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73224_417406838877069_6508543468413911040_o.jpg

這套是EN OF LOVE的第二套故事叫Love Mechanics

主角是說已經有女友的Vee跟喜歡Bar的Mark

在一次Mark的酒醉下Vee強上了他

從此2個人就開始了一段愛情糾葛

這套小說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虐,在感情中感覺永遠不順的Mark

遇到了一個自稱很愛女友卻又來招惹他的P'Vee

當Mark付出的感情卻得不到Vee正面回應時只能獨自一人承受

當Mark好不容易以為自己擁有Vee感情的時候,卻看到了Vee跟前女友的熱吻選擇離開

與此同時他也決定放棄跟Vee的感情

而Vee本是好意希望Mark不要破壞自己好友Bar的戀情時

卻沒想到這段制止的過程中把自己的感情也陪了進去

當Vee看到Mark身邊的所有人時心情不爽卻不自知自己的感情

當Vee面對自己女友外遇時想到的卻是找Mark尋求安慰

當Vee跟前女友告別吻時被Mark發現而離開自己的無力挽回

在感情的世界裡難道先愛上的哪個真的就輸了嗎?

Vee跟Mark的感情開頭也許不是那麼的美好

但也許結局會有不一樣的句點。

我很喜歡這篇故事,但電視劇時再拍的太簡單了

所以我會做個每集介紹,並補上被刪減的內容

可以幫助大家在看戲時更清楚的了解內容,不然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看得霧煞煞吧!!!

 

 

XFpicture01060.jpg

Vee在酒吧找道因為失戀而喝醉酒的Mark

 

XFpicture01601.jpg

 

XFpicture02117.jpg

Mark的內心非常的痛苦,因為他只是希望P'Bar可以喜歡他,但P'Bar卻明白的跟他說了自己喜歡的是Kan

Mark一直以為在他面前的P'Bar,這也讓Vee非常不高興,直問他如果他是Bar,Mark想幹嘛?Mark也不避諱的說「我要你」

 

XFpicture02515.jpg

就在Mark這樣的喊叫中,Vee也受不了的說「很想要Bar是嗎?....行」就這樣親上去了

 

※之後Vee就把Mark帶了自己的回家,電視劇並沒有演出這段,所以跟大家補充一點故事:
這邊其實Mark已經喝很醉了,所以就在那邊大喊大叫的,沒想到因為這樣吵到了Vee的哥哥Yu(這個人在劇中並無出現過),當Yu看到Vee帶Mark回家時,就對Vee說「喜歡男人」,當然馬上被Vee否決了。可因為Yu算是一個雙性戀,所以他一眼就看出Mark的性向,他這樣說的喜歡男人其實是指Mark,說完Yu就離開了房間。而此時的Mark還是在說醉話,但卻還是知道跟自己對話的人不是Bar,也覺得對方根本不能理解自己,兩個人就這樣爭吵了起來。在這樣的爭吵中,因為Mark喝醉了所以不時的會誤以為眼前的人是P'Bar,Mark不但抱住了Vee在他耳邊低吟,最後甚至親了上去還對誤以為是Bar的Vee說「當我的人吧!」(Mark在認識Vee之前他都是攻唷!!!只有面對Vee的時後他才是受),在這樣的爭吵中Vee也發現其實Mark有他自己的魅力,但為什麼會輸給Kan就只是因為Mark就是MarkMark不是Kan,Bar喜歡的人是Kan不是Mark。」(我覺得下面這段話就是一切的開始....)

 

Mark “和我在一起吧!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吧!”

Vee“為什麼我要屬於你,不是,為什麼Bar要屬於你?!”我問他,實際上他還沒放開我。

Mark “如果我得到了P’Bar….P’Bar就不會要Kan了…”他低沉嗓音慢慢說道,那魅力的細長眼睛充滿了勝利光芒,但是我反而討厭他的想法,Bar是我朋友也是他學長,但是他卻想超越學長學弟的關係,我不喜歡,但這是他的想法…..

Vee“不管你得到他幾次,他都不可能喜歡你的……”我低下臉靠近他"Bar喜歡Kan"我對他的臉,慢慢的清晰的講出來,他銳利眼神裡的光黯淡了下來。

Mark “喜歡Kan….就那麼喜歡Kan嗎....”

Vee“呃….啊!….”我還沒回答他,他就壓著我,吻就落下來了,潮濕的舌頭努力的伸進我的嘴裡,並且成功了。Mark的吻技很好..他的舌頭強勢地掃過我嘴裡任何地方,讓我既興奮又奇妙,但最奇怪且糟糕的是ー我竟然在回吻他。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舌交纏,我把臉壓下去,調整好角度為了更方便和他接吻。舌頭掃過整個口腔,他口腔裡散發了酒的味道有點苦還有點甜,他的回吻像是不認輸的樣子,Mark的手環抱著我的脖子,慢慢地退出一點距離,像是苦苦哀求到。

Mark “你喜歡他幹嘛…”他緊靠著我的嘴

Mark ”P’Bar你喜歡他幹嘛!”

