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快要結束了,針對我最愛的逐月2總覺得應該再貢獻些什麼

也許劇情介紹也許劇情介紹今年無法寫完了

但明年一定會盡全力完成,也許比別人慢很多

但卻希望能透過這樣讓大家更了解這部戲的內容,也能更喜歡這部戲

所以我決定把我最喜愛的喜個場景特別選出來說一下

也許不是對經典的、也許不是最唯美的、也許不是會被人注意的

可對我來說卻一定是最棒的,也許就是因為這我才會這麼愛這部戲

以下場景沒有先後順序,就是想到就寫

「」←劇中台詞,但單純文字是個人想法

 

勾手的約定、和好的意義

XFpicture47214.jpg

 

XFpicture09378.jpg

這部戲裡面有三段PHAWAYO勾手的畫面,感覺好像只是簡簡單單的約定,但多看幾次就會發現這是一種約定的感覺,每當WAYO讓PHA不開心時都會用這種方式跟他和好,只屬於WAYO對PHA的撒嬌和好模式,這樣的呈現方式我覺得真的是把WAYO可愛的樣子發揮到極致。WAYO的設定並非真的是弱小的一方,他有自己的堅持跟想法,他也不是完全會示弱的人,不然當遇到被人說自己是在賣的時候應該就直接被擊垮了,但能讓WAYO示弱的人只有PHA,而在這過程中也是他們2個不用言語的道歉跟信任,這樣的小細節安排,其實反而加深了2位主角的感情,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小地方。

 

 

 「MING我不想在對你耍酷了」

XFpicture70101.jpg

這一段是小說中沒有的場景,但當KIT對MING說這段的時候,完全可以感受到KIT放下心中那種壓抑,而願意面對MING的感情。對於家中是保守派的KIT而言,這樣的決定其實意味著之後可能會有更大的問題等著他們,但是他還是願意選擇跟MING在一起,其實就可以知道他也是真的很喜歡MING。不用過多的甜言密語,一句話就能讓MING感受到KIT有多喜歡他,願意為他放下一切偽裝,所以在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我真的被感動到了,加上那句台詞,真的不需要過多的言語都能感受KIT壓抑的心情終於得到解放了。

 

 

 我覺得這裡最舒服」

XFpicture17647.jpg

這段雖然只是淡淡的一個畫面,但是FORTH的一句話就可以聽出來他的願望不高,只希望待在有BEAM的地方。其實這對的感情發展雖然是酒後開始,但是卻一定也不是因為亂性而發生,中間作者也清楚說明其實雙方在之前就對方有好感,只是都不清楚這種感覺,以至於後來的事情加深了自己對對方的感情,一點一點的讓對方接受自己。2個很陽剛的男孩遇再一起,如BEAM說話這樣很奇怪,但其實每當他們相處再一起的畫面總是和諧美麗的,這個畫面就是最能表現出他們在一起的那種美好,不用過多的語言,只要在你身邊對我而言就是最舒服的地方。

 

 

單純的陪伴就是相愛證明

XFpicture54195.jpg

這個場景是在EP12中出現的,WAYO在睡覺PHA陪在旁邊不時寵溺的摸一下WAYO,看似很平凡的行為但我卻覺得表現出PHA對WAYO的疼愛,而WAYO如果不是完全相信PHA也不會這麼放心的讓他在自己房間吧!!!雖然在整個故事中他們其實沒有所謂的大風大浪,但一些小事情也是不斷再發生,加上都是暗戀這麼多年的人,這畫面感覺對他們而言就是最幸福的時刻,能有自己喜愛的人陪在身邊,還有什麼事情比這更開心了

 

 

唯美的吻

XFpicture62808.jpg

單純就是覺得這個吻很美,聽說導演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畫面,吻的自然吻的唯美,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畫面,沒有理由就是吻的美啊!!!!

 

 

校之月亮相誰與爭鋒

XFpicture07449.jpg

每次看這個畫面都覺得,校之月不是假的啊!!!2個人一起的畫面真的很帥,也凸顯出這校之月,導演用慢動作拍攝這段,雖然有古早感但也不失表現2個人的帥氣(默默說如果是現在再拍一次這畫面,帥氣度應該會飆升幾百倍吧!!)

 

 

「月亮是圍著地球在轉」

 

 

 

 

 

 

 

XFpicture25567.jpg

逐月2MINGKIT很經典的一場戲,不論是畫面或是台詞就讓人 心動,而且在海邊這個取景真的很美,KIT的有點不情願,配上MING輕佻感,其實有點衝突的感覺,卻也讓這場景除了唯美也帶點反差感,我覺得意外的讓這畫面很讓人喜歡。月亮照耀下一白一紅的站在那邊似乎也能感受到有什麼東西不太一樣了呢!?

 

 

傷心落淚只為一場謠言

XFpicture26864.jpg

其實我覺得這場戲是想要說演員演的真好,逐月中其實沒有真正的哭戲,目前最慘的一次應該就是WAYO被誤會的這一次了,真的是哭得讓人傷心跟心碎,面對這樣的壓力卻無能為力改變,哭的傷心哭的難過,只因為一個被造謠的賣身事件,而我每次看這裡都覺得演員發揮得很好,每次看都都被他的哭給感動,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場景。

 

 

「 我就是預約一下 」

XFpicture59744.jpg

這場景很多人都不喜歡,但是我卻挺喜歡,導演拍PHAWAYO這對的感情戲時,我總覺得少了一點小說的熱情,電視劇中很平淡,雖然對對方的愛慕並沒有少,可是跟小說中比起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火熱的感覺,但這場景PHA所表現出來的感情,我覺得挺強烈的,儘管看起來好像不是那麼熱情,但是每當看到PHA回頭直接親上WAYO時,就覺得「啊!!!這就是PHA對WAYO的愛啊!!!強烈卻又不失甜密,疼愛卻又獨佔,說實在的儘管很多人不喜歡這場景,但是我個人卻非常喜歡這場景,總是能讓我覺得PHAWAYO的感情真的很深刻很強烈。

 

 

只願為你一人放下身段

XFpicture36220.jpg

 

XFpicture36806.jpg

FORTH跟BEAM在逐月中一直是比較陽剛的代表,所以其實這段BEAM放軟身段去跟FORTH道歉真的很可愛,而也只有FORTH能讓BEAM這樣吧!!!而這段2人感情的表現有點可愛又有點害羞,想在其他地方看到這樣的2人其實真的有點難,而且這樣可愛的BEAM我真的覺得很難得看到,而且對於感情也是第一次如此明確的說清楚,2個人的互動真的讓人覺得感情甜蜜,所以這段我認為對於FORTHBEAM來說也可以算是感情加溫的一刻。

 

 

其實逐月2對我來說能說的東西很多,很多場景對我來說都很棒,也是讓我對這部戲如此著迷的地方,但最主要的還是演員的演技真的很吸引人,對於6個新人來說能把感情戲演成這樣,我認為他們真的下了很多功夫,所以我覺得就算只找出10個場景都太少了,但太多了又好像在寫劇情心得了所以就選10個來寫寫自己的感覺,所以大家如果有自己覺得好的場景也歡迎分享看看,也許在回想的過程中能有不同的感受唷!!!當然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部戲,因為我真的覺得演員演得非常好,越看越會著迷,也許沒有"碰"一下的衝擊力,但卻有越陳越香的魅力,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唷!!!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