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62.JPG

 

 

 

今天看的舞台劇是山本一慶跟水石亞飛夢演的"朱日記"

我覺得這次日本行運氣真的很好

遇到很多舞台劇,沒想到連一慶的都給我遇上了

但是我只能說這部舞台劇有看沒有懂

中間我還差點睡著耶!!!!!!garfield1.gif 

 

我知道一慶是個老師,水石是一個美少年

然後有什麼火災的,還出現奇怪的妖魔鬼怪

最後一慶的角色就有一點發瘋(其實我才想發瘋,真的看不懂)off601.gif

不過從我認是一慶到現在

他的演技真的越來越進步,青澀到熟練

可以看的出他明顯的進步跟差異

只能說2年的網舞磨練不是假的

真的能讓一個人進步神速阿!!!

P.S:朱日記真的沒有心得可寫.....因為寫不出來阿!!!!

 

SAM_0463.JPG

※買了一本小小的場刊,當做紀念

 

但是這邊我非常推薦去新宿live看表演

場地真的是超及超級小的,不管在哪個位子都離舞台超近

而且完全部會有死角的問題

但是座位的舒適度就還好了,因為是摺疊椅

可是如果想要跟演員有近距離的感受

我可是非常大推這個場地

不過也不是說能遇到就遇到啦!!!

結束舞台劇之後,我們就到新宿車站附近的紀伊國書店

本來是說有星期戀人的小型寫真展

可是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結果最後竟然被我發現到了成亮的簽名版

阿...........不對,他現在叫做加藤シゲアキ

是偶像兼歌手,剛好遇到新書發行

所以他就以作家的身分簽名了

平常可不是這麼容易可以如此近距離接觸到這個簽名版的

不給他狠狠照一下怎麼行

 

DSC_0762

 

DSC_0763

 

DSC_0764

 

DSC_0765

 

最後要回飯店時

我們又跑去買蛋糕了

是有多愛吃啊!!!!!!!!!!!!!

DSC_0767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