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u6m0ydhp7GEoYOcC6BvLh.jpg

沒錯就是如標題所說

我跟朋友合送衣服被Dome穿了

昨天他們要飛往日本舉辦日本的Fan meeting

一開始看到還沒有感覺

ELBfK8iUwAErJoy.jpg

P'Toei放出他們在車上的照片,顏色根本不對啊!!

白色都變灰色的,所以一開始根本不會想到是自己送的東西

但是沒想到了機場就看到他真正的顏色

ELFNF9dXsAAFvXO.jpg

沒錯就是白子的領子

瞬間就覺得一定是自己送的衣服啊!!!

dugAjA5WNtd6kXhJezKmm.jpg

馬上一比對,就是啊!!!!!!!!!!!!!!!!!!!!!!!!!

我整個差點在家裡大叫啊!!(但不行老人家休息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真心敢到幸福

但也馬上跟Dome說了是自己跟朋友合送的

沒想到Dome竟然也來按我的推特愛心了

1wdVhnvQuvZM3TyMGZpT8B.jpg

 

6N53wibzyYeZI5XcIt8FDY.jpg

而已前發IG他根本不會來看的

結果沒想到這次他竟然也來看了我的動態

這下子能說不幸福嘛!!!

1tPdneRNR0TgYTIJf833t0.jpg

而且他明明知道昨天到機場跟到日本都會有人拍他

他還特別穿了這件衣服

所以我私心的認定自己送的衣服他很喜歡

才會願意穿到機場讓人家拍照

真的很感謝他喜歡我們送的東西

第一次送藝人東西被如此清楚的翻牌看到

我覺得這輩子可能都離不開他了

雖然6個裡面你不是最愛

但現在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絕對是前三啊!!!(好像本來就是)

再次感謝你喜歡我的東西

希望這次日本場送的手做卡片你也能喜歡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