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是介紹10-8名,中篇就來介紹7-4名

這裡確實有不少跟我心中所想很接近

但其實有一些我覺得名次可以再更前面一點啦!!

就讓我們看看7-4名是哪幾部吧!!

 

7.逐月之月2

封面1.png

星等:

內容:本部因為本來就有做集數介紹,所以內容部分就多說,大家可以自行過去觀看
數介紹

評論:其實當初對於這部戲並不抱太大的期望,單純只是想看故事後續的發展,但沒想到這一看就停不下來了,仿佛中毒般的愛上這部戲,沒有甚麼大成本、大卡司,主演6個人全部換新人,很多人多這部戲的評價也不好,但是如果只是看顏值或是因為是第一季粉而覺得這部戲不好,那我真的只能說這樣的評斷好膚淺。這部戲雖然啟用的都是新人,但是我覺得他們有努力讓自己成為那個角色,尤其是在眼神的交會時,每個人對於感情的表達都真的很真誠,就好像自己真的是所演的哪個人,所有的情緒都可以在眼神中表露出來。另外劇情方面也沒有很拖戲,雖然跟小說部分有些不同,但是就修改上來說我覺得都算是很完美的,沒有偏離太多就能完整體現故事劇情,甚至有寫地方修改得比原著還好,其他部分就是還原度很高了,所以我對這部戲的評價是很高的,我其實認為這部戲的成績應該可以更高,所以如果沒有看過這部、或是因為別人說不好看而不看的人,我真心建議可以先去看過之後自行評斷這部戲是好是壞了。

 

 

6.清明時節愛上我

hes-coming-to-me.jpg

星等: 🌛

內容 描述一縷墳前幽魂,發現來掃墓的小弟弟Tun能夠看見自己,兩人便成為知己,隨著小弟弟長大變成青年、更交了女友,他的心也越來越痛,這才發現內心已經產生超越世俗的感情,而幽魂一直不願離開是因為不知道他的死因,所以在這同時他們也一直在探查他死掉的原因,最後知道了結果本來應該的人最後還是留在了TUN的身邊

評論:這部戲其實我只看了2集,原因是我真的無法看他們2個演CP,怎麼看怎麼怪@@?當然我沒說這部戲不好看,只是因為自己沒看完不能給太多的評論,但就看了2集的結果來說他是好看的,但可能因為2個主演在其他戲給我的印象太過深刻,所以很難跳脫這層讓我看起來就有點怪怪的,但如果是喜歡他們2個的又不介意攻受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看看的。給三顆半完全是因為自己沒有完整追完,所以就用2集的感受來給,希望那天我能看完後再來重寫這篇的感想。

 

 

5.與愛同居/真愛墨菲定律

2019-10-15 012612.jpg

星等: 

內容:本部因為本來就有做集數介紹,所以內容部分就多說,大家可以自行過去觀看
集數介紹

論評:這部戲我覺得根本不需要評論啊!!!好與不好大家一看就知道,但是我覺得這部戲最值得一提的部分當然還是2位主演的演技了,其實這部戲親密戲真的很多,而很多感情也都體現在親密戲上,所以如果演的不夠自然當然也不會讓大家這麼喜歡這部戲,2個主演在情緒的表達上真的讓人感覺好像真人也再一起交往,討厭時的憤怒、相愛時的甜蜜、分開時的撕心之痛、失而復得的喜悅.....等,光是各種情緒上的表現足以讓我大大推薦這部給大家看了。當初這部我在推薦時給了他4顆星,現在給他5顆星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演員真的演得很好,故事劇情上跟小說中也沒差很多,整體上也很流程,除了主要演員,說真的這部戲的其他演員表現也不俗,也正因為這樣這部戲才會這樣的好看,每個演員都能把大家帶入那個情緒中,對角色的喜愛跟厭惡都能明顯的區分出來,所以這部戲我覺得真的非常值得一看,可惜這裡的名次其實我覺得有點低,因為我覺得入前三名應該都沒問題的說。

 

 

4.深藍之吻

25G7p5ikr5UWycAeEvV1dW.jpg

星等:

內容:KISS ME AGAIN的番外篇,PETE跟KAO、SUN跟MORK 2組的故事。PETE跟KAO中間會出現一個死小孩來破壞他們,雖然這孩子的家庭背景很讓人心疼,但是我還是覺得破壞人家就是不對,因為這樣而造成了PETE跟KAO才剛慶祝完3周年就面臨分手的情況,還好這次的pete夠冷靜(但也是很生氣),雖然很不高興KAO不聽他說的話,但最後還是出來幫KAO解決了一切的誤會跟造謠。Sun跟Mork一樣是冤家一對,Sun依舊是看不慣Mork希望他能離自己的弟弟遠一點,但卻因為這樣讓Ran很不爽,就跟Sun說你應該去好好看一下MorK他是個好人,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沒想到這樣一觀察Sun竟然就愛上了Mork,其實Mork在更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了Sun,但當Sun跟他表明心意時Mork卻退縮了,中間也因為一些原因讓Sun以為Mork不遵守他們的約定讓他非常生氣,誰知道其實是自己誤會了,之後只能想盡辦法把人家追回來啦!!!

評論:這部我當初給4顆星,現在還是維持,演員功力不在話下,真的演得非常好,但是故事張力我覺得有點弱,而且中間petekao那邊讓我感覺很拖,看到中間會有點不耐煩,如果不是因為有SunMork再撐,我感覺自己都要棄劇了,PETEKAO跟小學弟那邊反反覆覆的演出,真的會讓人覺得心煩,不然其實我覺得這部基本上是好看的,畢竟演員的演技是能駕馭這部戲的故事,加上這已經是說他們三年後的故事,感情的刻畫更是自然,所以這部戲唯一的敗筆就是中間有一點點拖戲。而EP11整集幾乎都在虐kao這部分,真的是讓人心痛到像拿刀砍小學弟了,這集KAO的無助、失落、跟徬徨將整個劇推到最高潮,真的是看一集哭辦集的概念。但我要說這部戲的好全是靠演員,因為我覺得故事真的沒有甚麼太大的衝擊或是吸引人的地方,但演員們卻用演技表將這平淡的故事演出了不同的感覺,也是這部戲讓我覺得值得一看的原因。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