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10976_469989433618809_4497713860022632448_o.jpg

這套是由三個故事所組成

分別是《Tossara》《Love Mechanics》《This is Love Story》

一個故事4集,共12集

每個故事都是圍繞在工程院的學生身上

但每一個故事都會有一點點串聯

而所有的故事都會圍繞著KanBar開始發展

但因為是簡化小說的內容所拍

也許會有許多讓大家覺得是不是劇情跳太快的情況

可如果你慢慢去品味其中的故事,也是很棒的

因為一個故事有4集,所以會用每個故事的標題來區分集數

 

 

 

71477801_398299200787833_2975976646055559168_n.jpg

 

Tossara EP1

劇情大綱:

XFpicture14310.jpg

1.Kan翹掉了新生訓練陪朋友去游泳,但自己卻在旁邊等待。工程學院大三的Bar跟Kla也跑來泳游,Bar因為要下水所以把自己的齒輪項鍊放在一旁,離開時忘記帶走了,沒想到卻被醫學院的Kan給撿走了,朋友問Kan你拿到要幹嘛,Kan也很誠實的說拿回去還,因為工程學院有我認識的學長。當天晚上Kan就看到Bar在FB上說自己的齒輪掉了,但只要有人拿來還他,可以任意開條件只要他做得到都會答應,Kan看著中的齒輪默默地笑開懷了。

 

XFpicture17714.jpg

2.第二天Bar還在跟朋友抱怨說自己齒輪掉了的事情,還在擔心找不怎麼辦,會被學長罵、出去玩樂看到妹子沒有齒輪項鍊很遜之類的時候,Kan跟朋友就緩緩走向他們,然後大叫了一聲「P」,然後就問Bar說是不是掉了齒輪項鍊,東西在自己這裡,就拿出Bar一直想找回的項鍊,但Kan下一秒就跟Bar確認說是不是可以跟學長提一個要求,Bar也說可以,只要東西還他什麼要求都答應,這時候Kan就說了「我想追....」,在後面的Yiwa是要追自己還主動站起來,但沒想到下一句是「追學長你....」,不要說Bar本人大家都呆了,但大家也都跟Bar說你找老公比老婆好唷!!但Bar卻一直強調自己是個男生,Kan聽完後就說那所以是不同意了,那這個齒輪項就只好一直跟著我了,說完就打算轉身提開,Bar為了拿回項鍊只好答應了Kan。

 

XFpicture27099.jpg

3.Kan也開始展開他的追求之路,直接跟Bar說自己想他就跑去工程學院,North一開始還以為Kan是來追Yiwa,沒想到是追Bar當然North也覺得Bar被追似乎更好一點,而Bar跟Kan在朋友前面的鬥嘴,看在大家眼裡根本就是甜蜜蜜的撒糖畫面,Bar最後凹不過Kan就只好同意他一起跟他去小組討論。Kan就是一直盯著Bar,Bar還開始抱怨說就是因為他來了,所以大家都在看他,Bar的朋友還一直想要邀約Kan,還說Kan一天可以被一千個女生告白,Bar就說你這樣不到一年就能把整個學校的女生都收入后宮了,沒想到Kan竟然說沒想要他們,就愛這一個怎麼會去追別人,Bar受不了的說自己要睡了就趴下,這時候Kan還拿出相機拍他。

 

XFpicture28942.jpg

4.難得Kan很早到學校,大家才發現他是跟P'Bar是一起來的,但似乎因為Kan跟朋友的對話讓Bar誤以為其實他跟另外一個同學Na有什麼。而因為Bar跟Kanㄧ起來的,所以他沒車可以回去,當然Kan馬上就把自己的車鑰匙給了Bar讓他可以開車回去,沒想到這件事情被Dew說了出來,而網路上大家也就一直在討論這件事情,就在這一連串的留言中Kan也跑去留言說「是我要追求他的,不要罵他,要罵來罵我。」完全男友力展現,就在這個時候Kan打電話過來說自己下課了,而Bar因為知道Kan的出在自己這邊,所以很快的就去接人。

 

XFpicture39794.jpg

5.Bar跟朋友們因為要訓練新生,所以Kan就在後面看著他,Lee也跟他說起他們一起新生訓練的事情,也問了院之月的事情,也確定了醫學院的院之月就是Kan。訓練告一落Bar就下去休憩,不但喝了Kan喝過的水,拿用了Kan的護唇膏,誰知道Bar用完後Kan也拿起來擦,就在這時候Pond過來要Bar不要在勾搭學弟,誰知道Bar就是說他勾搭我,最後還是被Pond帶回去訓練了。結束後Kan說要送Bar回去,但Bar卻說要跟朋友一起酒吧,Kan其實擔心Bar太累不希望他去,但他知道自己阻止不了就說他也要一起去,最後凹不過Kan,Bar只好同意Kan一起去了。

 

XFpicture46693.jpg

6.在酒吧時,Pond本來還擔心Kan年紀不夠,沒想到這家店竟然是Beem家的,所以Kan他們也就不怕的敢來喝酒。就在這時候有一個美女過來搭訕Kan還直接就座到他身上,旁邊的學長姊都嚇到了,Bar雖然沒說話但臉上表情卻不是很好看,Kan的朋友Na跟Beem剛好趕到就說這個人有對象了,如果你不想讓他吵架就趕快給我離開,女生離開後Beem跟Na就直接坐在Kan的旁邊並自我介紹,North也熱絡的要大家乾杯。但因為位子太小,所以Bar本來打算離開的,誰知道Na卻說自己可以坐在Kan腿上,正要行動的時候就被Beem拉到自己腿上你座這吧!!還脫口說出「Kan有新歡了,你是舊愛」的話,這下Bar感覺更不好起身表示因為太擠就要離開,但Kan下一秒就把Bar拉回自己的身上,說你做我腿上就好啦!當然馬上又被朋友調侃了,但Kan馬上又對Bar說「不僅僅是想讓你座大腿,我更想讓你坐在我心裡。」Bar罵了一句但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其實是開心的。

 

XFpicture58440.jpg

7.第二天Bar醒來後發自己不是在自己家中,並發現Kan留了超溫柔的字條給自己,但卻又想到Na說Kan已經有對象的事情,就自言自語說「我不能開你的車,還是讓你老婆坐吧!」,把東西留下後人就走了。午休時大家又開始說Kan送Bar回家的事情,並問說有發生什麼事情嗎?Bar當然是直接說自己回家就睡了,可是大家都不相信,因為今天的Bar太過正經了,這時候North發現衣服有點大,原來Bar是穿了Kan的衣服,大家又是一陣驚呼。Kan打來的時候發現Bar的口氣不好,又一直說自己討厭,讓他很難過,Bar聽完後有些內疚但也沒再說什麼。Tee他們來找Bar的時候發現Kan並沒有來找Bar表示很失望,可馬上就發現原來Kan是去參加新生活動,但他又在FB上面表示自己不想參加想留在齒輪主人旁邊,這時候大家又開始留言了,Tee還問Bar你不回復一下嗎?Bar覺得沒什麼幹嘛回,結果Lee跟朋友搶了Bar的手機就幫他留言說「拿到齒輪,把心帶來喔!」Bar看到留言後就覺得自己被欺負了,結果Kan則回覆「我已經給了很久了」Bar馬上說自己是被朋友欺負,但Kan又說「我沒欺負你,但是真的我把我的心給你了」,Bar就只能在被捉弄中度過。

 

本集看點:Kan如何對Bar展開追求攻勢,如何撩一個直男。

 

 

Tossara EP2

劇情大綱:

XFpicture07690.jpg

1.Bar跟朋友坐在那邊聊天時,Kan拿了一袋蛋糕過來,因為今天是Kan追Bar一星期的紀念日,旁邊的人全部都震驚了,Vee還表示自己根本計不住跟女友的紀念日還因為這樣還吵架,Kla還表示Bar真的很幸福,結果下一秒Bar就把蛋糕從Kla手中搶回來表示要留給自己,Vee半開玩笑說你是擔心蛋糕還是擔心人啊!!?Bar就說自己沒有吃醋,只是擔心吃不飽,這下又免不了被揶揄一番了,最後大家就把他留在這邊跟Kan一起。當大家都走了Kan就問Bar為什麼不說話,而Kan也說Bar說討厭自己,而Bar就說其實也沒這麼討厭,還問Kan說不是在追自已,為什麼買這麼多蛋糕,Bar就不太開心的說你是要追為什麼要買這給他們,買給我就好了,這下看在Kan眼中就是一個超級可愛的人。2個人就坐在一起聊聊天說一下自己最近在幹嘛,Kan就問Bar自己因為準備校之月的比賽沒來找你,會不會想我...,講到最後Bar害羞的直接餵Kan蛋糕要他閉嘴,Kan還說你可以直接用嘴讓我閉嘴唷!!Bar看到Kan發文說「七天沒見了有沒有想我」,而BAR的發文則是「嗯」,大家又開始一陣亂猜加調侃了,當Kan要問什麼的時候,Bar就跟他說你什麼都不要說,Kan還不讓Bar去上課。

 

XFpicture21508.jpg

2.Bar他們在泳池的時候,他們在聊今年的校之月比賽,Fuse還說到醫學院的Beem,還直接說所以是P'Bar男友的朋友,當然Bar馬上否認,而Fuse窮追不捨的說,所以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可Bar回答的很模擬兩可,Fuse卻直接說那應該就是喜歡了。Kan發完文之後就出現在泳池邊,然後希望有人可以當他的教練,還送了東西給Bar,當Kla想看的時候Bar則說這是我的東西也不給別人看,Kan還很介意Bar穿的衣服,覺得會被人家看光光,Na又在旁邊開玩笑Kan就跟他打鬧起來,沒想到Bar突然心情就變差了,Kan跟Na也直接說他們真的沒什麼,但Bar還是心情不好,Kan就把人帶走直接逼問他怎麼了,要他把話說清楚,這下Bar反而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了說不出是怎麼了。Kan為了讓Bar安心就說自己跟Na確實很好但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而且Na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但Bar還是無法不亂想,因為他也覺得他們再一起的時候很可愛,就在這時候Kan突然說「Sarawut的Tossakan」,還說就算別人不喜歡你又怎麼樣,我喜歡你這樣不夠嗎?不用在意別人,因為這個N'Kan是只屬於你的,2個人就這樣和好了。

