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部程心程意真的是讓我大為震驚

本來只是半期待的心態再看,沒想到竟然看到欲罷不能

這部最好的就是在台灣WeTV就可以直接看到中字版唷!!
(其實是全球WeTV好像都可以看唷!!)

而且如果加入會員還可以搶先多看2集

之後就會比別人每周前進2集唷!!

當然如果你不想花錢加VIP看

可以等每周一集的免費收看

或是去找喜翻字幕組的獨家授權翻譯唷!!

WeTV網址:https://wetv.vip/zh-tw/play/126adyjnjz7w7tx/y0033himxmp

每周撥出時間表:

13.JPG

 

EP1

劇情大綱:

5.JPG

1.去年校之月的Bohn在湖邊拍照,一堆女生在旁邊大叫,但是他其實很花心又常常欺負學弟,這時同為去年校之月競爭者的Frong也被叫過來拍照,可惜最後一輪比賽輸給了Bohn,可女孩們每個都想讓他成為自己的老公,也因此2人一直是競爭的關係。就連拍照Bohn都不想跟他一起,但被Frong言語刺激後當然還是拍了,可惜在拍性感照的時候Frong確實落後一點。中間休息期間學姊讓大家去咖啡店等,Bohn卻說自己不喜歡咖啡而離開,表示傍晚會再回來拍照。走到半路時,Bohn突然踢到一個東西回頭發現是一個人睡在長椅上,隨口說出小心等等蜥蜴把你吃了的話,誰知道一抬頭就看旁邊看板寫小心惡蜥蜴,下面就有一隻蜥蜴在那邊,嚇得Bohn立馬跑開,但又想到在那邊睡覺的人,只好回去叫他起來,可因為靠得太近,對方一醒來被嚇到就打了Bohn一拳,莫名被打的Bohn覺得對方不講道理,但對方卻說我知道你要對我那個(只能說小受都是這麼呆萌的嗎?)而且根本不聽Bohn解釋,最後Bohn在對方要用書包打他時跟他說我是擔心你被後面的蜥蜴吃掉,可對方卻反駁說我常睡在這裡根本沒有看過蜥蜴,誰知道一回頭就看到一隻蜥蜴在看著他們,2人馬上落荒而逃(說真的那隻蜥蜴真的能傷人嗎???看過就知道了XDDD)。

 

6.JPG

2.等2人都穩定情緒後,對方就發現Bohn的鼻子流血了,拿出手帕要幫他擦,Bohn雖然阻止但還是讓對方擦了,可也因為這樣他傍晚的拍攝無法進行了,這也讓對方感到內疚,但卻也還是認為Bohn靠太近讓他無法不以為是要親他,Bohn也激動地說誰要親你啊!!對方只好一直道歉最後還拿出錢要補償他,但Bohn不收,說有其他方式讓他負責,首先就是帶他去醫院,對方覺得他大驚小怪一點鼻血就要到醫院,這時Bohn突然大叫說好痛不舒服甚麼,對方最後沒辦法就帶他去學校的診所,這讓Bohn有點無言,他以為對方會帶他去大醫院,對方也不爽的說就一點鼻血需要送你進ICU嗎?這時Bohn終於想起來要問對方名字了(所以前面不是我不打唷!!!)還問對方哪個學院,因為自己以前沒有看過他,可以對方卻不願意告訴他,這時Bohn就說那我就叫你「小強」好了,對方就問說小強是甚麼意思,然後突然反應過來說你是在罵我是蟑螂嗎?Bohn竟然說我是在誇你..(但卻一臉奸詐),結果對方的反擊是叫Bohn「蜥蜴」,對方卻說他不管他覺得Bohn的臉跟蜥蜴很像,就在2個人爭吵時,當時值班的醫學院學長Thara突然出現叫了一聲「Duen」,瞬間爭吵得2人一個人臉很猙獰、一個卻是一臉得意,Bohn也在這時候知道了對方叫「Duen」還是醫學院的學生,沒想到Thara記得Bohn因為2人在星月比賽上遇見過,這時Duen就說這長相還能當醫生,Bohn更狠說你都能當醫生了,為什麼我不行(2人拌嘴超可愛),Thara一直很好奇2人的關係,但Duen怎麼也不願意說,就是一個嗆Bohn。

 

7.JPG

3.離開診所後,Bohn笑Duen(月亮)的名字像女孩子,Duen也反擊說你一定是小時候太吵,所以取叫Bohn(抱怨),2人就這樣又吵起來了。Duen本來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沒想到Bohn就說自己還沒吃藥,所以要先去吃飯才行,就要求Duen帶他去吃飯,但Duen憤怒的說我不是你的司機耶!!!Bohn又開始抱怨不能工作的事情,弄得Duen只好答應他去吃飯,還是Bohn選的店,並說Duen一定會喜歡。去到的店家是Bohn熟識的店家,他騙Duen說自己去廁所實則是跑到櫃台跟老闆聊天,老闆還說沒想到你喜歡這種的,但Bohn卻騙他說那個小男生喜歡老闆這種型的人,老闆馬上決定展開攻勢還非常認真,回位子後Bohn跟Duen說他以經點好了,老闆送上私房菜蟹柳煎蛋,Duen非常喜歡甚至希望可以學,老闆就問說你喜歡蛋嗎?(請想歪一點),Duen馬上回答喜歡(小呆萌完全不懂老闆的意思),老闆也說他也喜歡,而Bohn則一臉看好戲的樣子,但當老闆要把人帶走時,Bohn又開口阻止了,老闆就對Bohn說你不是說不感興趣,就無趣的離開了,之後Bohn怎麼解釋Duen都不懂差點把Bohn氣死。出餐廳後Bohn最後要求Duen送他回家,激動的說激動的說送完回家就沒是了對嗎?此時一個小朋友來賣玫瑰花,Bohn覺得這都是壞人利用小朋友不應該買,但Duen卻覺得妹妹很可憐所以就拿錢把花全買了,並不要找錢同時要求小妹妹親他一下,Bohn突然勾住Duen的肩膀說他可能不能被你親了,因為他是我男朋友,就在他臉上親了一下,整個把Duen嚇呆嚇壞了,妹妹也被嚇跑了,Duen激動的說怎麼可以這樣,Bohn說全校女生都想要我的吻,我親你是你的榮幸,但Duen表示自己又不想要,而Bohn開始跟Duen說他的理由,2人就開始爭論起來,最後Bohn說你不用送我回家了,你做別的事情吧!!!「往後一個月裡,你每天早上都要從街邊花童哪買花來送我」

 

2.JPG

4.Duen回家時一臉不開心,爸媽覺得他應該是跟對象吵架了,但爸媽卻也很開心因為原本擔心自己兒子可能要拿學位當老婆了,但回房間的Duen卻一直再想Bohn跟他說送花的事情,這時候妹妹Dao來房間跟他借吹風機,他本來以為是要吹頭髮沒想到是要幫同學吹濕掉的書本,這時妹妹跟他說答應人家的事情就算再無裡也要去做到,因為已經答應對方了。在家的Bohn聞著玫瑰花卻想到自己偷親Duen的畫面,滿腦子都是在餐廳前跟Duen的畫面,還有自己因為還錢給Duen而碰到他軟軟屁股的畫面。然而Duen卻作夢夢到自己送花給Bohn,然後差點被強吻的畫面,被嚇醒的Duen早早就出門去街邊找賣花的小朋友,而Bohn的朋友卻覺得他怪怪的,問他在等誰他也不說,到了上課時間也沒等到Duen,Bohn只好用藉口跟朋友分開想要繼續等Duen,而Duen為了這個約定在找花途中還出了車禍(這裡非常不合理XDDD),但還是如約買到了街邊小孩的花。就在等待Duen得時候有一群類似流氓的人來找Bohn說他剛剛把line給其中一人的女友,就把人帶去廁所了。Duen在此時到達學校,但卻不知道齒輪像怎麼去,詢問了工程學院的朋友,對方因為在上課中說到一半就斷了,這時Duen找到一半不知道怎麼走,這時被在附近其他學長看到並帶他前往齒輪像,就快到的時候學長臨時有事要先回去,這時Duen就問對方的名字但誰知道此時一輛機車過去結果Duen就沒聽到他的名字了。被堵在廁所的Bohn,聽到外面有人說有人拿著花要送人,心中一悅馬上處理掉那些人之後就跑去找Duen了。誰知道Duen一看到Bohn就一直說自己今天有多慘,但還是花送出去也讓Bohn龍心大悅,結果換來的是Bohn一句「你真的好可愛」

 

本集看點: Bohn跟Duen相遇的過程,每一段我都覺得非常有趣

 

 

EP2

劇情大綱:

8.JPG

1.Bohn把Duen頭髮上的落葉拿下來,並說了「你真的好可愛」,可Duen卻覺得Bohn有問題,送完花就要離開卻被Bohn發現他受傷的地方,可是Duen卻不要他管就把手伸回來了(不是應該去看醫生嗎??),這時Bohn就問說Duen要去哪裡,因為早起然後騎車找花的Duen表示很累要去圖書館補眠,Bohn卻邀請Duen去自己的教室睡,可Duen覺得這樣會被罵,Bohn卻說我朋友都帶對象去睡的,Duen微怒地說我又不是你對象,就走了。可誰知道今日的慘事還沒有過完,圖書館竟然整修中,這下子沒有理由推託就被帶去Bohn得教室了。雖然說好像沒人哩,但做在前排的死黨們全部很好奇,而且他直接跟朋友說Duen自己的對象,因為困了所以他帶來休息,然後還把自己的制服脫給Duen穿,還說雖然有灰塵但可以讓你感到暖暖的,朋友們一陣歡呼引起老師注意,沒想到老師竟然說「那位拿走Bohn外套的同學,請拿心來換」(老師你太棒了),Duen則覺得自己是被帶來判死刑的。Duen一直睡到下課都沒醒,Bohn就這樣看著他還不讓人吵他,結果因為看得太入迷又太靠近Duen,突然醒來的Duen又一拳,當然這次沒有成功Bohn非常快速的檔了下來,Duen也發現了教室只剩下他們2個,所以Bohn就說作為你讓我等的結果就是你要請我吃飯,Duen只覺得他又被欺負了,但今天Bohn讓Duen選要去哪家餐廳吃飯。Dean帶Bohn去的是一家醫學院學生才知道的店,然後他自己點了一堆甜品,因為自己很累只想吃甜的,可都是偏酸的東西,被Bohn嘲笑他是害喜嗎?但其實Duen就是喜歡吃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開心之餘吃得滿嘴都是,讓Bohn不自覺看呆還幫他貼心擦拭,Duen也因為蛋糕非常好吃餵了Bohn,2人在這邊算是沒有那麼仇視對方了。Bohn也在這時跟Duen互換了號碼,要他以後找不到路直接打給他,看了一眼Duen的傷之後說以後你想在那裡買花給我都可以,不用沿路找賣花的小孩了,不然怎麼死都不知道,Duen心虛的收起自己受傷的手就快速離開了。走到半路Duen突然出現問他明天要什麼花,Bohn其實都沒差,但Duen怕自己買的不合他心意又被念,Bohn只好說玫瑰花堵住Duen碎念的嘴,結果Duen問完就真的走了。

 

9.JPG

2.因為一整個早上都消失的Duen的終於出現在課堂上,朋友都關心的詢問,儘管Duen說是去找工程院的朋友,但大家都不相信。這時Duen手機收到Bohn的line交友通知,但因為簽名寫得太讓人生氣,2人就這樣line起來了,還在那邊傳照片,結果被朋友們發現就幫他發了一張性感的睡姿過去,看的Bohn傻眼,正當Bohn在思考要怎麼回復時,電話突然響起結果是一個女生打來(不是女友),要他晚上幫他去慶生,Bohn沒有拒絕的答應了對方。Duen去接妹妹的時候,目睹了妹妹被一個國外回來的小男生親了,因為這樣他超級傷心難過,就算媽媽跟妹妹安慰他也沒用,他甚至這樣找朋友去酒吧喝酒消愁,Duen去廁所回位子的位子上被一個女生搭訕,但他卻完美的拒絕人家了,朋友都在期待Duen找大家來喝酒的原因,因為太稀奇了甚至偷偷開了賭局,沒想到開始喝酒的Duen一杯醉,之後就開始發酒瘋了。搭訕Duen的女生就是下午打給Bohn的女生,生日會上一切的東西都是他要求Bohn準備的,Bohn也不給女生面子的全部直接說出,然後就離開了留下朋友跟女生們聯誼,這時Boss努力注意,但卻被對方打搶讓他很是受傷,平常幾乎不說話的Mek卻非常不悅的說「我朋友單身是因為他在等合適的人,但今晚,他又單身了」氣氛有點尷尬大家只好開始喝酒。交友廣闊的Bohn連酒吧老闆都認識,對方先是確認方才慶生的女孩是否是他女友,有跟他說剛剛那女生在搭訕另一桌的男生,結果Bohn看竟然是已經喝醉的Duen然後開始脫衣服的畫面,心情感到非常愉悅。回到桌上還是不自主看著Duen,看他喝醉很可愛的樣子,就又開始傳line給他,結果以Bohn女友自居的女生想要知道他在跟誰Line卻打不開手機,生氣的說為什麼要加密,Bohn則回他「加了密的東西,就說明他的主人不想外人打擾」,讓女生面子又掛不住了還說因為自己吃醋,自己心裡只有他一個怕被搶走,女生朋友看他面子掛不住找了理由帶他去廁所,離開後Mek覺得Bohn的行為有狠心,但Bohn卻說她剛剛其實在搭訕Duen,而且他不喜歡別人這樣對他,當眼神看到Duen的時候原本的壞心情又變好,就直接跑去找Duen並邀他一起去他們那桌喝酒,同時還用學長的身分強迫他們過去(有夠壞),女生回到位子就看到Duen一臉心虛用手檔臉不敢被看到,Duen想喝酒卻被Bohn阻止,他醉醉的說你不讓我喝酒那我要幹嘛,那你手機借我玩遊戲,Bohn就把手機給了Duen,但因為有密碼打不開Duen就把手機還給Bohn,這時Bohn突然幫Duen把密碼打開拿手機給他玩,只見方才那女生非常不悅,喝醉的Duen就這樣靠在Bohn身上問他怎麼玩遊戲,Bohn就這樣摟著他教起來,女生的朋友直接就說2人看起來似乎非常親密,現在的大家也都安靜地不說話。Duen突然回頭看到方才的女生直說好眼熟,女生怕被認出來就藉口說要回去,但朋友覺得奇怪,這時Duen突然大叫我知道了,就靠在Bohn的耳邊說話,女生一緊張就說自己沒勾引Duen,是Duen來撩自己的,結果Duen只是跟Bohn說怎麼破關而已,而這時Duen就問這女生是你女友嗎?Bohn馬上否認,女生也震驚,Duen又說來酒吧勾引男生的女生不能當女友,當下把女生氣到離開。Ram突然起身對Duen說回家了並對Bohn說請不要再拿我朋友當擋箭牌了,可bohn卻堅持自己要送,Ram就直接問Bohn說「學長你是他什麼人?」當Bohn無語的時候把人帶走了。

 

10.JPG

3.Bohn在睡夢中夢到Duen在自己教室的睡覺的畫面,他用手戳著Duen的臉,被吵醒的Duen捉著他的手問

Duen「你把我當成玩具嗎?」

Bohn「沒有,我沒有把你當成玩具,反而覺得你很可愛」

Duen「那你讓我戳回來」Bohn就擺好姿勢給他戳,Duen就這樣一直戳,一整個甜蜜

睡夢中的Bohn也笑的開心

 

本集看點:

1.Duen呆萌的樣子真的是必看

2,Bohn在無意間對Duen貼心或是甜言蜜語

3.第一組副CP(MekBoss)的一點點感情表現,雖然不多但看了會讓人心疼唷!!!