Vee“我要去問問他嗎?還有你罵我幹嘛!”我回嘴

Mark “呵!很喜歡他對嗎?超級喜歡對嗎….”

碰!

他壓在我身上看著我,像是我不懂他的意思一樣,在他再一次強吻我之前,他扯了一個笑容給我,他猛地拉著我吻著就像之前那樣,然後逐漸移動到脖子處,用力的又咬又吸。

“混蛋!你要幹什麼!!”我推著他,讓他抬起頭看我,他的眼睛看向我,但是那雙眼睛裡只有憤怒。

Mark “要是....如果P’Bar屬於我了,我想知道Kan會怎麼樣?”他的話畢,我的容忍已經到了極限,剛開始對他的一點點同情都消散了,別再想我同情他,我收起從剛才的吻裡感受到的錯誤,看向他那明亮的眼睛,在他再次扯出一個壞笑前。

Vee在Bar屬於你之前…..你先屬於我好了…

 

在這之後Vee就不顧Mark的感受,強上了Mark,然而因為這是Vee第一次跟男生發生關係,他沒有想到確是如此的美好,儘管在他身下的人也許是痛苦的。而在發生關係的當下,因為Mark口中一直喊著Bar的名字,導致Vee非常的不爽

“太猛了!啊….P’Bar…..”Mark把自己埋在床上呻吟著。

“看著我,我的名字是Vee”我停了下來,抓著他的頭髮讓他抬起頭看清楚我的臉。

“該死….”他只是這樣說了一句,然後就閉上了他的眼睛。

“這不是你想跟我朋友做的事嗎?跟我做有什麼不一樣?”

“我跟Bar的事跟你有什麼關係?”他問到,但並沒有往回看。

“我是Bar的朋友,而且現在,我是你的老公。"我在他耳邊緩緩地、清楚地強調了最後一句話之後,再次把自己壓了進去。

“啊.....你這混帳.....”Mark被嚇到了轉身過來推我的肚子。

“給你的老公一個好聽的名字。”

“啊!!你混帳!!”我慢慢地到了最深處後開始更大力的進出。

“Vee!!我的名字是Vee。”

“太大力了!....Bar….”

“混蛋!...叫我的名字"我把自己抽出去來後更大力地撞進去,那是教育在我身下不聽話人的方式。

“混蛋!”

“你老公的名字是這個嗎?!"我把他的頭轉過來直直地看著他,他的眼睛跟臉都紅了,嘴巴咬著不想給我任何反應,整個臉上都是汗。

“你有資格跟我談判嗎?"然後開始快速進出,就像一開始一樣,根本不等他準備好,我現在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我沒感到痛反而很享受,這就是我要的。

“啊…啊….Bar…”當我環繞住他腰時他喊到,帥氣的臉抬起來,嘴巴張開不斷地呻吟著,一手滑下去幫自己的那個地方,另隻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叫我的名字”我又一次告訴他,這次他跟我有了直接的眼神接觸。

”叫現在再跟你做的那個人名字”

“…Bar…”

好!

我把他在幫自己的手掀開,用手抓住了他的熱棒,然後用拇指蓋住頂端,不讓裡面的水流出來。

“叫我的名字,你不叫的話我不會把手拿開的!”我邊說邊加大了力道。

我沒有在意他祈求的眼神,只是像之前那樣不斷地撞擊和用力按壓著他下身的頭部。

“Vee….放過我…."讓他叫我的名字很困難,所以在他喊出來之後我笑了,也鬆開了放在他棒子上的手,然後把手滑到他的腰上把上拉了起來。

“記住你老公的名字是Vee”我俯下身去告訴他,腹部快速運動著讓他幾乎說不出話。

“啊….啊….我….”

“怎麼?”

“恨你…”

“我喜歡死你了,Mark….啊….”我回復他後長長地呻吟了一聲,在到達頂點的時候我繃緊了自己的身體,釋放在那個狹窄的通道哩,又動了兩下之後慢慢把自己抽了出來,剛抽出來就有不透明的白色液體,混著血從哪裡流了出來。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一章

 

XFpicture05643.jpg

Mark醒來的時候發現在自己睡在另一個地方(小說中他醒來後其實腦中都是昨晚跟Vee發生關係的畫面)

 

XFpicture06249.jpg

這時候突然開口說話,他很滿意Mark沒有吵鬧,因為他覺得這樣表示Mark並沒有忘記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只能你這樣的想法好討厭唷!!!)
 

