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png

 

這一篇文章主要針對花絮中部分內容整理

如果想看完整版的還請自行搜尋中字部分唷!!(因為我不確定是否可以直接貼連結)

也希望大家看完花絮後能對演員被選出更了解

而更清楚知道演員對演這部戲的戲的心情

 

導演、製作人、作者對選角的說明:

PHA(BEN飾演)

導演兼製作人:他有自己的世界,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他閒言少語,但當他跟熱絡的人再一起的時候,會展現出自己可愛活潑的一面,他並非是一個總是羞澀的人,當他跟WAYO在一起的時候,他也很可愛,覺得說這是我男友唷!!並不是一直都很安靜

副統兼執行製作人:這個角色是六個角色中最難選的一個,但我們不只在意演員的外表,我們也注重內在。因為我們覺得PHA這個角色,其實是很鮮活的一個角色,他可愛,有他獨特的魅力

作者:我之所以選BEN近來是因為他的眼睛柔情似水,但他站在那邊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暖心、很觸動,BEN展現出來的溫柔,讓我決定選他來飾演PHA

 

WAYO(EARTH飾演)

導演兼製作人:在小說中wayo他的舉止很像小少爺,他是軟軟糯糯的惹人疼愛的人,讓人一看就想照顧。Earth是哪種誰見了都想捏捏他的臉、照顧他的人,這就是真正的wayo

副統兼執行製作人:wayo這個角色偶點複雜,看似是個自信的人,但其實內心並不自信,小說裡描述的是他毫不知道自己可愛和帥氣的外表,用盡方法給自己加壓,讓自已成為優秀的人

作者:我選Earth是因為他看起來像小少爺,他皮膚好,在面試的時候他能夠很好的理解wayo這個角色,能夠展現出wayo可愛之處

 

MING(JOONG飾演)

導演兼製作人、副統兼執行製作人:MING在小說裡是那種吊耳郎當的人,他總是捉弄其他人,看到誰都想欺負,特別是遇到KIT的,簡單來說他看起來一副壞壞的欠揍樣子,喜歡捉弄別人。JOONG真實生活中也是一副欠揍的樣子,也是有點喜歡麻煩別人的人,他們在現實中也是相互捉弄來捉弄去,和小說很相符

作者:X(沒收錄)

 

KIT(NINE飾演)

導演兼製作人:Kitkat在小說裡是個性情乖戾的人,他很挑剔,故作淡定、愛裝、很少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副統兼執行製作人:當他跟JOONG在一起的時候,JOONG總是愛對他,Nine就是超級嫌棄他,但其實最後它們也走得很近,也會相互諒解對方,在劇組裡也是,他們相愛相殺

作者:kitkat是一個聰明的醫生,也是個自恃嬌狂的人,這人像是有兩副面孔,當他沒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看起來很高傲,NINE能夠生動地演繹這個角色,我很開心讓他來演這個角色,因為他真的很適合

 

FORTH(PAVEL飾演)

導演兼製作人:PHOOM是個有趣、很淘氣的人,但跟他相處會覺得很舒服。他完美的契合forth這個角色

副統兼執行製作人:有一段時就是那個時候我們關了燈,讓他們躺著想像自己是個孩子,並表現出小孩子的行為,只有他一個人就哭了,就讓人覺得原來這也是可以做到的,讓人覺得有感性的一面,他看著像是外表剛強,沒想到原來也可以哭得像個孩子一樣,我們就覺得他適合這個角色

作者:FORTH這個角色選仁和其他的有點不同,因為看見他在房間外面和別人喝著茶,也不知道聊著些什麼,想是和摩特車司機聊著天,他看起來很帥氣,但是很接地氣,看著覺得這小夥子有點東西,當他表演的時候,他不像他演的角色那樣冷酷,他是溫柔貼心的人,在面試室他的表現也很好

 

BEAM(DOME飾演)

導演兼製作人:DOME很在意自己的打扮,一直都很文靜,每次一笑都會迷死萬千少女,這完全跟BEAM一樣。他跟phoom這一對就很有男子氣概,很親密的關係,很有男子氣概,看劇的時候就會看到兩個男人在一起就這樣的

副統兼執行製作人:我們安排的表演任務也完成的很順利,我們就覺得這小孩表演的活靈活現啊!!!看完之後就想信這個孩子就是讀醫學的, 然後面試、各種的態度都很適合,他很適合做BEAM

作者:選DOME來演BEAM這個角色是因為來演BEAM這個角色是因為,在那天的面試室裡,他那天的打扮像是很整潔的少爺,BEAM看起來也是整潔的人,然後在面試室他也表演得很好,所以就選了他。

 

 

演員說角色跟自己相似之處:

2019-08-31 012921.jpg

BEN:和PHA相似的地方應該就是我們同是校之月,喜歡一樣的運動籃球,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和PHA一樣。PHA就有他自己的世界,不太跟別人交集,(EARTH: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如果有人靠近他,他就變成另外一個人)如果是他愛的人向他打開心扉,他也會付出他的全部,這也是和我相同的地方

