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のホストちゃん.jpg

 

最近私のホストちゃん最新舞台劇又開始了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但是很高興的事情是,這次的主演是TOMOKI

因為第一次的舞台他真的是小角色,牛郎排名也都排不上

第二次開始紅了,也幾乎都會上前7

沒想到第三次是座長,我只能說好替他開心

但是難過的是.................我沒法飛去日本看跟直接應援他

 

下面是每個牛郎的簡單介紹跟接客影片

看完影片大家不要太害羞唷!!!

不過我只有放幾個人的(當然是自己喜歡的)

如果有想要其他的人請再跟我說啊!!!

我再去生出來

每個人的介紹我也努力的翻譯一下

但是不要太強求,真的很難翻啊!!!!

 

TOMOKI.jpg

COOL&神秘 不動的人氣第一名!!

 

 

 

五十嵐.jpg

歌舞伎町バニラ誇耀的「孤高的一匹狼」

 

 

平田.jpg

"深夜中綻開的薔薇"帶著甜蜜面具的王子

 

 

染谷.jpg

迷惑的雙瞳隨時都著不可思議的小牛郎!

 

 

 

輝山.jpg

這個小朋友,是替演染谷2/13.2/14無法出演的時候,所以沒有特別說明

 

久保田.jpg

鬆軟系?不..內心很熱血的九州男兒

 

 

小澤.jpg

為了贏不擇手段的冷酷系

 

 

杉江.jpg

朝自己獨自的美學前進

 

 

黑羽.jpg

可能性無限大!新世代的第一名牛郎

 

 

 

井澤.jpg

 

 

 

中村.jpg

 

 

井澤.jpg

 

 

向山.jpg

 

 

町田.jpg

"バニラ的純情"沖繩出生的服務生兼牛郎

 

青柳.jpg

天空跟大地孕育長大,奶油系的帥哥

 

 

翔.jpg

治癒系的溫柔笑顏,バニラ的紳士!

 

 

瀨戶.jpg

從菁英掉落下來,存在著某些理由

 

鹽川.jpg

"バニラ的地下隊長"do s系的自我系

 

 

KODAI.jpg

 

 

T-MAX.jpg

 

 

山口.jpg

 

 

渡邊.jpg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