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玩高尾山,我們姐妹2就往今天的重點地出發了

 

銀座的博品館

79d711ed13783dffaf005245ceab2a13.jpg  

博品館是一整棟樓

1-4樓是玩具賣場,什麼樣的玩具都有

5-6樓是餐廳,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是好像也都很貴

8樓就是劇場,也就是我們晚上要看表演的地方

1樓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我覺得如果要送人禮物在一樓選其實滿不錯的

2樓就有很多小女生會喜歡得東西,連我都差點失手買下大型美樂蒂娃娃啊!!!

3-4樓就有不少小男生會喜歡的玩具,最特別的就是4樓有一個小型賽車台

我們去的那天是沒人在玩(好像有時間性),但是趴了一下別人的文章

聽說開放時,在旁邊感受小賽車的速度也是很過癮的

如果有男生在場的話,應該很不願意離開吧!!!

5-6樓是餐廳,我跟阿姐雖然快餓了,但是因為怕太貴所以就放棄

到附近不遠處的便利商店吃晚餐,期待舞台劇的時間到來

8樓是劇場,在開演時間還沒到之前是上不去的,電梯也會被鎖住

其實這樣很好,因為演員不會被打饒

主要是因為劇場真的很小,所以如果太早讓大家上去的話

我想應該會影響到演員的排練吧!!!

總於到了入場時間,只見一群女人?衝進電梯裡面直奔8樓

我只能說博品館劇場是我看過最小的劇場了

出電梯就是入場的門口,進去就是大廳(其實是小廳,真的很小)

旁邊還有一個吧檯(類似酒吧),有賣飲品跟放一些送演員的花藍

吧檯旁邊就放了幾張桌子賣周邊,跟我以前看演唱會的感覺差好多啊!!!

另一邊就放了很多送給演員的花籃,感覺每一盆都好用心在準備

DSC_0755

※獸電戰隊的阿金送給伊安的花籃(果然有古風)

 

DSC_0756

 ※獸電戰隊的小粉紅送給伊安的花籃(果然很有朝氣)

獸電的好夥伴我只看到2個人送花,不過這也表示他們感情很好yoyocici1.gif  

 

DSC_0757

 ※單純覺得這個好可愛唷!!都是Kitty耶!!!

 

DSC_0758

 ※齊藤在裡面飾演一個狐狸,所以有人送了這樣子造型的花籃

 

DSC_0754    

※喔喔喔......有看到嗎??這是HYDE送的、HYDE送的、HYDE送的,因為他跟HYDE很好,所以這位大老也送花來了(簡單有力)

 

DSC_0760  

我是個壞孩子,偷偷拍了舞台照

其實只是想表達,坐在第一排看舞台的感覺就是這樣

超近超近,近到連演員每個小動作表情都看的好清楚啊!!!!pupanda1.gif  

 

這次看的舞台劇叫"百千家妖怪王子"(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故事大綱:

16歲的少女百千向陽的父母因事故去世,在生日那天她收到一封遺書,裡面寫有父母留給自己的一份遺產——位於深山老林中的一棟宅邸。以為自己即將住進一個又大又豪華的的宅子的日萬里興高采烈背起行囊,可是當她跋山涉水去到那裡時,卻發現整個房子破爛不堪如同鬼屋,而且剛一進門就被一個突然出現的裸男給嚇個半死……這個名叫七守葵的男子和名叫紫和伊勢的兩名友人不僅早就擅自住在這裡,還神秘兮兮地叫日萬里不要靠近屋子,被日萬里當場拒絕。事後她發現這三人毫無生活自理能力不算還經常搞破壞,不過最讓她頭疼的不是這些,而是她意外中發現這三人似乎並不是人類…

SAM_0469.JPG

※場刊看起來超精緻的

SAM_0470.JPG

※扮相其實跟漫畫差不了多少(個人覺得啦!!!)

SAM_0465.JPG

※狐狸扮相只有一張,如果想要最帥的那一張就請買全套相片,可是其他人我都不認識...所以放棄

SAM_0466.JPG

※他是誰??我也不記得了,反正他在劇中要"紫",舞台上的他超可愛,我個人覺得他有點像成宮寬貴

不過這部舞台劇整理來說其實非常好看

舞台效果也非常棒,是一部會讓人家回味的戲


最後我想說的是.......

雖然是去到銀座,但是幾乎沒有說到有去逛銀座

實在是因為.....我以為我走在大陸街頭阿!!onion1.gif

不管走到哪都是一些家鄉話

害我都以為我去錯國家了

進到店裡面也都是說中文(聯部分店員也是)

還在H&M遇到大嬸問我購物袋是否可以購買

嚇得我的阿姐立馬飛奔到博品館

不想再待在那充滿假象的大陸街頭了mashimaro1.gif

所以也請不要問我銀座好不好逛

很好逛,但也很多阿六仔啊!!!!!

算是一個小小的銀座驚魂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東京 博品館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