 

XFpicture27868.jpg

3.晚上一票人去火鍋店吃飯,當Kan問完Bar要喝什麼時,Mark就插話說自己等等去拿給學長,Bar也就這樣同意了,但也因為這個舉動讓Kan不開心了,就說Bar的應該不需要了就去拿自己了,這時候Vee就跟Bar說他覺得Mark應該是喜歡你的,所以N'Kan才會這樣,要他快點過去找Kan。Bar追上去後就直接問Kan還好嗎?還說他不是跟自己一樣什麼都不說,想知道卻不願開口,Kan一開口就酸到不行的說Mark在追你你知道嗎?你跟他很熟嗎?Bar則說一開始就用心溝通不就好了,自己跟Mark真的沒什麼,還說你之前要我只在意你一個人,哪你不是應該也只在意我一個人就好,別人來追我跟我有甚麼關係,我又不喜歡他們也不會跟他們有什麼,要Kan更心用的靠近自己,Kan反問如果我更理解你是否能得到你的心,沒想到Bar下一秒竟然說「我已經給啦!!但只有一點點」這話讓Kan開心到不行。

 

XFpicture35305.jpg

4.晚上送Bar跟Mark會宿舍時(他們2個同一個宿舍),Kan直接說他今天要睡在這邊,還一副宣示主權的樣子看著Mark,Mark也不甘示弱的說不用這麼擔心我等等會送學長回房間,Kan說我沒有擔心,要擔心的是你說完就摟住Bar的肩往自己身邊帶,這下換Mark不開心了。回房間後Bar跟Kan也因為這件事情有點小吵架,Kan還是很擔心Mark對Bar太好會讓Bar愛上他,所以自己才要把他們分開,這時候kan突然問Bar說你是真的喜歡我嗎?Bar說一點點,Kan就說那如果要求交往呢?Bar則回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可以嗎?Kan竟然要Bar保證不可以給別人追只能讓自己追,下次再請求交往要答應自己,而Bar也跟他做了約定,害羞的Bar藉口說要拆今天拿到的禮物就放開2人打勾的手。沒想到Kan送的是一個蛙鏡,當Bar帶上時Kan就馬上拍照上傳了,大家又開始瘋狂留言了,Bar就說這樣你不害羞嗎?Kan自然表示會但卻也讓他感到很幸福,Bar還反問他說那你想不想做讓你更幸福的事情,Kan才說好Bar就親上去了,留下呆滯的Kan在那邊,自己跑去洗澡了。

 

XFpicture43773.jpg

5.第二天一早Bar準備好早餐去叫Kan,沒想到這傢伙開始耍賴說不要起來想跟學長待再一起一整天,Bar下一秒就說你不起來吃那我就找Mark來,Kan這下整個不爽了還說不是答應不傷害自己,怎麼一早就這樣,Bar自然有辦法治Kan最後還是讓他乖乖起床了。昨晚因為Kan住在Bar家也沒車,所以一早Bar就送他到學院,2人還約好中午一起吃飯,可當Kan下課時就看到Bar文說不是要約好一起吃飯,讓我等到傍晚了都快餓死了,看到留言的Kan反而不知道要怎麼表示了,但也是馬上買了東西就去找Bar,結果一去就看到在生氣的Bar,只好安慰他不要生氣還要他先把東西吃了,旁邊的North看到2人如此甜蜜忍不住說自己對實驗服過敏了,因為一般不是應該藍色嗎?為什麼我現在看到了粉紅色啊!Pond還追加爆料說人家學弟沒來你大吵大鬧,人家來了還是大吵大鬧,你要學弟怎樣呢?最後2個人還是陷入了自己的粉紅小圈圈中,其他三個人都快看不下去了,Bar又很介意的說自己中午都找不他人非常擔心,平常都是你擔心我,今天換我擔心不行嗎?

 

XFpicture49806.jpg

6.2個人到商場,結果Bar非常介意Kan把墨鏡掛在胸前,覺得衣服都變深V了,而Kan也說Bar的褲子太短了,Bar卻覺得自己是男人誰要看他的腿,Kan也不怕死的說大家也都以為我喜歡女生啊!!說不過他的Bar轉移話題問Kan說你要不要把墨鏡拿下來,Kan就說那這樣你就要一直握著我的手,但Bar並沒有伸手去握,Kan難過的說那我就離學長遠一點好了,將太陽眼鏡塞到Bar手中後就往前走了,留下Bar一臉無奈,吃飯的時候Bar直接說Kan是愛生氣的小氣鬼,雖然Kan不同意這說法但他的表情已經出賣了,這時候Bar跟Kan要他的手,但Kan卻不理他,這時候Bar直接拉過他的手拍了一張照片後就又不理Kan開始玩起手機,被冷落的Kan又不開心的說手機有甚麼好玩的,下一秒Bar就把手機給Kan看,他剛剛發了他們牽手的照片並寫上「想牽就牽」,沒想到馬上取悅了kan,並說出學長很可愛,害的Bar又害羞了。

 

本集看點:

1.Bar跟Kan互相吃醋的樣子。

2.Bar誠實面對自己對Kan的感情。

3.Mark的出現。

 

 

 

Tossara EP3

劇情大綱:

XFpicture02898.jpg

1.Bar跟Kan在書店看書,這時Mark帶著自己的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Jeams也來到書店,表示自己是陪朋友來找書的,P'Bar還要Mark多跟朋友學習,但Mark表示自己是學霸不需要,Jeams本來是想幫忙說Mark念書有多厲害,但沒想到說出來的話不是助攻比較像幫倒忙,Bar聽完後就說看起來也不像啊!!!Mark就說看外表怎麼會知道,你要多看看我的心,這時候Kan就在旁邊說心臟的功用,然後加上一句我覺得這跟用功沒有關係,Mark聽完之後就說自己學習可能比不上醫學院,但是如果是其他方便就等著看好了。這時候Kan就說你看不出來我在追學長嗎?Mark也直接說你那你看不出來我也在追學長嗎?Bar出來阻止2人吵架,這時候Mark又說要P'Bar公平一點,都還沒再一起,對方喜歡你在追你,我也喜歡你為什麼不能追你?沒想到這時候Bar卻對Mark說「就算你來追我也是浪費時間」,Mark不解為什麼明明沒在一起,大家都喜歡學長這樣有甚麼差別嗎?Bar卻給了Mark重重的一擊回覆到「差別在於我喜歡的是他,我不喜歡你」,Kan跟Bar還緊緊的握在一起,Jeams看到後把受傷的Mark給拉走了。

 

XFpicture21406.jpg

2.校之星月比賽當天,一開始大家又在戲弄Bar一直說他幹嘛放棄這麼好的男人,連碰都沒碰到一下,覺得人家對你付出多少至少也讓人家得到多少回報,Bar最後聽不下去了就表示要去後台找Vee。道了後台Kan看到Bar來卻沒理他就一直發訊息要他注意自己,聲音大到Yiwa說自己都聽煩了,Bar看了內容後是一連串Kan說自己很委屈的訊息,但當Bar回頭看Kan時,Kan又酸酸的說工程學院在那邊啊!!Bar就說我也只是路過,這時Kan又發出委屈的聲音表示自己只是他一個追求者而已,想去哪就去哪,沒想到聽完這話的Bar竟然回頭對他說「你在台上時也不要忘記看台下的我」,就用鼻子輕輕的碰了一下Kan的臉,原本心情不好的Kan一下子就笑開懷了。

 

XFpicture26456.jpg

3.到了問答環節時,到Kan的時候被問到的問題是"如果你當選了校之月,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Kan直接說如果自己回答了這問題可能就當選不了校之月了,因為自己如果當選了校之月除了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之外,可這都不是他真正當選後想做的第一件事情,自己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請求某人跟我交往」,並說其實之前已經被拒絕過一次了,但自己當時有要求對方如果再一起要求交往就不能拒絕自己,所以一直在思考要何時再提出,可自己也沒自信對方一定會答應,所以就決定選在今天,如果自己當選了就可以對學長說「就算有這麼多人喜歡我,但我還是只喜歡妳一個人」。這時Bar的好友們有開始對他說你如不答應他,你一定會被揍、你如果不要跟我說我可以把自己的心給他、Vee更說自己大一當校之月的時候可是超級多人想自己交往的,Bar有點害羞的說他又還沒當上校之月。

 

XFpicture38807.jpg

4.結果最後結果是法學院的當選校之月,但最佳人氣獎則是Kan得到,大家開始輪流致詞,Kan就開始說自己其實有點傷心,可自己會再次努力,但就算沒當選還是想對那個人說些什麼,就開始說起自己其實是在初一的平安夜認識他,開始關注他,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他,所以給自己規定一定要考上醫學院前三名才可以追他,可這對自己來說其實不能,我甚至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多人喜歡就像他一樣,所以當我撿到他齒輪後我就決定追他了,6年前我就想跟他告白了,所以現在我準備好跟他告白,如果要求交往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拒絕我,但如果再次被拒絕自己應該會傷心致死「我喜歡你,P'Bar」。這時候Bar突然從位子走下去,Kan馬上說對不起,因為自己做了這樣的事情,沒想到Bar竟然說你說對不起我又能的到什麼,你是把我當作校之星嗎?因為你是院之月,所以就需要我做校之星嗎?Kan一臉疑惑的看著Bar,Bar突然說如果你要要求交往,你就好好求我啊!!「齒輪也給你了,親也是我主動親的,要求交往也要我主動嗎?」Kan聽完後就問說「跟我交往吧!!P'Bar」Bar悶哼了一聲就直接上台跟Kan抱在一起了。

 

