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是介紹了愛情攻心記的歌

這篇再來介紹其他的腐劇歌曲

上半年的泰腐劇不多

可我覺得每部的歌都很好聽

所以真的可以介紹很多給大家

 


EaYObiLUwAIeKQs.jpg

待到重逢時WinTeam插曲(中文)--หรือเราเคยพบกัน - บุ๋น นพณัฐ

結果第一首歌竟然是介紹待到重逢時的歌,這首歌是演Win的演員Boun所演唱

MV是由Boun跟Prem(Team的演員)所拍,中間Prem也有唱一點點唷!!

Boun的聲音很沉穩,但卻不是那種渾厚的感覺,反而有點輕盈的感覺

歌聲非常溫柔,配上歌詞加上MV的畫面真的會讓人有種甜甜愛戀的感覺

而且如果在劇中看不夠WinTeam的故事,這部MV可以滿足一點點他們的故事

 

 

1.JPG

程心程意主題曲(英文)--คนที่ฉันรอ

這首是程心程意的主題曲,聽說這是一首,聽說這是一首翻唱曲

但是因為我對泰文歌並不熟所以也無法找到最早的版本

這歌非常的輕快,而且還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

歌詞內容我覺得真的超適合這部戲,因為主CP再一起候真的好像全世界只有對方了

這首歌把戀愛中的開心都表現出來,戀愛中只圍繞著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是首特別可愛的歌,不是說歌聽起可愛,就是整個意境感覺很可愛

程心程意官方也自己製作了新的MV,放了很多劇照

配上這首歌邊聽邊看都能感受到劇中的甜蜜跟歡樂

但小聲提醒失戀最好不要看這首歌的歌詞唷!!可能會更傷心

 

程心程意片尾曲(泰文)--เพลง: รักไม่มีกฎเกณฑ์(Love Without Rules)

這首歌是程心程意的片尾曲,我只找到泰文版的字幕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可我只是單純覺得這首歌好聽

 

 

ELEN5cuU8AEq7SX.jpg

緣來誓你主題曲(中文)--นี่คือรักใช่ไหม

這首緣來誓你的主題曲,男女對唱,男演唱著還是當年惡魔的浪漫男主角喔!!

這是首輕快有動感的舞曲,MV找了劇中的演員來拍

歌詞更是呈現出了劇中對愛情的感受

聽這首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的會想跟跳

真的是超輕快的一首歌,女演唱的聲音非常溫柔

可是又帶著一點可愛的感覺,可能也是因為歌詞的關係

配上男演唱的Rap,這首歌我覺得非常適合在心情超好的時候

聽著只會讓心情更好吧!!!!

 

緣來誓你片尾曲(中文)--is This Love ?

這首歌是後期的片尾曲,裡面黃明明還有唱Rap的部分

一樣的是一首輕快的歌曲,但內容說的卻是自己對感情的不確定

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陷入了愛情之中

還詢問神明,這段歌詞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

MV還找來了黃明明跟李海海來協助拍攝

整個尺度我覺得還滿大了,當然這2個人在戲裡就超級大了

配上歌詞跟配上MV超是很適合

加上歌曲輕快,其實我覺得任何時間聽都身心愉快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