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74189_793488561419610_4885065510561998757_o.jpg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開撥了,果然P'New的戲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而且處處給了我驚喜,讓我真的非常感動,P'New也真的做到「演員一個都不會少」的承諾

他用了文字跟回憶的方式讓Pete出現在這部中,我看到瞬間眼淚都快掉下來

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這部戲更是完整了

另外演員的演技也是大大的進步,加上故事完全不拖戲,我只能吶喊說「太好看啦!!」

果然不辜負我對這部戲的期待是5顆星,真是非常好看

台灣的WeTv可以同步一同收看唷!!所以不用辛苦等待什麼字幕組的翻譯了

現在第一集是免費收看,如果有VIP會員就可以提前多看一集

重點是還可以比別人更早一點知道結局唷!!!

以下是撥放的日期表,雖然是泰文版,但日程跟台灣是一樣的

WeTv:不期而愛2

117945125_2652281888345012_9143829156097108768_o.jpg

 

EP1

劇情大綱:

1.大學足球聯賽比賽,No一個不小心受傷了結果教練讓Can上去替補,可最終的結果他們輸了,這是No的最後一次在大學中的比賽大家都感到很惋惜,而Can卻不懂大家為什麼這麼難過,聽到隊友說之後才知道,P'No為了不讓學弟難過就表示自己畢業後也會再回來跟大家一起踢球的,當大家要離開時Can表示自己要去廁所就沒跟大家一起了。然而Can卻一個人躲到了無人的走廊大哭,這時一直把剛剛情況看在眼中的Tin出現在Can的身邊,讓他毫無顧忌地大哭也安慰他並不是因為換上他才輸的,他已經很棒了。但Can還感到自責而非常非常的心痛,就在這時候Tin對Can說自己非常理解心痛的感覺,Tin就這樣抱著Can讓他安心的大哭。Can突然跟Tin說「對不起,我不是不喜歡你,你不要在玩消失了好不好,你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Tin則回他「我在呢!永遠在你身邊」。

 

2.(故事回到三個月前)睡過頭的Can急急忙忙的起床、出門,在學校差點被一輛高級轎車撞到,而也因為如此他開始非常討厭國際學院的學生,嚇的Can還跟旁邊的土地公拜了拜感謝保佑。Tin早上醒來家裏除了傭人,就只有他一個人、一個人孤單的吃飯,然後開著自己的名車去上學。

 

3.Pond跟......2個人在討論Ae的情況,他的狀態非常不好,就在這時候Ae失落的騎車到學校,但對朋友的呼叫卻不太理會,也不打算去上課還讓Pond不要在吵他只想一個人靜靜,.....問Pond說Ae到底怎麼卻沒有的到答案,讓....也感到很無奈。

 

4.Can一到休息室中就開始跟P'No抱怨自己今天玉到的事情,從晚起到麵包卡喉嚨、差點被車撞還好有土地公保佑.....等,說到被車撞就開始大聲抱怨起國際學院的學生,P'No聽到最後都快睡著了,但還是保持學長的風範開導他要他不要一概而論,可Can就是不開心的說自己討厭他,P'No半開玩笑的說「討厭什麼,你就會得到什麼喔!!」,單純的Can聽完竟然馬上說那我討厭錢好了,就開始大喊錢我討厭你,要錢快來,但P'No非常冷靜的把Can拉到更衣室中要他快點換衣服不要在幻想了。

 

5.Ae一個人來到體育場的看台上,被在球場上的P'No和Can看到,Can直接問P'No說Ae跟Pete是真的分手了嗎?但P'No也不知道可誰也不敢直接上去問Ae,也正是因為看到Ae因為愛情這樣的態度,所以Can才不願意談戀愛,不想讓自己變得跟Ae一樣。看到Ae這樣Pond上前去安慰他,誰知道Ae開口就說他不在我身邊了,他又不跟我在一起了,聽到Ae這樣說Pond也反擊說到Pete是不跟你在一起了,但他如果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他會開心嗎?他跟你分手也是為了你好,但Ae卻不喜歡這樣,之後再次叫Pond不要在煩自己就離開了。

