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資料排名是DESNUDO雜誌所排名的

所以並不代表所有的排行都是這樣

而我也會針對自己有看過的劇集說說內容跟想法

其中我也會放上我對這些戲的評價

一樣會用星等做代表 最高5顆星,最差1顆星,代表半分🌛(沒有半顆星只好用半個月亮代替了)

但也只有個人意見看法,也歡迎大家跟我討論唷!!

官方網址: https://desnudomagazine.com/top-10-lgbt-themed-thai-dramas-of-2019/?fbclid=IwAR0zC1VPl1mHwEFxIBOuxFavJhh0CwysNdF86by3Sai35sBDzCI5FDP-8Bk

因為有10部戲,所以會分成3次來寫,所以不要忘記三篇都看唷!!

看看是不是跟大家所想的一樣,雖然跟我想的差很多啦!!!

 

 

10.雙子偷心

the-best-twins.jpg

星等:

內容:看劇名就知道是說一對雙子的故事,哥哥POUN跟隔壁的大學生TEE是一對,而弟弟PER是一個直男,2兄弟的愛情故事,但主要還是在哥哥身上,雖然跟TEE已經算是再一起但是中間還是有出現一些波折,沒經過一些小風小浪的感情總是不能長久對吧!!!然而裡面還有其他CP,但在我看來搞笑的成分居多。

評論:這部也不說能難看,但在我看來就是比較搞笑一點的腐劇,也會出現哪種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安排你們的想法,當然看泰劇三觀請先放一邊,這樣也許看起來會好一點,而這部戲我很誠實地說我只看了主CP就是哥哥的部分,雖然對我來說不是真的很好看,但是也算純純的愛戀,小受TEE常常有很多很可愛的幻想,POUN有時候會讓人有點生氣,但是有時候有對TEE很好其實偶爾看看這種調劑一下身心我真的覺得也不錯,但是如果要我很認真推薦給大家,我也覺得好想並沒有這麼好看到一定要大家來看,所以如果是喜歡演員或是泰式無三觀拍法我倒是覺得可以看看。\

 

 

9.王的命令2

iamyking.jpg

星等:🌛

內容:高中生pan為了有藉口可以留在泰國,所以希望能有一間自己的咖啡店,因此他跑去家裡附近的咖啡店應徵,第一位面試官TAR非常認真的考試,但是沒想到SIB一來不但偷偷幫忙,自己在面試PAN的時候還動手動腳的,雖然讓PAN很受驚嚇但他還是非常想要這份工作,後來還自己爭取到了這個工作。每天店長的朋友們在店裡打烊後說要來喝酒玩國王遊戲,不懂得PAN也被拉下去一起玩,結束後SIB喝醉了,Tar跟Pan一起把Sib搬上車,而TAR離開一下回店裡拿東西,然而一切的一切也就從sib突然吻了Pan開始.....

評論:這部我在之前也介紹過,當時期待是三顆半,為什麼現在掉星了呢?原因1:不知道為什麼字幕組只翻到第四集就停了,後續就算能看也是泰文(完全聽不懂),我也找不到英文的版本,光是這點無法知道後續發展就足以讓我為他棄劇了。啽原因2:用泰文版看到現在真的很奇妙,主角的PAN不知道PAN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感覺又跟SIB再一起又跟SIB他弟再一起,而同時又看到另一個人也在吻SIB,SIB的女朋友也跟別的女生搞再一起,整個很複雜又很亂的感覺,可能我覺得可以跟不同人交往,可以同時很多人曖昧,但是這種同時搞再一起又亂七八糟的戲讓我覺得很不OK,加上目前泰文版也停在第10集,所以感覺這部戲是否會就這樣斷了呢?而這部戲的演員也不能說演技不好,但就是過於生澀,雖然吻戲好像很多,但是感情戲的部分就是有點無法打動我,那種觸動人的心感覺沒有,小受應該要是害羞的地方我倒是覺得他挺主動的,所以多少會讓我有點出戲。說真的如果要讓這部在第9名還不如放711之戀(還沒機會介紹,有空再來補)更好一點,雖然很泰國本土但是至少是單一的雙向愛戀,所以其實這部會上榜我有點驚訝啦!!但也許泰國人比較愛好這種也說不一定。

