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郎.jpg 


這部日劇是私のホストちゃん〜しちにんのホスト〜的延續吧!!

只是這次是在另外一家Club S的故事

唯一不變的就是神祕系ホスト-夕妃了

我只能說每次看這個系列的日劇

真的是讓我心中小鹿亂亂撞阿!!

加上瘋狂愛上廣瀨智紀之後

再看一次就覺得,心跳百分百,好害羞


故事大綱:

今井華是模特兒(實際上他是),因為叔母生病,所以原本經營的ホスト店沒人管理,原本的ホスト就都走光光了,只剩下2個Boy(就是服務生),故今井華就決定要去幫忙叔母打理這家店,而整個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從一開始的沒ホスト,到找人...到得到夕妃,及最後的NO.1之爭,看起來沒甚麼,但其實算是一個很另類的拍攝日劇方式,如果有看過第一套就應該能理解


人物介紹:

Staff:

老闆(オーナー):

老闆.jpg 

※真實身分:現役模特兒


服務生(Boys):

boys.jpg 

※真實身分:搞笑藝人なすなかにし團體(那須・中西組成)


ホスト:(按出場順序排列)

影規:冷酷又帥氣的設定,傳說中的ホスト(就是トS)

影規.jpg 

※真實身分:歌手、俳優,主演過黑執事舞台劇,最近要演流星花園舞台劇


流星:網站是寫草食性設定,但是根本就是肉食性啊!!!

流星.jpg .

※真實身分:俳優,我認識他是因為網舞


鈴木琉生:設定應該是個健美ホスト,但是我覺得他有白癡白癡(個人感覺啦!)

.鈴木.jpg 

※真實身分: モデル、俳優,拿過初代日本先生第一名,所以身材很好


UsukeDevil(本名):不擅說話,極為纖細的設定

UsukeDevil.jpg 

※真實身分: モデル,如劇中所說他在原宿真的很有名,還有在當DJ


羅王丸(本名):拳擊手,對ホスト有興趣,但是極度不會跟女生相處,結果表現超可愛

羅王丸.jpg 

※真實身分: 拳擊手,但現在好像退役了,當教練中,劇中的比賽可是真實比賽唷!!!


夕妃:神祕系ホスト,只對拿NO.1有興趣,喜歡挑起各種比賽(但我最愛他)

夕妃.jpg 

※真實身分:俳優,之前有寫過他的介紹,請大家點進去看吧!!!→廣瀨智紀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