 

 

EP3

劇情大綱:

11.JPG

1.喝完酒的隔天,Bohn一直在想那天在酒吧Ram跟他說的話,「要Bohn不要再拿Duen當擋箭牌了、學長你他甚麼人嗎?」2句,就在他沉思的時候朋友問他跟學弟是甚麼關係,Bohn突然大怒,但因為Duen頌他花的事情已經在網路上沸沸揚揚了,所以朋友才好奇想問問,可Bohn並不承認他只說是對方先來找他,他跟他玩玩,但Boss卻說那天在酒吧Bohn根本不像玩玩,King就說你這情況有2種不是喜歡就是討厭,但你應該是討厭學弟吧!!Bohn當然馬上說對啊!!可是朋友開始分析另一種情況下也可能是喜歡,而這些情況全部都在Bohn身上有,而且當人家問到關係時都會死鴨子嘴硬,Boss就說Bohn就是嘴硬啊!!Bohn憤怒的說我不喜歡他,不信我打電話叫他不要再送花了。沒想到一打去Duen就叫他快點到笑們後面找他,就掛了。結果只是因為後門開了一間新花店,Duen可以來這邊買花送Bohn,所以他邀請他一起來看看,沒想到Duen在花店裡的行為,讓Bohn看得慎是開心,就連要跟他說不要送花都說不出口,甚麼都順著Duen再說,讓自己懊惱不已,最後生氣的說你要送什麼就送,只要是你買的就行,結果Dune誤以為說只要是自己送他花,他就爽了因為這樣就耍到人了(Bohn在你心中有多差啊!!),當Bohn認真說出不要送花時,Duen卻跟貓貓玩起來了,弄得Bohn著迷的拿出手機偷拍照,被捉到還不承認。說然說出了不要送花給自己,但沒想到卻是換一個地方送,還把花直接收到包包理,還不能讓朋友們發現,突然King出現在遠處,Bohn怕被看到就把Duen壓到牆邊,瞬間氣氛很好但沒想到Duen卻把Bohn推開。回到教室的Bohn,卻被King聞出有花的味道,但Bohn卻極力否認說自己已經讓他不要再送花了,這時Mek直接說這樣也好,因為他看到Duen跟Frong有說有笑地走在一起,聽到這話的Bohn卻感到非常不開心,最後還上課出神大吼,只好藉口不舒服先跑走了。

 

12.JPG

2.Duen到圖書館時,大家都以為他要翹課了,還被朋友問說你晚起是去送誰花啦!!!拿出網路那張沸沸揚揚的照片問他,最後Duen簡單的說出學長的要求,Ram卻覺得太過分了,Duen卻說自己答應他了怎麼都要做到,阻止了Ram的怒氣。工程學院其他人下課後都分分有其他事情不願跟Boss去吃飯,當Boss正想Mek陪他去吃飯時,突然接到之前酒吧女生的訊息要找他吃飯,他就拋棄Boss跟女生去吃飯了,Mek卻覺得Bohn跟那女生的朋友鬧翻了,對方還來找他很奇怪,可是Boss並不聽勸的離開了。Boss跟女生吃飯時反問對方不是有男友為什麼要找他吃飯,對方騙他說他們分手了,結果對方男友卻找了過來,當Boss要被揍的時候Mek突然出現幫他擋了那一拳,還回揍對方後把Boss帶走,Mek因為不放心Boss所以跟去咖啡廳,Boss開始難過的說自己很笨不聽勸還被騙,長得不好看所以大家都欺負我,這時Mek卻說「你不傻,你只是心腸太好,所以她們才會佔你便宜,那樣的人根本配不上你,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真正愛你、對你好得人,相信我」,這時Boss才發現Mek受傷了,拿出OK蹦幫他處理,還把剩下的都給他了,看著Boss幫他貼的OK蹦Mek甜甜的笑了。Duen去接妹妹時又看到親他妹的小男生想要再次親他妹,然後又聽到對方的哥哥要來接他,Duen決定要好好跟對方說一下這樣不行,沒想到出現的卻是...Bohn。Duen看到是Bohn就開始抱怨,結果Bohn直接說我還親過你,害的Duen帶著妹妹就要離開,Bohn一心想要挽留Duen,沒想到Duen卻說「你問這麼多要幹嘛,你是我男友嗎?,連我朋友也算不上,不要再煩我了」,這段話給Bohn狠狠的一個重擊,但卻也無法反駁,只能看著Duen離開。

 

13.JPG

3.Duen帶著妹妹去賣場,吃冰淇淋時遇到Frong,三人就同桌一起吃,這時妹妹問Frong名字時,Deun因為不知道就隨便說了一個Yim(微笑),這時Frong也才知道原來那天Duen沒聽到自己的名字,但他也沒打算讓Duen改,反而說這是他們之間的祕密,期間還拍了Duen在吃冰淇淋的照片上傳,因為妹妹喜歡柯男Frong還邀請他們有空去他家,Duen以為對方要泡他妹妹,結果Frong卻說就算要泡我也不會泡你妹的(小呆萌卻沒聽出來),之後Frong還帶Duen去買衣服,結果Duen選了一個很便宜又很花的衣服,雖後又說不要好了,但Frong堅持要買,最後Duen說不然他也一件一起穿就不會被別人耵了,最後還是2人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King在圖書館看到正在看書的Ram,但又怕被對方發現,在看過去時人已經不見了。沒想到出了圖書館就看到Ram在草地餵食,故意把手中飲料掉光拿了光空杯子過去,King以為他在餵貓,可不料卻是狗,而King最怕的就是狗嚇到馬上跳到旁邊的椅子上,一直拜託他把狗弄走,但Ram就這樣把King留在那邊走了。

 

14.JPG

4.Bohn腦中一直出現Duen的畫面,跟Mek說他跟Frong再一起的事情,就在這時Boss傳訊跟他說那件事情是真得還給他看Frong上傳的照片,Bohn突然憤怒的開道Duen所在的商場去堵人,因為快下雨就要求他上車,加上有2個小朋友得助攻成功把人帶回自己家裏。Mek回到家打開一個櫃子上面全是滿滿Boss跟他的照片、Boss送他的東西、Boss個人的照片,而Mek也把今天拿到的OK蹦小心地放到裡面保存。一把人帶回家的Bohn就問Duen要不要先洗澡,卻被Duen拒絕說只是來幫妹妹作飯的,吃完就走。當Deun在做飯時突然跟妹妹說幫他拿洋蔥,可這時在他後面的卻是Bohn還作勢要親他(泰文中親跟洋蔥發音類似),把Duen嚇死,妹妹因為跟弟弟去看動畫了,所以Bohn才到廚房想要幫忙,這時Bohn拿出圍裙幫Duen穿上,但Duen卻覺得Bohn故意要羞他,可自己在家常穿所以不介意,這時Bohn又說他一直很想找一個廚藝超好的對象,Duen也毫不留情地說你去找啊!!跟我說幹嘛,Bohn沒說話只是默默地看著他。站在Duen後面的Bohn開心的看著他做飯,Duen舀了一匙湯讓Bohn幫他試味道,Bohn捉著Duen要餵他的手喝了下(這畫面很美啊啊!!!)Duen就問說,喜歡嗎?Bohn看著Duen的眼睛說「喜歡」(感覺一語雙關喔!!)Duen突然有點害羞的把人趕走,但Bohn堅持要幫忙可最後因為害怕被油噴還是離開了。在一旁看著Duen做飯的樣子拿出手機偷拍他,笑得一臉幸福。吃飯時Bohn竟然跟小孩一起玩起家家酒的遊戲,自己當起爸爸,讓Duen當媽媽,2個小朋友就當他們的小孩,結果Duen很怕小朋友們叫習慣後改不了口,但Bohn並不介意,直接跟對小朋友們說「孩子們,我們先吃飯吧!!」就醫家和樂融融的開飯了。完飯後外面傾盆大雨,Bohn就跟弟弟用了各種藉口跟理由把Duen跟妹妹留了下來,Duen差點揍Bohn,因為他感受到Bohn早就計畫要他們留下了。

 

15.JPG

5.Ram回到家餵食狗狗的時候,不自覺地想到了King並發出會心的一笑,弟弟問他在笑什麼,然而太了解他的弟弟直接說「你肯定試在附近遇到了個很有趣的人,他肯定對你做了件很有趣的事兒,這件事一定跟狗有關,因為你到狗就偷笑。」Ram沒有直接回答,只嫌棄弟弟多是就離開了。Bohn在等Duen洗澡的時候,看到了Frong的FB照片後,很故意的發了一張Duen在他家做飯的照片,此時Duen剛好從浴室出來,因為衣服開的太低讓Bohn看到一直呆掉,Duen對於自己一直被盯感到奇怪,Bohn卻嘴硬的說因為你把地板弄濕了,Duen無奈地做到床頭擦頭,這時Bohn從上去說我幫你擦,但卻心神不寧的看著Duen,突然說「我有制服」Duen完全不懂Bohn再說什麼,Bohn緩緩把Duen往床上壓並說「我有齒輪」(請看備註),Deun也覺得奇怪的說「我知道啊 你有齒輪,你讀工程學院的肯定有齒輪啊!」,Bohn深情地看著Duen的眼睛說「但我老婆的位子還空著呢?」Duen不懂Bohn為什麼要跟他說這些話,Bohn有點無奈的表你這種呆瓜一定不懂的,Duen也不高興得對Bohn說有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的,Bohn直接把Duen壓在床上說「我要追你」

 

本集看點:

1.Bohn開始介意和Duen很好的Frong,也很介意人家說他跟Duen是甚麼關係。Bohn發現自己的感情並表白的那個瞬間

2.Mek對Boss的維護,以及自己對Boss的感情被朋友發現的苦惱

3.Ram對於King的死纏爛打並不討厭,反而覺得有趣

 

EP3備註:關於工程學院的齒輪:

在泰國念工程學院的人,都會在大一迎新之後拿到一個齒輪,而齒輪是所有機器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他們把這當成非常重要的東西,如果送給心儀的人就表示把自己的心送給對方。如果有看過一生年就知道主角最後把2人的齒輪對半再聯接在一起,代表著雙方的心意。所以對於工程學院的人來說主動把齒輪送給別人,就如同把自己的心送給對方,所以這邊Bohn跟Duen說他有齒輪應該是表示自己尚未把新送給別人,暗示Duen自己對他的喜歡。

 

 

EP4

劇情大綱:

16.JPG

1.第二天一早先醒來的Bohn靠在Duen旁邊看著他的睡顏,甜蜜蜜的笑著一臉幸福,而醒來的Duen則被Bohn的靠近嚇到推開Bohn,而Bohn則說要用叫情人的方式把他叫醒,Duen一臉驚恐說誰是你男友啊!!Bohn超自然的說你啊!!Duen才意識到Bohn昨晚說的是事實,而不是戲弄他,Bohn也認真跟Duen說自己是認真的,也把這件事情空開了,就把FB打開給他看昨晚上傳的私人廚師照片,Duen則要Bohn把照片刪掉因為自己不樂意,就在Duen要搶手機的時候,Bohn把Duen圈在自己的懷中並要他看著自己的眼睛說也許一開始我是真的想捉弄你,但這次真的不是,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喜歡你,我也決定要追你了。Duen還是無法認可,認為男生如何追男生,可Bohn並不介意因為他就是想要Duen這個人,可是Dune卻強烈反對不讓他追,Bohn眼神哀傷地問Duen「你討厭我嗎?」,Duen表示自己也不是討厭他就是才剛認識這樣會不會太快了,沒想到Bohn突然開心的說所以你如果你更加了解我,你就願意敞開心房了事嗎?Duen沒回答而這時Bohn突然緩緩靠近Duen說也許你現在對我沒什麼想法,但我一定會讓你對我敞開心房的,就在Bohn快要親上的時候,Duen把他推開然後說他電視劇看太多,衝出房間就把妹妹抱起帶走,面對Bohn的挽留也不理會就走了。第二天Boss他們圍在一起討論Bohn發的Fb是否真的要追Duen,大家一開始都以為只是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這時Bohn到了大家反應很怪,他也知道大家有問題要問,他也大方的說自己真的要追對方,但對方拒絕了。而大家也絕得奇怪的事之前都只追女生Bohn怎麼改追男生了,而Bohn的回答還是他只是要追Duen這個人,而他也希望對方能跟他有一樣的感覺。另一邊Duen的朋友也在討論這件事情,朋友們以為學長還是在開玩笑並且覺得這次太過分,Duen卻直接說他是認真的,他這次是真的要追求我,可自己拒絕他了,就在這時候咖啡店店員送了飲料上來,還拿了一個禮物給Duen說是工程學院的學長要他送的,但是Duen怎麼也不願意打開那個盒子。

 

17.JPG

2.Tee找了King去咖啡店,其實是騙他去幫忙公益活動,本來想離開的King卻發現Ram也來了,所以就決定留下來,沒想到Ram是Tee同學號的學弟,而且還是Tee去求Ram來幫忙的,King也因此知道了Ram的名字。King難得回家,看見自己心愛的植物就是開心同時也讓他想到那個總是不說話的Ram,一樣是問什麼都不會回答。雖然被Bohn宣示說要追求自己,但Duen還是一樣送花給Bohn,同時也把禮物退回Bohn,並告訴他自己必沒有看也不想知道裡面是什麼,大家看到Bohn這樣被拒絕有點半嘲笑的意味,但Bohn並沒有要放棄,發要大家等看他會讓Duen把禮物打開。Bohn就開始在所有Duen會去的地方都把禮物放過去,但Duen永遠都是把禮物丟掉(這裡真的很有趣,看到都會笑,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自己看),也因為這樣害Duen看到較小的盒子都會反應很大,而朋友們其實都對Bohn的評價不好,因為覺得他之前很花,是個渣男。Bohn跑去咖啡廳買了草莓奶昔要給Duen,在等待中跑去洗手間沒想到這時竟然遇到之前喜歡他的Mike,對方覺得竟然要跟男生在一起為什麼不跟他在一起,但Bohn直接說「我不喜歡男生,我只喜歡Duen」,這時候Mike開始對Bohn動手動腳,Bohn狠狠把對方在自己身上的手甩開,可Mike並不放棄的抱了上去,誰知道這時候Duen跟朋友突然出現在廁所門口,只見Duen不發一語的跑走了,連讓Bohn解釋的機會都沒有,當Bohn好不容易掙脫在追出去時Duen已經不見了。

 

18.JPG

3.在家練吉他的Mek接到Tee的電話說要借筆記,Mek本想在隔天給他,但Tee其實已經在自家門口,頓時讓Mek有點慌亂只好趕快把所有Boss的照片都收齊來,Tee開門時還以為Mek在偷看小黃片或是有偷藏人,因為Mek不讓人來自己家裡所以大家都以為他把人藏在家中,當然MeK並不在意拿了筆記給他就要趕人,但Tee卻說要借廁所結果搞得自己一身濕,也就很無理的跑道Mek房間說要換衣服,沒想到一開櫃子就開到Mek放Boss東西的哪一個,這下Mek的小秘密也被Tee發現了,可沒想到Tee早就有感覺Mek喜歡Boss,並鼓勵他把這心情告訴Boss,可是Mek並不想失去一個朋友,Tee也反問說你難道不痛苦嗎?Mek無奈有痛苦地說「我不知道在保留這段感情跟失去他之間,那個會讓我更痛苦」。Duen在上課的時後心情非常低落因為Bohn在廁所的事情讓他很難過,但Duen卻不承認覺得自己對他又沒什麼,Bohn卻在這時候傳訊息問Duen是不是吃醋了,就這樣一來一往之下,Duen被氣到直接說「是、我吃醋了x4」,可Bohn非常故意的把這段截圖放到了FB上還寫上「節這麼可愛好嗎」,這讓Duen氣到直接打電話過去要他刪掉,Bohn非要Duen親口說他吃醋了,Duen卻覺得Bohn要跟誰交往都是他自己的事情,Bohn也非常快速的回說,那我放那張找片也是我自己的事情,Duen也因為這樣被教授發現他再打電話,讓他更是氣餒。

 