XFpicture06466.jpg

可當Mark開口的時候聲音卻是沙啞到不行,讓Vee其實有點擔心

 

XFpicture06908.jpg

 

XFpicture07063.jpg

但是Mark卻拒絕了Vee對他的好意,其實他只是不想再跟他有過多的糾葛

 

上面這邊其實跟小說都差不多,只是這裡有一段是說Mark去洗澡,出來的時候發現多了粥跟藥,內心就有點動搖了,覺得Vee要當壞人就應該一直壞下去,而不應該要這樣突然對他好。但沒多久Vee又另外拿了粥進來,看到桌上的東西也感到很莫名,但還是讓Mark把粥了,可是Mark因為昨晚的關係非常不舒服只能坐在軟軟的床上,可Vee堅持他要下來地板一起做,Mark死不要就被Vee當成是在找麻煩(這段對話我真的覺得Vee好渣)

Mark"你覺得你有重要到需要找你碴嗎?"

Vee"至少,我是你老公

Mark"就得到了我一次,別把我當成女人。"

Vee"要再來一次嗎?"他站起來,走向在床上的我。

Vee"你要知道,打開腿等別人幹的,就叫做老婆。"

 

XFpicture07235.jpg

但Vee主要還是叫Mark不要再去找Bar了

 

XFpicture07358.jpg

還有就是不要讓他女友知道(睡了人家就要種啊!!!這時候就擔心女友知道,睡之前怎麼沒想到)

 


這邊有一小段之後Yu就進來找Vee說爸爸要他去幫忙看車,也是在這時候Mark才知道原來剛才的東西都是Yu準備的,但Vee其實很不開爽Yu看Mark的眼神,還有點諷刺的對Mark說2人的這眼神是否在說以後約,這下可真的惹怒Mark,因為在Vee的口氣裡自己彷佛跟誰都可以,當然又是吵了起來,但最後還是達成了共識,就是都不在找Bar跟保密不把這件是跟別人說。然後Vee還送Mark回宿舍,當下Mark也才發現原來Vee的女友也住在這邊。可在Mark看來Vee就是個人渣,因為昨晚才跟自己睡過,今天就然可以若無其事地還找女友,就是一個不要臉的人。

 

※這邊有小說一段是Mark打電話回家給他媽媽的(這段沒演出來真的很可惜),Mark很早就跟家裡出櫃,然後也沒有按爸爸的希望去念大學,所以他跟爸爸的關係一直很不好,但是媽媽卻是無條件的支持他,儘管這孩子故意跑到老遠去念書,媽媽還是一樣愛他,而在整篇小說中如果沒有媽媽這個角色,我覺得Mark可能真的無法在他跟Vee的感情中撐下去,小說中這邊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話,可是我覺得卻給了Mark莫大的鼓勵,就算媽媽不在身邊,就算想抱她卻抱不到,但還是讓Mark多了一些勇氣吧!!!

 

XFpicture08684.jpg

 

XFpicture08983.jpg

Mark回想起自己被P'Bar拒絕的畫面(這裡如果想看完整的一段,可以看第一對故事的第三集開頭唷!!)

 

XFpicture09362.jpg

 

XFpicture10102.jpg

感到無助的Mark拿著吉他就走到了陽台想要發洩一下(小說中其實是去抽菸,但現在泰國電視劇似乎也在避開這種畫面了)

 

XFpicture10677.jpg

冤家路窄,怎麼就是P'Vee女友住在自己的隔壁啊!!!!Ploy也大方的跟Mark打招呼(但我覺得這女演員沒觀眾緣啊!!越看越討厭@@)

 

XFpicture10981.jpg

Vee也不介意的在Mark前面大秀恩愛(不過在小說中Vee跟女友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是恩愛的出名)

 

XFpicture11162.jpg

 

XFpicture11382.jpg

Vee這句話真的是一語雙關,但是真的好討厭

 

XFpicture11596.jpg

最後Mark就是笑著祝福他們再一起長長久久(怎麼表情看起來有點不屑)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二章

 

※下面這段開始其實就是再說星月比賽的事情,就是Kan跟Bar在比賽上相互告白,然後就當場在一起的故事,而這段如果想看劇的話就請看第一對的第三集中間,小說也都是在說第一對的事情比較多。只是中間有一段在後台的時候,Mark看到了Bar跟Kan恩愛的畫面,而Vee看到了Mark的眼神,所以他很擔心Mark,結果在比賽之後收到Mark的簡訊並沒有比較開心,反而心情非常糟,所以當朋友要找他出去時,他反而無心一起過去,儘管自己用的是女友Ploy當藉口,可是他還是心心念念著Mark。

 

XFpicture12059.jpg

 

XFpicture12115.jpg

星月活動一結束,Vee就收到Mark的簡訊,但其實Vee看到後並沒有比較開心

 

XFpicture12641.jpg

 

XFpicture13062.jpg

 

XFpicture13156.jpg

然後Vee的行為讓Yiwa覺得很奇怪,所以擔心他們超架,但其實並沒有

 

XFpicture13503.jpg

就在這個時候Ploy剛好來電,也就證實了2個人沒有問題。而Yiwa他們也就放心的離開了

 

XFpicture14366.jpg

Ploy打來其實是跟Vee說自己晚上不回去要Vee在家乖乖的,當然Vee也表示難過回去看不到Ploy(這段就是2人秀恩愛,但看著真的不開心啊!!!)

