說自己這一生只會跟他說三次分手(請看備註),然後就要NO明天不用幫他了,NO表示自己也不想幫他,但他們視朋友現在絕交也來不及了(NO你真是個小暖男啊!!!)NO則希望以後自己有需要的時候TYPE也能記得幫他。

3.LHONG怎麼打電話都找不到THANR,就在他自言自語說THARN不會消失太久的時候TYPE出現在他的身後。(這段主要是再說TYPE如何揭穿LHONG所做過的壞事,如何讓THARN每一任的男友都離開他,這邊我覺得TYPE、Tharn、LHONG三位演員演得非常好,需要大家自己去看才能感受到哪種心痛跟無助,所以這邊就不多說揭穿的方式跟內容,還請大家自己用心去感受演員想傳達給我們的哪種痛苦跟憤恨,演技大爆發啊!!)傷心欲絕的LHONG回到家後看到自己的姊姊從德國回來,但他一點也不開心還憤怒的說為什麼要生下他,如果沒人愛他、沒人在乎他就不要生下他,爸爸媽媽不愛他、哥哥姐姐不在乎,到底為什麼要生下不讓他去死,不知道自己活著要幹嘛,沒人要他連THARN也不要他了,他什麼都沒有了不如去死了,聽到這番話的姊姊對LHONG自己是在乎他愛他的,如果不愛他又怎麼這樣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哭泣,而姐姐也對LHONG說了對不起才讓他感受到自己是有人愛的,而在姊姊身上嚎啕大哭。TYPE跟THARN回到他們的家之後,就THARN說自己可以保證,那天喝醉酒自己是裝的,故意說THARN是自己的也是為了看LHONG的反應,而當時LHONG的反應就讓TYPE確定LHONG跟一切的事情都有關係,但也對THARN感到抱歉,可THARN只在乎TYPE還會不會再說(分手)這個字,TYPE也承諾他說自己不會再說了,而且心痛的不是THARN會傷心,自己也很心痛跟他提出分手時,再次跟THARN說了抱歉,因為自己任性的用這種方式希望他能看清楚LHONG的真面目,也是希望THARN不要因此而再繼續受騙,更不希望將來他會是導致它們分手的原因,

THARN:「所以你之前都不打算告訴我?」

TYPE:「對不起」

THARN:「你讓我很心痛」

TYPE:「對不起」

THARN:「你讓我都快瘋了」

TYPE:「對不起」

THARN:「我很擔心,知道嗎?」

TYPE:「哪你要怎麼樣啦!!」

THARN:「我跪在地上哭著求你,但你還是拋棄我了。我缺課一周、酒吧我也沒去」

TYPE:「恩...對不起嘛」

THARN:「如果我哥沒告訴我,那我至今還被蒙在鼓裡」

TYPE:「P'THORN說的嗎?他還答應過我耶!!」

THARN:「你要為你的錯誤買單」

TYPE:「恩...哪你要怎樣?讓我跪下道歉嗎?」

THARN:「你要回來和我再一起,永遠都不許分手」(這根本是求婚好嗎?有沒有這麼甜)

TYPE沒回答只是笑了笑並吻上THARN的額頭,之後才說「在一起,再一起直到在你身旁死去」,TYPE又繼續說我不希望事情變得更糟,並不是真的想要跟你分手,但是因為害怕自己太愛Tharn,變得對THARN百依百順,然而THARN聽到的只有TYPE說自己愛他這句話,開心的希望TYPE再說一次,因為TYPE從來沒對他說過我愛你三個字,TYPE其實也很寵THARN就對他說自己只說這一次就慢慢靠近THARN額頭靠再一起的說「我愛你、THARN」也因為這樣讓THARN喜極而泣。梳洗完畢出來THARN拿冰塊幫TYPE冰敷,同時也心疼他被打了這麼多下,就對TYPE說他可以打自己,TYPE說與其這樣你還不如去打LHONG,但他知道THARN做不到畢竟是自己的朋友,然而THARN表示不是做不到而是不願再見到他,不想知道他做了什麼事情,當然THARN也說了LHONG好的地方,也說了LHONG的感受,TYPE卻不願意在聽下就說我幫你搞定了這件事情,現在換你了就拿了冰塊放在嘴裡,THARN看到有點驚訝又有點開心,就這樣親了上去(冰塊這不清楚的人請回顧EP4喔!!!)