13.JPG

4.下課時Duen發現有Bohn的狂熱粉絲再放他輪胎的氣,就在他氣到不行時,Bohn正好拿禮物過來給他,Duen卻因為輪胎的事情非常不爽一揮手就把禮物給打了出去,並生氣的對Bohn看看你的粉絲對我做的事情你滿意了嗎?從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後,我遇到的都是一些麻煩事,不要再把我當成你的玩物好嗎?Duen甚至求Bohn,然而Bohnn很介意他的禮物被丟了出去,但他更介意Duen的話,跟Duen道歉並說自己並沒有把他當玩物以後更不會讓他在看到自己了,說完就難過的離開了,Duen看著Bohn的背影跟地上的禮物,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從那時候開始Bohn真的就消失在Duen的生活中,不論是網路、每天早上的送花、甚至是禮物的贈送都沒有再出現過,去咖啡店的時候,店員還問Duen說最近那個工程院的怎麼都沒出現要我拿禮物給你了,Duen悶悶地說他可能都不會再來了,而朋友卻看出他的不一樣,問他怎麼了本人卻覺得自己跟平常一樣,然而朋友卻說至從學長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你就變了,對他不用敬語、翹課買花、而且學長消失之後你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不開心,看起來就像失戀一樣,可以Duen還是不承認,朋友也一直跟他說想讓他知道自己已經開始在意學長了,儘管聽了朋友的話Duen卻還是堅持自己跟以前一樣(承認很難嗎?你這個笨小孩)。Duen拿捐款箱給Ram得時後被King看到,King等Duen走了之後就出現用捐款的方式跟Ram講話,每捐一次前就分析可以讓Ram講話的情況,最後不但沒有成功讓Ram講話還捐了一堆錢,還擅自決定幫他Ram取綽號叫「高冷仔」。

 

20.JPG

5.因為公益活動所以大家都在幫忙製作東西、看板等,可是Bohn卻非常無心,Boss為了安慰他希望他向前走,但Bohn還是一臉了無生趣的樣子就算有女生來也直接跟人家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這一幕也被Duen看到了,Duen就跑去之前把禮物打掉的地方想要找回禮物,可卻怎麼也沒找到,沒想到東西被正在整理校園的P'Thara給當成垃圾撿走了,Duen想拿又不拿的,最後當學長要離開時還是把東西帶回家了。製作工作一直到晚上,結果跑去偷懶得Tee買了便當回來,沒想到大家都說要等做完是才吃,弄得Tee只好跟大家一起把事情用完才吃,然後還說要把大家辛苦工作的樣子拍下來,結果意外的讓King發現了Ram的FB帳號也就偷偷的加了好友。負責釘東西的Mek跟Boss,因工作時間太長Boss表示自己手都腫了,還跟Mek撒嬌說手都粗了,這時候Mek想到Tee對他說的話,就突然對Boss說「你不要做了,我來做吧!你是我老婆,我擔心你」,結果Boss反而被嚇掉了,覺得不是應該被罵嗎?Mek也只好說自己是開玩笑的,而這一切都被Tee看在眼裡,走去安慰Mek,而Mek則回答他說「我現在知道我在保證這段感情跟失去他之間,那個讓我更痛苦了,就像現在這樣當CP下去是最好的了」(看得我心疼Mek啊!!!)。回到家的Duen的看到Tee發的FB還寫上※工作到沒時間吃飯,哪個女孩好心,來為我們吃點飯吧※,又看看自己包包裡面的禮物,不自覺的打開了盒子,裡面放的是第一次Duen跟Boss相遇,他幫他擦血的那條手帕,下面還放了一張卡片寫上「如果我能讓你打開盒子,那麼我也能讓你打開心扉」。Ram在休息時收到FB私訊是King傳的,表示如果不想用說的打字也可以,但Ram依舊無動於衷,King則表示你不跟我說話沒關係,但我一定會讓你跟我說話,就在King打完的瞬間Ram拿出手機他本來以為是要回覆自己,沒想到是接了電話就離開了。Ram的弟弟幫他送吃的,發現哥哥對人家傳訊沒有回覆,弟弟又開始猜心活動了就說「一定是那個你遇見狗的時候遇見的人,他來連繫你肯定有他的原因的,但你不回覆他只是你和他不熟,事實上你並不是討厭他,不然你早就拉黑他了」Ram一樣不說話的就離開了。Tee再次過來要Bohn先吃飯,可是他依舊不想吃,Tee只好無奈地離開,下一秒又有人叫他,Bohn不爽的回頭大喊說自己不吃的同時發現叫他的人竟然是Duen,手上還拿了一朵玫瑰花,Duen就對Bohn說自己明早沒時間所以現在先拿給他,Bohn超開心地收下,Deun坐下後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你最近很忙,所以買了吃的要,又馬上改口說是因為買給Ram太多了,所以分一些給他,Bohn沒說話也沒接過東西,反而往Duen的方向靠過去,當Duen問他時Bohn才把他手上的東西拿走,同時更拉近彼此的距離,然後說「Duen,我跟你說過嗎?我喜歡你」結果反而讓Duen害羞了,但Duen卻也開心的笑了

 

本集看點:

1.Bohn如何追求Duen,讓他打開心扉。

2.Mek無意洩漏對Boss的感情,但卻無法得到回應。

3.King對Ram的契而不捨,讓Ram留下印象。

 

 

EP5

劇情大綱:

27.JPG

1.第二天一早朋友就問Duen昨晚是否去齒輪像那邊找學長了,當然是極力反對的說自己是去拿東西給Ram他們,可是大家都不承認 ,所有人自然就認定Duen跟學長和好了。這時Duen也想起昨晚跟Bohn的對話,Bohn表示自己可以繼續追他了對嗎?朋友們聽到都想知道Duen的回答,但他沒有回答因為覺得不論自己說什麼他都會做想做的,如果都不理他自然會放棄了,可大家都覺得P'Bohn不會放棄追求的,因為Bohn又在FB上放了昨天Duen去找他的照片,並寫上「有沒有興趣做我這個大工程師的老婆」,再次讓Duen大激動。這時Bohn打電話來給Duen,Duen接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要他把帖刪掉,不然到時候他的狂熱粉絲又要欺負他了,Bohn則信誓旦旦的說他們不會在欺負你了,又再次說出了土味情話「因為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我心愛的你」,結果這句話完全取悅到了Duen,Duen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朋友們滿頭問號得問說你不是在罵學長,怎麼害羞了,Duen只好趕快跟Bohn說不要再說土情話了,正要掛斷時Bohn跟他說自己等等要去找他,但Duen不讓他來因為自己等等要去找老師教報告了,可Bohn又突然說「如果我現在見不到你,我的心肯定會死掉的」(你那來這麼多土情話啊!!!),當然在一次取悅了Duen,但一看到朋友的眼神後Duen就馬上掛掉電話了,還裝一副不在意。公益活動因為要發傳單,所以大家都在分配各自要去得學院Bohn馬上說自己要去醫學院。而Mek跟Boss則去傳播學院,沒想到在這邊Mek被傳播學院的找去拍微電影,Mek本身並不同意,但在Boss懇求之下答應了,並且也讓Boss在劇中演出一個角色。在醫學院發傳單的Bohn,看到Duen走過去很開心的要約他中午吃飯,但是Duen並不開心且拒絕他了,有點生氣的就離開了,原來是因為缺課太多所以報告被老師退回,給他一周時間修改,Bohn很驚訝Duen會缺課,結果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個造成他缺課的元兇,但如果在這樣缺課下去,就算改了應該也會被退朋友們擔心的對Bohn說到,聽完後Bohn走向Duen的方向把人拉著拖到了花店,並要求他現在買七朵玫瑰花給他,但因為今天的Duen已經買過了,所以非常不解Bohn要幹嘛,沒想到Bohn是希望他先把一周份的都買好,這樣他一周他可以好好寫報告也不會缺課了,而自己也保證這一周都不會去打擾他。

 

28.JPG

2.Duen朋友好奇的問說一周不跟Bohn見面真的能忍受嗎?沒想到Duen很絕情的說在久都可以阿!!同時也拒絕了朋友的午餐邀約,結果在找書的時候意外的玉到了Frong,因為Duen要找的書已經被借走了,又是很早期的書,基本上是很難找到了,但Frong還是說會幫他再問問當初有修過這堂課的朋友看看,Duen聽到開心得不了,一直祈禱希望能借到書。但Bohn卻不開心了因為一周都不能去打擾Duen,Tee更說他賭Bohn絕對撐不過一周不見Duen,大家也就一起附和著開賭了,Bohn難以置信的問大家說我看起來就這麼缺不了他嗎?大家竟然一口同聲說對,Bohn就反過來說如果我做到你們就把錢給我,但大家還是不相信他。沒想到到了晚上,Bohn正個坐立難安,用盡各種方式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去打擾Duen,最後只好睡覺,雖然還是很睡不安穩,但至少他撐過第一天了。可第二天一大早他看到誰都會變成Duen的樣子,連路邊的狗狗跟蜥蜴都變成Duen的樣子,結果把Bohn自己都嚇死了,結果Tee還不怕死的拿花去逗Bohn,下場就是有了一個豆沙包在臉上。Bohn找了Duenㄋㄟ的同學來問情況,知道Duen現在為了一本書找不到無法寫報告感到困擾,Bohn才聽完就跑出咖啡店了。Mek跟Boss跑去拍電影,中間空檔因為女主角要比較晚點到,所以工作人員就讓Mek先去看劇本,這時候Boss就說要幫忙對劇本,其中一段台詞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我喜歡你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把感情藏在心底裡,因為我們是朋友」Mek深情地看著Boss對他說出這段話,一時間Boss有點不知所措,直呼Mek演技太好他都入戲了,還誇他有天賦,這時候女主角Fon來了,而Boss似乎對他一見鍾情,Mek則無奈的看著Boss望向Fon。在書店幫Duen找書的Bohn,怎麼也找不到那本書,就算要進貨也趕不上Duen交報告的時間,沒想到P'Thara突然出現問Bohn是否再找大一要用的書,並建議他去二手書店找也許有機會,才說完在哪裡連店名都還沒說Bohn就如一陣風般地跑出去了,皇天不負苦心人真讓他在那家店找到了那本書,開心的拿到圖書館要給Duen,沒想到卻看到的是Frong跟Duen再一起,並且拿了那本書給Duen,生氣難過的離開了圖書館,卻在外面遇到Duen得朋友,而朋友以為Bohn是因為答應Duen不煩他才不拿給他,所以好心的說他們幫忙,可進到圖書館後才知道原來是已經有另一本書了,尷尬之餘也跟Duen說他們這本是P'Bohn要他們拿來的,並要Duen自己選擇要拿哪一本書,Duen幾經掙扎後選擇了Bohn的,理由是他不用這個人會生氣捉弄他,Frong有些無奈但也不能生氣的表示沒關係。Boss拖Mek去找女主角Fon,但對方似乎不太想理他,也在無意間看到Fon的圖畫,但女生一樣不理他得把東西要回來,要跟Mek對戲時還把Boss趕走,然而Mek的注意力只在被趕走的Boss身上。拍完戲後Fon直接跟Mek了起來問了一些事情,對於Boss依舊是不聞不問,只跟Mek說了再見就走了,Boss想知道他們的對話內容但Mek卻不願意跟他說。晚上回到家Boss一直在看他在片場拍Fon的照片,像是想起什麼翻出以前的東西來看,發現了跟Fon一模一樣的圖畫且屬名也Fon,嘆了口氣有點無奈地看著圖畫。

 

29.JPG

3.Duen要交報告當天,Bohn拖他朋友拿了蛋糕給他,是祝福他報告可以通過,並在小卡片上寫說「我相信你能做到,但最後如果報告沒能過得話,我會親自抱著安慰你」,Duen看完卡片後非常開心,也充滿自信的去交報告了,而在等在結果的Bohn煩而很焦慮,King則安慰他說報告沒過你最多就是在一星期見不到他而已,此時Bohn的手機響起,結果Duen打來跟Bohn報告自己通過的消息,還約定下午過去找Bohn,也讓Bohn開心到笑不攏嘴。Frong看到Duen通過報告的FB後,突然問同學說,如果你喜歡的人選了別人,而他選的那個人是個爛人,你們會放棄還是爭取?一個說放棄,一個說爭取,而Frong選擇了去爭取。下午Bohn在幫忙活動的事情,Duen也依約來找他,想要衝上去抱Duen的Boun卻失敗了,雖然不開心但卻因為Duen說自己用了他的書,所以想和他一起吃蛋糕,瞬間心情大好,就在Duen去拿叉子的時候,Frong出現在Bohn的後面,並跟他說自己喜歡Duen,瞬間2人爭鋒相對起來,Frong也直接說他知道Duen對Bohn的感覺,所以他不會當誰得第三者,可是如果Bohn讓Duen傷心了,自己就回和他爭。(Frong這裡實在太帥了,我都要心動了),回來的Duen看到P'Frong一臉不好還關心他一下,Frong也不隱瞞地說他失戀了,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Duen還傻傻說學長這樣也會失戀,那個人還真笨,Duen為了安慰Frong就說要請他吃冰,沒想到Frong直說你有問過Bohn同意嗎?呆呆的Duen不懂為什麼要經過Bohn同意,就直接跟Frong約定下次再請。Duen並沒有發現Bohn得不開心,只覺得他怪怪的,這時Bohn突然問自己跟剛剛那個人誰比較好,當Duen說了一連串Frong的好話時,Bohn更不爽的直接把蛋糕塞到他嘴巴不讓他說話,自己生悶氣,就在這時候Ram他們出現,P'Tee就直接邀約Duen去參加公益活動,Bohn馬上就邀約他一起,Duen本來要答應的,結果Ram提醒他之前的事情,原來Duen之前去活動因為蚊蟲過敏被送到醫院,所以家裡就不讓他去參加活動了,同時也對很多食物過敏,特別是薑,所以Duen還在思考是否要去參加,而Bohn從聽到後就一直沒有說話。

 

32.JPG

4.公益活動的準備結束後King在校園一角發現正在因為課業煩惱的Ram,King一上去就把Ram的講義搶走,並說錯了很多,然後就自顧自地教起來了,Ram雖然沒有說話但卻也是認真的在聽King的指導,教完後King自覺沒事情了,正準備要走的時後卻被Ram一把捉住,但Ram卻什麼都不說拉著他就一直走,中間還遇到狗把King嚇得半死,可Ram卻還是不放手一直拉著他到餐廳,原來Ram未了感謝King所以要請他吃飯,沒想到Ram卻被女店員看上,還送了一盤菜要跟他換Line,但Ram卻不理人家結果蔡還被收回去,King忍不住抱怨說你拒絕要委婉一點害他都不敢點柳橙汁了,還買一送一啊!!!飯後Ram送King到停車場,King也跟Ram說以後有不懂都可以來問,這時候King的手機響了是他媽媽打來了,就聊起來了,誰知道回頭的瞬間Ram就拿了剛剛King很想要的柳橙汁給他,之後就帥氣的離開了,同時King的手機也收到了Ram的line「謝謝你教我作業,學長」

※後面有精彩彩蛋,一定一定要看唷!!!這裡的Ram超可愛

 

本集看點:

1.Bohn跟Duen和好後,Bohn對Duen滿滿的愛心。跟Duen慢慢對於Bohn有所心動。

2.Frong直接對Bohn的宣示讓人心動。

3.Boss一心想追女生卻沒注意MeK對他的心意,看的是一整個心疼。

4.Ram跟King的互動開始越來多,無話的Ram跟king的相處真的是讓人喜歡。


 

EP6

劇情大綱:

