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aLJgpxdnJ5NEnBuULKBJ.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排了

這排我沒有真正看完的大概就是「他在清明來看」

理由等等下面說,但是我要說這排的戲真的都很好看啊!!!

特別是Kiss系列根本是我的大愛

 

 

 

My Dear Loser:Edge of 17(親愛的失敗者:我的17歲):

My dear.jpg

故事是男主角喜歡一個女孩子為了他變強大的故事,這絕對不是什麼奇怪的故事發展,就是很單純的高中生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努力改變的故事,讓他變強大的則是去學習了彈簧床,並且成為職業選手,其實非常勵志的故事。而一部副CP在裡面非常少,但互動卻總是讓人揪心,因為副CP的攻其實是一個直男,一開始還跟著別人一起欺負小受,最後自己良心發現卻被同儕排擠,最後是主角他們不介意之前的是非跟他成為了好朋友,可他一天到晚想追女生,也一天到晚請小受幫忙,間直傷透了小受的心,就算最後想通了,但也不能算是真的在一起吧!!所以看完正片我又再次去看了our sky番外,滿足我的遺憾,再次大聲說奇萌跟噗噗好可愛喔!

 



Kiss the series :

b695397d276cce72bcb6eef28638e1c537eb447e.jpg

這個又是副副CPBL,也是因為他們男女主角才在一起,結果沒想到這對副副CP竟然紅了,,還一連拍了2套,也算是完成PeteKao這對的故事了。因為Pete不希望Kao在誤會自己跟Sanday有什麼,所以就設計他跟TAD,讓他們自己以為發生關係之後發展出一連串的故事,也因為這樣2人的戀情就被Sanday知道了,這部戲PeteKao只是連結故事的軸心,但卻是非常非常少,但這對卻也意外很紅,而我本身也很喜歡這對的互動,主CP還有另一對BG,所以這部其實主要是在說BG的故事,想看BL的部分真的很少,但是我還滿推薦這系列的,因為都滿好看的,而且有時候還會突然想要在看一次唷!!如果一開始不習慣看全套BL,可以從這套開始下手,然後就會非常想追BL!!(有沒有這麼神奇)

 


Kiss Me again:

1524549014-2033859666_n.png

3BG,一對BL,說的是kiss the series 前傳,就是PeteKao在一起的故事,Pete就是死不承認自己愛Kao,最後本來以為會有追追妻火葬場,結果沒有Kao一下就原諒他了。裡面還有BG的部分,也不能說部好看,但我覺得這套BL的部份比較吸引我,但這套我還是不時會再看看,真心覺得好看跟喜歡,而這套就算不看Kiss the series也是能獨立看完的唷!!!

 

 

Dark Blue Kiss(深藍之吻):

25G7p5ikr5UWycAeEvV1dW.jpg

這套就是Kiss Me again的後續,完全的BL劇,PeteKao在一起後的最大困難就是Kao不願意公開他們的關係,因此衍生出了很多問題。而這部戲還有另一組副CP是咖啡店老闆跟看似小混混的善良男孩,這部戲說真的中間會覺得有點悶、有點無聊,但是撐過去後你就會發現這部超級好看,有甜有虐,虐的部分真的讓你心疼,但甜的部分只會讓你覺得要的糖尿病了。不過不要看這部前我強烈建議要先看Kiss Me again,看看PeteKao如何在一起的,然後再來看這部,真的會更能體會這對的感情,我個人非常推這一部唷!!

 

 

He’s Coming To Me(他在清明來看我):

hes-coming-to-me.jpg

這部戲其實我只看了2集,原因是我真的無法看他們2個演CP,怎麼看怎麼怪@@?當然我沒說這部戲不好看,只是因為自己沒看完不能給太多的評論,但就看了2集的結果來說他是好看的,但可能因為2個主演在其他戲給我的印象太過深刻,所以很難跳脫這層讓我看起來就有點怪怪的,但如果是喜歡他們2個的又不介意攻受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看看的。

 

 

Love Sick SS1(為愛所困第一季):

1412819950-4197431446_n.jpg

這套在以上的所有劇裡面可以算是非常早期的作品了,雖然裡面感覺都很生澀,演員年紀也很小,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部也算是好片了,現在裡面很多演員都超紅,也造就了白船CP。這裡面雖然主CP一開始都是有女友的,偶而還會有一點小虐,雖然這部戲看起來真的沒有很精美,但是我覺得那些愛戀的小小悸動真的演得很好,第一套比較偏重在主CP上面,但到第二套就很多CP了,第一套最後其實主CP並沒不算真的在一起,因為本身跟女友並沒分開,所以自然第二套就是從這裡開始了。

 

 

Love Sick SS2(為愛所困第二季):

unnamed.jpg

直接接第一季主CP感情糾葛開始,說真的一開始看真的覺得功好渣,還沒受來的勇敢,但最後看到他為受不顧一切的面對家裡也算是挽回他的形象啦!!這一季裡面相對就出現很多CP,最可惜大概就是EoenPeet,還有Yuri這對了,算是三角戀的男男女女關係,其實一開始EoenYuri都喜歡主CP的受No,但最後都喜歡上了Peet,而這三個其實最後沒有說清楚,所以當初說有第三季時大家都很期待這三人的關係,可惜到現在都還沒拍,不過我個人其實也滿推薦這一套的,真的不精美、品質不能說很好,但卻會看得不時心動、不時心痛的,很能點到那種學生時的戀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