XFpicture47105.jpg

5.回到Bar家Kan就一直看的Bar,讓Bar覺得不自在,但Kan則表示自己現在非常幸福,難道你不幸福嗎?Bar就說自己也有但沒有你表現的這麼誇張,Kan突然就問說可以親你嗎Bar也很可愛的說這種是需要請求嗎?自己就親上去了,就看Kan一臉越來越幸福的樣子,看的Bar都覺得自己快被吃掉了,沒想到這時候kan又開始告白,還對Bar說妳的男友叫Kan唷!!!Bar被搞到用洗澡當藉口就跑了,Bar洗完澡出來就看到Kan一臉幸福的再看手機就問他在看什麼,Kan就直接拿給Bar看,上面是他剛剛發的貼文「我用這種眼神看著你很久了呢!我會永永遠遠這樣看下去,你要慢慢習慣喔!」看完的Bar雖然沒說什麼但卻也是一臉幸福又害羞。Kan洗完看到Bar在看手機,2個人又開始跟剛剛一樣甜蜜蜜的對話,最後Bar直接對Kan說「我喜歡你」Kan也一臉幸福的回說「我也喜歡你」。2個人坐在床上聊天,Bar就對Kan說自己是個醋王,希望Kan不要把對自己的感情用在別人身上,Kan有要Bar放心「他是唯一一個可以看到他這樣笑容的人,也是唯一一個可以讓自己如此深情對視的人。」Bar輕聲呼喚了Kan的名字,Kan就這樣親上去了之後又說「你是唯一一個我喜歡的人,是唯一一個我愛的人,我等這一刻等了6年了」。

 

本集看點:

1.Mark出現在書店的爭吵(這段其實跟第二對的故事有點關聯)

2.Kan跟Bar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Tossara EP4

劇情大綱:

XFpicture04194.jpg

1.Bar到Kan家去住的隔天早晨,2人正在床上歪膩,而Kan也正要享用他的早餐時,突然Beem開們衝了進來,把2個人嚇得彈起來,原來Beem找他去慶祝的,可是Kan並不想去一直叫他滾,這時Beem就開始抱怨了,自己之前幫他這麼多找學長的訓練表什麼的,現在追到了就不認人了,可聽在Bar的耳裡只覺得原來Kan這麼喜歡自己,Beem又說他超喜歡的,之前一直跟我到泳游池就因為你是運動員,而且他以前只要看到學長一下下他全天的動力都有了,Beem一直說弄得Kan都不好意思了,連Bar看他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最後Beem都看不下去他們2個深情對望的樣子就關門離開,而Bar則直接對Kan說「怎麼N'Kan這麼可愛啊!」,Kan則說你這樣說是想嘴被親爛嗎?Bar也不甘示弱的說我覺得你今天已經輸給我了,你的臉比我還紅。

 

XFpicture16557.jpg

2.2人到餐廳用餐,Bar突然說你都顧著吃飯不關心我了,Kan直接問你是要我理你還是要我吃飯,Bar突然就說我想吃泰式炒河粉但是我不太會用筷子,餵我一下吧!!結果Kan就說學長你今天真的贏了,我都臉紅好多次了,還說要去買菜放學長家,之後去學長家住就可以做給自己吃了,結果就開始了餵食秀(單身的我被撒一臉糖啊!!)考完試之後Kan急著去找Bar,但朋友卻要他好好休息,因為他為了考試都沒好好休息,還表示自己不想幫病人買東西,可Kan卻說自己一周沒看到P'Bar不想讓他覺得自己缺席了,沒想到Bar卻突然出現要他不用這樣,光是他把所有時間給自己他就很開心了,不用把學習時間也給他,在愛他的前提下也要愛自己,可Kan也直接說自己想他,Bar要Kan好好休息,Kan直接要求要去Bar家,還要Bar做吃的給他,2人在家就是一個幸福新婚的畫面。Kan還一直問Bar這幾天都沒看到我有沒有想我,Bar也直接說如果自己不想他就不會去找他了。

 

XFpicture24739.jpg

3.用餐的時後Bar說要去實習,Kan不讓去,Bar說要去學期活動跟學弟妹一起,Kan也不給去,最後直接說要以他男友的身分去,然後找Beem一起去,跟我說哪個海灘啊!!可這時候Bar卻很認真的跟Kan說你喜歡我,我也喜歡這樣,但是你把所有上課時間都放在我身上,我就覺得不行了,但Kan卻沒有回答,而Bar又說我們應該先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有空再見面好嗎?Kan就不開心了,2個人上課時間不一樣,學長又要去實習了,這樣哪有時間見面,可Kan還是不願意,Bar只能耐心的開導他,也覺得Kan為他付出太多自己很內疚,Kan就說他知道自己太寵P'Bar以後會盡量為自己多想一點,而Bar卻說偶爾也讓我想一下、也讓我主動去找你,Bar又問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Kan就說「你只需要很愛很愛我,只愛我一個人,不看別人」Bar覺得Kan有點任性,但卻也說如果自己做不到一開始就不會接受他了。

 

XFpicture30460.jpg

4.(這段一開始是Bar的內心獨白,我覺得自己看更能感受到其中的情緒唷!!所以就不多寫了),抱著Bar睡的Kan從背後親吻著Bar,Bar問他在幹嘛,Kan直接說自己在做全天下情侶會做的事情,可Bar的聲音並不是很開心,Kan只好說只是種一個草莓,留個印記也不行嗎?可Bar說你並沒有問我過,Kan則說問了你會答應,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之後Kan就親上去,還說你現在後悔可來不及了,突然Bar就把Kan推開,Kan以為Bar改變心意了,誰知道Bar卻說他希望更深入一點....。隔天一早有人在敲門,Kan因為Bar可能無法走路就主動去開門,結果是幾個學長來找Bar,大家看到上半裸的Kan都呆住了,Vee只好要他先回去穿衣服,結果一群人又衝到Bar房間沒想到看到Bar裸的上半,二度驚嚇了。

 

XFpicture44449.jpg

5.等Bar跟Kan都到齊後,Bar直接要大家把Kan裸露的畫面從自己的腦中刪除,Vee則直接說有一股醋味唷!!!Bar又馬上轉移話題問他們到底來幹嘛的,當然大家馬上就開始戲弄Bar了,原來是之前高中同學來找他們,但Vee我覺得你應該是不能去了,Bar說為什麼不能去我也好久沒有去酒吧了,下一秒Kan就說不能去,就算可以去也不能去....。而同學突然說覺得這個學弟有點眼熟,Bar就說了這是初三時有遇過的學弟,沒想到同學竟然說我以為你會跟那個小個子在一起(這邊說的是Na),Bar馬上跳出來說他現在跟我在一起,是我男朋友,免不了又一陣戲弄。突然Kan跟Bar又開始鬥嘴,弄得大家差點被甜死。Kan還說以後要找Bar請先來電確認,Vee更直接說你們以後在一起就在門上貼二人世界勿擾,我就不打擾你們好了。這時Pond突然出聲說你們分開點讓我說說迎新的事情可以嗎?沒想到才說完就被Bar趕走了....Kan在大家走後對Bar自己很開心,因為Bar對朋友說自己是他的人,但覺得這覺得這是事實沒甚麼不好說的....後面又是一大把糖啊!!!(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一個單身)但Bar突然對Kan說「你越是說愛我,越是表現出來,我就越害怕。我怕終有一天我會因為過於迷戀你而死」,但Kan卻非常開心的「迷戀我不會死,越迷戀我越好。我都做到這份上了,學長如果不迷戀我,我才要死了」,2人也約定會愛對方直到永遠

 

本集看點:讓你溺死在糖罐裡面不償命的一集。

 

 

 

EWgoMNuU4AAFO3N.jpg

 

Love  Mechanics EP1

劇情大綱:

XFpicture02515.jpg

1.Vee在酒吧遇到喝醉酒的Mark,而酒醉的Mark一開始誤認為Vee是Bar,還一直在哭訴為什麼Bar不願喜歡自己,不斷的吵鬧抱怨,還要求Vee變成Bar,這樣自己就可以得到Bar,還直接就抱了上去但下一秒就被Vee給推開了,這時Mark也生氣的說「就喜歡我一下,你會死嗎?」,被惹怒的Vee也生氣的說「你想得到Bar是嗎?」結果自己就直接親了上去。

 

XFpicture06574.jpg

2.第二天Mark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這時聽到了Vee的聲音抬頭一看才知道自己在哪,而Mark的聲音也乾燥沙啞,這時Vee也知道Mark身體想要確認他是否有發燒,手才抬起來要觸碰時,Mark直接就把Vee的手拍開了,Vee雖然不是很開心但還是警告Mark不要在糾纏Bar,同時昨晚的事情不要告訴別人避免被他的女友知道,說完人就起身離開留Mark一個人在床上懊悔自己昨晚的事情。

 

XFpicture10677.jpg

3.回到家的Mark看到Dew在FB上的發言,就想到自己那天跟P'Bar告白的畫面,心情鬱悶的走到陽台去彈吉他,沒想到隔壁住的竟然是P'Vee的女生Ploy,2個人正在澆花,這時候就跟Mark聊了起來,沒想到因為Ploy對Mark笑的很甜讓Vee直接說再這樣笑下去自己會吃醋,而Mark有點挑釁的回說,向學姊這麼漂亮的人我也喜歡,在笑久一點我就會想追學姊了,Vee則一臉半嘲笑的樣子說「意思是你很喜歡已經名草有主的人囉!」瞬間害Mark有點尷尬,就表示自己住他們幸福就回房間了。校之月比賽結束後Vee收到Mark的簡訊表示自己輸了,所有人都贏了,Vee雖然沒有回他,但卻一直看著手機,當Pond約Vee出去時Vee則說自己跟Ploy有約了,當下Yiwa還以為他們怎麼了,因為平常Vee不會這樣都會跟他們一起出去,剛好就在這時候Ploy打電話來,Yiwa也才相信他們沒有事情,跟著Pond離開了。當Vee接起電話才知道Ploy是因為有事情不會回去才打來,當然Vee也沒說什麼的就同意了,雖然小小抱怨但還是要Ploy自己小心。

 

XFpicture22660.jpg

4.Mark跟朋友在念書,這時Vee走過來,他要拿東西給其他朋友,就遇見了在念書的Mark他們,Fuse拿出被老師說錯誤的題目詢問,沒想到是Mark做的錯的還是一個不應該犯的錯誤,還因此被Vee念了一番,Fuse就說最近Mark都這樣渾渾噩噩的,不過就是失戀了就這樣,Kampan也接著念他說不是說要斷了念想嗎?此時Mark有些不開心的說「要是念想能跟剪紙那像容易剪斷就好了」,Vee隨即說但你也不能這樣荒廢學業,Mark不情願地回覆一聲表示知道了,下一秒Vee就跟其他人說他要借用Mark一天,朋友就這樣放生了他,Mark不解自己為什麼要跟Vee一起,Vee沒有回答只是挑了一下眉。Vee帶Mark去吃飯,他希望Mark可以開心一點,對於自己做過的事情感到很內疚,Mark則對Vee說如果是說P'Bar的事情自己真的沒有再想了,自己已經沒事了,但是Vee卻不相信,問Mark說那你在想甚麼?Mark則回說「關你屁事」。而Vee卻堅持自己很內疚希望可以補償Mark,只要他有什麼需要自己的地方,可Mark一點也不介意,可最後凹不過Vee最後就說如果自己真的有甚麼事情會跟他說的,也才讓Vee放心了一點。