4.和好後的2人某天在校學中休息時,Type收到Tar的訊息得知他其實要去法國念書,而TAR也從NO那邊知道了所有的事情並跟TYPE道歉之前害它們差點分手,看著THARN的表情TYPE以為他捨不得人家,當然一切都是誤會THARN沒這種想,但THARN表情還是很怪,TYPE追問之下,THARN跟TYPE說請他跟TAR說所有的一切他都感到很抱歉,TYPE自然是理解的,而TAR的心結也算是解開了。晚上TUM到TAR房間跟他餞行,而TAR卻畫了他們2個一起的畫要送給TUM,TUM非常的開心也讓TAR到法國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他擔心,TUM一直不斷地說著要交代的事情,TAR就這樣靠在他身上聽著TUM所說的話,TAR突然對TUM說了對不起因為自己沒有好好跟他聊聊,但TUM其實不懂但還是寵溺的認為TAR想太多,但也希望他記得不論發生甚麼事情他都會在他的身邊,所以不用跟自己說對不起,TAR也很可愛的對他說了謝謝,並對TUM說「因為有你,才有了今天的我,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TUM的回覆則是「你...也是哥哥在這世界上最愛最愛的人」。所有人聚集在THARN駐唱的店,連之前宿舍隔壁房的學長也特別來看他們表演,但是LHONG卻退出了,大家這下子不知道沒了主唱的樂團還能怎麼辦,THARN也說不知道怎麼辦,氣氛瞬間有點低落,NO就說今天是來喝酒開心得大家就先不要說這事情,結果學長就對THARN說你真的不打算表演嗎?我們都特地來了,THARN就說等等而且不需要任何人幫忙他自己掌控全場,說完就走向舞台沒人知道他要幹嘛。這時THARN就自彈自唱起來(這裡請一定要自己聽,THARN唱歌真的超好聽),然而聽到這歌的TYPE也開心地看著舞台的上THARN滿臉幸福,此時LHONG也出現了站在遠處對THARN說著對不起,就算再難過也挽不回THARN的LHONG就這樣消失在大家的眼前。聽完歌大家就開始調侃他們2個,害羞的TYPE只能用喝酒帶過去,帶眾人都離開後TYPE陪THARN收拾東西,走的時候THARN伸手要牽TYPE,這時TYPE說「最終我還是愛上你了」,THARN也很有自信的說「你還會一直愛著我的」這時候TYPE才牽上,THARN就對他說「別再放開我的手了」沒想到TYPE竟然突然把手抽回來讓THARN非常難過,TYPE卻偷笑了一下伸出手說「握緊點」2人就十指交扣的離開了BAR。(三年後)TYPE跟THARN就是一個甜蜜過分的狀態,NO跟CHAMP看到TYPE在看台區想要約他一起去吃飯,沒想到TYPE竟然說他的專屬司機要來了,THARN到的時候也是肉麻當日常再說,NO就故意說原來是跟老公有約(才不跟他們去吃飯),還說CAN一直抱怨類似TYPE小氣之類的話,但最後TYPE卻說因為都是我老公買單(好吧!!大家繼續閃瞎吧!!)說完TYPE跟THARN就離開了,出去球場就遇到要回家的PETE跟來接CAN的TIN,但CAN在洗手間所以tin可能要再等等,THARN就說自從你們親過之後感覺越來越親密囉!!!TIN也不避諱的說他本來就是我的(有夠帥氣的),說完就離開了。這時候PETE就問THARN他們是否是情侶,但自己卻更害羞,這時候TYPE就說記得我說過的話嗎?「再鬧的冤家最終也可以相愛」然後PETE就懂了他們的意思。2個人也邊走邊說學弟的事情,TYPE就問THARN說你不想問問我的跟學弟說什麼嗎?但THARN一點也不想知道,但他卻問了TYPE另外一件事情

THARN:「以前你那麼討厭我,那現在?」

TYPE:「比以前更討厭你了」

THARN:「你怎麼說都無所謂,反正我知道,你....愛我」

TYPE:「討厭你」

THARN:「代表你愛我」

TYPE:「超討厭你」

THARN:「代表你超愛我」

TYPE:「這世界上最討厭的人就是你」

THARN:「代表這世界上你最愛的人就是我」

TYPE:「恩...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TYPE偷笑的轉身離開,但Tharn卻一臉不開心地站在原地不動,此時TYPE走回來在他耳邊說「我愛你」THARN也開心地回他說「我也愛你」再次伸出手來握住那個這輩子也不會再放開的手了

全劇終

 

這部戲到這邊就結束了,但是小說好像還有後面的故事,聽說他們中間還有分開7年跟TYPE的爸爸並不同意他們再一起的故事,所以如果可以還真的很希望有第二季。另外還有一集特別篇是在泰國電影院上映,國際粉絲想看聽說只有買DVD才有能看到,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大家介紹,如果能看到我一定會再追加跟大家說的。也非常感謝大家願意看我寫的大綱,有時間會再把一集集的介紹補上來唷!!!

 

P12備註:

Type一生中只跟Tharn說過三次分手,從此到死TYPE都未成再對THARN說過分手二字

1. 要分手嗎,在Buifai出現的時候

2. 那要分手嗎,在P'San出現的時後

3. 我們分手吧,在TYPE要按照計劃讓THARN看清LHONG的事實時

本集看點:

1.TYPE如何讓LHONG說出所有的罪刑。

2.面對THARN知道一切的LHONG如何崩潰;如何無助。

3.THARN跟TYPE和好後的甜蜜生活

4.THORN看到THARN的傷心難過後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E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