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就說過這個微電影會有第二季

原本是預計5月份就要撥出的劇

因為疫情的影響泰國有了禁令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拍攝

總於等到了泰國拍戲解禁了

所以馬上就定檔於8月1日在LIVE TV撥出了

昨天新的預告已經出來,感覺是Mork跟Bae之後的故事

不然Mork就一句 「I need you」 誰會滿意是吧?

預告裡滿滿的糖給大家看,但還是看到了飯店老闆的不開心唷!!

預告中只看到4個人,感覺會有2對CP?

但我最想看得當然還是MorkBae啦!!!

看完預告之後真的是心癢癢,多希望8月1日快點到啊!!!

期待星等: 

第一季介紹

 

官方Youtubetube連結

預告1(宣告5月撥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I8F1-4bh8

預告2(最新釋出,預告8月撥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I8F1-4bh8

 

 

預告中的畫面

2.JPG

這是說Mork總於回來找Bae了嗎?(其實Mork在預告出場時是騎白馬耶!!!)

 

3.JPG

這段有夠可愛的,你們看到對方也太開心

 

4.JPG

泰劇最愛的橋段「約定」,但是每次看到我也好喜歡

 

5.JPG

你是想誘拐誰上床呢?(Bank這樣實在有夠帥的)

 

6.JPG

背影是飯店老闆,看著MorkBae玩的這麼開心,他的表情實在很苦

 

7.JPG

你們你們........給我把門打開(吶喊)

 

12.JPG

這是2人的經典橋段嗎?一定要在門口壁咚一下,如果要親就認真一點唷!!

 

13.JPG

嗯....我似乎感覺到了甚麼???我也希望老闆幸福啊!!!!

 

14.JPG

第二季你們是要把第一季親不夠的補回來嗎??(話說會有親親嗎?拍戲禁令解了,但親熱戲沒解啊!!!!可我想看親親)

 

 

第二季出演演員(目前資料不足,之後有新資訊會在更新)

8.JPG

攻--Mork

獸醫生,因為失戀到度假村散心,而認識了調酒師Bae,也因為這樣讓原本失戀中的Mork從難過的情緒中走了出來

 

9.JPG

受--Bae

調酒師,渡假村裡的調酒師,遇到心情不好的Mork,而幫助他從失戀難過的情緒中走出來

 

10.JPG

飯店老闆,似乎喜歡Bae,所以對於Mork有時會有必較不好的態度

 

11.JPG

第一季沒有這個角色,所以目前還不確定。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