 

XFpicture29641.jpg

5.Vee去Ploy家遇到Mark就順便帶他一起來上學,在食堂遇到了North跟Pond,就在此時North對Vee說Kan在FB上的發言,2人開心得上去留言要捉弄BarBar,Mark看向Vee手機的同時也看到了Ploy傳的訊息,這讓Mark突然感到不開心就說要離開,,此時North就說自己要去送Mark,Vee馬上把人擋了下來問他為什麼要送,但North就表示自己就是要送,當North離開後Pond才解釋因為Mark算是North的直屬學弟,所以他只是要照顧學弟,可Vee卻默默地說了一句「希望真的只是學長學弟」。Vee跟朋友下課往食堂的路上看到North發出貼文說「好好學習、乖乖」,然後大家再下面的流言就讓他有點不太開心,到了食堂他才知道剛才Mark拿了點心給North,而North也很寶貝的不給別人吃,大家也要他不要把魔掌伸到Mark身上,同時也說到Vee跟Ploy,但Vee卻不是很開心覺得大家說的很煩,表示要去買飯就離開了。在路上遇到了Mark還質問他甚麼時候去買的點心,可Mark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有需要跟學長報告嗎?還有什麼事嗎?」Vee說不出來,Mark就這樣離開了。

 

XFpicture35117.jpg

5.下午回到家Vee在Ploy的房間打電給Mark,說自己有事情要過去找他,但其實Mark對於Vee要過來感到有些許無奈。Vee一到就質問Mark再發什麼瘋,為什麼不理自己,早上明明跟自己一起去學校,卻讓North送他回來,但Mark卻不覺得這有什麼。而Vee他認為從早上Mark看到他手機上的Bar之後因為不高興就不理自己了,更覺得Mark並沒有忘記Bar,讓為他還在乎,Mark也生氣的說自己沒有再想Bar了,這下Vee更生氣的說是什麼讓你這個快忘記,表示有一個人更吸引你,是誰....是誰啊!!!Mark卻覺得這跟Vee沒關係,反正自己已經不喜歡Bar了這樣不就夠了嗎?這時Vee正想要再說什麼的時候手機突然想了起來,是Ploy的來電,告訴Vee自己因為要上課所以晚上可能不會回去了,要Vee不要生氣,電話中Vee對Ploy表示自己不會生他的氣甚至當著MarK的面對Ploy說自己也想他,Mark只是一臉說不出口的無奈望著其他地方。掛掉電話的Vee突然要Mark跟他去找Bar,卻證明他已經對Bar沒有想法了,但Mark卻不願意,可Vee卻說了跟我去讓我知道你對他是真的沒有其他想法,還有你現在看我的眼神是什麼意思,這樣我才知道自己接下要怎麼做。

 

XFpicture38877.jpg

6.到了學院Bar覺得奇怪的看著前方的2個人就問是否有事情要跟自己說,但Vee跟Mark都說沒有,Bar感到奇怪的再次詢問而Vee還是說沒有就要Bar趕快去吃東西,當Mark看的Kan跟Bar的時候眼神充滿了羨慕,就在此時Bar表示很累想睡,Kan本來要帶他回去可因為報告還尚未完成加上又要考試了不能再拖,而Mark也說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完成他,這時候Vee就看著Mark說因為時間都被狗吃掉了,Kan好奇的問是什麼狗,那你會一直守護他嗎?Vee卻說不知道要看我自己的心情,聽完Vee這樣說的Mark突然就說還要回去了,本來Mark以為Vee是要送他回去但對方只是要去廁所。可當Mark到停車場的時候就聽到Vee在跟Ploy講電話表示自己會擔心她,看到Vee離開之後Mark只是默默地說了一句「擔心嘛!!」就打電話要Jeams來接自己了。沒想Jeams帶他去酒吧跟朋友喝酒,卻看到Ploy跟另一個男生很親密的在喝酒,大家就開始說起Vee跟Ploy的事情,最後Mark就阻止大家不要在說別人的事情自顧自喝起酒來了。

 

XFpicture46190.jpg

7.Mark回到家看到剛剛聚在一起的朋友有人發了FB的貼文,就在下一秒Vee就打電話因為太晚接電話就問說在幹嘛,Mark說自己在睡覺,Vee也不高興的說真的在睡覺就好,嘴上跟我說要回來休息卻跟野男人跑去喝酒關係真好,Mark覺得Vee再亂說就說自己要睡覺,Vee竟然直接問跟誰睡,Mark也有點被惹毛的說我跟誰睡是我的事情,跟你有甚麼關係,Vee也反問說為什麼不關我的事情,Mark不耐煩的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想要加入到Vee的生活中,自己已經很努力地遠離Vee了,但是Vee卻一直再騷擾干涉自己的生活,覺得他這麼有空幹嘛不去守著他的老婆,當Mark說完後Vee竟然直接回覆「現在跟我講電話的人,不就是我老婆嗎?」,Mark聽到後一陣驚訝一陣不知所措的掛掉了電話。而另一頭的Vee卻微微的笑了一下,可此時他也收到了來自別人傳的訊息....

 

本集看點:

1.一切錯誤的開始。

2.Mark對Vee心境上的轉變。

3.Vee面對Mark的感情時,卻不知道自己心情的愚笨。

 

 

 

Love  Mechanics EP2

劇情大綱:

XFpicture00883.jpg

1.Ploy第二天早上才回到宿舍,一回去就看到睡在床上的Vee,也親暱地給了Vee一個早安吻,此時Vee也被叫醒了,而Vee開始表示最近Ploy常常去朋友家住,自己很擔心他,Ploy也誇讚Vee很貼心,而且就對Ploy說因為自己愛他,Ploy也回說自己也愛他,Vee問了一下Ploy今天的行程,就表示自己今天早上就有課先去準備了,但可以看的出來2人都怪怪的。原來在前一天晚上North傳給Vee一張Ploy跟別的男生在酒吧親暱喝酒的照片,這讓Vee也開始心生芥蒂了。

 

XFpicture09171.jpg

2.Mark一開門就看到Vee站在自己的房門口,Vee開口就要Mark陪他一下,而Mark思考了一下後就說「我們來正式的談一下吧!」就讓Vee進道了自己的房間。2人坐在床邊,Vee就問Mark怎麼了,Mark也要讓Vee不要裝傻,可Vee卻說「我今天很累,可以先不談嗎?」之後就整個人靠到Mark,而這也讓Mark無法再繼續說下去,可對於Vee願意這樣一靠他自己卻是開心的。但還是跟Vee說自己要去上課讓他累了就睡,可Vee卻希望Mark留下來陪他,甚至用懇求的口氣拉著Mark的手讓他留下來陪自己,看到這樣無助的Vee,Mark忽然就吻了上去,分開時Mark對Vee說「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就不要想她了。」,聽完後Vee沒有說話但這次卻主動吻上了Mark。

 

XFpicture13498.jpg

3.(完事後)Mark坐在床上玩手機,發了一個讓朋友好奇的訊息"如果去爬木棉樹會很痛嗎?",但不論大家怎麼問Mark都沒有回覆,這時Vee醒了就問Mark在幹嘛,此時的Mark已經在看書了,而Vee則一直看著Mark,看到讓Mark忍不住問說他在看什麼?Vee就說自已看他很久了,又突然詢問Mark跟North的關係又說最後真的只是學長跟學弟關係,Mark好奇的問說如果超過了呢?Vee也說他也不知道,自己沒跟男生這樣過,如果說這種不想讓別人來糾纏你的感覺是吃醋,那我就是吃醋了。Vee突然就靠在Mark身上說自己睏了,Mark要Vee去睡覺自己要看書,結果此時2人又開始討問誰先去洗澡德問題,Vee竟然直接問Mark要不要自己幫他洗,惹的Mark害羞地罵了一句臭Vee,可不要臉的Vee馬上回說「如果你再叫我一次臭P'Vee,我就親到你嘴酸」,這下Mark甚麼話也不說的就去洗澡了。Vee洗完澡出來發現Mark一直在看他,也不害臊的說我知道我身材好收起你的小動作,再次讓Mark害羞拿了一件衣服丟給Vee,Vee案到Mark在念書就說自己來教他,此時Mark反問Vee說不用複習嗎?原來Vee的課本放在Ploy的房間,他表示自己晚點會過去拿,但聽到Vee這樣說之後Mark有點擔心的問「去了還會回來嗎?」,Vee也直接問Mark希望自己和誰待在一起,但Mark卻沒自信的認為Vee會住在Ploy那邊,但此時Vee摟過Mark說我就是過去那一下書之後就回來找你,Mark沒有直接回覆只是輕輕的點了頭表示回復。

 

XFpicture20417.jpg

4.Dew在FB上面直播說星月情侶最近越來越奇怪,Vee幾乎沒有出現在藝術學院(Ploy的學院),但Ploy卻常常上了另一輛車子,要這2個人出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就在此時Ploy打來給Vee,而Vee則表示想跟她談一談,自己會在Ploy的宿舍等她。在一旁聽到的Mark問Vee什麼時候去,結果Vee以為Mark再趕自己,但Mark表示只是看他們聊的挺好的,而Vee卻說聊的好並不一定是好事,下一秒就握起Mark的手說「你等等我」,而這一個舉動確實讓Mark心動了用表情顯示了自己會等他,並要Vee快去快回,而Vee就這樣離開了。

 

XFpicture22460.jpg

5.當Vee回到Ploy宿舍時看到Ploy在哭,而Ploy看到Vee則馬上說對不起,而Vee卻要Ploy不哭,Ploy則是一直跟Vee道歉並說自己其實還是愛他的,可是卻和學長在一起了,Ploy除了對不起也不知道怎麼對Vee說這件事情,自己很內疚,沒想到Vee也說自己也很內疚,因為自己沒有多關心Ploy,自己也沒有好好表現。Ploy還問Vee是否還愛自己,而Vee的回答是愛,但最後Ploy卻說2人先分開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Vee沒有反駁只是默默的同意了這件事情。