21.JPG

1.Bohn送Duen回家時心情並不開心,原來是因為自己對Duen不瞭解所以再生自己的氣,Duen有點無奈地說你想知道甚麼就直接問我啊!!Bohn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詢問,Duen也毫不保留的全部跟Bohn說了,直到最後一題Bohn問「你喜歡被我追求嗎?」,這時Duen並沒有回答讓Bohn又開始不開心,沒想到就在Bohn抱怨完一推之後,Duen就直接說跟他說在他消失的其間其實自己也覺得怪怪,但如果是其他男生自己也許並不喜歡可因為對象是Bohn所以他並不反感,這樣Bohn幼龍心大悅的提出最後一個問題「跟我約會吧!!Duen」。第二天一大早Bohn就到一年級的叫是大吼大罵地說活動進度太慢要他們全部來幫忙,原來當他提出約會的要求時,Duen用了他們活動尚未完成所以不能去,如果在周五內完成自己就願意去跟他約,Bohn當然不開心所以只好去殘害大一新生了。(活動這邊可以看到MEKBOSS跟RAMKING的小小甜蜜互動唷!!),不論如何努力都還不急,學弟妹們也累到快死了,這下Bohn更不開心了,他覺得一定來不及,這時Tee就說自己有一個方法一定可以就看大家願不願意。而Duen跟朋友們也過去探班,他們也在討論著Duen這方式確實很厲害因為一定來不及就可以不用跟Bohn約會,突然一群女生從旁邊跑過去,此時Tee看到他們以為他們也是被TRI18+計畫吸引過來,原來是他拍了一張大家健美身體的照片放到FB上說了大家無法休息,所以就一堆女生來幫忙了,也因為這樣工作結束了,Bohn很驕傲地說我完成約定了,但Duen覺得他耍賴,可Bohn卻覺得他就是完成了,最後Duen凹不過Bohn就答應跟他去約會了。

 

22.JPG

2.Mek跟Boss去參加劇組的聚餐,但Boss硬是被推到另外一桌,大家甚至連他的名字都搞不清楚,儘管Mek說要陪他一起還是被Boss拒絕了,看著Mek跟其它很好就連大合照都沒有他,其實Boss是難怪的,而這一切都被Mek跟Fon看在眼裡,Mek也在這時候才知道原來Boss跟Fon是小學同學,他讓Boss一定要找機會去跟她說話,但是Boss卻不願意因為對方都不記得他了,何況她已經是女主角可能連他這小配角都不願意理會了,看著大家的大合照Boss更是難過。離開店裡的時候Mek本來想要跟Boss一起回家但卻被學姊以順路為由把他帶走,Boss也表示沒關係自己一個人可以,當Boss一個人在公車站的時候Fon也出現,並說2個人其實是順路的,這時Boss才發現原來Fon早就知道他們小時候是同學,2人就這樣聊了起來還一起回家了。King發現在念書的學弟們其中還有Ram,King就躲起來傳訊息玩弄Ram最後才故意走出來也讓Ram嚇了一跳,假裝詢問他們在幹嘛,最後在學弟的請求下幫他們輔導課業,這時Ram就一直偷看King教大家的樣子,這時King突然轉頭問他會不會就這樣教起來了,走的時候把自己那天看他不會的地方整理了的筆記給了他,煞羨所有人。

 

23.JPG

3.晚上Bohn打line視訊給Duen問他約會想去哪裡,結果Duen說要去水上市場讓Bohn很驚訝,以為他會說其他的地方,Duen以為他不願意帶他去,誰知道Bohn回他說你要繞世界一圈我都帶你去,就問他為什麼想去水上市場,Duen開始說原因的同時自己也開始打起哈欠表示想睡覺了,這時Bohn竟然要求Duen開著視訊不要關掉這讓Duen很疑惑,結果Bohn只是想要看著他睡覺,Duen說不過他就這樣開著睡了,可又覺得奇怪就被對話面睡了,結果Bohn竟然截了畫面發FB說「不敢閉眼,怕你從眼前消失」而他也就這樣一直看著Duen睡覺。第二天一早比較早起床的Bohn看著未關掉的視訊Duen的睡顏就在他旁邊,可醒來的Duen就被他嚇到了,還問他為什麼沒關,Bohn直接說就是這樣看著我也覺得幸福,Duen再次說不過他然後說要去洗澡,Bohn不要臉的說把電腦拿進去他要看他洗澡,當然是被否決了,之後又說要看他換衣服,不用說還是被否決了最後Duen直接把電腦給蓋起來了。

 

24.JPG

4.F Flower原來是Frong表哥Sky所開的,那天Sky有事情請Frong去幫忙關門,就在跟Sky通電話的時Thara進來說要拿預定的茉莉花,沒想到Frong堅持店關門了,就在此時Sky對Frong說那是老顧客賣給他吧!!!Frong聽完後雖然說好但下一秒卻把Thara趕出了店門還說他就是不賣給他,Thara也只是笑笑的就離開了。Bohn終於等到跟Duen約會的日子,但沒想到Duen竟然帶了妹妹Dao,Bohn在那邊鬧憋扭不開心,Duen也直接告訴Bohn想跟他2人世界還早,沒想到Dao竟然說今天是Bohn爸爸跟Duen媽媽帶他去水上市場玩,Bohn聽完後馬上開心得笑了還順了Dao的心意合拍了全家福照,Bohn也心甘情願地帶著2人一起去水上市場玩。到了水上市場Bohn要求Duen要在Dao前面喊他P,要給Dao一個好榜樣雖然Duen不是很願意但還是照做了,雖然叫起來讓他感到不舒服,但卻因此讓Bohn超開心,三個人也開始了水上市場的歡樂約會(這裡真的很有愛,Bohn超可愛)。妹妹看到可愛的衣服想買,這時候Bohn也說想買就讓Duen幫他選還說自己絕對不會抱怨,選完後Duen就一起結帳了,店員大家還說他們一家很可愛,這話又讓Bohn開心到不行。

 

26.JPG

5.可有人在甜蜜約會的時候其他人卻在辛苦的寫報告,這時侯Boss一職在跟別人line,也讓大家發現的他得不對勁可是他卻不願意說是跟誰,King完成報告後因為車子送修所以要坐公車就先走了,Mek跟Boss也分別說有事情就放Tee一個人離開了。沒想到Boss說的有事情其實是和Fon約好,偷偷跟在後面的Mek看到後整個人都不好了。Boss開始說起Fon變瘦的事情,Fon就說因為以前有一個朋友說喜歡瘦瘦的女生,所以自己就開始減肥了,可沒想到那個人就是Boss這些話全部被Mek聽到,Mek難過地離開自己的位子,走去結帳時本來已經離開的Boss又回來找手機就看到了Mek在櫃檯,氣氛一陣尷尬

 

25.JPG

6.運氣非常不好的King才出來就遇到下大雨,沒想到轉角遇到撐傘的Ram,不發一語的就帶King去了公車站。車子來後Ram直接就拉他上車,King看到Ram的紋身表示自己也想紋,可是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所以對於尖尖的東西總是感到害怕,就沒有紋了。King想聽歌但手機沒電,這時Ram就拿自己另一半的耳機給他,但因為歌曲太過激動被Ram換成適合下雨天聽,後面三個腐女妹妹則是非常激動(完全表現我的心情啊!!!),King也很逗趣的問Ram要跟自己組CP嗎?當然沒有得到回覆,還主動拿了Ram的太陽眼鏡不斷問他帥嗎?雖然Ram沒回答但看得出他有心動?King帶了Ram的太陽眼鏡想拍照但手機沒電就直接拿了Ram的,還拿起他的手想要拍紋身,之後還跟Ram說要把照片給他,也就在這時候Ram突然起身離開,而將傘留給了King,並在上面貼了一張字條「你給我筆記、我給你傘、我們打平手了」,而似乎也在2人心中留下了甚麼。

※後面有精彩彩蛋,看看Bohn跟Duen要怎麼幫妹妹添加弟弟妹妹??

 

本集看點:

1.歡樂的水上市場約會

2.Mek面對Boss跟Fon的事情

3.Ram跟King的互動

 

 

EP7

劇情大綱:

33.JPG

1.Bohn去買飲料的時候,有女孩子跑來找Duen幫忙拍照還聊起天來,看到Bohn的眼中非常不開心就開始發脾氣,當Duen去哄Bohn的時候Dao竟然掉到水裡面,Duen想要跳下去的順見Bohn拉住了他自己就這樣跳下去救人了,等妹妹急救的結束後Duen發現Bohn也受傷了,就帶他去找護士擦藥,中途護士因為有其他緊急情況就先離開,這時候Duen就自己拿起來藥來幫他擦,而Bohn也對於自己剛剛無理取鬧害妹妹落水感到抱歉,但同時也跟Duen說自己因為不清楚Duen的心情所以只能亂想亂吃醋,而自己也不想在這個樣子所以就跟Duen說「跟我交往吧!!!」,但Duen並沒回答他,這時護士回來2人也就結束了這段對話。

 

34.JPG

2.Mek跟Boss說自己會出現在咖啡廳是因為他怕Boss跟之前一樣遇到被人家欺負的情況,就在此時Boss跟Mek說了自己其實已經跟Fon再一起了,讓他不要擔心,自己也覺得應該就是Fon了。而Mek不能理解為什麼Boss沒跟她說這件事情,原來Fon在參加偶像選拔的活動,所以到活動結束都不能說自己有男友,Mek擔心的問那之後呢?選上了他還會跟你再一起嗎?Boss則說不論如何Fon表示都會跟自己再一起,但如果選上了就只能偷偷摸摸的了,Mek非常擔心Boss,但Boss卻覺得只要現在幸福就好了,還讓Mek部要跟別人說這件事情。晚上一個人在家的King收到Ram傳來的照片,感到非常開心還表示要當成FB的頭像。而Ram的弟弟一直再偷看哥哥跟誰在聊天、照片又是誰的,而Ram卻一與不發的就走了,弟弟則望著哥哥的背影偷笑。

 

35.JPG

3.Duen回家的Bohn臨走前還是問了Duen自己問他的事情,而Dune當下直接拒絕了他,但卻說自己需要一點時間想想就走了,Bohn無奈的望著Duen離開的背景。回到家中妹妹比較好了之後,拿出一個鑰匙圈說是自己買給他的,就是因為這個鑰匙圈掉到水中為了撿他自己也跟著落水了,而Bohn似乎在Dao賣的時候看到了,所以在救他的時候也幫忙把這鑰匙圈給撿起來,聽的Duen一陣心軟也因為一直再想這件事情而睡不安穩,腦中不斷是Bohn在醫院說的話,而Duen突然拿出當初Bohn寫他的卡片看了之後似乎做了甚麼決定。第二天Duen一樣去花店買花但卻沒有他要的花,花店老闆只好騎車帶他去其他地方找,這一幕被Tee看到但他似乎誤會了甚麼了。MekBoss跟Bohn聚再一起研究King的頭像照片,而對話內卻一直讓Tee誤會以為再說Duen跟花店老闆,後來才知道是再說King,就在這時King本人出現了當大家問他時他馬上就否認對方不是自己的男友,Boss見問不出個東西來就轉頭問Bohn說昨天不是跟要求Duen跟自己交往了,結果如何?而且學弟今天怎麼沒有來送花?Bohn則說他等等就來了,這時Tee又想到Duen跟花店老闆出去的畫面,King又在此時打了一槍說平常這時候他早就來了,而Bohn的手機卻在這時候響起,Duen跟他說自己今天早上沒辦法去送花給他了,Boss看到簡訊後馬上就說學弟一定是在躲你,Bohn只好替他找理由,Tee本來想跟Bohn說的卻又不開口,只好藉上廁所跑走了。

 

36.JPG

4.King一直覺得有人在跟蹤他,但每次回頭都沒看到人,最後用了小計謀捉到了人,原來是Ram的弟弟Rund在跟蹤他,Ram對於自己的弟弟出現在學校也感到訝異,弟弟只好騙說是媽媽讓他來送東西的,但Ram表示自己並沒有跟媽媽說要送東西就在弟弟一直詞窮的時候,King開口解圍說弟弟只是跟我問路啦!!還要King去幫弟弟買水說他渴了,故意支開Ram,留下弟弟跟自己談話,King也直接說了弟弟應該是因為看到Ram的照片所以對自己感到好奇才來找他的,但他也要弟弟放心自己只是單純對Ram好奇沒有其他事情了,弟弟也很可愛提醒King說自己的哥哥是拳擊手要他小心不要被揍,King也很開心很能夠認識Rund,留下Rund一個人就先離開了。追著冰淇淋車的King,遇到也要買冰的Ram,但並沒有他要吃的東西所以他就跟著Ram走了,半路遇到一隻狗衝出來對他狂吠,King嚇得跳到桌上然後拜託Ram救他,提出說自己可以拿出所有筆記根大一科目的通關秘笈,只求Ram能救他,聽完後Ram就把狗拉走了,但下一秒Ram就跟他要筆記,本來King想隔天給他誰知道Ram並不同意堅持今天一定要拿到。King只好答應他回家拿,而Ram就拿自己的腳踏車給King讓他載自己回家,沒想到這時在公車上的腐女妹妹們有出現就這樣跟在後面,三個人就在那邊幻想有的沒的,結果King就再次跟Ram說如果我們真是一定他們一定會瘋掉。King帶Ram回宿舍拿筆記,沒想到一開門根本就像到了森林,King還對植物一個個關心過問看的Ram有點傻眼,就在King去拿筆記的時後突然一個女生打開了他家的門,那女的直接問Ram是誰是King的男友,此時King走出來才知道是他姊姊,而且姐姐本身是一個大腐女對於Ram非常滿意,一直覺得Ram跟King很配,所以超級喜歡,在一旁聽到的Ram整個驚訝,但King也不讓姐姐靠近他問任何事情,還騙姐姐說他不喜歡說話,因為聲音很尖前女友就是這樣不要他,但下一秒King就讓Ram跟姊姊一起走,似乎把他推入了一個奇怪的境界。

 

37.JPG

5.Boss突然把Mek拉到圖書館的電腦區說希望他幫忙投票給Fon,因為他差一點點才能入選,可一台電腦一天只能投一次,所以他想要用全校的電腦的投票,Mek不能理解因為這樣如果Fon選上他們約會就更難,可Boss卻說這是Fon的夢想,也許說出來會被笑但「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想幫助他,儘管那是你不願意的事情」,結果Mek聽完後竟然說我懂你的心情我幫你吧!!!2人就開始瘋狂投票,到處跟人家借電腦,只為了幫Fon能進入前20名,就在Fon進入前20的時候網頁突然當機了,這讓Boss非常緊張跟擔心。等網頁再次出現時結果出來時,可Boss卻很掙扎知道結果因為不想讓Fon難過有不想偷偷摸摸的交往,可Mek卻直接把網頁點開,Fon順利通過了,Boss也馬上接到Fon的電話可是卻無法一起慶祝讓Boss有些難過,Mek只能安慰他還帶他去慶祝(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啊!!!!)