 

 

8.REMINDERS

reminders.jpg

星等:🌛

內容:因為一次意外車禍,讓6個男孩相識了,SON跟PIN、TUK跟WIT、PUN跟NO他們認識了,而NO是音樂系的學生,有在玩吉他,所以SON想在PIN生日那天彈吉他給他聽,就偷偷跑去跟傳學習,可是沒想到因為他的行為實在太反常了,導致perth開始產生不安,然而他卻願意選擇相信SON。而SON為了要躲避一直找他的PIN,所以就請WIT幫忙,也因為這樣WIT知道了SON的秘密,可是這下換TUK找不到WIT了,但一次意外他發現了WIT在音樂教室,過去時看到看到的是WIT跟NO看似親密的樣子,TUK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對方說一頓導致WIT也很生氣,發現自己做錯的TUK為了祈求WIT的原諒到他家做小奴僕,但卻因為換燈泡而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了下來,然而也讓WIT擔心急了,可這樣還是不能消除TUK的不安,所以就跟PIN一起去找了PUN,因為PIN第一次去找PUN相談的時候得到很大的啟示,也因為這樣所以他願意相信SON,因此為了消除TUK心中的疑慮所以決定但他去找PUN談談。原本PUN很忙而沒時間但聽到他們的問題後就決定跟他們聊聊,可也因為這樣讓來找他的NO看到這一幕,內心甚是不舒服因為他之前說要來找PUN被拒絕,但現在他看到的卻是他和2個學弟在咖啡店聊天,又看到了PIN在FB上放了跟PUN的合照,這也讓他感到難過,一個接一個的誤會就這樣產生了,當PIN再次去找SON的時候他看到了NO寫給SON的字條,瞬間憤怒爆發但也認為自己被騙,只能痛哭且無奈的說想分手就說之類的話。但最終三組都是一場誤會,解開之後當然就是甜蜜蜜啦!!!

評論:這部戲不用說根本是把經典中的幾組都找來演了,而且還把白船都找回來了,真是把我激動得快哭出來了,當看到NO對PUN說你消失很久耶!!我以為你只對錢有興趣,而PUN回他想你了,天天天天啊!!!!這是你的真心話吧!!!他們互動就是這麼自然又可愛,光是白船出現這部戲就可以拿2顆星了吧!!!再來就是不期的2組經典CP了,尤其是能在看到PS合體這激動絕對不低於白船的合體,2WISH不用說了,他們去年一年活動真是多到不行,非常開心的是他們今年終於要來台灣辦活動了(岔題了)。其實這部算是段篇,在我看來有些在補足不期跟為愛的遺憾,不期最後AP是分開互訴情衷、TC根本沒有結果,TIN還被打槍、PN雖然是在一起了,但大家更想看他多一點,畢竟為愛第二套分枝太多了,所以這一套的內容似乎補足了一些讓大家覺得缺憾的地方,雖然短但看完內心卻有滿滿的幸福感,而且在看這部戲的時候可以感受到6個人演技的進步,對於感情上的表達似乎更顯明了,看起來也更有那種我為你生氣、我心中只有你的那種感覺,短短的2集半卻也在他們互說心情的時候讓我感動,所以這部自然就給到4顆半,至於少的那半顆就是....因為太短啦!!!如果喜歡這三組的人一定部要錯過這部,因為這部真的很好看,絕對能幫大家重溫三組的故事。

 

 

10-8的排名就是這三部啦!!

真心地說我其實只推薦一部給大家啦!!

但如果只是單純想看腐劇而不挑的話其實都看看也沒關係

有時候看劇也能學到很多東西啊!!!(什麼?)

所有評論都是個人觀點,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