EARTH:wayo對我來說,其中也有和我相似的地方,因為我在進入大學的時候,我是個對自己沒有很大信心的人。當他在表現自己情緒的時候,別人也能立馬感受到他的感受,當他暗戀誰時,也就只是暗戀而已,因為他覺得他喜歡了,就算別人也不對自己感興趣,但遠遠的看著,也很心滿意足了(BEN:也就覺得幸福了)

 

2019-09-03 164109.jpg

NINE說到KIT,要提到2件事,他和親近的人再一起就很善言,又愛抱怨,又愛說朋友,但內心深處他是個很好的人,如果和不熟的人再一起,不是醫生天團,他會變得很安靜也不會去理會別人,大部分會自己待著。我真的是這樣,儘管你看著我現在這樣能言善道,採訪時我會說很多話,但如果是第一次見面,我會不太敢跟別人說話,會很拘謹,像KIT那樣

JOONGMING就是個非常有自信的人,如果是從小說裡看,他很有活力,像個小孩子但是身體是大人,有啥就直說,如果他愛某個人那就是愛了。我還沒交過女朋友,所以這真的是我的初吻(超級害羞)

NINE說JOONG:如果問我他跟MING有什麼相似之處,真的很多,好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這個弟弟真人,這個弟弟真人,也不是哪種安靜坐著的人,超有活力,他馬上要18歲了,喜歡這邊走走那串串、喜歡玩笑

JOONG說NINE:NINE也挺像KIT這個角色的,非常安靜有時候我有點害怕靠近,或者問哥叫什麼名字之類的

 

70335488_812226139192127_6292935289815957504_n.jpg

 

PAVEL:FORTH就是個大直男、直腸子,要是喜歡誰就會感表達愛的人,還是工程學院大二學生,騎酷酷的機車,也挺像我的生活。但想愛就愛呢?還是得看電視才知道啊!!

DOME:BEAM是大二醫學生,安安靜靜、很紳士、有點花花公子。如果要問和自己有沒有相似點,我也是個安靜的人也是個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的人

 

最困難的、最緊張的、最喜歡的:

導演兼製作人:其實是彈鋼琴那段,EARTH壓力很大的說,因為他既要一邊唱歌又要一邊彈鋼琴,他練彈琴練了好幾個月,只為了一場戲(這段EARTH表現真的很好,我也大推)

副統兼執行製作人:最難的就是床戲部分啦!!作為剛入行的新人,他必須和認識沒多久的演員,有比較激動的互動,他在鏡頭面前要怎麼表演,怎樣才能真情流露,三對情侶都有點羞羞的戲份在裡面,愛、戀、欲每個因素都要到位,幾個主角都不容易啊!!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關注下去,他們為了拍出唯美的床戲也是煞費苦心的,不是說沒有做功課的

導演:我們遇到大部分的挫折是不可抗的因素比較多,比如:下雨、颳大風...等,有一次我們到海邊取景,風一整天吹個不停,髮型全給我吹亂了,最後沒辦法只好跟大然妥協,也就只能這樣了

BEN:

1.困難:愛愛的戲份真的很難,第一次演也不知道心態怎麼調整好,雙手也不知道放哪,興奮吧可以說是,壓力挺大的其實,因為現場很安靜,只有我們兩個人搞來搞去,我們都是螢幕初吻(EARTH:有很多幕親嘴親到舌頭都麻了)

2.喜歡:我最喜歡的一場戲,當然就是開奧迪的戲,本人雖然沒有很愛這種車款,但是因為我之前從來沒開過跑車,光是坐上車我心就已經飛揚了,更不要說能開了,開一次真的是畢生難忘,估計以後也沒機會了

EARTH

1.困難:對WAYO最困難的一場,就是彈鋼琴吧!!一個人在舞台上,然後觀眾在旁邊,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在舞台上,壓力很大,並且是我的第一場獨角戲,沒有別人啊!!以往都是有PHA學長在旁邊覺得很溫暖,現在誰都不在,壓力真的很大,訓練唱歌和鋼琴那麼久,當真正上台的時候,感覺一切的付出都有收穫

2.喜歡:而我的WAYO最喜歡的是初吻那一場戲,BEN他自己說他舌燦蓮花(BEN:哥可是專業饒舌)還真的是,他得情緒讓我相信他就是PHA,我也會從了他,我是說在劇中啦!!!我對這一幕印象很深,演的真的很好

 

JOONG

1.困難:對於我來說最難的一場戲是在車裡面拍的,在外府。有時候台詞說錯了,就只能重新醞釀感情在拍(NINE:台詞像裹腳布那麼長,台詞很長啊!!還要在車裡面沒有空調,熱得要瘋了,有時候車掉頭也沒辦法拍,只能喊cut然後接著拍。沒辦法窩在車裡,因為真的太熱了)