 

※再跟Ploy說完電話後,Vee就回宿舍了。沒想到正在開門進去的時候,聽到旁邊有人在講醉話,一回頭才發現是Mark跟一個可愛的小男生,2個在開門但是一直都打不開,沒想到Vee看到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因為Mark一直想要吻那個比他個子小又可愛的小男生,Vee二話不說就走過把Mark跟小男生拉開,還很兇的要小男生回去,Mark當然不願意,一個要人留一個要人走,最後Vee直接從小男生手上搶過了Mark房間的房卡,然後下令要小男生離開,並要求他不准再來找Mark,就把Mark推進屋裡了。(劇裡這段沒演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唷!!!)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三章

 

※電視劇把整個第4章都略過了,第4章其實就是Vee把Mark推進屋裡後,整個人憤怒到不行,就這樣他在一次的強上了,也許沒有上次來的痛苦,也許這一次在過程中Mark似乎也有享受到,但對Mark來說這還是痛。

Mark"就是他想上床,我也想上床。"我回道,根本不在意眼前這個人的臉色。

Vee"想上床是嗎?很想上床是嗎...?"

Mark"呃!..."他強硬地將嘴靠過來,用手按著我的頭,讓我不能躲避他的吻,他努力地想把舌頭擠進我的嘴哩,但是我也努力抿著嘴不讓他如願。

Vee"但我想要你幫我。"他說著按著我去觸碰他,然後我感受道了那在灰藍色牛仔布下的滾燙。

Mark"我不想做!"我換上了一個嚴肅的表情,然後嘗試將自己從他的禁錮中掙脫出來。

Vee"別亂動!"他抓著我讓我躺在床上,壓在我的上面。

Mark"我說...嗯...不做!"拒絕的聲音變得零碎,只因為他又開始揉我的那處。

Vee"我想做。為什麼要拒絕呢?"P’Vee笑的像個勝利著一樣。

Mark"..."我喜歡男人,但那並不意味著我可以像任何人打開我的腿。

Vee"把自己的情緒放在一個不了解你的人身上,這不公平。但跟我做可以...因為我什麼都知道..."

還沒來得及回答任何東西,那張許多女人喜歡的嘴就碰到了我的唇。這次,我沒有反抗,我順從地躺著,他就像侵入者一樣掠奪著我。他的舌頭將我嘴裡的酒味帶走後,開始勾起我的舌頭。必須承認P’Vee的吻技很好,很多人都喜歡這樣的吻,我沒辦法否認,因為我也喜歡。

除了沉溺於此之外什麼都感受不到。

Vee"大聲叫出來,Mark。過了今晚,就忘了他..."

Vee"啊...Mark...嗯..."P'Vee伸出手來擦掉了我臉上的淚水,然後輕輕地落下了一個吻。

Mark"哈...嗯..."

Vee"...叫我的名字...嗯..."

Mark"嗯...嗯...Vee..."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跟著他說的做。但我的嘴比我的心更快,不管是呻吟還是叫他的名字,然後他英俊的臉上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

 

※第二天早上Mark醒來並未看到Vee,加上又肚子餓所以就打算下樓去吃飯,可誰知道他按錯樓層陰錯陽差地跑到了Bar住的那一層,而鬼使神差的他跑去了Bar房間說要跟他道歉。其實Vee只是去幫Mark買藥跟早餐,可回去的時候沒看到他Mark就跑去Bar的房間沒想人真的在那邊,Vee非常生氣以為Mark根本沒有忘記,所以死拉著他走也不顧他身體不適,而Mark也就這樣默默地跟著Vee回去了。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四章

 

※這章就是接續第4章後半Vee把Mark拉回房間,一開始很生氣,但之後就是放軟的跟Mark說自己其實很擔心他,最後甚至跟他道歉,而Vee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臨走前竟然又吻了Mark。但冤家路窄Vee跟女友去吃餐吃飯竟然遇到Mark,大家都沒發現,但Vee跟Mark自己卻很清楚他們之前有了一個無形的牽連存在。

(其實第五章在一些感情上的描述也的很好,而且也有一點一點的讓Vee展現出他的溫柔,儘管他看起來還是很欠揍,但是其實他是真的關心Mark。也許就是因為這樣Mark才會一點點淪陷到Vee所編織出來的感情世界,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至少我覺得第五章在2人的感情上有那麼一點點的轉折了。)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五章

 

XFpicture15690.jpg

Mark跟朋友在研究功課,遇到來找朋友的Vee,同時他把要給Yiwa的東西交給了Mark(小說中有說其實Vee前幾天就跟Mark說好要拿東西給他了)

 

XFpicture16544.jpg

 

