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其實應該要準備收東西回台灣了

但是沒想到好運2姊妹可以遇到星期戀人的後篇試映會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這一個試映會

先是看電影後篇,然後會有演員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我們是在朝日大樓裡面的大禮堂看

又是在銀座,只能說這次的行程整個離不開銀座耶!!!

但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就先去附近晃晃

結果結果晚上回到台灣時,看到山田先生說同一時間他也在附近晃

天啊!!!!何等悲劇,我們竟然沒有遇到他

如果有遇到他,我一定把他綁架回台灣(整個變態上身的感覺)

不過要先說,這場試映會真的沒有沒白去

雖然最後讓我們趕飛機趕的快死掉了

可是真的很值得,因為給了一點點的沙必死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身陷了廣賴先生的泥沼之中

整個人拔不出來啊!!!!!

進到樓上大禮堂後就無法拍照,所以就只能看文字敘述了

朝日的禮堂其實算滿大的,位子很好

而我們坐的地方算是2樓第一排靠右邊

可是千萬不要以為這樣位子很差唷!!!

其實意外的可以很清楚看到舞台,又不會被擋到,位子算是很好了

進到會場會不用說一定就是周邊販賣了

有照片、making DVD、抽胸針......等周邊

結果後篇都還沒看到,我就莫名的敗了好多廣瀨的照片

這是一種鬼打牆的狀態嗎?還是一種預兆呢??

SAM_0467.JPG 

※這可不一張張被裝袋,而是一袋裡面有三張....其實還有更多,不好意思照啊!!!



電影結束後就是演員出來跟大家講講話、問問題之類

在入場前有請大家寫問卷問問題,之後會在現場抽起來回答

我當然很認真的寫說是台灣的粉絲,然後他們會不會到台灣之類的問題

不過當然一定是沒被抽中,如果有被抽中不知道有多開心

而且還有抽起來打電話給你....我一直覺得工作人員可能看到台灣電話就先抽掉我的問卷了

之後還有送簽名海報,反正就是運氣不好甚麼都沒有啦off601.gif 

但是看到了可愛的小短劇,還有親親唷!!!

現場立馬死光一堆姐姐妹妹們的

SAM_0351 

※雖然不是當天現場送的,但也是簽名海報唷!!!



80f3f9b8gw1et41lbr5tgj20go0m8ab8.jpg 


80f3f9b8gw1et41lcf6vwj20go0m8gmb.jpg 

※當天2個人的照型,整個有學長學弟反過來的感覺,不過其實這才是真實的年紀啊!!!


我覺得當天能參加這個試映會真的是千百萬的幸福

至少沒有帶有遺憾回到台灣

但是卻也身陷廣瀨的泥沼中

我只能說生肉不能亂看

會看出問題啊!!!!!!onion1 (1).gif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