 

39.JPG

7.Frong因為頭撞到醫院去看醫生,結果進來的就是那天在花店被他趕出去的Thara,對於Thara的醫術Frong並不相信,堅持要換真正的醫生來,就這樣跟Thara鬧起來了,而Thara覺得能這樣和他吵應該是沒問題,最後雖然換了但結果跟Thara看的一樣,讓Frong有點尷尬,再次看到Thara出現拿了藥就跑走了。(這段請在配合精采彩蛋食用,Frong有夠可愛的)

 

38.JPG

8.Bohn一直等不到Duen讓他非常著急,也找不到人訊息也不回,就一直再跟Tee抱怨但Tee的反應非常奇怪,就被Bohn發現Tee應該知道甚麼就要求他把知道的都說出來,Tee還先讓Bohn不要生氣後才跟他說早上看的事情,沒想到Bohn整個起笑的衝到花店去,一進去就看到2個人親密的載包花,Duen很驚訝Bohn的出現但因為在氣頭上所以Bohn也直接就對Duen生氣了,完全不聽Duen的話就覺得他在維護別人,他不回訊息是因為有其他人了,Duen聽不下去的大聲制止他覺得Bohn在無理取鬧,還跟他說既然這樣就不要再跟自己說話拿起桌上的花丟給Bohn就生氣的離開了,這時花店老闆出來解釋跟他說原因他只是帶他去買花,Bohn懊悔的衝去但已經不見人影、打手機也沒有接,Bohn只能抱著花站在花店門口不失所措。因為花店的事情Duen都不理會Bohn,在他再次掛掉Bohn的電話後突然聽到有敲玻璃的聲音,走出去拉開窗簾就看Bohn在外面,Bohn看到Duen馬上跟他道歉,說自己太心急也保證不會再犯了,希望Duen能原諒他,如果不原諒他他就在外面跪到他原諒,Duen不忍心的打開門讓他起來,Bohn就問她說所以你原諒我了對嗎?Duen害羞的說不知道,可Bohn卻非常有自信的說你一定是原諒我不然怎麼會買迷迭香給我,Duen還反問Bohn說你知道迷迭香的花語是甚麼嗎?(請看備註),Bohn也很不要臉的說「Duen學弟打從心底愛Bohn學長」,自然是被Duen反對,當Bohn說出正確的花語時Duen反爾害羞了,Bohn繼續說你懂得不然你不會在我告白後送這花給我,就表明了你的答案對嗎?Duen笑而不答,還說妳明知故問,可Bohn卻希望親口聽到Duen說,凹不過BohnBohn的要求Duen小聲地說「我們倆交往囉!!」可Bohn卻希望他再說一次,這時Duen捉著他緩緩往外走就在Bohn以為他要再說一次的時候,Duen跑回了屋裡把門關上就這樣跑走了,雖然被關在門外但Bohn的心卻是暖的。

※後面有精彩彩蛋,看看Frong再次面對Thara的反應

EP7備註:關於迷迭香代表意義:

迷迭香被定義為愛情、忠貞和友誼的象徵。意大利的女生會拿著開著花的迷迭香,輕輕敲著自己心上人的手指,並期待對方給予正面的回應,在婚禮中被編織成頭冠戴在新人頭上,代表忠貞。你給我的承諾我不會忘記,請你永遠留住對我的愛,思念我、回想我。

 

本集看點:

1.Bohn終於告白後的Duen的反應

2.默默守護著Boss的Mek,如何無條件的付出自己的愛

3.Ram跟King之前的聯繫似乎又更深一層

4.Thara跟Frong的故事似乎緩慢進行中

 

 

EP8

劇情大綱:

40.JPG

1.King姊姊跟Ram出公寓的時候遇到Tee,姊姊把Ram支開然後開始造謠?說King找了一個混血老公,還一直幻想RamKing剛剛在樓上親親我我被他發現,無上限的幻想,讓Tee整個大驚半信半疑的接受了這個事情,無法接受的去找了King。要送Ram回家前King姊姊要先回家一趟,所以就這樣把人帶回家了。就在Ram東看西看的時候,發現了King小時候的照片,走進觀看時姐姐剛剛端水出來不小心弄濕了Ram,就讓他到King的房間拿衣服換,Ram也就這樣發現了小時候的King照片,看著照片露出會心的一笑,送Ram回家的時候姐姐來鼓勵Ram說聲音不是問題,也不要害羞可以跟她聊聊的,結果Ram就開口跟姊姊說謝謝,才知道原來是King騙她,回到家中Ram傳詢問King幹嘛要騙姐姐,King一開始還很開心的說被發現了,但下一秒又擔心Ram生氣,可Ram沒再回他。

 

41.JPG

2.Bohn回家後想到Duen同意跟他交往整個人開心的只差沒飛起來,開心的打給Duen說

Bohn「請幫我連線我的男朋友」

Duen「你男友睡著了,需要留言嗎?」

Bohn「那麻煩告訴他我已經到家了」

Duen「好的,那等下我轉告他」

Bohn「順便幫我問問他明天要不要去約會」

Duen「什麼,前天不是才約會了嗎?」

Bohn「是倒是,不過地點不同呀!而且上次又不是二人世界」

Duen「喔!!好的,那我會轉告你男朋友的,但我不保證他會去喔!!我困了,要睡了,掰掰」

Bohn還來不及阻止Duen掛電話就聽到嘟嘟聲了,可下一秒就收到Duen的訊息「明天中午來妳男朋友家門口,自己想好要看什麼電影」,結果2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這裡真的超級可愛的2人)。第二天Dune整個睡過頭就讓Bohn在外面等了30分鐘,Bohn一開始是真的非常不開心但看到Duen哄他的樣子早就原諒他了,可還是故意裝作生氣的樣子上車了,這讓Duen感到無奈但還是跟他上了車。到了戲院Bohn還是一臉不開心。

 

42.JPG

3.Bohn傳訊息跟大家說他在約會,Boss羨慕到不行,表示自己也想光明正大的約會,Mek就說你跟偶像交往想要光明正大的約會等下輩子吧!!可就在下一秒Fon打來說自己有空可以跟他約會,但沒有約會經驗的Boss反而開始緊張了,這時候他又求助Mek,Mek凹不過Boss最後就帶他去做了約會模擬,但是Boss卻不會騎車,Mek只好從頭教起,但一直不是很順利就在Boss想要放棄的時候,Mek跟他說在試試就可以成功,有志者事竟成最後Boss當然是學會了,而他載的第一個人就是Mek,還讓Mek要捉緊自己,雖然最後還是一起摔出去了。Mek還帶Boss去一個咖啡店說女孩子都喜歡這種氣氛的店,店員送上餐點時說有活動,只要一起合照放在店裡宣傳就可以有5折,2個人當然馬上同意但是第一張照片卻失敗了,而Mek則私下偷偷去把那張失敗的照片要了回來。

 

43.JPG

4.Bohn跟Duen到了電影院,Bohn去買水讓Duen買票,但是Duen卻不太會使用系統,旁邊就有一個高中生過來搭訕教他,其實是想要把Duen,可是單純的Duen一點都沒有發現只是認真的在訂票,但卻被買水回來的Bohn發現一臉不爽的站在2人中間,高中生就說原來是跟男友來有,可Bohn就說「不是,是跟朋友來的」,Duen聽到其實有點難過,還跟對方自己單身非常單,這下讓Bohn氣的一句話也不說就離開,這時候Duen就直接跟對方那個人其實是我男友,就追上Bohn。到了停車場Duen希望Bohn聽他解釋,還是明明是Bohn先說的、而且是對方自己來找他,但Bohn卻都不說話Duen也不開心地走到旁邊不跟他說話,開始玩起手機,沒想到Bohn竟然整個火上來以為Duen在跟剛剛那個小男生聊天,Duen也不開心的說是你自己說不是我男友的,你幹嘛要在意?Bohn也直接說自己生氣就是因為你和他聊天,Duen有點無奈的說誰和他聊天了,要Bohn自己看就把手機遞給他,沒想到Duen知道用說的沒用,所以打算用傳訊跟Bohn道歉,Bohn就說其實自己看到訊息就原諒他,早上生氣其實也是裝的因為他覺得看到那樣的Duen覺得很可愛。可是Dune卻有點難過的說,剛剛聽到你說不是男友的時候我以為你覺得跟我交往很丟臉,結果Bohn說他是擔心Duen有這樣的想法,但也知道因為自己以前的行為很花花公子,所以如果Duen真的有這樣的想法他也不意外,Duen反而過來安慰Bohn說「跟你交往,我一點都不覺得丟臉,而且我還會告所有人,我和你在交往。」,Duen還很有自信的跟Bohn他的朋友一定都能接受他們交往的。

 

 

5.第二天Duen跟朋友說的時候,大家一致反對反而還很憤怒,因為Bohn實在太花心了,而且這也Duen的初戀,所以大家都很擔心。Dune自然也為Bohn說話,還說是他們要自己按感覺走的,Ting也表示如果Duen想清楚了他們是支持的,誰知道其他卻不同意這句話,之後排除Duen以外大家開會討論後,他們不阻止2人交往但是Bohn必須通過他們的考驗。而Bohn也很欣然的接受這個挑戰。可是因為有4關Duen覺得有點過分,可TANG卻覺得如果連這一點都過不了他們是不會放心把Duen交給P'Bohn的。

44.JPG

第一個挑戰(TING提出)---早上從賣花小童手上買一朵玫瑰花送給Deun。Bohn一開始直接說誰這麼早出來賣花,結果他們就說我們的Duen都能辦到,你不能嗎?Bohn反應過來後知道他們是在報復,但他是答應了。自己去買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朵玫瑰這麼難買,但他是排除萬難跑去另一個城鎮買,甚至還帶了土產給他們。

 

 

第二個挑戰(PHU提出)---要求去買一杯梅樹汁給Duen。但是因為Bohn是PHU的同系學長,超級怕他,最後竟然是PHU自己幫Bohn跑去買了。

45.JPG

第三個挑戰(TANG提出)---因為當初要求Duen公開在齒輪像送花給他的對應,Bohn也必須買花送給Duen,並且在教室裡大聲說愛Duen。然而Bohn則是非常有自信的前往指定的教室,鼓起勇氣開門大喊,沒想到裡面是教授在開會,弄得Bohn一臉感尬還被教授罵得半死,而另外5個人則在對面看著一切,最後Bohn把花送給老師後就默默離開了,但Duen其實不太開心的看著另外四個笑的很歡愉的人。

46.JPG

最後一個挑戰(RAM提出)------他要求Bohn跟他打一場。大家聽到都傻了。然而在要比賽的時候Bohn才從King口中知道原來Ram是拳擊手,在高中的時候還特別學過,而且還是國家青少年隊的,但只進去了一天就出來因為他打倒了拳道館的人。而Ting和Tang竟然把Duen綁在樹上不讓他去看,而Duen其實並不希望他們打起來。但為時已晚Bohn只好硬著頭皮接戰,這時候好友們又開始下賭注,大家都投給RAM,只有Frong投給他Bohn,他說他只希望Bohn不要讓Duen傷心就好。開打前Ram對Bohn說想要跟Duen交往就先把我打倒。雙方打得你死我活......

※後面有精彩彩蛋,想知道Boss的約會如何嗎????

 

本集看點:

1.Bohn跟Duen的小情侶模式真的很可愛,想想一個花花公子遇到一個小呆萌後跟第一次戀愛一樣,這真的很可愛。

2.Mek對Boss的感情在看到Boss對Fon的態度,他只能默默的一直付出。

3.為了和Duen交往,努力完成所有考驗的Bohn。

 

 

EP9

劇情大綱:

47.JPG

1.雙方打得你死我活......當2人都被打倒在地的時候,Duen突然衝進來大罵說「你們滿意了嗎?」,此時Ram站了起來說「你如果讓我朋友傷心了,你就死定了。」Bohn也很有自信的說不會有那一天,但Duen卻非常生氣的去罵人問他幹嘛要這樣做,是想死在這邊嗎?其他人只好趕快上去阻止他,但卻也只能任由Duen一直罵。Duen和朋友一起離開,離開時也不忘關心Ram的情況但同時也打了他一拳,說是懲罰他做事不計後果,可其實Duen是很感謝他的,他知道Ram是關心他的,之後大家就自行離開了。這時King突然出現表示Ram無法自行騎車回家他要送他,還不把車鑰匙還給他,然後拿出一盆捕蠅草給Ram說是要跟他道歉,因為自己故意說他的聲音很尖騙了他姊,還說這很難種自己花了很多時間才種出來了,也希望 Ram能像對捕蠅草一樣對自己感興趣,Ram接過後就說「很喜歡,謝謝」這可樂壞了King,因為Ram從來沒有對他說過這麼多話。

 

48.JPG

2.Duen跟Bohn一起回到家,拿藥幫他擦,但因為太痛了就叫了出來,Duen有點不開心的說不要叫了,跟Ram打架的時候不是很厲害,而Bohn卻說「我不是在逞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一句話直擊Duen,雖然不說但是Duen確實被感動到了,但也因為害羞所以讓Bohn換另一邊臉要幫他擦,Bohn還特別交代要輕一點,沒想到下一秒Duen就把自己的臉靠了上去,然後問說這樣夠輕了嗎?Bohn開心的說太輕了可以重一點嗎?當然Duen就重重的給他壓下去了,可Bohn卻很開心想偷親回來雖然沒成功但感情卻升溫不少。

 

49.JPG

3.King送Ram回家的路上說明天要再買10顆捕蠅草給他,這樣他就會跟他多說很多話,Ram表示自己平常也有再說話,但King覺得他跟自己再一起的時候都不怎麼說話,就要Ram說長長點的句子,沒想到Ram就說了「長長的」,但King想要的是長一點的句子,反正就是怎麼說讓King差點揍他,沒想到這時候Ram變成腹讀機,開始學起King說話,King發現後竟然說了一句我喜歡P'King,Ram當然馬上停了下來,但King還是一直再鬧他,最後Ram根本不理他就直接走了。

 

50.JPG

4.網路上有人在寫Bohn跟Duen的小說,沒想到Bohn被寫成受,Duen被寫成攻,Bohn突然就變成了Duen的老婆,而且大家也這樣覺得Bohn應該是受,當然Bohn不能接受。可是Deun卻覺得寫得非常好,可是朋友們卻覺得這是不可能,要他認清楚自己就是一個受,因為他對學長百依百順,而且學長也比他看起更像攻,要Duen認清事實,Duen死也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還強調Bohn一定是受。而Bohn跟朋友這邊,朋友們竟然也要他看清事實,因為Duen比較帥所以他應該是攻。2人帶著弟妹去超商買東西,Duen突然想到朋友說自己對P'Bohn的順從,就突然開始什麼不願意聽Bohn,還說自己再也不要順從他了,這也讓Bohn發現了Duen的不對勁。回到家中Duen在做飯Bohn跑過來只要是Duen做的他都喜歡,這時Duen又想到朋友說的自己喜歡做飯給P'Bohn吃,所以一定是受。所以Duen突然停手表示自己不做了要Bohn做給他吃,Bohn驚訝的問是認真的嗎?但最後還是妥協的做給大家吃,但沒想最後Bohn不但差點燒掉廚房,大家還只有泡麵可以吃,還把自己燒焦的蛋拿出來要給大家吃,當然直接被Duen拒絕了。晚上送Duen回家時Bohn直接問Duen發生什麼,他覺得之前那個可愛又乖順的Duen不見了,Duen也直接說以後我不會對你乖順了,你就重新認識我吧!如果沒什麼事情,我命令你現在馬上回家,Bohn一臉不解又不爽的離開了Duen的家。

 

52.JPG

5.Boss突然跑到Mek家說要請他教他吉他,因為他也要去參加選秀活動加上又是Fon的經紀公司所辦的,如果選上了他就可以跟Fon更接近了,但Mek卻打擊說他應該選不上,因為Boss什麼都不行怎麼跟別人比,也就是因為Boss知道自己的問題所以才來找Mek學吉他,可以因為只剩下一星期Mek認為這一定不可能,Boss竟然打算住在他這邊一周就是為了學會吉他,Boss則說自己除了愛她的那股勁其他什麼都沒有了。但最後還是被Mek丟出家門,因為他不想跟Boss一起住他喜歡一個人(是不想被發現吧!!)可不管Boss怎麼說,Mek就算心軟也沒放他進去,關上門的Mek其實比任何都還要痛苦。沒想到MBoss真的在Mek家門口待了一個晚上,Mek還是心軟的讓Boss進去,但卻要求他沒有經過同意不能碰他的任何東西,而且不可以進到他的房間。Boss怎麼都學不會、彈不對,雖然Mek很生氣,但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教他,也在這瞬間讓Mek似乎得到了一點小小的幸福,可最後還是放棄了跟Boss的親近。沒想到Boss不但要Mek教他吉他還要幫他寫歌,當Mek超級不爽的當下,Tee突然出現說要找他們去喝酒,因為朋友失戀心情不好,最後就是一群人都到酒吧去了。從酒吧回到家後,Boss因為喝醉了就在沙發上睡了,還依直喊著Mek的名字,當Mek靠近的時候卻聽到Boss說「我愛你」,可下面又說他是自己最好的朋友,非常謝謝他。Mek雖然有點失落,但是他看著Boss的樣子還是很開心,夜晚Boss突然醒來看到守在自己身邊的Mek也露出了一個滿足的笑容。第二天一早Boss也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記得Mek要幫他寫歌,沒想到Mek早就準備好了,Boss還要求Mek彈給他聽,永遠凹不過Boss的Mek就表示自己只彈一次給他聽,歌詞的內容也讓他們回想起大一到現在的事情,兩個人幾乎沒有分開過,在這些相處中Mek總是有對Boss甜甜的回憶,也有Boss總是依靠Mek的回憶。聽完後Boss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卻說出了Mek彈的真好,彈出自己對Fon的愛......。