XFpicture17690.jpg

大家因為一題計算錯誤,所以請教了這學科很厲害的Vee,原本沒有在看的Mark,被朋友強制一起聽P'Vee的解說

 

XFpicture17855.jpg

因為題目是Mark做的,而他犯了一個超級簡單的錯誤,因此Vee有點不解的詢問著他

 

XFpicture18099.jpg

朋友馬上就說最近Mark的狀態不好,做什麼都不是很準確

 

XFpicture18559.jpg

Mark也碎碎念的說「要是念想能像剪紙那般容易剪斷那該多好」(小說這邊Vee馬上就說但甚麼都不能影響你的學習,之後就開始教導他們,而Mark也是一下子懂還準備等等要教聽不懂的朋友們)

 

XFpicture18929.jpg

這時候Vee突然對其他人說他要借用Mark一天

 

XFpicture19171.jpg

只能說朋友非常的沒義氣,就這樣把人留給Vee了

 

XFpicture19570.jpg

 

XFpicture20037.jpg

Mark不能理解Vee為什麼一定要和他一起去吃飯(小說中其實Vee是找Mark去看電影,但是Mark一開始不願意,可最後還是妥協了。看完電影之後2個人才去吃飯)

 

XFpicture20344.jpg

(其實這段小說中是2個人隨便選一間店吃的,然後進去時還有高中生一直再看Mark,Vee也故意逗弄Mark)

 

XFpicture20726.jpg

 

 

XFpicture20805.jpg

Vee其實還是有發現自己很渣啦!!所以對於Mark他也處於一個內疚之中(小說中Vee帶Mark出來其實是希望他可以開心一點,但是Mark卻一直板著臉,所以讓Vee也一直覺得自己之前做錯,然後又以為Mark沒忘記Bar)

 

XFpicture21002.jpg

 

XFpicture21086.jpg

其實Vee也是很認真的在開導Mark跟幫助他走出來,只不過第一次的時候方是用錯了(小說中第5章其實Mark有對Vee說過,如果一開始就這樣安慰他也許情況就會不一樣了)

 

XFpicture21190.jpg

 

XFpicture21395.jpg

Mark也直接說自己已經沒有再想Bar的事情(小說中Mark的內心獨白是現在替換掉Bar被他想起的人,就是現在眼前的人)

 

XFpicture21513.jpg

Vee你也真是太好奇了吧!!!人家是你的誰幹嘛都跟你說

 

XFpicture21608.jpg

 

XFpicture21734.jpg

有時候這種關心反而讓人難過,但是Vee其實不知道Mark內心所想,所以想問也很正常

 

XFpicture21837.jpg

Mark只能直接表示如果真如他所想的,Vee也幫不上忙(總不能跟對方說我現在都在想你吧!!!這算變相告白了)

 

 

XFpicture22036.jpg

你是因為上過人家所以內疚嗎??(小說中Vee其實是知道自己之前做錯了,所以他一直很想賠罪,他才會一直這樣問Mark)

 

XFpicture22223.jpg

所以Vee一直很介意這件事情,才會一直希望能幫Mark做些甚麼

 

XFpicture22316.jpg

Mark也終於鬆口了,他應該是因為凹不過Vee吧!!

 

 

XFpicture22459.jpg

 

 

XFpicture22518.jpg

這段對話我一直覺得日常可愛,而Vee說Mark是好孩子其實就是覺得他終於沒有那麼固執,願意接受他的幫忙

 

(小說最後Mark有一句話:其實我是知道的,但只是不想承認,這句話包含了很多意思,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再說Mark對Vee的心意啊!!!)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六章

 

※下面這段其實小說中是有前面的,Vee已經好多天沒跟女友見面然後又找不到人,所以就直接跑去她,但沒想到一樣沒人在家結果卻等到了Mark出來開門,一問之下才知道Mark要去吃早餐,Vee竟然很開心的跟人家說他也去。Vee還問了Mark怎麼去學校,本來是他朋友要來接的,Vee直接跟Mark說他送就好讓朋友不要過來,就這樣直接把人帶去學校然後就遇到了North他們。

XFpicture23227.jpg

North還以為Mark是從Ploy家出來的,結果其實是一個誤會

 

XFpicture23314.jpg

Vee也很激動的說如果是這樣,他怎麼可能帶Mark來吃飯,North這才恍然大悟是自己誤會了

 

XFpicture23467.jpg

下一秒North又拿出手機說Bar跟Kan在FB上甜蜜的事情

 

XFpicture23606.jpg

這時候Vee也表示自己要去湊熱鬧

 

XFpicture23706.jpg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Ploy傳訊息給他,而剛好被旁邊的Mark看到,結果下一秒Mark就說要離開

 

XFpicture23841.jpg

 

