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這是一部很小清新的微電影,大概只有8分鐘

一切的故事都發生在車站,在車站開始在車站結束

而且進展非常的快....快到我都跟不上了

不過我覺得劇情很單純、很清新,2個主角顏值、演技也不差

雖然劇情短、進展快,可我覺得也不難看

簡簡單單的慢慢流出的情感,不能說是超浪漫

但也能感受到一點點的小浪漫,至少他們最後的畫面真的很美

就微電影的程度來說,就給下面的星等吧!!!

星等: 🌛

這部劇我是在喜翻的webo

 

 

CP--JimToy(其實攻受我不是很確定,但感覺是這樣)

31.JPG

攻--Jim 

被導演要求在車站尋找所謂的浪漫,但是在他的想法中並不相信車站會有所謂的浪漫,所以他在車站待到有些無奈了。直到遇到了Toy才知道原來車站是真的可以有所謂的浪漫。

 

32.JPG

攻--Toy

 因為吃藥所以昏睡,就這樣靠在Tim身上睡了一小時,醒來後還以為Tim偷了他錢包,最後誤會解開,對Tim也有不同得感覺。

 

 

劇情簡介

2.JPG

為了拍愛情電影而到車站實地考察,但在這裡待了5小時的Tim卻還是不認為車站會有所謂的浪漫愛情

 

3.JPG

就在這樣想的同時旁邊突然有人倒向了Tim的身上

 

6.JPG

 

7.JPG

Tim就這樣讓對方躺了1小時也不動,也沒吵醒他

 

9.JPG

醒來的Toy很是抱歉,只好說明自己是因為吃了藥才會這樣昏沉沉

 

10.JPG

兩人分開後Toy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

 

11.JPG

回頭就叫Tim把自己的錢包還來,認定了就是Tim拿了他的錢包

 

13.JPG

Tim也發現了自己被誤會了,還差一點以為自己遇到騙子了

 

14.JPG

聽完Tim說的話之後,Toy有些難過的就離開了

 

15.JPG

這時Tim突然對Toy說自己幫他找錢包,雖然已經過了一小時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但還是願意幫他

 

16.JPG

聽到Tim這樣說,Toy其實感到非常開心(雖然我不知道他在開心什麽?)

 

17.JPG

 

19.JPG

2人就開在車站周圍找起了錢包

 

20.JPG

就在尋找的當下,Toy看到Tim很認真又很辛苦的樣子,就拿了一罐水去慰勞他

 

21.JPG

 

22.JPG

 

23.JPG

就在Toy已經要放棄的時候,Tim拿出Toy的錢包,並要求他要幫自己打掃房間

 

24.JPG

之後Toy就問Tim說你是喜歡我嗎?但是我的要求很高唷!!!(這是什麼神展開呢???過度快速,害我差點沒跟上)

 

25.JPG

之後Toy就表示自己要檢查看看Tim符不符合自己的標準,就開始全身看看看...就看到這奇怪的地方了

 

26.JPG

就在這時候Tim突然親上去,嚇的Toy馬上往後退

 

27.JPG

這時候Toy就要求說自己要檢查最後一樣

 

28.JPG

就這樣親了上去

 

29.JPG

這時候Tim才開始相信車站也是也浪漫的

 

30.JPG

之後就知自己主動親了上去(這畫面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