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宿(はらじゅく,Harajuku):

1.原宿站周邊至表參道周邊的泛稱地名。 大部分屬現在住居表示的「神宮前」町域。

2.1965年(昭和40年)廢止的町名。 原宿一丁目至三丁目,位於表參道北側,相當於現在的神宮前一丁目至四丁目,原宿站(當時町名為隱田三丁目)與竹下通周邊(竹下町)在町域外。

原宿是東京都澀谷區的一個地區,範圍約為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竹下通、表參道、國立代代木競技場一帶,是是日本著名的「年輕人之街」。

其實我覺得大家對這最有印象的地方應該就是竹下通了

很多人都會說這裡跟台北的西門町很像

但是其實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像,真的要說像的地方

就是很多衣服、鞋子、咖啡店之類的吧!!!

原宿往青山的方向走就是表參道,也是很多名牌的地方

其實表參道也是算是一個很高級的區域(對我而言)

至少我比較喜歡表參道的高級感勝過銀座啊!!!

第一天為了打發時間就到了原宿來逛逛

其實只是單純覺得來這打發時間很不錯

來到原宿如果是想買東西,其實不要求品質我覺得在竹下通就可以買到很開心

不過其實竹下通的東西也一直都讓我覺得品質很不錯

而且裡面也有一些飾品店,價格也都不貴,但是這種的品質就不能說有多好了

但是來到這裡有一個一定要吃的東西,就是"可麗餅"

日本的可麗餅跟台灣不太一樣

他們外皮是軟軟的但是卻意外QQ的,咬起來口感超好

再來就是日本比較希歡放甜食在裡面

奶油、水果、冰淇淋不用說,還有的會蛋糕、布丁...等

整個拿在手上看起來就很厲害啊!!!


DSC_0616.JPG


SAM_0340 

※這個是香蕉草莓的


SAM_0341  

※這是有布丁的,但是....忘記拍就先吃,然後布丁就消失了


吃完當然就是要四處逛逛囉!!!

竹下通其實就只有一條很長的巷子(感覺很像)

但是裡面什麼都有,比較特別的是在竹下通裡面有一個新開的小小百貨"ALTA"

在這棟的2樓有一個很厲害的店就是"迪士尼專賣店"

這家店之所以厲害是他是專門為大人女性設計的店面

而這間也是日本原創的店面唷!!!

主要是希望讓大人女性在裡面可以輕鬆悠閒的購物(但是我覺得不管大人小孩看到迪士尼的東西就會瘋狂,根本無法輕鬆悠閒啊!!!)

所以店內的顏色都是以白色為主

讓人以為自己在城堡中一般(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但是看起來是滿舒服的)

※特別說明:全世界的迪士尼商店幾乎都是統一設計,但是只有日本的這種大人女性向的是不一樣的設計,但是也是經過迪士尼認可的設計唷!!!所以要說這種白色的設計目前應該只有在日本看的到唷!!!

聽說裡面也有一些限定商品

但是因為這次沒有去其他專賣店,故我也不清楚到底哪些是限定啦!!!

SAM_0338 

※白色的設計很美吧!!!!我個人挺喜歡的


結束迪士尼專賣店的朝聖之後

就開始東晃西晃了

結果就偷偷把姊姊騙到LIZALISA的專賣店去了

不過我的目標是2樓的"Tralala"

Tralala是lizlisa的副牌,雖說是副牌

但是東西其實也有一點差異

Lizlisa真的就是超夢幻超公主系

但是Tralala卻是帶點夢幻系的衣服,所以不論何時穿我覺得都很適合

重點是這家衣服的單價也比Lizlisa便宜很多

本來只是少少買一點,結果最後跟阿姐加起來買了2萬多日幣

其實主要是因為店員一直說有退稅有退稅

害我們就一直買一直,結果就.....2萬日幣了

不過其實也很划算,因為買了至少5.6件衣服,外加一雙鞋子啊!!!

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決定就先去覓食(不然看完電影就餓死了)

說到日本一定要朝剩一下的店面就是"一蘭拉麵"啦!!!

我個人其實對拉麵真的還好,但是就是特愛一蘭

所以我們就晃到表參道附近的一蘭拉麵

因為時間點的關係,不用排隊就進去了samwoo1.gif

 DSC_0749 

※好吃到不行的一蘭拉麵,犒賞自己在加個溫泉蛋,超好吃啊!!!

結束下午茶行程後.....我們就回到池袋準備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