 

53.JPG

6.Frong在花店看店時,媽媽來店裡說要幫忙,但是因為身體不好所以Frong一直趕她回家,可媽媽就這樣任性的到後面去包花了。這時候Thara走進來要買花,看到Frong第一句就是問他的頭還好嗎?可因為媽媽在後面,Frong擔心被聽到就不開心的要他別提,Thara就說要三束茉莉花,又開玩笑對Frong說你是改變心意要做我的生意了嗎?Frong再次不爽的說表示在提這件事情他就真的不賣了,但看在Thara的眼中就是一種可愛。

 

51.JPG

7.Ram遇到小考,但媽媽特別幫他刻名字比不見了,用那筆考試可以非常順利,但現在找不到了他很焦慮,King知道後就拿出自己的筆寫上了Ram的名字讓他去考試,但Ram卻不願意收因為覺得媽媽那個可以帶給他好運,King也很可愛的幫他集氣祈禱希望能讓Ram拿到好成績,Ram才收下那隻筆。到了教室PHU竟然拿出了Ram剛剛一直再找的筆說自己剛剛跟他借了忘記還,拿回筆的Ram在2隻筆中間竟然選怎了King給他的哪隻。

 

54.JPG

8..Bohn一到King就問說Duen老公讓你出來唷!!惹的Bohn非常不爽,Bohn就開始大抱怨Duen的心情,還強調自己一定是老公。就在這時候有學長來找他們,說是有校之月的聚會,但是Bohn並沒有興趣。Frong才剛到酒吧門口就遇到Thara,當Frong想找藉口回去時,剛好邀約的學長出來Frong也只好不情願地進去了。睡夢中的Duen突然接到Bohn的來電,誰知道接起來竟然是King,原來是Bohn喝醉了表示如果不是Duen來接他就不回去,沒辦法的一群人只好打給Duen讓他過來把人帶走了,沒想到Bohn一看到Duen就說自己很想他,抱著他的腿不放,還一直希望Duen可以回到以前的樣子,只要他回到以前的樣子自己做什麼都可以,Duen開心的再次確認後就把人給帶走了。校之月聚會結束後,Frong有點喝醉的離開,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一個不注意一回頭就撞到了招牌,還好這時Thara在旁邊把Frong扶到一旁休息,還幫他買了冰袋,而且很貼心的幫他冰敷,Frong突然有點呆呆的看著Thara,Thara還另外準備了豬肉粥說是要幫Frong解酒用,但誰知道自己突然就一口吃下去了,讓原本很感動的Frong一時間有點無語了。

 

55.JPG

9.第二天一大早,Bohn發現自己屁股痛還只有穿內褲,問了Ben昨天的事情才知道是Duen送他回來的,然後還在房間裡大叫「喔~~痛~~~」,但是Bohn對昨晚的事情一點印象也沒有,然後還想到Mek說攻受跟長相沒關係,自己的朋友也是小小可愛的,但是個攻,這下讓Bohn更是深陷痛苦之中。

※後面有精彩彩蛋,Boss酒醉後除了說出我愛你,還有什麼驚人之舉嗎?

 

本集看點:

1.Bohn和Duen的攻受之戰,開打。

2.Mek無意洩漏對Boss的感情,Boss似乎有感受到,但似乎有在逃避?

3.Frong似乎對Thara沒有那麼討厭了,反而開始在意這個人。

4.King不斷用自己的方式再讓Ram注意,而Ram似乎也真的開始對King感興趣了。

 

 

EP10

劇情大綱:

56.JPG

1.Bohn一到學校就急著找Duen想要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但是Duen卻不敢接電話,可他卻把事情跟朋友說了,還要朋友幫他拖住P'Bohn,可誰知道他這小技倆因為在路上P'Thara所以害他被P'Bohn捉到了。到了無人的地方,Bohn就直接問昨晚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自己會這麼痛。Duen說他帶Bohn回家後,Bohn還是很醉,醉到不省人事,但卻一直再說熱,Duen就只好幫他脫衣服減緩他的不舒服,還幫他擦臉,但Bohn就在這時候說腿也熱要Duen幫他擦腿,Duen就只好幫她脫褲子,脫下後就說為什麼跟自己的不一樣,Duen就對Bohn說我等等就摧毀你的驕傲,其實是在幫他拔腿毛,然後因為Bohn還摔下床鋪,所以屁股才會痛。Duen還反問Bohn說你以為我會強上你嗎?還問Bohn說如果我真的強上你你會怎麼樣?Bohn則說自己應該會接受,因為不論是哪種身分只要跟Duen在一起他就很滿足了,2個人也協議身分的問題以後再說,他現在只希望Duen可以回到以前那樣,他更喜歡的那個人。和好的2人就這樣接了小朋友後又去超商買東西,這次Duen不反抗Bohn,最後還是順從了Bohn的希望。

 

57.JPG

2.Ram再次請King吃飯,這是King直接說你是要感謝我對吧!!Ram就拿出考試時的哪隻筆,King則讓Ram留著當作新的幸運筆,Ram也把那隻筆收了起來。這時King翻出FB開始分析Ram的全家福,還找到一個女孩問Ram這是誰,但其實只是隔壁鄰居,但King似乎不太相信,離開餐廳後Ram看到自己的父親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他跟著他們到了一間汽車旅館,不敢置信地看著父親的車尾。Ram難得回家,一家都很驚喜,但Ram看到自己的爸爸卻想到他跟別人去旅館的畫面,再看到自己媽媽對爸爸的付出,他更是難過找理由先離開了。Ram一個人坐在外面遇到了好友Pin,就問了他如果發現在自己最親密的人背叛了自己怎麼辦,Pin就開導他讓他想開點,最後還要他笑一下。

 

58.JPG

3.晚上送Duen回家後,Bohn說關於腿毛的事情我還跟你算帳,所以明天你要到我的公寓去睡。Duen一直在想他去了Bohn家會被如何,可能會被監禁、虐待之類的,自己已經躲了好幾天可能不能再躲了,還好Tang提醒他今天要一起去買禮物,Bohn覺得Duen騙他只是想要逃避,Duen則讓Bohn自己來看,沒想到Bohn到賣場的時候看到的則是Duen跟Thara親密的在說話,而在旁邊的Tee還亂讀唇語亂翻譯,弄得原本很正常的對話變的黃色對話,這下讓Bohn整個火起來,過去就把人拉上車,Duen一上車就問Bohn說發什麼神經,Bohn也直接說看到自己的男友跟別人親密你要我如何無動於衷,Duen就說P'Thara是他哥,但Bohn還是不相信,因為Duen是家裏最大的哪有哥哥,一怒之下就說今天一定要讓Duen變成自己的人,說完就強吻上去,這時Duen又說他是我表哥是我阿姨的小孩,Bohn怎麼也不相信,最後Duen無奈的說要不要我讓我媽跟你說啊!!!還說都再一起了還這麼急躁,Bohn也表示因為自己吃醋才會這樣,Duen也讓他下次不要這樣了,但Bohn剛剛因為過於激動所以在Duen的脖子上留下印記,Duen非常激動說自己這樣怎麼見人,但Bohn卻想做些其他事情還邀請Duen去他的公寓。當然Duen還是用各種理由推託,Buhn還跟Duen保證自己不會對他做任何事情,只要能看著他就好了,要Duen去他家念書,當然最後還是沒有把人騙回家。

 

59.JPG

4..Frong在考試的時候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因為他今天要去看媽媽的檢驗結果,到了醫院就看到P'Thara站在教授後面,Frong媽媽肚子痛送到醫院雖然沒什麼大礙,但卻再肚子附近發先一個腫瘤,需要先做化驗,這樣Frong原本已經好轉的心情又變差了,一個人在陽台上沉思,這時Thara看到他就走過去安慰他,但Frong卻因為陷入焦慮中聽到什麼都不開心,兇了TharaThara之後就離開了,而Thara只是一臉擔憂的看著Frong。

 

60.JPG

5.考完試後Bohn、Boss他們到King打算慶祝,因為Duen跟朋友一起去慶祝了,所以Bohn只好跟朋友一起,這時Boss就主動說他來做飯,當他進到廚房後大家才想起來Boss好像不會下廚,可為時已晚廚房傳來了一陣爆炸聲,就看Boss把自己設計了新髮型。在此同時Duen接到Bohn的電話,要他現在過去找他幫他做飯,大家雖然不開心,但最後還是一票人都跟著Duen到了king的家中,Duen看了一下剩下的菜就說要做豬肉火鍋還要Bohn來幫他。而King看到Ram很是驚訝但是卻也發現他在煩惱事情,二話不說就把人帶走了,這時Ting他們馬上就發現了2個人有貓膩,這時候Boss又開始傳言Ram去King公寓的事情,弄的另外三人像是突然想通一樣的偷偷跟著2個人走過去。King帶Ram去到自己最喜歡的小屋中,表示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這邊。進到小屋後,2人沒有說話但King突然拿起一朵花開始安慰King,還把花戴到King的耳朵上,King這時候就對Ram說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事情而難過,但是一定會有過去的時候,Ram雖然什麼都沒說但卻很欣慰的看著King。這時King突然問Ram說像你這樣的人應該很難找到理解你的人吧!所以才會常遇到一些傷心事,以後你有什麼傷心的事情隨時都可以跟我說,Ram突然就對King說「理解我的人就是學長你」。Ting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了Ram他們的附近就聽到傳來P'king的哀號聲,當下三人馬上誤會了什麼,結果才知道是因為P'king被仙人掌的刺刺到,Ram在幫他拔針,三人尷尬的笑了笑就說豬肉火鍋好了要他們回去吃。就在大家吃得很開心時,King的姊姊突然跑來,因為他聽說有男孩子的聚會所以想來看看,這時候Duen一直在喝對酒的水,就這樣不知不覺喝醉了然後就靠到了Bohn的身上,姐姐看到整個腐女雷達打開,馬上就問Bohn這是誰,Bohn直接就說這是他男友,姊姊整個High到不行,Duen也在姊姊的刺激下差點親了Bohn但卻突然睡著了,看在Bohn的眼中只有滿滿的寵溺。離開的時候Ram捉住要回屋裡的King,想跟King說自己自己煩惱的事情,但卻被朋友叫走了還來不及說出自己的事情,但卻也讓Ram多了一份擔憂。

 

本集看點:

1.攻受問題解決,回覆相親相愛的2人。

2.Frong因媽媽得事情而心情不好遇到Thara。

3.Ram因為父親的事情心情低落,但似乎只有King可以理解他。

 

 

EP11

劇情大綱:

1.JPG

1.Boss在比賽前的最後練習,Mek覺得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要Boss下午放心去比賽,但Boss卻說還有一件事情要做,就帶Mek去一個樹下的土地公廟聽說很靈,什麼願望都能實現特別是有關愛情的事情,Boss的願望是希望自己可以選上,但還願的方式卻是跟Mek一起在學校裸奔,Mek一臉疑惑跟自己有什麼關係,Boss說自己不敢一個人所以要Mek陪他,但最後還是換成穿制服跑學校。要離開的時候Boss突然說這個土地公很喜歡看人家跳舞,如果這樣願望會實現的更快,但因為自己只會國標舞,所以又要Mek陪他一起跳,雖然嘴上說不要可是Mek還是陪Boss跳。之後Boss就去比賽的會場了

 

2.JPG

2.Frong到醫院看媽媽問了一大堆的問題,但其實媽媽人很好要他不要擔心,這時候Frong發現媽媽床上有一堆書就好奇地問了,媽媽跟他說這是一個醫學院的學生拿給她的,還跟她說了很多知識,也跟她說自己的爸爸就是得癌症但發現的太晚來不及醫治,所以那個孩子希望她可以先學習一些知識,而且還送了我一個花說看了就會心情變好才能早點康復,Frong一看是茉莉花。Frong在走廊上遇到Thara看到他拿一籃的茉莉花,自己有些心虛,並對Thara說自己那天在天台上對他說了不好的話,自己很抱歉,可Thara卻覺得在當下隨都會跟Frong一下要他不要在意,Frong也因為當時心情很糟、加上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會這樣,而Thara卻對Frong說他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你有可愛的微笑,如果你媽媽能每天都看到你的微笑,我想他一定會很有信心的」,Frong很感謝Thara就叫他醫生,但Thara表示自己只是一個醫學生,讓Frong叫自己P'Thara就好,可Frong覺得Thara之後還是會變成醫生,所以就決定叫他「醫生哥哥」,Thara也隨便他,拿了東西就離開,而這時Frong心中似乎有什麼不太一樣。

 

3.JPG

3.Bohn在等待Duen的今日送他的花,結果沒想到Duen因為經過菜場所以就買了花椰菜給他,Bohn一開始非常不滿意,可沒想到Bohn也藉這個理由要Duen去他家做菜給他吃,Duen凹不過Bohn最後就跟他回家了。當看到Bohn突然靠近自己的時候Duen嚇得半死,可Bohn則說自己只是希望他可以作飯給他,Duen才放心下來開始作飯,而Bohn則坐在旁邊看他,Duen要切花椰菜的時候還問Bohn要不要拍照紀念,但Bohn卻表示自己才不要拍,但看到Duen做菜的樣子又很開心。晚上Duen住在Bohn家,但也很明確的跟Bohn說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同意他做,Bohn感到無助無法有更一步,儘管自己不開心但卻還是尊重Duen。Bohn突然對Duen說自己有一件事情想拜託他,Duen說如果是把枕頭拿開絕對不行,但Bohn卻說自己希望Duen搬過來一起住,他想每天睜開眼睛就看到他,可Duen沒有回他而當Bohn越來越靠近的時候,Duen的電話突然響起,Ram的爸爸打電給Duen說Ram不見了。

 

4.JPG

4.Boss到了比賽現場,突然被帶到另一個房間裡面坐了一個看起來非常嚴肅的女人,Boss正在準備的時候,對方卻阻止了她並直接說自己是Fon的經紀人,她也知道Boss跟Fon的事情,她也猜到Boss來參加比賽是為了想說選上後可以離Fon更近,對方也很欣賞她願意付出這麼多,可對方覺得Fon也一樣為了當偶像付出了很多,所以現在這樣並不適合,認為Boss所做的一切都會害到Fon,話雖然沒有說明但就是希望他可以離開Fon,走出錄音室剛好看到Fon的採訪,Boss哀傷跟無奈的看了一下之後就離開了。晚上Boss喝得醉醺醺回到Mek的宿舍,Mek無法理解參加個比賽怎麼可以喝醉成這樣,Boss則說別人都很厲害自己不可能不落選一起喝酒慶祝他落選吧!!但Mek卻明顯感受到Boss絕對不是因為落選而喝醉,並要Boss跟他說發生什麼事情如果不說就離開他家,這時Boss就突然怒吼反正自己沒有價值大家都想趕他,也把Fon經紀人的事情說了出來並說自己當然選擇離開,因為自己只是一個沒用的廢物,沒有人會在乎我,Mek要Boss不要再罵自己了,而Boss卻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廢物、垃圾,低賤又卑微,是不會有人在意我的,這時Mek突然就親了上去,Boss驚嚇的推開Mek,他不知道他想幹嘛以為是開玩笑,這時Mek把Boss拉到自己房間給他看自己那個珍藏的櫃子,也直接對Boss說「一直以為我從來沒有只把你當作是朋友」,自己現在會出去讓Boss可以收拾東西離開,沒想到Boss突然拉住Mek跟他說不用離開也不用改變,但Mek覺得自己的心情已經說了出來他跟Boss不可能在跟以前一樣了,可Boss卻對Mek說「你以為只有你有感覺嗎?」,其實在跟Mek這些年的互動中Boss對Mek也是有感覺的,還拿出自己的錢包裡面放了一張他跟Mek的合照,但Mek不懂Boss的意思。

 