XFpicture23908.jpg

這時候North表示自己要送他,Vee卻不懂為什麼North要去送Mark,但North就是表示自己要送他(小說中其實這邊是Mark看到Ploy的訊息後說要離開,Vee就跟他說自己要送他,North問Vee為什麼送Mark,Vee也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送,2個人就這樣吵起來了,最後Mark表示都不用送自己可以走,就走了。但這態度反而讓Vee不開心認為Mark就是沒有忘記Bar才會在剛剛看到那個訊息後不開心。可沒想到這時North突然追了上去表示自己有事情跟他說,就這樣跟Mark一起離開了)

 

XFpicture24570.jpg

Vee超不爽的問朋友說,那個人什麼時候這麼好了。不問還好一問才知道,原來Mark跟North是直系學號的關係,所以他需要好好照顧Mark,2個人也是因為這樣才熟識的。

 

XFpicture24696.jpg

可Vee卻很擔心North對Mark不是只有直系學弟的想法

 

XFpicture25078.jpg

 

XFpicture25191.jpg

當Vee他們下課的時候,他看到了North所發的FBB,大家的留言也都非常熱烈,但卻讓Vee看得非常不開心

 

XFpicture26068.jpg

 

XFpicture26238.jpg

到了食堂後大家在討問要吃甚麼的時候,North又說自己有Mark送的零食,所以他吃這個就好

 

XFpicture26302.jpg

聽到North跟Yiwa有點心還是Mark送的時候,Vee其實不是很開心(小說中在Vee的腦中馬上出現了,他們什麼見面的想法。Mark是你的誰啊!!他跟人家見面需要你同意嗎??哼哼)

 

XFpicture26592.jpg

 

XFpicture26976.jpg

大家聽完後又開始調侃North了,但是Yiwa還是要North別超越學長學弟的關係

 

XFpicture27335.jpg

 

XFpicture27981.jpg

這時大家又說到Vee跟Ploy身上,但是因為Vee被Mark的事情弄的心浮氣躁,所以口氣也好不哪去

 

XFpicture29022.jpg

對於大家在哪邊說爸爸媽媽小孩的事情,更是越聽越煩,然後就表示自己要去買飯就離開了(小說中這邊有說到朋友們表示Vee今天仿佛吃了炸藥,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

 

XFpicture29275.jpg

沒想到去買飯的時候,Vee竟然遇見了Mark

 

XFpicture29496.jpg

結果Vee直接就直問Mark買點心給學長姐的事情,因為他覺得Mark今天根本沒有時間去買才對

 

XFpicture29641.jpg

Mark也不悅的說「我需要像學長報告嗎?」(當然不用,你們又沒有關係,氣死Vee好了)

(小說這邊有提到Vee非常不喜歡Mark把他當作別人的感覺,但事實上自己確實和Mark一點關係都沒有)

 

XFpicture29851.jpg

Vee也只能默默地著Mark冷漠離開的背影

 

XFpicture30261.jpg

在Ploy房間心情煩躁的Vee,因為Mark而感到煩躁,所以他乾脆直接打給Mark

 

XFpicture30389.jpg

 

XFpicture30777.jpg

Vee直接表示自己有事情要過去找Mark(小說中這邊其實Vee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跟Mark說什麼,但他就是覺得自己一定有事情要跟他說,所以堅持要去Mark那邊找他)

 

XFpicture31204.jpg

對於Vee要過來找自己,Mark的心情其實才是最複雜的

 

XFpicture31661.jpg

 

XFpicture31909.jpg

結果Vee到Mark的房間就質問他為什麼不理自己

 

XFpicture31999.jpg

可是Mark表示自己沒有不理他,他不懂Vee在生什麼氣

 

XFpicture32190.jpg

Vee則表示是Maek在發瘋不理自己(你到底有什麼資格生氣啊!!!!!!我才氣啊!!!)

 

XFpicture32270.jpg

Mark當然不懂Vee生氣的點,一樣不爽的問說自己哪有不理他

 

XFpicture32369.jpg

 

XFpicture32447.jpg

 

XFpicture32734.jpg

 

XFpicture32804.jpg

 

XFpicture32923.jpg

Vee現在這是在算總帳的意思嗎?人家Mark明明就沒有這樣

 

XFpicture33132.jpg

 

XFpicture33200.jpg

對於Vee的質問Mark也不爽的明確的告訴Vee,自己對Bar沒有想法了

 

XFpicture33281.jpg

 

XFpicture33371.jpg

還是不相信Mark能這麼快放棄,馬上反應過來覺得應該是有其他人吸引了Mark(小說中這邊其實Vee對於誰接近Mark都很清楚,因為他有問過Mark身邊的人,但就是沒有提到North,所以對於他們2個的情況Vee非常擔心,他擔心的是North對感情的態度,如果Mark喜歡上他,一定會在遇到一次跟Bar一樣的情況)

 

XFpicture33447.jpg

 

XFpicture33501.jpg

Vee迫切的想要知道替代Bar的那個人是誰

 

XFpicture33606.jpg

Mark也直接說反正我就不喜歡你朋友了

 

XFpicture33682.jpg

學長應該要滿意了,這就是當初Vee希望Mark做到的

 

