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之前介紹過一個獨立製作公司叫夏花藝術

今天這篇就要來說說他們正在籌畫中的原創BL

這部戲叫做「無邪 Innocent」

原本叫做「無色欲望」,所以如果有看過這名字也是沒錯的唷!!

這部片子的導演好像在一年前就開始籌畫

終於在最近公開了視覺宣傳海報

看到海報沒有沒想要大聲吶喊真是太美了

光看到海報我就越來越期待這部戲了

無邪的標語就是「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感情就是如此不論對方是誰,而是誰可以讓自己表現最真實的我

而這部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講到了雙重人格

一個受傷害的人格跟一個保護型的人格

在面對同一個人給予的感情時,2個人格將會如何面對跟接受呢?

遇到同一個身體卻擁有不同人格時候,又將如何讓對方接受自己呢?

我覺得這是這部戲非常讓我期待的地方

最近官方公開了30秒的海報拍攝花絮

如果超過1000人觀看就會公開完整版

所以請大家多多幫忙吧!!!!

花絮真的也非常好看啊啊啊啊啊!!!

夏花Youtube:無邪海報花絮30秒

 

與世無爭CP-吳鉦、鄭予時 

25.jpg

攻--吳鉦
從小人見人愛,擅長運動,整個人看似沒有任何缺點,完美的像是所有直男追求的典範。但其實比起籃球,吳鉦更喜歡烹飪,比起聊正妹,吳鉦更喜歡擼貓,可但這些並不符合「傳統直男」的人設,所以在遇到予時之前,吳鉦一邊享受眾人崇拜的目光,卻也一邊壓抑著真時的自我,直到28歲時,遇到了鄭予時,彷彿開啟了人生新的大門。吳鉦的存在對予時來說就是浮木,予時想把吳鉦據為己有,但是Noah始終對吳鉦存有戒心,這激起了吳鉦鬥志,打算讓Noah也接受自己。

 

24.jpg

受--鄭予時
因兒時受到創傷,導致年幼人格養成時期,受到某些外在的壓迫發展出第二人格-NoahNoah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也因此讓五歲以前原本活潑開朗的人格消失,陰鬱人格的Noah佔據了予時整個年少時期,而Noah這個人格保護著予時成長,但同時卻也讓予時感到孤單。直到26歲,遇到了不斷對他示好,且慢慢成為他世界上唯一好友的『吳鉦』。在一次契機下,原本的予時人格覺醒,這個人格就是五歲前的小正太予時,這個人格的予時,調皮活潑,古靈精怪,儘管已經是大人的身體,但心智等部分卻還保留小孩的特性,總是讓吳鉦毫無招架之力。但因為Noah對予時的保護,所以總是對吳鉦有著戒心,也因為這樣吳鉦決定讓Noah也接受自己。

 

故事介紹: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五歲的予時,因為一場遭遇,激化出了第二人格-Noah,Noah是個沈默的人,無任何七情六慾,他一路保護著予時成長,直到遇到了吳鉦。

予時想要擁有吳鉦,但Noah對吳鉦始終不信任,雖然吳鉦也對予時有著好感,但吳鉦與相親對象-邵潔,仍是剪不斷理還亂。

曾經失去的童年,吳鉦對予時來說就像浮木。而吳鉦身為一個傳統大男人主義的直男,要如何突破世俗的制約,勇敢的面對自己呢?

在這個時代,我們或許都必須用另一面去面對生活,直到遇見那個能讓我們卸下武裝的那個人...

 

 

本篇所有介紹內容皆為官方提供,非自行隨意亂寫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