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有好多新的腐劇出來,

所以分成上下2篇來寫

給劇的星等都是我個人感覺

最高5顆星,最差1顆星,代表半分🌛(沒有半顆星只好用半個月亮代替了)

這邊只會簡單的寫劇情跟感想,當然我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囉!!!

如果有已經完結,有空可能會在獨立寫一篇感想吧!!(但好像都會拖)

全部是個人觀感,如有意見不同歡迎討論

 

 

深藍之吻

25G7p5ikr5UWycAeEvV1dW.jpg

星等:⭐️⭐️⭐️⭐️

內容:Pete跟kao回來啦!!!!!Sun跟mork終於要開始啦!!!是的…這部我從年初期待到現在,這是愛我就在親親我的後續,愛情美滿的Pete跟KAO似乎要開始面臨愛情所會遇到的困難了,本來2個人再一起就很困難了,之後又會出現要搶kao的人,對於pete會如何做我真的很期待。至於Sun跟mork這對,光是設定就很讓人吸引了,雖然壞但其實內心很善良的mork,遇到嘴上雖然念但內心卻很關心他Sun,我想知道他們2個怎麼再一起的,深藍之吻也有小說,但是目前才只翻譯到第2話吧!!電視劇也才演到第一集,所以其實內容真的只能靠預告來說,但是我想部光演員就能讓大家很期待了。

評論:光看第一集就能感受到這部劇的其實果然是高品質的,不但咖啡廳換地點了,連pete家都感覺真的有有錢的人感覺,而pete跟kao的感情也可以明顯看出確實是好到讓人羨慕,我第一集中有一幕pete從水中抬頭,kao趴在池邊看他的畫面,我覺得真的好美,而且2人的眼中彷彿只有對方,那感覺不用甚麼特效就能表現出來,能不好看嗎!!!而小說中pete無時無刻想要吃掉kao的心情在劇中也常常表現出來,這點倒是真的挺可愛。至於另外一對在第一集其實互動不多,就是日常的不爽對方,所以還不能感受到甚麼特別的地方。可是我的覺得親吻這系列從來沒讓我失望過,所以我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

 

待到重逢時

UjVpHhKjW2jxyZeYpKdQY.jpg

期待度星等:⭐️⭐️⭐️⭐️

預告:這部要11月才會上演,但是光看預告就知道會很揪心了,前世相愛的2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舉槍自盡,今生相遇就知道對方是自己的唯一。這部戲是不期而愛的導演P’NEW的新戲,所以我非常期待,等到演出後再來說說自己的感想。

內容:其實才演第一集還不太能說甚麼內容,但是一開始就是交代前世2個人為什麼會殉情的部分,一開演就虐啊!!看得我都心痛了,再來就到今生,主CP雖然還沒正式說到話,但在看到對方的時候都會感到難過或想哭,這設定真的太虐心了,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感覺才讓2個想要慢慢靠近彼此,希望今生的他們能有個好結局。

評論:演員的演技的無話可說,感情非常到位,尤其是前世跟今生的2個小受演員,有沒有這麼會哭啊!!!那個眼神看得我都心疼了。但整部戲卻不會因此而全部陷在哀傷中,利用今生的大一新生部分帶出很多歡樂的氣氛,中間再利用今生的小獸做夢帶出前世2人的感情,交錯的拍法卻不會讓人看不懂,反而有一種期待的感覺,期待到知道前世的故事,期待看到前世也能有甜蜜的時候,且在2人記憶中會有一些跟前世相呼應的部分,讓他們感到不一樣,我只能說P'NO的戲真的拍的超好,現在每周六又多了一部要追的戲,還跟深藍卡到,真的眼睛不知道看到一部啊!!(剛剛電腦放深藍、手機看重逢,只能說這樣好累唷!!!但也很開心)

 

此情不待

2KlqpiBbAjkKPFz2XTnTj2.jpg

星等:⭐️⭐️🌛

內容:這套有4對CP,三組BL,一組BG。故事從他們搬進學生公寓開始,但是其實也只有部份的人啦!!但主CP更意外的是必須住在同一間,所以他們的故事就是同居開始。BG是一對親梅竹馬,但各自有男女朋友,可男生其實喜歡女生很久了,所以中間一連串的事情。2組BL副CP,一個是主CP攻的弟弟跟哥哥的學長,就是一個年下追年上的故事。另一對就是初戀在相遇的故事,但我看到目前為止覺得功有點渣啦!!因為他同時跟男生還有女生交往,真的很欠打。目前4組情況都不是很明朗,所以也不知道結局會如何?

評論:這部說難看也還好,但是我覺得劇情鋪成有點薄弱,可能是因為四組CP加上集數反而導致每一組都張力不夠,如果分開不要一次這麼多,很多地方可能會在細膩一點,感情的交代也能在明確一點,而不是感覺有點突然我就喜歡你,突然你們就是一對的感覺。不過要特別說學生公寓的房東在裡面的角色雖然搞笑,但我覺得他完全幫這部戲加了不少分,很多場景有他在反而更自然更流暢的感覺,雖然目前每一對都還不能算是有結果,可這部戲感覺就是會皆大歡喜的結局,希望最後不要草草結尾,而且是一個完美的end

 

國王遊戲2
(用6張圖是因為我找不到適合的視覺圖,反正6個也都是帥哥,多看無害)

2nvbUPCJRNVFYPPOWcNoWT.jpg

 

2PafqyGNNR2ZQ6nncfhC5t.jpg

 

3Eh61DvFPnEJds3hsiytLV.jpg

 

3X1lz360Kw6nxPuES1s5vN.jpg

 

5QdlqKrioLzhv8ZvgWEAaa.jpg

 

CA7C1gu2HWG8QqNWF1IgN.jpg

星等:⭐️⭐️⭐️🌛

這部的名字雖然跟之前一模一樣,但是並不是那套多延續,而是全新的故事,CP貌似也變多了,應該也有男女的部分,還不是很確定因爲我還沒找到相關的介紹

內容:高中生pan為了有藉口可以留在泰國,所以希望能有一間自己的咖啡店,因此他跑去家裡附近的咖啡店應徵,第一位面試官TAR非常認真的考試,但是沒想到SIB一來不但偷偷幫忙,自己在面試PAN的時候還動手動腳的,雖然讓PAN很受驚嚇但他還是非常想要這份工作,後來還自己爭取到了這個工作。每天店長的朋友們在店裡打烊後說要來喝酒玩國王遊戲,不懂得PAN也被拉下去一起玩,結束後SIB喝醉了,Tar跟Pan一起把Sib搬上車,而TAR離開一下回店裡拿東西,然而一切的一切也就從sib突然吻了Pan開始.....。

評論:我覺得演員顏值還可以,第一集感覺演的也很自然,可是只有30分鐘還不能給出太多的評斷,但是還是讓我蠻期待的。

 

 

 

全部都是個人感想,也很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

所有寫出來的腐劇都是自己有看得

如果有什麼推薦的也可以跟我說唷!!!

不一定要今年下半年,任何覺得不錯的劇都歡迎推薦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