 

XFpicture32345.jpg

6.(帶一小段小說內容:Vee從Ploy房間離開後就被哥哥帶回家,而他那天之後也沒去找Mark,一直到朋友帶他去酒吧之後再次遇到Mark)Pond看著Dew的FB內容,大家就問Vee現在的情況,Vee表示自己很難過,但是Ploy說要分開心都不在這邊了,留下也沒用。就算大家安慰他,但這種事情也不一下就能撫平的,這時候Yiwa要Vee不要再這樣難過,等等小朋友們就要來了,North好奇的問是哪裡的小朋友,Yiwa開玩笑的說你的小朋友啊!!就在這時候Mark跟他的朋友一起出現了,而Mark則忍不住看了Vee一眼,其他人則在說考試的事情,這時候Khampan就一直再說Mark很厲害,North半開玩笑的說表現這麼好那就應該給獎勵,沒想到獎勵是North純潔的愛,這時Vee突然用力的放下酒杯,大家一陣尷尬,Yiwa就開始怪North這時說甚麼情情愛愛的,大家就開始念North,這時North就拉過Mark躲在他身後,一切都被Vee看在眼中,Mark只能用尿遁的方式離開了,沒多久Vee也說他要去廁所就跟著離開。半路拉了Mark到旁邊說話,他不懂Mark看他的眼神,而Mark則沒頭沒腦的說了「你為什麼來的這麼晚」,Vee不懂....Mark則說自己一直在等他,Vee不敢相信Mark一直在等自己,Mark反而不懂Vee的意思了,Vee反問我真的可以回去找你嗎?但Mark的回答卻是「一開始就打算等你了啊!」

 

XFpicture33105.jpg

7.Mark想要偷拍Vee的樣子,但其實Vee早就知道,還對Mark說「你這麼明目張膽地拍我,倒不如向全世界宣布我們的關係算了」,可Mark卻覺得Vee還沒有跟Ploy正式分手,要他先跟Ploy分手再說,可Vee覺得現在跟分手沒有什麼差別,Ploy有了新歡自己則有Mark,然猴這句話卻讓Mark感到開心,下一秒Vee就打電話給Ploy說自己有事情想跟她談,希望可以見一面,Mark不懂Vee要幹嘛,Vee也不避諱的說你不是希望我跟她分手,所以我要去跟她說清楚,可Mark還是不敢保證又默默地說「分手了能停止愛她嗎?」,而Vee為了讓Mark就說自己已經不愛Ploy了,現在喜歡的是Mark在多一點就會愛上Mark了,哄的Mark非常開心。

 

XFpicture41484.jpg

8.Dew又在直播說星月情侶必需複合,因為2個人在校學裡談的畫面被人家拍下,又是抱抱又是哭的,但這確認Mark感到不安,連Jeams跟Win都不懂Mark現在跟Vee的關係是什麼了,他們一直以為2個人已經在一起了,但Mark自己也不清楚現在的情況了,可是Vee卻說過喜歡自己,而自己也在等他,Jeams卻覺得Mark等Vee等太久了,而且Mark也是先喜歡上Vee的,Win則覺得感情的事是Mark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他受傷了朋友就應該好好陪伴他,Mark思考後覺的Jeams說的也沒錯,拿了電話就要打給Vee,可這時看到Ploy發文說"謝謝你找我,一切照舊"。同時Vee也打電話來說明Dew的發文是誤會等等就會刪,但自己現在跟Ploy在一起,當下Mark就發怒了,2人小小的吵了一架,Vee覺得Mark再鬧脾氣,因為自己跟Ploy真的已經分手了,最後Vee就對Mark說你可以過來找我,我們可以跟Ploy說清楚我們的關係,而Mark也問了Vee的所在...。

 

 

本集看點:

1.開始面對自己感情複雜關係的Vee。

2.無限等待Vee的Mark。

3.2人關係的進展。

 

 

 

Love  Mechanics EP3

劇情大綱:

XFpicture01625.jpg

1.Mark到了酒吧,North跟他說Vee去廁所了,但當Mark走去找他的時候卻看到Vee跟Ploy在撞球室裡接吻,跟在後面的Jeams看到後大罵臭Vee之後就衝上去揍人,這時Vee才反應過來看到站在外面的Mark,而Mark卻什麼都沒說的轉頭就走,當Vee要衝去追Mark的時候Jeams卻擋住他不讓他,Vee也不爽的對Jeams吼說幹嘛阻止自己,Jeams卻覺得Vee在這邊跟前任親熱還敢去找Mark,2人就這樣吵了起來,這時Yiwa過來阻止2個人爭吵,但Jeams卻直接說出Vee跟Ploy當著Mark的面接吻,Yiwa聽完後就問Vee是否親在一起了,Vee沒說話但卻點頭了,下一秒Yiwa就打了上去,Ploy覺得Yiwa太誇張,這時Yiwa就開始罵人,最後直接跟Ploy說你們是當Vee老婆的面親吻,這時Ploy才反應過來問說是N'mMark?Vee只能點頭回答,並跟Ploy說自己要去找他,可Jeams再次阻止了他可這次他希望Vee想好見到Mark要如何做,可Yiwa卻說自己不希望他去,因為她覺得Mark優秀到不應該跟Vee在一起,而Vee則哀傷的回答說自己沒想到Mark會離他而去,但今天他卻這樣做了,這時Ploy對Vee說了對不起,可卻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就離開去找Mark了。

 

XFpicture10008.jpg

2.Vee跟North在Mark的房門前,可Vee怎麼打Mark的手機都不通,他完全不知道Mak會去哪裡,North不論怎麼勸Vee回去他都不要,而Vee已經快要心碎至死了,而Vee則讓North先走,自己要在這裡等Mark,就像他之前等自己一樣,這時Jeams陪Mark回來,Vee拉住Mark希望他先聽自己說,可Mark卻冷冷回說要他去跟Ploy,之後就進房間直接關上門把Vee留在了外面,不論Vee如何說Mark都不理會。而North要Vee先離開等Mark願意跟他談的自然會跟他談,Vee還反問他甚麼時候才要跟我談,North也問Vee還好嗎?但Vee非常不好只能望著緊閉的門,而回想起自己對Mark說過已經喜歡上他的話,也想起Mark陪他時對他說過2人在一起時就不要想起Ploy的畫面。

 

XFpicture15990.jpg

3.一個月之後,Vee還是找不到Mark,而Vee也發文希望Mark給他一個機會也希望Mark的心如舊,可不論如何他就是找不到人,而Jeams他們也不願意跟Vee說Mark到底在哪裡。North這時就對Vee說反正明天就開學了,你去學校就一定能看到他了,但Vee還是一付悶悶不樂的樣子,因為他想Mark,非常想念他。當Vee再次看FB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人的發言是說"前任也很重要,超想念你的",下面的流言卻發現Jeams的回覆是"見了P'Pack就不聯繫我了,損友(@Mark)",下面一排開始就問是否復合之類的話題,Vee看完後再次撥打Mark的手機,總算接起來了但卻是另一個人,Vee激動的問對方說是誰,可當下Mark並不在對方還說等等讓他回電,可突然又聽到對方對Mark說是一個叫Vee的打來,沒想到Mark卻直接掛了電話,Vee痛到不行直接要North陪他去喝酒,North看情況不對就一直追問,最後Vee直接說出Mark不要他了,而淚水卻止不住的一直落下。

 

XFpicture25365.jpg

4.開學那天Vee就算不舒服還是去了學校,就算面對朋友的嘲笑他也無所謂,連Yiwa都不同情他,這時候Pond跑進來問大家有沒有看到Mark,Bar馬上問他在哪裡看到Mark,他則說在教學樓前面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看起來非常親密,Vee聽完後馬上衝了出去。當Vee看到Mark的時候跟另一個人在聊天而且笑的非常開心,追出來的Pond也看到了,而這時Mark也發現了他們,Pond就把Vee拉到Mark的前面,也說Mark不見的這段時間大家都很擔心,還問Mark現在這是什麼情況,但Mark卻表示不想說,這下讓Pond跟Vee忍不多想了,可Pack就說就說我們之前交往過就好了,難道不能說嗎?這時Mark看了Vee一眼之後就不敢再看Vee且過很久才說沒有這樣的事情,Pond直接就約Mark說晚上來跟大家聊聊,可Mark卻找了藉口說但是要陪Pack,Vee就看著他們2個,這時Pack也看著Vee然後突然就說晚一點見面也可以,我想去,我想看看你說跟你關係很好的學長,突然看著Vee說好到什麼程度,而Vee則看的Mark,Mark表示如果不打擾是否可以,可Vee沒有回答,Mark只好說那自己先陪P'Pack之後再去找學長們,這時一直沒說話的Vee突然說我沒有要讓你走,要來就要吧!!之後Pond就把一臉不爽的Vee拉回去上課了。

 