5.JPG

5.Ram回到家中並沒有看到爸爸,媽媽則說她去開會,Ram好奇的問說他有說今天跟誰一起去開會、去哪開會嗎?而媽媽則覺得今天的Ram很奇怪怎會關心起爸爸來,當然Ram不可能說出他所知道的一切,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就在這個時候King傳訊息問他心情好點沒,如果沒有就讓他去看看自己昨晚發的照片,是大家一起吃火鍋的照片確實讓Ram心情好很多,但當他往上拉的時候卻看到自己好友Pin的FB動態上的照片"一直牽手走下去喔",而那個手上戴的手錶就是自己爸爸的手錶。晚上Ram帶狗狗出門的時候遇到爸爸回來,爸爸還關心他怎麼了,可Ram卻直接說自己已經知道他的事情了,還問他不解釋嗎?或是說點什麼讓自己以為是誤會,並生氣的說自己再也不想看到他,沒想到他父親沒有挽留他反而希望他不要跟任何人說,而Ram嘲弄般的笑了一下說我不會跟別人說因為我希望它們跟我一樣難過,說完就離開了。

 

6.JPG

6..離家出走的Ram被King給半路撿回家了,但因為Ram帶了三隻狗狗把King嚇的只敢躲在牆後,雖然害怕但是King還是讓Ram帶著狗狗一起住在他家裡,並幫狗狗整理了一個房間。大家都急著找Ram的時候,他打電話給了Duen只說自己很安全也會打給家裡,可並沒有說自己在哪Duen也沒問,因為他覺得如果Ram想說就會自己說了,我們只要知道他是安全的就可以了。Ram站在窗邊想著自己父親的事情,而剛洗完澡的King的就坐在他後面沒多問什麼,Ram反而問King說你不想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沒想到King則說你應該是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吧!!但又不能跟別人說所以才在路上亂走,說完的King也沒再多問只是要Ram進去的時候關燈,但這時卻聽到Ram在哭泣,King緩緩靠近Ram手放在他的肩上站在他旁邊陪他,而Ram也把被自己朋友跟父親背叛的事情說了出來,但自己卻不知道要怎麼做,King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可卻跟Ram說你可以一直住在這裡直到你不在難過,Ram就這樣靠著King哭著發洩自己的情緒。

 

7.JPG

7.Mek跟Boss吵完的第二天,2個人是在同一張床上醒來的。BossBoss看著Mek櫃子裏面的東西,看著當初大一學長們故意幫他們取的CP名的牌子,Boss沒想到Mek竟然還留著,Mak以為Boss不喜歡因為他看到Boss把這牌子拿去丟掉,但Boss卻說他以為是Mek不喜歡,其實都是一場誤會,2人拿到齒輪出來後Mek的朋友來找他,看到他牌子上名字好奇問了一下Mek直接回答是學長故意捉弄的,還跟對方很親暱的勾肩搭背,所以讓Boss以為Mek並不喜歡這個稱呼,就把自己的牌子給扔了,剛好這一幕被Mek看到,他就去把牌子給撿了回來。Boss又說但是因為後來學院都這樣叫他們,他也就隨他們去了,而這時Mek拿過Boss手上的牌子說現在這不在只是一個稱號,因為從今以後你就是我老婆了便把牌子掛到Boss脖子上,Boss突然很感性的說他幫Mek戴上,但誰知道是捉弄他的,當然不免被Mek修理一番了。對於Fon得事情Boss決定要跟對方分手,當Boss要離開的時候Mek拉住問他說可不可以不走,但Boss卻說不行推開他的手就離開了,但下一秒Boss又突然跑回來說「老公啊!!你老婆回來囉!」Mek才知道自己又被Boss耍了,所以決定要好好修理Boss一下就把人包到被子裡去了。

 

8.JPG

8.Duen住在Bohn家的第二天,一睜開眼就看到Bohn被嚇的彈起來,但其實只是Bohn希望Duen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自己,此時Bohn突然很認真的問Duen說昨天晚上自己問他的事情如何?而Duen卻反問Bohn你確定要選我了嗎?Bohn馬上回說確定了,但Duen這時又說「那你給我一年的時間,如果到時候你不任性、還沒有拋棄我,到那天我就會搬來和你住」,Bohn當然不願意還撒嬌的希望Duen可以馬上搬過來,當然這時候就上演了床上大戰。Duen跟Bohn一起去花面買花,但卻遇到了Frong看店,這時Duen就說要猜Frong的名字(到目前為止Duen都還不知道Frong的名字,一直叫他P'Yim),2人就這樣一來一往的猜起來了,最後因為Duen怎麼猜都不對,Frong就阻止他並說出自己的名字,這時Frong又說他才知道Duen買花都是送Bohn,如果早知道是這樣他就不賣花給他了,Bohn在後面不太爽的說我都聽到了,Frong才說自己開玩笑的,而Duen就選了玫瑰送Bohn。突然Duen就說自己要帶Bohn跟表哥一起去吃冰,而自己也答應過Frong要請他吃,便邀他一起前往,Frong就說只要有人不反對他都可以,Duen自然馬上說沒人反對晚點會再打他。Bohn上車之後非常不爽Duen到處約人吃冰說他在建立自己的後宮,而Duen也開始吵起來上次Bohn對他種草莓的事情,而說著說著就提到接吻的事情,Bohn突然說「你又沒和誰接過吻,你就沒資格評論人家的吻技」,沒想到Duen一臉驕傲地說你怎麼知道我沒有跟別人親過,這下讓Bohn更火大了,但Duen卻不說還故意說我跟你交往之前就已經跟別人親過了,Bohn氣到說要殺了對方,Duen為了平息Bohn的怒氣就說跟他說對方是誰也可以,但有一個條件就是Bohn去吃冰那天可以調戲自己。

 

10.JPG

9.Ram第二天是在King的尖叫中驚醒,衝去的時候就看到狗狗們全部圍著King,嚇的King站在沙發上大叫。安頓好狗狗的Ram跟King一起早飯,而Ram不好意思的說自己等等就把狗狗送到Duen家去,可King因為又擔心Ram會孤單就算自己很怕也跟他說沒關係,但在吃飯的時候一直注意著狗狗的動態就怕他們又衝過了,這時候Ram拿出了當時King送他的捕蠅草,King非常驚訝他竟在把這帶在身上,Ram的回覆「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說完這句話的Ram反而害羞了。Ram把狗狗關到房間裡面同時也謝謝King願意輛一個房間給他們,這時候King的姐姐把2個小孩送過來說有急事要處理,所以把小孩送過來請King照顧,但沒想到Ram竟然怕小孩,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跟小孩相處,而這時小朋友們竟然發現了三隻小狗,King跟Ram2人突然臉色大變....。

 

本集看點:

1.Mek跟Boss的互訴心聲。

2.受傷的Ram在King的身邊找到安慰。

3.Bohn跟Duen的日常可愛。

 

 

EP12

劇情大綱:

11.JPG

1.小朋友們就這樣把小狗牽了出來,弄得Ram跟King一陣驚慌,最後終於把狗跟小孩分開2人也累得癱死在沙發上,最後決定帶2個小朋友去公園玩狗狗放在家裡。但小朋友覺得很無聊就提議說要玩騎馬賽跑,如果小朋友贏了他們2個人就要親親,Ram無法想像這是小朋友說出來的話,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姊姊教的,還說只要拍到這樣的照片就買新遊戲給他們,搞的2個大人瞬間無言。但最後King還是答應了他們下一秒就跳到Ram的背上要他往前跑,最後到達時因為沒注意2個人就這樣衰到在地上,而King則差一點親到Ram,小朋友馬上拿出手機拍照說沒親親這樣也可以,被拍的2人才反應過來現在的樣子趕快分開,但King卻對小朋友說你們拍吧!!反正是不會有遊戲的....。

 

12.JPG

2.到了約定吃冰的日子,儘管Bohn看Frong很不爽,但因為答應了Duen所以什麼也沒說,當Thara到的時候Duen才介紹完2人就說早已經認識,因為Frong的親友是他負責的病人,這下也讓Duen放心不少這樣大家也不會尷尬,點冰的時候Thara看了Frong點的冰之後就決定跟他選一樣的,而Duen則說自己要草莓雪酪的,Bohn則一臉不爽的點了一個,Duen也看出Bohn今天不開心因為都不能調戲Dune,但Duen卻感到很開心,Bohn跟Duen就在那邊曬恩愛,看的連Thara都認不住說應該把家裡的Cupcake也帶出來了,Frong以為是他養的狗狗,誰知道當他看到照片之後....突然有點無言了。隔壁桌的女生看著他們就在討論這4個男生的關係,Thara就對Frong他們以為我們是情侶,看來我們2個很也很配唷!!這時候Frong說要去廁所,Duen就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Thara就說了Frong媽媽的事情,Duen又問Thara說似乎對Frong特別關心,Thara說因為之前看到他一直在哭所以很擔心他,但現在能看到他這樣笑了,我想我更喜歡他現在的樣子。吃完冰要分開時Duen直接約了Thara跟Frong一起去工程學院的公益活動,Thara直接要Frong不要擔心媽媽的情況就一起去吧!!!最後Duen還要Bohn幫2個人報名留位子,說完之後Bohn拉著Duen就走了。Thara之後Frong要去醫院看媽媽後就表示自己友開車來可以順便送他過,但沒想到他的車是腳踏車,Frong雖然很驚訝但還是就這樣一路讓Thara載他去醫院了。(Thara跟Frong這對其實超級有趣有可愛的)

 

13.JPG

3.Bohn一上車馬上就問Duen的初吻對象是誰,但Duen卻要Bohn不要擔心因為他就在車上,這下讓Bohn嚇到了大叫說難道不是人?這時Duen拿了個娃娃出來說就是她囉!!Bohn突然覺得自己相信Duen的話很傻,而Duen也說誰叫你這麼愛吃醋,但Bohn還是很故意的問說那初吻對象的人類有嗎?Duen突然有點害羞而且不說話,這時Bohn想乘勝追擊的親下去,可反應很快Duen拿了娃娃擋在前面說你要跟我親親還早,就阻止了Bohn的企圖,當然又是惹的Bohn一個不愉快。

 

14.JPG

4.King送小朋友回來的路上買了串物回來,可沒想要因為吃的太急咬到舌頭,自己很擔心會出血這時Ram就靠近要幫他看,可剛好路過的MekBoss看到這一個畫面整個就想歪了,但King也馬上就問說2個認穿的這麼正式是要去參加頒獎嗎?Boss沒正面回答只說偶爾正式一下給學長長長臉,King本來想邀請他們2個一起吃東西,但是Mek卻表示他們還有事情就把Boss給拉走了。當初因為2個人有許願說是願望成真的時候就會穿正裝跑校院,而現在2個人的願望都成真的了,所以一起跑是最適合的。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的Ram又在為父親的事情擔心,King則躺在他旁邊開導他還說一切一錠都會過去的,還要他笑一下,而Ram也確實被他逗笑了還趴起來跟King對視,King有些不好意思地閉上眼睛趴下Ram又看了一下King之後也跟著躺下了。King突然聽到有狗叫聲,醒來時看到有一隻狗狗被乞丐綁在樹上,他把人趕走後對方卻趁King不注意的時候從後面攻擊他,還好這時Ram出現捉住了對方才把對方趕走,但King也因為受傷而昏了過,再次醒來King已經在自己家中,還說夢到自己被縫針了,但這一切都是真的,這時候他發現Ram手上有類似被捉的傷痕才發現在自己在縫針的時候Ram就一直在旁邊陪伴著自己,Ram本想阻止King去參加公益活動但因為King已經跟外婆約好活動後要去看,所以不論如何他都要去,Ram卻很擔心他,King就說了一大堆保證的話之後反正就要去。晚上King因為傷口疼無法好好睡覺,Ram就起來照顧他,這時King突然問何時開始紋身,還說真的很漂亮就摸上他耳後捕夢網的圖騰,Ram說這是用來趕走惡夢的,但其實還是會做,King這時就跟他說自己也會做惡夢但是醒來後一切就都正常了,握上Ram的手並要他相信自己,就在Ram要回答下一個圖騰的問題時才發現King已經睡著了。

 

15.JPG

5.Frong在醫院有些悶悶不樂的,原來是因為他想去公益活動但又擔心媽媽的健康,但媽媽卻要Frong不用擔心放心去玩,畢竟還有三個哥哥會來看他,這時Thara走進來說之前的檢查結果出來了,只是一個良性的腫瘤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要他們不用擔心再約時間過來做手術就可以了。Thara臨走前也說很替他們開心,Frong在Thara離開後又追了過去,非常感謝他對自己媽媽的照顧,可Thara覺得這是自己的責任,此時Frong又提到了要去公益活動的事情,想問Thara有沒有時間去,可騎時Thara自己也不確定能不能去,可Frong卻希望他能用理由是自己沒有其他朋友一起,所以希望Thara能去,而Thara也只能說自己有空就會去但不能保證。

 

16.JPG

6.一大早的時後Duen打電話給Bohn問他今天想要什麼花,而Bohn睡的迷迷糊糊說什麼花都好,可掛了電話之後才發現這是他們當初約定送花一個月的最後一天,Duen站在齒輪像前面等Bohn,Bohn本來以為會有像玫瑰花雨般的驚喜出現,Duen也直接表示自己沒這麼浪漫,但卻拿說了一盆玫瑰花,希望最後一朵可是是最特別的,這樣就能永久的保存,接過花的Bohn一開始很開心但突然想到這樣Duen還會每天早上來找自己嗎?Duen的回答很直接就是說不會,Bohn聽到後很難過,可這時Duen又很可愛的說「但我回每天中午、或者下午來找你」,被Duen哄得開心的Bohn這時對Duen說「你真的是好可愛」,然後2人又開啟了日常甜蜜模式。(我的小心臟啊!!!)