 

6.晚上Tin收到一封來自Pete的信,原來Pete希望Tin可以幫他照顧Ae,希望他能在Ae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就算他知道Tin很討厭他們可其實他們都是好人,而Pete覺得Tin是他唯一的朋友,所以他只能拜託Tin幫這個忙,讓他把這當成最後一個請求,因為他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再寫信給他或是在和他們見面,所以他希望Tin可以代替他去成為Ae的朋友。看完信的Tin一時間竟說不出話了。

 

7.Can邊走邊思考著Ae跟Pete為什麼會分手,他們2個人是如此相愛,就在這時候Tin突然出現在他的身後嫌他礙事檔在路中間,Can也不服氣的說自己不讓,他要過就繞路或是慢慢等,還生氣的說難道這學校是你爸爸的嗎?Tin反而很驚訝有人不認識他爸爸,他說了自己的姓氏但Can還是不知道有甚麼特別的,然而Tin則表示不想跟笨蛋說話就閃過Can要離開,這時Can卻拉住了Tin說,我可以承認很笨,但是你敢承認你爸媽沒教育好你,你才會這樣對待別人,然而Tin卻對Can的話不以為意,甩開他的手就離開了,Can則生氣的在後面憤怒的狂吃。Can一整天都因為Tin話語感到非常煩燥,心情也不好,連他朋友Job都覺得他瘋了,可Can卻覺得自己沒有問題,還說大家都喜歡自己他憑甚麼這樣說自己,最後連Job都不想離他自己一人去吃飯了。

 

8.Tin晚上回家就看到哥哥Tul在那邊跟爸爸講電話,而他則氣憤上去的罵人,哥哥卻冷冷地走過去繼續跟他說話,然後不斷拒絕他想去公司實習的想法,Tin則要他不要演戲不要在假裝當好哥哥,最後Tul則對Tin說你就算努力一輩子也追趕上不我,這句話完全刺激了Tin,他也落淚難過的衝回房間。

 

9.隔天Can走在路上沒想到又撞到Tin還把飲料灑到Tin身上,而Can也認真的對Tin認錯想要幫忙他,可Tin卻不接受他的好意要Can讓開,但Can卻堅持要對他負責,最後還直接把人帶去廁所把衣服弄乾淨,可Tin卻覺得衣服髒了丟掉在買就好,但Can卻開始跟他說要如何使用金錢,特別是父母辛苦鑽來的血汗錢懂得使用,並且堅持要幫他把衣服洗乾淨。當Tin聽到聽到Can一直叫自己小子有點不爽,就跟Can說自己自己不叫小子,沒想到Can很直接的怨懟回去說自己不知道他叫什麼,還問他難道希望自己叫他"壞人"或"賤人"嗎?Tin也有點不悅的回答到說自己叫"Tin",而Can也開心地報上自己的名字還想跟他握手,可卻被Tin拒絕了也讓Can感到不開心就開始對Tin叫壞人,可Tin卻認為Can這麼幫他是因為他另有目的,Can生氣地反駁表示自己幫他洗衣服是因為這是自己犯的錯,所以他要對此負責任自己甚麼都不要,自己也不是用錢可以收買的,就在這時候Can的肚子突然叫了,而Tin也被他這舉動逗笑了,最後還拿出一顆糖給Can離開前還提醒他自己叫Tin。

10.Ae在操場上想起自己跟Pete一起的時光,除了難過地哭泣,而自己卻無能為力挽回Pete。(這裡有超級大彩蛋,看到時我差點飆淚啊!!!)

本集看點:,還

1.Can和Tin得相遇。

2.Ae跟Pete的分開。

 

 

EP2

劇情大綱:

 

 

本集看點: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