XFpicture38539.jpg

5.到酒吧的時候,Packack則說不想來是因為不想走嗎?Pack表示自己也有這樣的心情過,但Mark卻說「如果你沒有甚麼可以失去了,你也會很容易下定決心的」,Pack則好奇的問Mark說你現在沒有甚麼可以失去的了嗎?Mark無奈的說除了傷心也沒有其他的了。到了之後大家跟Pack互相認識之後就開始聊起天來,Yiwa直接問了2個人交往的事情,Pack說大概在一起1.2個月吧!!還問了Mark「多久呢?小朋友(這是Pack之前對Mark的暱稱)」Mark就說2個月左右,這時Vee一臉不開心,而Kla又故意說再一起2個月也是在一起,有的人連再一起都沒有,還被Yiwa說蠢人。喝到後面Pack表示自己要去廁所卻不讓Mark跟,而Mark因為擔心P'Pack所以讓Jeams去找他,而且表示自己很擔心他,因為他很重要,Vee聽到後用力的放下酒杯,讓Mark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就不敢再看了,當Mark掛了電話後其他人都找了藉口離開,North更直接說要他們2個好好談一下也不顧Mark的尷尬就離開了。大家都離開後Mark反而更不看Vee,這時Vee突然對Mark說「我很想你,我想你想到都要死了,Mark」,Mark雖然很震驚但他卻無法理解Vee說的話,而Vee也表示自己超多話想跟他說,但卻只能說出這一句,並要Mark聽他的理由,Mark反問什麼理由,Vee想跟他說Ploy的事情,可MarK並不想聽,Vee馬上說是Mark誤會了,但Mark卻說「誤會....就是誤以為你和他能不在相愛嗎?」,Vee覺得Mark再說氣話,還問之前陪他、支持他、對他撒嬌的人不見了嗎?真的不存在了嗎?Mark則是無奈的笑著說真有這麼呆的人嗎?還問Vee還有什麼要說的他要走了,而Vee又繼續解釋那天Mark看到是Ploy來跟他要的最後一個吻,自己真的跟Ploy分手了,而Mark卻覺得自己已經不需要知道這些事情了,Vee覺得Mark變了,而Mark卻直接反駁說在認識他之前的自己就是這樣。Vee又問Mark對他們之前的事情有什麼看法,他希望Mark再給他一次機會,可Mark卻回答「一個人不識經常有第二次機會的」,Vee知道Mark再生自己的氣,他希望Mark可以跟自己說他的感受,但Mark卻說自己已經沒有再生氣了,而他們也沒有再重開始的可能,因為這一切並不是在家辦家家酒,Vee激動得問說「你真的對我沒感覺了嗎?你真得忘了我嗎?」Mark卻沒有看Vee也沒有開口回答,只是一臉部在乎的點了點頭,Mark最後再問了一次有沒有話要說,沒有他就要走了,當Mark起身要離開的時候Vee捉住他不讓他走,並突然說「我愛你Mark,我深深愛上你了」,Mark只是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Vee。

 

本集看點:

1.Vee的懊悔跟傷心欲絕。

2.Mark的避而不見跟逃避。

 

 

 

Love  Mechanics EP4

劇情大綱:

XFpicture02535.jpg

1.Mark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大家覺得Mark太容易原諒P'Vee了,應該讓自己更高貴一點,如果他對你不好你就應該拋棄他,就當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時候Mark手機瘋狂響起,原來是Vee想要去找Mark,一直發一直發Mark雖然幾乎都用貼圖回復,但他其實超級開心,而旁邊的Fuse則說不用吃飯了吧!!看手機都飽了,被這樣調侃的Mark沒說什麼的放下手機,可手機還是一直在響最後Mark就說自己上樓等大家,拿了手機就離開了。

 

XFpicture10371.jpg

2.大家在Mark房間討論報告的時候,Vee突然跑來說希望Mark去看他下午的足球選拔(小說中Vee是足球隊的),但Khampan就說Vee是考官又不是要參加的人,為什麼要Mark去,但Vee就是希望Mark可以去,還抱怨學弟們這些助攻的沒有一點自覺性,可是因為報告很多可能要用一整天根本不可能去,而Vee也只好坐在Mark旁邊看著他,Mark也只好讓他呆到時間到了在離開。突然Fuse大叫說就算吃飽了他也做不出來,Vee則在旁邊嘲笑Fuse並藉故說要幫他們看看就搭到Mark的肩上,大家則一臉這樣也行的表情,Khampan馬上就說一有機會就佔我朋友的便宜,但Vee並不覺得自已有在佔便宜,這時Mark要Vee把手拿開,Vee也聽話的拿開,Fuse還說自己總於看到什麼叫妻管嚴,可Vee卻說這才不是妻管嚴,我是愛家的好男人然後手又上去了,Khampan就說一直然後手又上去了,Khampan就說一直揩由,然而Vee邊摸著Mark的頭髮邊看著他說「我想得到啊!!」Mark也認不住的阻止了Vee的發言。這時Vee才跟他說這科報告要去跟老師借書才能完成,並問Mark累不累就開始幫忙按摩,羨慕死Khampan還故意要Fuse幫他,Mark就調侃Fuse說你之前不知是說想找一個像Kan的醫生,Fuse無奈的說自己又不叫Bar,要幾輩子才能找到像醫生那樣的好男人,這時Vee突然發話說「不用找醫生,我們工程學院的帥哥也可以照顧你的」,大家就一起問Mark這樣行嗎?Mark偷笑的說還行吧!!!這時Fuse看不下去的說要去找P'Bar告狀說某小孩因為黏老公要跟著去足球隊的選拔,害的Mark害羞的拿筆丟他。

 

XFpicture16014.jpg

3.Vee陪Mark在等在泳隊選拔的時候,Vee就問Mark一定要穿成這樣嗎?Mark疑惑的問說那你要我穿成什麼樣子,Vee其實不希望Mark裸露自己的身材給別人看,當然Mark完全不會同意Vee的說法,這下Vee只好自己生悶氣,此時Kla走過來Vee就不開心地問為什麼Kan可以接受Bar這樣子,Kla就說因為N'Kan說只要是Bar喜歡的他都會喜歡,Vee又否決了這種說法,並且看著Mark說如果是自己我就不會讓自己的男友脫衣服給別人看,Kla就好奇了為什麼他可以讓Mark脫,這時Vee就說因為他還不是我男友啊!!!自己吃醋到很不得把這些看的人眼珠都挖出來,但自己什麼都不能做因為自己不是他的男友,如果自己有更多的資格「我要把你抓去綁到床上,如果你想脫衣服,就只能脫給我看,如果你想玩水,就跟我玩,別人沒資格」(Vee這發言太可怕了),Kla這時就說我朋友來真的了,但是現在你不得不讓別人看看盛世美顏的學弟,因為你還不是他男友,就要Mark去準備。這時Vee就問Mark說你這樣看我幹嘛因為我吃醋嗎?Mark覺得Vee跟小朋友一樣,Vee也不否認自己是小朋友只長身體,而且今天還很傻,可以來誘騙自己愛上你,沒想到這時Mark竟然說「不是要誘騙你,是想讓你真的愛上我」,說完就離開了,但卻讓Vee超開心,而Kla卻覺得他們也太甜蜜了。

 

XFpicture26693.jpg

4.Dew在FB說著Vee跟Mark的事情,Yiwa就問Vee說不需要去回覆一下嗎?可Vee說他家小朋友不喜歡高調,North又說可是這樣他不會說什麼嗎?但Vee也不知道Mark看到後會有甚麼反應,Kla就說當初Mark也被星月CP的粉絲罵得很慘如果多想也很正常,但Bar卻覺得Mark還是不接受Vee表示還是沒有說清楚,這時候Kla就故意說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家的小朋友一樣說的這麼清楚,這下換Bar害羞了。North注意到Vee旁邊還有一盤飯就問是不是Mark,Vee表示是幫他準備的但下可已經很久也還沒出現,這時Mark跟Fuse才緩緩走來,而Vee也說都冷了才知道Mark是為了等Fuse玩電動才這麼晚到,這時Fuse說他很抱歉不知道自己的朋友這麼黏男友,Yiwa則說不是男友是學長學弟,而Kla又說我覺得你應該跟全世界宣布說你有老婆了,Yiwa就突然提到了Dew的狀態Vee給Mark看完之後,Mark卻覺得沒什麼不好的,Vee趁勝追擊問Mark如果自己更新FB狀態他會介意嗎?Mark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笑著。這時來了2個女生是Vee的粉絲,想跟他拍照,之後又問道Vee現在的感情情況,Vee表示自己有喜歡的人了只是還沒更新狀態,2個人女生突然提到當初跟Ploy在一起時的Vee很可愛,覺得他們不應該分手,也祝福他可以早日公開新戀情,2人要離開的時候Mark突然叫住他們請他們幫忙拍照,但當2個女生看到Mark的手機後就問Vee跟一個叫Masa的人是什麼關係,Vee直接回覆說「他是我男友」,結果2個人女生超開心連拍照都忘記了。原來是Mark直接在FB的狀態上改成"跟pVnn的關係是交往中",Vee就開心的跟大家宣布說自己有男友了,大家被這2個人撒了一大把糖,Fuse還半嘲笑的說有人問到前任就馬上更新狀態了,這時Mark突然拉過Vee說「他就是我男友啊!」才說完又害羞地把人推走了。

 

XFpicture34191.jpg

5.晚上Vee把Mark的眼睛矇住帶他到教室,拿下眼罩的時候再Mark耳邊說這靈感是來自Mark,就看到牆壁上投影出無數的藍色星星(這呼應到第一段他們在酒吧接吻的背景就是藍色的小燈泡),而2人也開始回憶這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最後Mark對Vee說了「謝謝你,學長」,但Vee卻糾正他說是「什麼學長,是男友」,2人這次帶著相愛的心情親吻了對方。

 

本集看點:

1..Vee努力不懈總於追到Mark。

2.Mark面對Vee的一些行為言語上的臉部小表情。

 

 

 

84276985_484703108814108_5207482571763482624_o.jpg

 

This is Love Story EP1

  ENOFLOVE_TAIWANFC

這邊要特別推薦一下這個Youtube,這是在台灣喜歡En of Love的同好自己開的頻道
他們會自己翻譯En of Love相關的資源
這次This is love story他們就有翻成繁中唷!!
我覺得他們翻的非常非常好,所以大家可以到這邊觀看
語意很台式,句子翻譯也很通順,看起來非常清楚
直接點就可以連接到第一集囉!!