XFpicture33816.jpg

 

XFpicture34000.jpg

 

※2個人爭吵過程中其實還有下面這一段,但是電視劇並沒有演出來讓我覺得有些可惜,其實這邊可以感受到Vee對Mark應該已經有動情的感覺,只是自己還不能確定吧!!!尤其是最後一句沒有說出完的話

"Mark!"我大吼且用力扯過他的手臂,使勁捏住他的手腕。看到眼前這個人他看著我,沒有一點害怕的神色,細長的眼睛像是在挑釁一樣盯著我,讓我忍不住想靠近他的臉。

"不要。"在Mark轉過頭之前,他平靜的說道。我突然停下來看著他。

"為什麼?要是那個誰你就要?Bar或是North?"

"誰都行,不是學長就好。"在聽到誰都可以時,我的忍耐到極限了。話從Mark的嘴裡說出來後,我快速地讓自己靠近那好看的嘴唇,用牙咬住他緊閉的雙唇且用力地吸吮,以此來表達我的不滿。我激烈地親吻他,想讓他知道我的怒火究竟到什麼程度,讓人整個腦袋都要爆炸了。

他像是認輸了一般將嘴張了開來,於是我更緊地貼上去,為了可以將舌頭伸進去,親到最後,雙方用力地糾纏在一起,最後咬了他的下唇退了出來。

"...是我也可以。"我笑著對他說,在看向我的眼睛裡,我看到了讓我感覺滿意的東西,因為那裡表明著Mark正在生氣。

"幹嘛親我?"

"為什麼我不能親你?你想要留給誰親?"

"就說了誰都可以,反正不是學長你!"

"死Mark!"他的回答和他用力用手擦嘴的動作,讓我再次用力拉他過來,但他只是抬眼看著我。

"學長你的嘴還是留給學長老婆一個人吧!"

"那你不是!..."

 

XFpicture34254.jpg

就在2個人僵持不下的時候,Ploy竟然打了過來

 

XFpicture34560.jpg

因為晚上要跟學姊出去,所以不會回宿舍並要Vee不要生氣

 

XFpicture34730.jpg

聽著他們對話,其實是讓Mark非常痛苦的

 

※在講完電話Vee其實有去陽台思考他跟Mark的事情,他覺得Mark也是他老婆,為什麼會說學長的嘴留給老婆一個人,Vee覺得自己已經跟Mark睡過了,但似乎沒有什麼關係,他不能確定Mark這樣講是否是認真的,但Vee卻也不能找人講這件事情,這讓他更痛不知所措,就在他回房間之後收到Bar的訊息讓他過去完成報告,而這時Vee突然對Mark說。

 

XFpicture34953.jpg

Vee讓Mark跟他一起去Bar

 

XFpicture35117.jpg

他想確定Mark真的對Bar沒有想法了

 

XFpicture35296.jpg

 

XFpicture35353.jpg

但Mark卻覺得自己並沒有騙他,為什麼Vee還是不放過他

 

XFpicture35572.jpg

但其實Vee真的目的是想知道Mark看他的眼神是甚麼意思

 

XFpicture35716.jpg

 

XFpicture36122.jpg

也才能讓他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如何做(你能做什麼啊!!!!!!!!!!!在沒跟女友分手前.....你還是先認清自己的感情吧!!!!)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七章

 

XFpicture36703.jpg

 

XFpicture36825.jpg

 

XFpicture36982.jpg

 

XFpicture37139.jpg

 

XFpicture37256.jpg

Bar看著眼前的2個人一直覺得他們怪怪的,但又說不出哪裡怪,只是覺得他們應該有事情要跟自己說才對,但2人又都不說

 

XFpicture37841.jpg

Mark其實看到Bar跟Kan如此甜蜜,他其實是羨慕的(小說這裡其實是Bar跟Vee在做報告,Kan在Bar旁邊守護著Bar,但Mark卻在Vee旁邊遞東西,但對Mark而言他卻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在這邊,就在他看著KanBar的時候被Vee發現,所以Vee有點不開心的要Mark看他,而不是看Bar)

 

XFpicture38374.jpg

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Kan就說要帶Bar

 

XFpicture38601.jpg

可以因為Bar還要複習考試,所以今天一定要完成這個報告,之後才有時間去複習考試科目

 

XFpicture38877.jpg

Mark也疑惑的問說怎麼不開始就去完成這個報告

 

XFpicture39025.jpg

Vee竟然說因為他的時間都被狗吃了(你的良心才被狗吃了吧!!!)

 

XFpicture39221.jpg

Kan就好其問說是那一條狗

Vee就說是自己之前說過要教訓的那一條(我越來越想打人了)

XFpicture39359.jpg

Kan就問說那會一直守著他嗎?(小說這邊其實Mark聽到這句話他也想知道Vee可以守護他到什麼時候)

 

XFpicture39449.jpg

Vee竟然說說要看心情

 

XFpicture39529.jpg

(小說這段其實是說Mark聽完後咬住自己的下唇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應該是表示他有些難過吧!!)

