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個把去日本當回家的人來說

東京大型觀光景點也去的差不多了

那這次就針對購物來衝衝衝吧!!samwoo1.gif

這是我們看上的是三井旗下的OUTLET

三井在日本有很多OUTLET,常去的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最近他們將在台灣林口開設第一間OUTLET唷!!

我已經等不急想去採買了

這次我們看上的是三井木更津outlet

距離我上次去木更津已經至少有10年了

那次去是為了追隨日劇「木更津貓眼」(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這部足跡

這次是單純為了自己愛買而去

感受完全不同啊!!!!chicken1.gif 

要出門之前有去網路爬文一下

發現在新宿就有專車可以到,大約一個小時

而且還有公車套票日幣5000元(來回車票+購物金日幣3000元)

原本公車票來回要日幣2900元,如果購買了套票等於就是便宜日幣900元

DSC_0885.JPG 

然後要提醒大家的事項

1.記得去官網查詢巴士時間,才不至於到先場候等太久

2.同一個位子有紅色跟藍色的站牌,請務必站在紅色的站牌前,不然就會坐錯車囉!!!

3.最好比預定時間早半小時到現場等車,不然太晚到會上不了車唷!!!(巴士不提供站位),我就在現場看到很多人因為上不了車而需要等待一小時後的巴士呢!!

4.回程時請注意要站在編號1的位子,這樣才能夠安全回新宿車站,不然就不知道是去那裡了

三井木更津OUTLET交通路線


當初會選這家OUTLET的原因是

1.離東京市區很近,交通也很方便

2.聽說觀光客很少(確實是不多,但是也還是遇到很多)

3.日系牌子比較多(當然歐美的牌子也不少),對於喜歡日系商品的人來應該很不錯,品牌介紹


因為我跟姐姐不是名牌愛用者,所以其實名牌店幾乎沒有去逛

但是如果有去爬其他網路文就會發現真的便宜很多

我跟姊姊大約逛到下午3點.4點,也沒逛完全部的店

光是日系牌子的店就買到手軟了

一個人大約花了日幣3萬左右,買了衣服(至少10件)、鞋子(至少2雙)、包包(至少1個)...等

6月的日幣匯率超低,換算下來一個人大約才花台幣8000多塊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便宜啊!!!!

我們在earth相關店裡的時候,要結帳時還被店員阻止

因為再過5分鐘就有限時折扣10%

現場的東西都已經不知道是幾折了,結帳在給你打10%

我的媽啊!!!跟阿姐立馬又拿了好幾件衣服

在這家店就花了一萬多日幣,買到真的賺到

中午就在outlet的餐廳吃飯

裡面有太多外面需要排隊的名店了餐廳介紹

我跟姐姐就選了一個連在東京都很少分店的「金子半之助」

DSC_0761 

※這只是半套的就好多料了,如果是一套的,可能會撐死,我只能真的好好吃


在這裡如果你愛日系牌子、又愛歐美名牌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好逛又方便人又少

沒必要跑去遠遠的御殿場啊!!!(不過有機會我自己還是想去參拜一下)

因為在這裡根本買到沒時間拍照,就原諒我只有吃的照片了

回到市區已經是5.6點了,東西又很多,所以我跟阿姐就放棄去其他地方了

在新宿的利久吃了超好吃的牛舌套餐

DSC_0766 

再回飯店前,我們特別跑去了HARBS的蛋糕

真是太讓人喜愛了,去5天幾乎吃了3天啊!!!

DSC_0767 

DSC_0768 


今天就在大吐血跟大吃下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