2.喜歡:我覺得部論是我自己,NINE還是別人都演得很好,DOME跟BEN都有參演的一場,就是我們幾個人在那邊說KIT、BEAM的事情,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傷心走掉那場

NINE

1.困難:是有一場戲,KIT要看到MING的出場,閃的他不知所措,想是非誠勿擾,只為你留最後一盞燈的感覺,我們幾個人其實都知跟知底JOONG是甚麼樣的人,然後還要裝作,我被你的妖豔迷倒了,真的很難。還好還好,最後就是好幾個鏡頭終於過了,因為我真的是強忍著完成這場戲(JOONG:真的很感謝導演指導,告訴我們如何完成這場戲)

2.喜歡:我也很愛那場好嘛!!(跟JOONG說同一場),只是我不想做個透劇的壞寶寶,就一場....(JOONG:好好好打住,大家還是去看劇好了)給一點點提示,有一個臥房一間,孤男寡男,氣氛逐漸升溫...就說到這裡囉!!!天啊!!想想就覺得小鹿亂撞

 

PAVEL

1.困難:對我來說,最難的是騎摩托車那一場戲,騎本身不難,難的是我沒有安全帽這些防護措施,幾乎等於是用生命在演戲了,就會有點不自在。

2.喜歡:我也是,印象超級深刻的(指騎車那場)。我也有很喜歡的另一場戲,就是我和你表白的哪最後一場,我覺得很浪漫之前沒試過(DOME:是去露營那場)沒錯,我也很開心

DOME

1困難:有一場戲是撕逼,難得點在我們真正明白角色心理狀態,這樣演出來才能像真的一樣,在片場的時候其實很吵不安靜的,不像在練習的時候會給你時間空間準備,真槍實戰拍的時候,其實有很多干擾,劇組旁邊的人會有很多噪音來打斷注意力,我們得盡力集中注意力,才能更好的進入角色。

2.深刻:印象最深刻的一場,不能說是喜歡吧!!是騎摩托車哪場,那時候的情節是吵架了,然後他把我直接拉上車開走(PAVEL:我故意的)他飆車,之前也沒怎麼排練過,然後什麼安全裝備都沒有,我猜應該有150KM以上吧!!誰正常人沒事飆摩托車玩啊!!太危險了,但已經變成我人生中很特別的經歷,第一次體驗到速度與激情的快感,也很怕(PAVEL:你之前也沒有試過摩托車後座不試嗎?)是的是的,沒騎過重型機車,是我納入回憶的一部分了

 

 

演員說相方:

2019-09-08 151328.jpg

這對太可愛了,害我不自覺打成對話了

BEN:EARTH笨手笨腳的,他是個很呆萌的人,笨得可愛的那種,如果你當時在現場你肯定秒懂我在說什麼

EARTH:為什麼啊!!!

BEN:他真的天然呆,可以說是蠢蠢惹人愛,我總是想欺負他

EARTH:他天天都欺負我,扯我衣服,太入戲了他

BEN:你就是我的小奶狗,不欺負你欺負誰

EARTH:越是做了我的主子,就天天想對我濫用職權,故意把我拌摔倒,還有一場餵我吃飯的戲,就給我在飯菜裡下辣椒,覺得自己是金牌廚師,所以呢?我還要不要吃,然後還得表現得很美味的樣子,恩..好吃,超好的

BEN:他就是演那樣演,好吃啊!!即使我放了很多辣椒進去

EARTH:你和死JOONG就是同流合汙

BEN:很好玩的

 

2019-09-08 233836.jpg

JOONG:NINE他不怎麼嘻嘻哈哈,他平常比較正經,他會放狠話,如果你不專心演戲會說,死JOONG別玩了認真點,他就是這樣的人。

NINE:JOONG說我是凶巴巴的人,其實他是劇裡面年紀最小的,最單純的一個人對吧!有時候會想,你真的不知道嗎?他就會說真的嗎哥?你是真的不知道他在耍你啊!!

 

2019-09-09 074430.jpg

PAVEL:DOME想對來說文靜一點,有時候還會帶作業來做,來複習功課(DOME:課業很重啊!!怕跟不上)演戲之前最後一秒還在看書,我認為他是個很好的知心好友,成熟穩重,我遇到什麼棘手的事情他會給我灌心靈雞湯,

DOME:PHOOM個性很無俚頭、賊兮兮的,如果那天劇裡沒這傢伙的戲份,劇裡的氣氛就會突然很安靜,如果有他在,大家就嘻嘻哈哈的,他是我們得開心果,經常給我們帶來歡笑,排憂解難有他一個人就夠了

 

 

 

花絮中其實還有很多內容,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這部戲,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先看了花絮再去看戲,可以更清楚知道他們想要表達的內容,跟演員的用心

也希望大家看過花絮後對後面的劇情能更期待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