 

劇情大綱:

1.JPG

1.一群人去Kan家參加活動,當Vee正在照顧喝醉的Mark時,North突然勾著他的脖子說「我想我找到新的愛情了」,然後叫Vee看向廚房那邊,Vee以為North再說Kan的妹妹Sida,還故意說這是我的,沒想到卻被旁邊的Mark拍了一巴掌,還要他看著自己,這時Vee馬上說開玩笑的Mark才放過他,但North直接說是Rama,還要Vee感受自己的心跳,Vee完全不解North再說什麼,其實North是因為Rama的笑容而對他心動了,可Vee怎麼都無法理解North的心情,North還對Vee說如果他死了一定是因為Rama的笑容,而Vee只覺得自己被North給打敗了。

 

2.JPG

2.Kla發現North的不對勁就問他在看什麼,然後就說是又戀愛了嗎?Yiwa就直接說我還以為你因為Mark的事情在傷心,結果North卻說Mark又不在意我,而且他男友還是我的好朋友,我還能做些什麼?又說愛情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無法預測啊!!Kla嗆North說道但最後都是North不要人家,North還一臉不懂的說什麼不要人家,我們只是各走各的。Pond則是好奇North到底想要追誰,結果看到North在看"Prarak和Praram"(這是一對雙胞胎)的臉書,Vee一直問North是認真的嗎?他只是個孩子,可North卻再次強調說自己喜歡Rama的笑容,Kla又問說你能分辨他們嗎?North非常有自信的說Rama的笑容比Rak更甜美,Yiwa反問說那如果不笑呢?North則說那就用心感受吧!!大家就開始說你根本不認識對方,連話都沒說過,對方知道你嗎?記得你嗎?可North覺得這都不是問題,醫學院都可以推工程學院了,為什麼他不可以去追將來的醫學生(雙胞胎也想考醫學院)。North這時候就開始跟Vee說教,覺得Vee應該要跟自己同一陣線,這樣自己才不會去打擾Mark,Vee突然反問她說你說你不會打擾我男友?Yiwa又開啟了損人模式說「你現在都稱男朋友了」,Pond也在一旁說因為他們現在再一起了,可甜蜜了,不在是學長學弟囉!!

 

3.JPG

3.隔天North在上課的時候一直再看手機,突然發現Rama接受了他的好友邀請,開心地大叫差點被老師罵,然後就一直不認真上課。下課後North又再次問Vee說你真的不幫我追Rama,頓時讓Vee感到無奈,Pond就說你怎麼不問他哥?Vee也覺得這是個好方法,如果能過了哥哥這關就一定沒有問題了,後來到的Bar聽到就問他說是找到真愛還是孩子的媽嗎?North只說自己是墜入愛河,Kan馬上就叫North去追人家,Pond卻在旁邊補刀說可人家都不認識他,這時Kan跟Bar非常好心的說你可以要讓對方記住你,這樣才會把你放在心上,一旦你再出現,就有機會得到他的心,Kan突然就說「像我得到你的心那樣?」,North瞬間就被他們2個閃瞎了眼睛。

 

4.JPG

4.下課後North到餐廳買飲料看到Rama跟Prarak在說話,這時候Prarak一直再抱怨現在的家教想要換人,而Rama則說沒這麼多錢再找一個了,然後就指使Prarak去幫他買柳橙汁自己坐在那邊等,聽到他們對話的North馬上又多買了一瓶柳橙汁就拿過去給Rama,被搭訕的Rama非常驚訝但又覺得North很眼熟就收下了東西,才知道他們在哥哥辦的活動上見過,而North還來加了自己的臉書,還誇North傳制服看起來很帥,North也很自然的就坐下跟Rama聊天,Rama還在說Prarak去了很久,並且說不會喝Prarak買給自己的飲料了,因為P'North買的更好喝,North也不要臉的要求人家買一杯給自己,並表示自己會在旁邊複習功課等到他下課。可開始上課後,North卻一直盯著人家看,就看到家教一直再抱怨他們都學不會,當Rama看過去時North就會轉頭,當Rama開始唸書時North又一直盯著人家看,總於等到下課了,Prarak憤怒的說他真的很想換老師,但Rama卻覺得這樣很浪費錢,就在2人爭吵的時候North突然跑過來說不然我教你們好了,而且免費不用錢如果覺得不好意思之後再其他東西報答就好,Rama卻反問人會不會太好了,North就開始遊說Rama表示就當是複習功課,可Rama還是覺得不好意思而且還浪費North的時間,可North又直接表示自己很閒,這可讓Prarak羨慕到不行,又說自己等等還要去買書,沒想到North馬上說我跟你們去,我剛好要去買報告要用的書,這時Rama就問說這也是巧合,可North這次直接說我是故意的,還一直看著Rama,害的Rama反而不敢直視North,在一旁的Prarak似乎看出了什麼。

 

5.JPG

5.三個人到書店後,Prarak就說有North跟在旁邊大家的目光都一直再看他,North就說誰叫我長得帥,這時Rama就說這叫自戀?North就對Rama說「我不會自戀,迷戀某個人還比較好」,弄得Prarak有點尷尬,之後就說他要去買冰人就跑了留下Rama一個人跟North再一起。Prarak走了之後North就問Rama為什麼要這麼尷尬,Rama就說他覺得跟North再一起很怪,就是說不出理由的怪,而Northr就問他說是好的怪還是不好的怪,Rama就說不知道反正就是怪,而North這時就開起了撩弟模式說現在這樣表情的Rama很可愛,Rama被他整個弄到害羞往書架靠,而North也更靠近他說就覺得你很可愛,這時Rama有點生氣的說「學長,靠太近了」。2個人坐在地上看書,Rama沒想到North會看食譜,他以為有人會照顧North,但North則表示自己一個人住又沒人照顧,只好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而Rama就說真的沒想到,North接著Rama的話說「不信的話,就來照顧我看看?」,Rama以為North在開玩笑,而North並沒有否定這個答案,但下一秒又說「可是心裡是認真的」。Rama鼓勵勇氣的問North是不是喜歡自己,可馬上又對自己說不能這樣想,但North突然靠近Rama並深情的說道「你想的是對的。如果我想追你,你會介意嗎?」,就在這時Prarak打電話來說媽媽來接了,Rama並沒有直接回答North就走了。

 

6.JPG

6.North晚上回家後就在FB上發"此時身旁還沒有任何人,但今後"我會有你",這段發言引來好友的一陣回覆,其中Bar卻一直再問North在追誰,可最令人意外的是Rama竟然私訊North說他噁心,可North一點也不介意他開心的驚呼一聲後就開始跟Rama對話,

Rama「噁心」

North「就是因為你呀!」

Rama「噁心」

North「你這樣傳訊息給我,是暗示我有希望了事嗎?」

Rama「不是」

North「那是為什麼 要我追你嗎?

Rama「我再也不傳訊息給你了」

North「這樣我要怎麼追你呀?

之後Rama就真的不在回覆North,可North此時又發了一個動態"想要你傳訊息給我,因為我想追你",結果大家又開始回覆,而Bar還是一直不斷再問North到底要追誰。

 

7.JPG

7.隔天在教室的時候,Bar抱怨大家都知道North要追誰就他不知道,他感到不開心,最後大家還是覺得應該要讓Bar知道,North要說之前還對Bar說告訴你可以但是你不能阻止我,Bar不解的說幹嘛要阻止你啊?這時大家還是要North鼓起勇氣把真相告訴Bar,這時有點停頓加不好意思的說「Praram」,Bar突然有點驚訝的說Praram?North也還不遲疑的回覆對,Bar再次驚訝地指著剛剛進來的人說「Tossakan的弟弟?」,North無感的說「對,Praram」,這時大家突然一陣安靜,Yiwa跟Kla則跟North說要他往回轉一下,North搞不懂大家在幹嘛很自然地回頭看,一看到是Kan之後,馬上回過頭往講義上當作沒看到,可這時Kan就靠近North問他「學長要追我弟弟嗎?」,氣氛突然就變的奇怪起來。

 

本集看點:

1.North追Rama的過程。

2.KanBar和VeeMark的一點點日常小甜蜜。

 

 

This is Love Story EP2

劇情大綱:

8.JPG

1.(接前集)North這時有點停頓加不好意思的說「Praram」,Bar突然有點驚訝的說Praram?North也還不遲疑的回覆對,Bar再次驚訝地指著剛剛進來的人說「Tossakan的弟弟?」,North無感的說「對,Praram」,這時大家突然一陣安靜,Yiwa跟Kla則跟North說要他往回轉一下,North搞不懂大家在幹嘛很自然地回頭看,一看到是Kan之後,馬上回過頭往講義上當作沒看到,可這時Kan就靠近North問他「學長要追我弟弟嗎?」,氣氛突然就變的奇怪起來。North一開始還不敢承認,但當Kan在問一次的時候他就嗯了一聲,這時Kan就說「Praram喜歡喝柳橙汁跟吃香蕉,他喜歡粉綠色,還有我弟弟不喜歡玩咖」,這時Bar好奇的問Kan說你不阻止他嗎?但Kan表示他並不想讓North去追Praram,但他也不反對因為他希望讓North自己知道Praram不喜歡玩咖這件事情,North以為Kan在說自己是玩咖,但Kan其實是想告訴North我弟弟永遠不會喜歡你,這時候好心的朋友們就開始說要幫他翻譯這段話。Yiwa「他說你是個玩咖,畜牲,還有他弟弟跟你再一起太不值得了。」,Kla「還有,他想讓你放棄,你們兩個永遠不會在一起,對吧?」。但North卻莫名的有自信自己可以追到人,Kan這時卻說你就算追到了也不代表他不能介入,朋友們則覺得Kan跟North的戰爭要開始了,但North也說自己不會放棄,還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時Vee則說在你去蓋羅馬之前,你必須先拆掉Tossakan的牆,可North並不在意直接說自己會燒掉它,Kan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直要跟North對上的感覺,North也說自己會挖一個洞把他弟弟給偷走,Kan也壞心的說在這之前請先確定我弟弟也愛上你了,他看起來人很好但其實是個內向的人。這時Bar時在看不下去了就問Kan說你這是在幫他還是反對他?這時Kan也不知道是在回答還是在撩他的P'Bar,就說「我不能阻止任何人的心去愛上誰,就像是我不能停止我的心去愛上你。」結果害Bar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Kan又再次直接對North說「我不會阻止你去追我弟,但我之後會找到我自己的方式去干擾學長你」,North卻一臉輕鬆地說自己沒在怕他,Kan只是一臉不爽地看著North。

 

9.JPG

2.North一個人在餐廳因為Praram不傳訊息給他,所以他就先自己傳給他,還問他發生了甚麼事情,又說他好狠心。這時Kla跟Pond來找他,可North卻只顧自己發訊息"不管你有沒有讀的訊息,我依然喜歡你",這時朋友就說如果他不想回你,頂多久都不會回的啦!!Poud就問North說你現在有甚麼感覺,你能懂那些被你拋棄的前任們的感受了嗎?Northh還反過問說他敢這樣對我嗎?(你那來的自信),Kla卻覺得如果對方是Praram應該沒有不敢的,因為他認為對方一點都不在乎,就在North跟他們爭吵的過程中收到了Praram的回覆,他開心的開始跟朋友炫耀但又不給朋友看內容,朋友對於North的改變感到驚訝,他們真真實實感受到North陷入愛情中。面對朋友的調侃North也不放在眼哩,還說如果追到Praram就要炫燿給大家看。