 

17.JPG

7.公益活動出發那天,大家都到齊了只剩下Ram跟King,這時Thara也來了還帶了他可愛的Cupcake,Duen看到時都呆掉了。Tee最後點名的時候發現King還沒到就打給他結果人還在宿舍就讓他快點,這時Ram才驚醒趕快把Ram叫起來,並跟他說2個人一起洗不然來不及了。Frong本來以為Thara沒來但當他看到他出現時自己非常開心,而Duen則是因為第一次出遊很開心,Bohn則是因為可以跟Duen一起出去感到開心,就在Tee在幫King拖延時間的時候KingRam一起出現,雖然說是在校門口遇到,但是大家似乎並不相信,人到齊後就是開心的出遊了。(在車上這邊就是各組甜膩,小清新的感覺大家應該要自己感受一下,不過TharaFrong這組真的有點有趣又可愛),Frong因為有點暈車,所以Thara直接拉過他的手幫他按摩紓緩他的不舒服,而這舉動似乎又讓Frong再次小小心動。Ram在聽歌的時候手機突然沒電,這時King拿起自己的耳機給Ram戴上,並說之前他也幫過自己所以算是兩清了,而且他發現Ram笑了開心的說「你笑了,表示你喜歡」,Ram沒頭沒尾的就對King說了一句「喜歡」。這時Ting突然大叫他受不了,表示周圍的男生們都在甜蜜蜜自己受到刺激了。當Duen快要睡著時,Bohn跟他要手機希望可以把臉書的狀態改成2人在交往,他不希望Duen是在耍他,但Duen覺得全校都知道這件事情了有什麼好改的,可Bohn卻跟Duen說自己從來沒對誰這樣過,可是面對Duen他卻很想這樣做,誰知道剛說完就發現Duen睡著了,為了擔心Duen撞到,Bohn還將他輕輕推靠到自己的肩膀上。

※後面有精彩彩蛋,看看Thara如何教導Frong面對暈車 

 

本集看點:

1.Ram跟King 2人在彼此心中似乎開始不太一樣。

2.Bohn面對Duen的感情似乎充滿不安,但又充滿甜蜜。

3.Frong似乎在面對Thara時有不一樣的心情。

 

 

EP13

劇情大綱:

20.JPG

1.到了活動的地點,學長讓大家先自由活動,明天才開始正式植樹,Duen因為覺得身上黏黏的就說要先去換衣服,Bohn還要他快去快回不然自己會想他。Duen換好衣服過來時,沒想到剛好Frong也換了衣服,2個人都穿了當時一起買的那套花花的T恤,可2個人並沒有說好要一起穿所以真的很巧,可看到Bohn的眼中就不是這麼的開心了,完全沒有發現Bohn在生氣的Duen又說這是自己跟學長一起去買的衣服,Duen還約Frong一起去玩水,但看出Bohn在不開心的Frong拒絕了Duen。大家一起去玩水的時候,Bohn對Duen態度很不好、心情也不好,Duen終於發現到他不開心,但Bohn死也不說,之後大家要玩跳水,Bohn死也不願意下水,大家就聯合Doen推Bohn下水,突然Bohn就發怒的對Duen大吼說自己是他學長不是同學,他做什麼事情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Duen跟Bohn道歉沒想到這又是在一次Bohn故意生氣,還甩開Duen的手離開。Bohn離開後發現後面有在後面跟著,他一直以為是Duen結果沒想到是Mai,對方一直死纏爛打最後還親了上去,要Bohn跟Duen分手和自己再一起,而這樣的行為完全惹怒Bohn強烈警告對方,還告訴對方自己很愛Duen要他不要再來纏自己,對方也被Bohn的行為跟言語嚇到了。Bohn回到營地後,Duen問他剛剛去哪裡了自己怎麼都找不到他,而Bohn卻只說出自己在附近走走而已,還很兇的說Duen問的太多了自己就是在附近。

 

21.JPG

2.Frong一個人在水邊,一堆女生邀他下水,他在旁邊脫衣服時被正在拍照的Thara看到,就這樣把他拍了下來。從浴室出來的Frong發現自己的項鍊不見了,在尋找的時候遇到Thara,這時Thara就說他幫忙找會快一點,就開始詢問Frong剛才的路線。2人不論怎麼找都沒有找到,Thara就問他是否是很重要的東西,原來這是Frong爸爸送給他的,聽完後Thara就決定繼續幫忙尋找。晚上Frong一個人坐在草地上,Thara走過來問他在想甚麼,Frong想起小時候一家人也常常一起露營的事情,他多希望可以在一次全家一起去露營,可是再也不可能。而自己也沒有好好跟父親到別,而也提到那條項鍊是爸爸送他的,在他心中跟爸爸一樣重要,Thara也說出自己對父親的思念,但卻也跟Frong說你的父親一定也在一直在你的心裡。

 

18.JPG

3.King看到水超興奮的就這樣下水去玩,可沒想到Ram才剛提醒King要注意的下一秒King就因為踩滑撞到摔到水裡,這時Ram強制從水中拉出。在岸邊Ram做了一個花圈給King,King也很開心的戴在頭上,這時Ting跟Tang路過,King表示希望他們幫忙拍一張他想看看自己戴花圈的樣子,而拍完照之後Tang看著照片竟然說Ram跟King挺配的,很有情侶的感覺,瞬間也讓2個人有點尷尬了,為了化解這氣氛King本想找話題結果說道了Ram的父親,這時Ram突然變得難過,King發現後馬上跟他道歉,但Ram還是離開了。

 

23.JPG

4.晚上分帳篷的時候,Frong跟Thara因為是最後報名所以分到一個,Mek跟Boss自然是一間了,這時候Bohn跑來找Tee說要跟他一起睡,Tee感到奇怪就問說那你男友呢?而Bohn為了要繼續捉弄Duen所以才故意跟他分開睡的,而Duen這時因為Bohn不原諒他只好去跟Tang睡,原本要跟Tang睡的Ram就看到King在Tee吵說原本要睡一起的事情,最後King就把Ram給領回帳篷了,這時King提起傍晚事情跟他道歉,Ram就說自己知道King是出於好意他並沒有怪他,也讓2個重新和好。半夜的時候Boss收到Fon的訊息說自己知道經紀人的事情了,他希望可以跟Boss談談,而Boss則說等他回去在聊,同時Boss看了Mek一眼後就離開帳篷了。King因為頭上的傷感到不舒服,可發現藥也吃完了也不好意思吵醒Ram就自己這樣一個人跑去急救室,但因為在發燒所以半路就昏倒在樓梯上,Ram突然醒來跑去King發現他倒在樓梯上,馬上把人揹回帳棚並餵他吃了退燒藥,再次休息的時候King覺得有些發冷,這時候Ram就這樣躺下抱著King,King被Ram的行為嚇到馬上跟他說自己不冷了,並推開他還對他說明天不用照顧他了,他們明天開始還是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吧!!!晚上Bohn其實無法入睡因為他想到下午Mai來找他的事情,讓他感到煩躁,而Duen則是一個人在帳棚裡嚎泣,因為他其實下午去找Bohn的時候看到了Mai親Bohn的畫面,加上Bohn沒有跟他說實話還兇他,讓他感到非常痛苦。

 

24.JPG

5.第二天一早Frong醒來的時候並沒有看到Thara,他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一直到植樹的時候Thara都沒有出現過,而且也沒有人看過Thara。而King一個人在植樹,Ram就只是遠遠的看著他,Bohn只要靠近Duen,Duen就馬上離開完全不讓Bohn接近自己,這下換Bohn不解只好去找King,King直接就問是否吵架了,其實Bohn自己也不清楚Duen不理他的原因,只是以為Dune可能還以為自己還在生氣所以才會這樣。Mek跟Boss在植樹的時候Fon打過來但Boss卻沒接還騙Mek說是不認識的人,就在這時候Tee過來問他請Boss準備的繩子在哪,結果被Boss遺忘在營地,Boss就脫Mek陪他一起回去拿。

 

25.JPG

6.休息的時候Mai看到Bohn就馬上閃開,King則問Bohn跟Mai發生了什麼事情,Bohn就把Mai親他的事情跟King說了,King馬上問Bohn有沒有跟Duen說,Bohn卻說Duen從來不吃他的醋所以說不說都一樣,King卻說沒錯都一樣反正他怎麼樣都會生你的氣,你自己跟他說他也許只是一下子,但如果他是之後知道也許他就不會這樣馬上消氣了,King繼續說從早上開始Duen跟誰都很正常但就是不願意接近你,不說話、不看你、根本就不在乎你,就想你不存在一樣,說不定他早就知道你們Mai的事情,這時Bohn才想通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開始尋找Duen,可他不論怎麼找就是沒有看到他的身影,就在Bohn到處亂走的時候,看到Duen跟Ting在拍照,過去想跟Duen談話但對方卻當作沒看到他,Bohn這才知道自己真的錯了,但不論Bohn說什麼Duen都當他不存在,最後還是Ting直接對Duen說好好跟學長談,但如果學長讓他朋友傷心就死定了,留下了2個人在那邊。Bohn也誠實的Duen說出自己跟Mai親吻的事情,並說自己不願跟Duen說是不想讓他不舒服,可Duen生氣的回覆到自己一點也聽不進去,覺得已經在交往了為什麼要欺騙自己,如果不信讓對方還不如分手,Bohn死也不願意還對Duen說自己愛他,可Duen難過的說「如果你還我,你就放我走吧!就當作是我最後一次的請求,你放我走吧!」,之後推開Bohn的手就離開了,留下Bohn一個人在原地想起跟Duen再一起的點點滴滴,除了懊悔也無法做出其他的事情。

 

本集看點:

1.Duen跟Bohn的感情危機。

2.Thara跟Frong似有似無的情感。

3.Ram跟King對對方的在乎。

 

EP14

劇情大綱:

26.JPG

1.Boss跟Mek回營地的路上,2人雖然吵吵鬧鬧但也是甜甜蜜蜜的,Fon突然出現表示自己可以為了Boss放棄演藝事業,希望可以跟Boss重新開始,不用瞞住別人可以公開戀情就這樣抱著他,而在一旁的Mek聽到Fon的話之後想要離開,但Boss卻對Mek說沒有接Fon的電話,也不知道他會找到這裡來,而Mek卻瀟灑地對他說沒關係你好好照顧Fon,不會有人知道我們的事情,轉身就離開了。

 

27.JPG

2.Thara來到那天Frong下水的地方繼續幫他尋找項鍊,在一個角落的樹枝上發現到一條項鍊撿起來就跑去照Frong,Frong看到後非常開心還問他怎麼找到的,原來Thara去看之前的照片發現Frong在玩水的時候項鍊就不在身上了,所以就跑去那一帶找了,結果沒想到Frong反問Thara是在偷拍自己嗎?同時他也發現Thara穿著昨晚睡覺的衣服,就問他幾點出來找的,可Thara說這不重要你的項鍊比較重要不是嗎?小小的舉動似乎又牽動到Frong的心,Thara也貼心地幫Frong戴上項鍊。

 

28.JPG

3.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都沒看到Duen,Ting則說他們2個分開很久了還說會自己會營地,可他也不知道他要回去幹嘛,在後面聽到的Bohn馬上跑去營地找人,可卻發現Duen把東西都拿走了。Duen一個人在山裡走因不熟悉所就這樣迷路在森林裡,大家怎麼找怎麼叫都沒回應,加上那附近沒有訊號更聯絡不上人,搜救隊要求他們先回去他們自己會繼續找,但Bohn卻不聽的趁大家不注意時往森林裡面跑去,這時Duen的手機也沒電了無法照路,森林又一直有奇怪的聲音,嚇的Duen坐在地上不斷哭泣跟懊悔,這時Bohn突然出現問Duen在發生什麼神經把大家都嚇死了,這時Duen總於忍不住的大罵說「還不是因為你,你為什麼要和他再一起啊?你為什麼這麼混蛋,那你還在乎我幹嘛?我們分手了不是嗎?」,Dune邊哭邊大喊說我們已經分手了,但Bohn卻回說「我不分」,突然Bohn就吻上Dune,之後便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我發誓以後不會在騙你了,你原諒我吧!」Duen難過的說到在有下次我一定跟你分手,當Bohn想要再次吻上Duen時又被拒絕說怕被人看到,儘管沒有別人Duen還是很害羞的不願讓Bohn親,但自己卻反過抱住Bohn,Bohn也緊緊抱住失而復得的Duen。(這段我覺得2個人演的超好,那個淚水看到真的好心疼啊!!!)

 

29.JPG

4.正當大家擔心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2個人甜蜜蜜的牽著手走回來,馬上就被Tee發現2人已經和好了,而Ting還說Duen都被這樣調侃了還不願放開學長的手握那麼緊,害羞的Duen只好躲到Bohn後面,結果Bohn的話反而讓大家更多遐想,就算被追問也不願意說出來,最後大家就一起去吃飯。這時King發現Boss不見了,拉住Mek詢問但卻得到他也不知道。Mek要前往用餐區的時候被突然出現的Boss拉住說了對不起,但Mek卻說不用跟他說這些他們只是假想CP不是真的,可Boss不願接受Mek的說法他表示他們不是真正的情侶,但Mek卻希望Boss不要再跟他開玩笑甩開Boss拉住的手就離開了,可沒想到這時Boss拿起大聲要Mek站住,並要大家都聽他說「你和我是夫夫,我們倆是夫夫,大家都聽到了嗎?」對於Boss這樣直接公開Mek很開心也很害羞,衝上去就壓下Boss拿大聲公的手,可Boss還是不放棄的說「老公,對不起」,Mek這下是真的害羞了,Boss就這樣順著靠到Mek的身上並說對不起,要他原諒自己,最後還是拿起大聲公說「我愛你」,這也讓Mek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30.JPG

5.Bohn跟Duen和好的當天晚上他就跑去Deun的帳篷說要跟他一起睡,還表示自己是他的男友所以要跟他一起睡,就算之前Duen因為Mai的事情生氣,可和好後他還是很擔心Bohn因為被推下水的事情所以就小心的詢問了,Bohn表示自己一點都不生氣只是逗他玩的,因為他覺得逗Duen這件事情很有趣,沒想到Duen因為這樣就把Bohn感到外面去睡了,不管Bohn怎麼懇求Duen也不理他,只好認命的睡在外面。第三天大家去爬山健行,而Ram跟King還是分開,但卻會不經意地看向對方,Thara跟Frong也因為都是個人參加,所以一直再一起也因為這樣他們也一起拍了紀念的照片,在拍團體照的時候Ram跟King卻不自主地看向了對方。晚上Tee約大家去玩牌,輸的要喝酒,而Bohn跟Deun和好後就把公益活動變成他們的蜜月旅行,所以並沒有參加這次的遊戲,其他人都因為酒過於濃烈所以很多人都喝醉了,而被各自的室友帶回帳篷。當Ram要帶King會帳篷時,King卻推開Ram要他不要管自己,他今天就是要在這裡睡,可最後Ram還是把人給扶回去了。

 

31.JPG

6.會到帳篷的Boss因為酒醉迷迷糊糊,這時Mek就問Boss前一天的傍晚他去了哪裡,原來Boss送Fon了下山,並跟對方說清楚自己喜歡的人是Mek,要Fon不用退出演藝圈,而Boss也對Mek說「所以我選擇了你」,這句話完全取悅了Mek就懷壞的說那這樣就必須給你點獎勵了,說完就開始欺負Boss了?路過的人只能感受到帳篷劇烈的晃動....而裡面??

 

32.JPG

7.Ram把King帶回帳篷中,King突然大喊要Ram放開自己還對開對方說不是跟你說了不要來煩我,可Ram不懂King的轉變,但King只是一昧的趕人走,Ram卻說只要他不說原因自己就不走,可King只是說自己很煩,這時King想起自己跟Ram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就突然對Ram說自己很難受,因為Ram讓自己的感覺很好所以才覺得難受,還對Ram說「當我靠近你的時候我有多麼難以克制自己,這真的讓我太難受了,所以我才想遠離你,這樣我就不需要再忍受折磨了」,說完就對Ram大吼說滿意了嗎?還推開他,但Ram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難過地看著發怒的King,這時King突然就這樣吻上了Ram,一瞬間2人感情釋放就這樣吻了起來。(我覺得這段他們2個對感情表現真的是太棒了,看到我都揪心了)

 

33.JPG

8.Bohn睡到一半醒來發現Deun並不在身邊,拿起手電筒就去外面找人,發現他他坐在草地上望著天空,但卻是在想著Bohn的事情,因為Mai的事情自己很怕有一天Bohn也會厭倦自己,自己很呆又不可愛、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可Bohn卻對Duen說「你是最可愛的小憨憨」,沒想到這句話讓Duen感到非常開心,進而要Bohn閉上眼睛,Bohn雖然不解但還是照做了,此時Duen緩緩靠近Bohn且輕聲的對Bohn說「我愛Bohn學長喔!」,這下可讓Bohn開心到不行,想要親Duen可對方卻用手擋住,這次Bohn沒有不開心反而不斷的親吻Duen的手心,最後Dune還是主動的獻上了自己的吻,2人就這樣靠在一起看著流星劃過。

 

34.JPG

9.第二天King是在Ram的懷中醒來,但自己卻無法面對而離開了帳篷,這時Ram也跟著醒來一臉呆呆的樣子,而King以為Ram也喝醉所以不記得昨晚的事情,就趕他去洗澡還很放心他沒有印象昨天的事情,因為King要去外婆家就沒跟大家一起回去,King臨走前就對Ram說公寓見,Ram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的目送他離開,可King在車上的時候卻收到Ram的訊息說「昨晚我沒喝醉」。Frong坐在樹下的時候Thara走過來跟他要Line,Frong又再次謝謝他項鍊的事情,但Thara覺得這是小事因為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可這句話卻深深的刺傷了Frong,之後就收到Thara傳來的照片反而讓他更難過。Bohn在玩手機的時候Duen突然跑來跟他要手機,Bohn也乖巧的把手機給對方,就看對方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幹嘛,也不給他就只好任由Deun去用,當拿回手機的時候Bohn看到手機畫面開心地說不出話,而Duen也只是害羞的笑著,原來Duen把2人的FB狀態改成《Krisada Duenhaw和Bohn Sirikarnkul交往中》,大大的取悅了Bohn。

 

35.JPG

最後大彩蛋:《程心程意 第二季見》

 

本集看點:各組感情的最終歸屬。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