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aLJgpxdnJ5NEnBuULKBJ.jpg

寫著寫著也到第三排了

這排的前5部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後面2部我個人真心不推薦啦!!因為真的是不好看

但也是個人觀感,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Puppy Honey (我的狗狗男友):

狗1.JPG

第一季其實是著重在BG上,但我覺得BG這對也很好看,男女主角都很好看,副CP只有一點,而副CP就是OFFGUN的初次合作,一個直男學長被學弟掰彎的概念。這部本身就不難看,不論是BG或是BL,但第一套的比例是7:3,所以如果想看BL的部分真的不用太期待,可是BG部分我也很推薦,怕狗的女生跟愛狗的男生,一觸即發的關係又可愛有甜蜜,所以這部戲我很推薦唷!!
 


Puppy Honey 2(我的狗狗男友2):

狗2.JPG

延續第一套的故事在發展,這次主跟副CP各半內容,完全可以滿足第一套副CP的太少啊!但這套得主CP故事我覺得沒有第一套好看了,可能只是因為有第三人的介入產生的一些誤會,反而是副CP開始有了比較明顯的進展跟內容,真的可以滿足第一套看不夠的地方。
 


Sotus(一年生):

一年生.JPG

....很多人都是這套入坑,很愛這套,可能這套故事不是我的點,但這套卻也會默默一直往下看,而且我最愛的就是結訓戴手環那段,莫名羨慕這種學長學弟制。如果喜歡淡淡甜甜的愛戀,我真其實很建議這一套,強勢攻的追妻方式讓人完全招架不住,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的方式才會讓人一步步陷入情網,雖然我並沒有超愛這套,可是我很推薦想入泰腐劇又不知道哪部下手時,這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Sotus2(一年生2):

二年生.JPG

這次有三對CP,但一樣沒有戳中我的點,但就是莫名會看完他,而且看完後我就跑去看our sky的番外篇,所以這部也許對我沒有很大的魅力,但絕對有魔力。說的是出社會跟實習發生的故事,其中特別有要不要公開這件事情,這個系列總是平淡中有一點點小小的風雨,看起來細膩而不煩膩,但也許是因為讓我覺得太過平淡(我個人重口味),所以這系列都是莫名看完而沒有超級喜愛,可是我還是很推薦這系列,因為真的有一種莫名會看下去的感覺。

 

 

2wish the series:

Xr57pf.jpg

這部完全是彌補不期而愛TinCan的遺憾,這套根本就是婚後生活,又甜蜜又可愛,我真的覺得如果沒有這套可能會遺憾至死了,隨然中間還是有一些小小的誤會,但是卻也能凸顯出2人感情的深厚,不過還好不期而愛第二套要拍了,遺憾真的要被補上了
 


What the duck SS1(為愛著陸1):

愛1.JPG

當初看這套就是為了副CP而看,CP真的....這部其實我不推薦啦!我個人覺得不好看,故事劇情也還好,大概就副CP好一點,但也是分手收場。而且這部其實很混亂,還有女生,明明是在講機師、空服員、技師的故事,反正到最後就越來越亂,有點不知道所云了,如果你是因為Mew想看,我真心覺得還是看與愛同居就好了。

 


What the duck SS2(為愛著陸2):

lJAlNf.jpg

第二套有強姦、吸毒、監禁、濫交、自殘...等,完全偏離主題的感覺,重點是副CP因為現實中出了些問題,所以第二季根本沒有互動,我本來以為第一套分手收場,第二套會演挽回的部分,結果他們2個有交集的畫面大概只有3分鐘,看的我想打人。重點是這套內容真的非常不OK,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套非常難看啊啊啊啊啊!所以我也非常不推薦,畢竟我們是想看甜甜的戀愛,又不是看什麼亂七八糟的不健康劇。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