North「你已讀了?」

Rama「你很閒嗎?你不用上課嗎?」

North「為什麼說的你好像不想收到我的訊息一樣?」

Rama「你怎麼了?」

North「我要生悶氣了」

North「你很會無視我」

Rama「我不太舒服」

North「真的嗎?你生病了嗎?」

Rama「我現在好多了」

North「我以為你消失是因為你不想跟我講話」

Rama「你想太多了」

North「我很想念Praram」

 

10.JPG

3.North跟朋友一群人在覓食的時候遇到出來買接妹妹跟買東西的Praram,就在Tee他們輪流往Praram身上靠的時候North把人拉開了,並把他們統統趕走,留下自己跟Praram。然後就直接說要幫Praram買東西,因為他還生病中,可Praram卻不願意他覺得North買過太多東西給他,而且自己現在也好多了,可North卻不覺得麻煩也不覺得Praram有比較好,手就這樣上去碰了Praram的額頭,瞬間讓Praram突然震驚到,North還覺得他還在發燒臉也很紅,就堅持說要幫他買,最後Praram也妥協同意讓North照顧他。Praram跑去買柳橙汁,這時North走過來請老闆去冰還要Praram好好照顧生病中的自己,到時候又不能不上課,但Praram覺得這樣挺好的可以不用去上課整天躺在床上,可North卻不開心因為這樣他看不Praram就要認受著相思之苦,Praram被North說得害羞還反問說說這些的時候都不害羞嗎?North也很故意的問Praram說聽到自己說這些話會害羞嗎?不用說Praram害羞的輕喚了聲「P」,看到這樣的Praram的North又說了「你應該要更常害羞得很可愛」,North也很開心可以看到害羞的Praram,這時害羞到不行的Praram找了其他話題,最後2個人就到旁邊去等妹妹Sida。這時Praram就問North說你不怕我厭倦你嗎?North說我怕,但是Tossakan說我要試著讓你記在心裡,然後就會把我放在心上,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在執行第二步,Praram很驚訝的問說P'Kan知道這件事情?North就說他本來也不知道我在追誰,但是現在知道了,Praram也故意問說那學長你在追誰,North又反問說那你覺得我現在在追誰?Praram有點開心地回答說我哪知道你在說誰。

 

11.JPG

4.North跟Rama找了一個無人的地方休息,North覺得Rama都在無視他,而Rama直接回說自己真的會無視他,North馬上就說Rama很狠心,讓他心痛了。Rama卻表示自己不會被他的演技給騙,North有點壞壞的表示就算是演戲,但自己是真心喜歡Rama,這下Rama真的害羞了,此時North要求Rama答應他的追求,可Rama卻反問說自己沒有說過他不能這樣做,說完還責怪自己的打了自己的嘴巴,看到這樣的Rama讓North忍不住去摸他的頭並說他好可愛,Rama不懂為什麼North這麼愛摸他的頭,North則說愛慕就是這樣,Rama這時就表示自己沒有同意他這樣,North又壞壞的說那如果我請求你,你會答應嗎?沒想到這讓Rama卻來越害羞,最後用很多人在看阻止了North。Norht就一直不斷撩著Rama,為了讓North閉嘴Rama只好說自己要做作業讓North不要再干擾他。當Rama在做作業時,North就在他旁邊旁他並看著FB上說著Rama的事情,他才知道原來自己在追一個很有名的人,Rama不懂North的意思,看到了North遞上來的手機才驚訝到怎麼大家都知道他現在跟North在學校裡。North還故意說自己不知道怎麼做名人身邊的人,但Rama卻不願意再提這件事,他覺得自己現在這樣已經很辛苦了,這時North就問Rama是否不想讓別人知道這件事情,但Rama其實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North讓Rama就做原來的自己,接著又說Rama看起來好像沒有被人追過一樣?Rama誠實的說真的沒有人追過自己,並捉著North伸出的手說「學長你是第一個」,也因為這樣自己才不知道怎麼做,North再次跟Rama說讓他做自己就好,他就是要追Rama,別人遲早會知道,這時Rama就說「要怎麼跟以前一樣,我的心...開始緊張加速了」,North聽完後再次摸了摸Rama的並一直看著他,Rama只是害羞地低頭看著自己的作業。

 

12.JPG

5.生病在床的Prarak看著大家的留言在討論North跟Rama的事情之後就打給Rama,想問Rama跟North的事情,沒想到這時候Rama反問Prarak說覺得North如何,Prarak也很理性地說出自己的看法覺得North是個花心大蘿蔔,可Rama還是覺得自己很煩,最後Prarak跟他說就算問他也不會有答案,但Rama卻覺得North是一個很好的人,之後還反問Rama說你要跟他說再一起嗎?可Rama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而Prarak也很認真地對rama說你看到學長的後會心跳加速嗎?如果會就有很大的機會表示你喜歡上學長了。可Rama還依直在找藉口,最後Prarak對Rama說你如果喜歡他就承認這沒有什麼錯,但學長對這段感情不認真,可你還有我。跟著自己的心走,不要想太多。

 

13.JPG

6.North在FB上發"迫不及待想教你數學 @Rammie Ram",但卻被大家給掀底說North根本不能教他們,還不斷說North的話壞,最後North只好表示自己並非故意的只是希望可以更靠近Rama一點,結果沒想到最後North拖了Mark下水,卻也被大家阻止因為North在之前是喜歡Mark的,所以所有人都覺得這樣不好,Vee也出來說自己不會讓Mark去教他們,最後Mark直接說應該要看Rama要不要讓他教,Prarak這時也表示如果不方便就自己在找新的,可North表示就Mark教,就在這時Vee打來跟North說讓他好好考慮一下Rama的心情,那有人讓自己以前喜歡的對象去教現在喜歡的對象,被唸過之後的North才發現自己似乎真的錯了,喜歡上Rama的North似乎變得有些笨了。

 

14.JPG

7.沒想到就在North感到懊悔的時候,Rama私訊問他說自己要如何可以跟P'Mark見面,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還是希望Mark可以幫他,自己也會感到不舒服,還反問North說有多喜歡Mark,如果North很喜歡Mark他就不去了,但如果North喜歡自己更多,他就去...因為他希望North能來見他,因為Rama的話害North整個心花怒放了。

 

15.JPG

8.想約在咖啡廳的時候Rama跟North根本就在互撩對方(這裡超可愛不自己看太可惜了),Rama這時才想到今天來咖啡店是為了上Mark的家教課的事情,但Mark卻一直沒出現,這時North才說Mark因為有事情所以不能來了,這時候Rama就問說那自己的家教課怎麼辦,North表示可以把細節跟他說他能轉告給Mark,這時候Rama卻不開心的表示如果要讓North說自己就不會來了,因為他並不想要North跟Mark有過多的接觸,沒想到North聽完之後就問Rama說意思是你喜歡嗎?這時候Rama也沒有隱瞞的就說不是你想,我是喜歡上學長了,而且自己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因為Rama的話再次讓North龍心大悅。

 

16.JPG

9.就在2人開心聊著上大學後要念什麼專業的時候,突然一個女生Jinny過來跟North打招呼,說自己是North的朋友,這時候Jinny就說這弟弟跟North不像,長得很帥,而North就說不是我的親弟弟,這時Rama突然開口說「是P但不是哥哥,就像爹地有時候不是在說真正的爸爸一樣,學姊了解我的意思嗎?」Jinny突然有點尷尬的跟2人說再見,就馬上離開了。

 

17.JPG

10.回到家的North馬上發了一個動態問說"是P但不是P,就像爹地不是真的爸爸一樣,這是什麼意思?",大家又是一陣激動還問說是誰這樣說的,North就說是那個獨一無二的人,說完後大家竟然開始替Rama難過North這個不懂這句話的涵義,North不論怎麼問都沒人回答他,這時

Prarak突然回覆說「Rama是一個獨佔慾的很強的人」

North疑惑的問「Rama是一個獨佔慾的很強的人?」

結果Rama也來回副「Rama不是一個獨佔慾的很強的人,就像P'North不是花花公子一樣」

但North怎麼都看不懂這些對話,還覺得事情越來越複雜,可最終North還是沒有得到答案。

 

本集看點:

1.North面對Tossakan的反應跟態度。

2.Rama面對自己的心意及展現出來的占有慾。

3.North因為Rama的關係而變得陷入愛情中的笨蛋裡。

 

 

This is Love Story EP3

劇情大綱:

1.所有人都擠在房間裡面討論報告的、閒聊的、而Mark則幫Prarak跟Rama補習,但就在這時候大家發現North一直盯著前方看就被調侃說他是在看教的人還是被教的人,North還說妳們應該要用顯微鏡看看我的心就知道了,就在North跟大家你來我往的時候,Rama突然說「學長你在跟你朋友說話,但是你的是現在看我」,免不了又被大家調侃一番,就在這時候被Mark拉回來念書,但Rama卻還是不時的往回看,被大家發現的同時,Yiwa還問大家是否有聽過一句話叫做「愛使人盲目」,大家再次開啟了玩笑模式,連Vee都跑來湊一咖這時候Mark生氣的認為Vee也在捉弄Rama他們,Mark覺得2個小朋友在念書不應該被干擾,可Vee卻表示他們應該休息一下,因為連Mark的眉頭都皺起來了。最後大家決定休息一下,Rama跟North就這樣在Kan的憤怒下出去買東西了。

2.外出買東西的2人在車上談起Kan對於2人的事情,Rama覺得Kan再生他的氣,但North卻跟Rama說Kan是再生他的氣,Kan只是擔心,希望Rama可以遠離自己,這時Rama猶疑的問North自己是否應該遠離他,可此時North突然跟Rama說你想被逮捕嗎?Rama疑惑地反問自己犯了什麼罪,North開始撩Rama的說「偷了我的心,一開始你很小心的照顧它,但是最後,你把它丟了」,聽完後Rama就說自己是開玩笑的,這時候North又摸了Rama的頭,還說你如果要這樣完我的心就要負起責任,聽完這話的Rama也害羞的笑了。

3.

 

本集看點:

1.North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