 

XFpicture39666.jpg

下一秒Mark就藉口自己明早有課要先離開了

 

XFpicture39765.jpg

但Vee卻直接拆穿了Mark的話

 

XFpicture39900.jpg

只好再次說自己跟人家是約好做小組作業(小說這邊其實Mark只是想逃離這個地方,想逃避自己清楚得感覺,因為他原本以為自己會有希望,後來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應該有所期待)

 

XFpicture40181.jpg

這時候Vee也站了起來,Mark以為Vee是要送他還拒絕,結果沒想到這欠打的人竟然只是去上廁所

 

XFpicture40858.jpg

沒想到Mark一出去就看到Vee跟Ploy在講電話(小說中Mark因為聽到Vee對Ploy說的話,讓他想起Vee對自己永遠都只有嘲笑,從來沒有過擔心)

 

XFpicture41642.jpg

因為太晚了,Mark也沒有車,就只好打電話給Jeams(小說在等待Jeams的時候,Mark坐在石椅上,就想起那個說拿時間來陪狗的人,但實際上現在Mark的身邊就有兩、三隻在陪他)

 

XFpicture42165.jpg

結果Jeams是把Mark帶去了酒吧,因為他正跟朋友再一起喝酒

 

XFpicture42232.jpg

結果幾個小朋友看到Ploy跟別的男生再一起(小說中其實Ploy是貼在這個男生身上跳舞,行為更是親密)

 

XFpicture43000.jpg

Mark也表示那是人家的事情不用替他著急(小說中其實Mark是有些不爽的,因為看到校之星他就想到剛剛那個校之月,剛剛還在說愛她擔心她,但現在校之星卻在別人懷裡)

 

XFpicture44301.jpg

回家後Mark就看到剛剛同行中有人打卡上傳

 

XFpicture44522.jpg

沒想到下一秒Vee就打進來了....但其實她有點不太想接,因為Mark不知道為什麼Vee要打來

 

XFpicture45104.jpg

 

XFpicture45226.jpg

 

XFpicture45355.jpg

電話一接通Vee就一連串的質問

 

XFpicture45528.jpg

而且來認定Mark一定是要跟別人睡(你以為Mark誰都可以嗎?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XFpicture45611.jpg

Mark也很不爽Vee的態度,因為他覺得自己跟Vee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方為什麼要管他

 

XFpicture45826.jpg

 

XFpicture45997.jpg

Mark也直接跟Vee說自己沒有想要跟他有任何糾結,叫他好好去守護自己的老婆

 

XFpicture46104.jpg

但Vee卻回答的很自然說「正在跟我聊天的人,不就是我老婆嗎?」

 

XFpicture46190.jpg

看看Mark這驚訝的表情,他完全沒有想到Vee會這樣說

 

XFpicture46456.jpg

小說中其實Mark還想到

如果P’Vee是陪伴小狗的人,那我可能就是那個學長陪伴的小狗。

P’Vee他真的很厲害,他讓我覺得自己是守在學院前的小狗,他就是走過來和小狗玩耍,摸摸小狗的頭,最後就走掉了。

一旦那隻小狗跑到其他地方,那個人就會拿飼料再次引誘,並重複做這樣的事情,但每次到最後他還是會像原來那樣的離去,在那個人離開後小狗就什麼都不剩。

可能也有人撫摸過的小狗的頭、跟小狗玩耍,吃到飼料時也會覺得很幸福。不過一旦那些人全消失了,小狗除了被回憶折磨。

其他,什麼也沒有了。

 

XFpicture46811.jpg

跟Mark掛電話後Vee其實很開心(小說中其實Vee被掛掉電話是煩躁的,因為Mark跟她說要回家,沒想到是跟別人去酒吧。而Vee當初沒有送他回,是因為他看到了Mark停在他腳上的眼神,也因為這樣他打住要送Mark的想法,因為他怕面對自己的心,加上Ploy打電話來,所以他就跟Ploy講電話去了,而且他覺得Mark的態度似乎也不是那麼在意他,才會在電話後就回學院作報告了)

 

XFpicture47088.jpg

這時候Vee也收到了North傳來的訊息

 

以上內容為小說第八章

 

VeeMark第一集的故事大概演到小說第8章(總共有32章)

所以刪減了很多故事內容,但我覺得電視劇很多地方交代的不是很清楚

也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大家更清楚知道Vee跟Mark的故事

也能更清楚知道他們的感情之路,小說真的很虐

雖然電視劇也有演出這樣的感覺但總是少了一些感情的發展

因為小說真的很精彩啊!!!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喜歡這部作品

 

 

以上小說內容授權於以下2位大大

正文部份: 仔仔不甜呦

仔仔.JPG

車的部份: miss_understanding7

miss.JPG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