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927-841646.jpg

 

這部片大概是我寫的第一部韓劇,也可能是最後一部XDDD

這是南韓首部校園BL喔!!2個主角我覺得顏值超高

而故事的主題還是少爺跟保鑣,是不是很誘人啊!!!!

調查了一下這部戲最早開播的國家竟然是日本跟台灣

而台灣是由LINE TV代理撥出,可是要有付費的會員才能搶先看

如果不是付費會員就要等到6/22才會開啟免費的觀賞唷!!!

Line TV:連結

撥出時間是每周五晚上11點,日程跟日本一樣就拿日本的來用

一共8集,一次2集撥出,所以其實4週就演完囉!!!

2.JPG

 

角色介紹

 

字體顏色說明:

藍色字體為姜國內心獨白

粉色字體為韓泰周內心獨白

 

EP1 壞習慣

4.JPG

劇情介紹:

3.JPG

1.有三個人氣憤的在追韓泰周,被逼到牆邊的泰周無處可逃,原來是他連搶同校金弼賢的三個女友,對方覺得一個就算了還連搶三個,這下讓他實在受不了,想要好好教訓一下他。當金弼賢要打上去的時候,泰周阻擋了下來還跟對方說你如果真的打了我後果可是無法承擔唷!!對方也不怕的說「我爸是TB集團的理事,臭小子」,泰周聽完後就大笑了結果這下更是惹怒了對方直接一拳就上去了,讓泰周臉上馬上留下傷痕,當旁邊的同學正要開打的時候,姜國一臉不爽的出現了,把手上的飲料丟給了泰周後拉起金弼賢的衣領直接問說是你打的?金弼賢用一種看不起的口氣說,我還在想你怎麼還沒出現,你是這小子的跟班吧!聽到這句話的泰周臉上原本開心的表情變了,但姜國卻說「沒錯、就是跟班」然後把人放了,對方原本想說只是一個跟班自己就要打上的時候,泰周突然出手揍了對方,還很生氣的對對方說「我爸是TB集團的會長」,說完還回頭對周國笑了一下。

"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偽裝成朋友,其實是主僕關係"

 

5.JPG

2.晚上回到家,泰周的爸爸甩了姜國一巴掌,覺得自己讓他跟在泰周旁邊不是讓他們扮家家酒的,泰周則說沒有玩扮家家酒他是真的很痛,但父親並不這樣覺得,認為泰周並沒有改掉壞習慣,可泰周認為自己如果沒有改變這次就不會讓人家打了,而父親並不理會泰周的說法,自顧自的說到「你犯錯的話,我就打阿國。要是再發生這種事,我就把你送去英國」,父親也提醒他們當初說好不在鬧事才讓他自己住的,希望他可以安分一點不要在鬧事了。

 

6.JPG

3.回到2人同居的家中後,阿國拿出藥箱幫泰周上藥,此時泰周卻對阿國說了對不起他不知道原來被揍也會這樣,2人還討論以後再遇到還是直接打下去可能比較好。而阿國對於泰周把自己的身分說出來有點驚訝,可泰周只說因為對方太囂張了自己才忍不住。而阿國又說就是為了不被發現才這麼辛苦的,以後小心點吧!!泰周突然把阿國的手推開問他說你覺得很辛苦嗎?可泰周卻覺得現在很幸福,想幹嘛就幹嘛,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還轉過去面對阿國說「你不幸福嗎?」,阿國看這泰周的眼睛像是迷惑般地說,我很幸福。泰周突然就靠到阿國身上撒嬌「親愛的,我不想去英國」就算被推開還是努力不懈的靠上去,最後阿國一個用力就把人推到地上了。泰周躺在地上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樣子,誰知道是裝的2個人就在地上這樣扭打起來了,可被箝制住的泰周突然問阿國說你是擔心我嗎?答案當然是擔心的,沒想到這時候泰周使出了弱點攻擊,伸手就去摸了阿國的耳朵,而阿國也瞬間停止了動作,下一秒就被反箝制住。

"泰周有一個壞習慣"

 

7.JPG

4.阿國帶泰周去吃一家新的店,表示味道好而且沒有學校同學來。結果老闆娘是一個腐女還直接問2人哪一個是攻哪一個是受,瞬間就冷場了,這時候老闆娘的女兒崔慧美回來了,就跟他說這位就是我常常說本店的頭號客人,長的很帥也讓人心情愉悅的孩子,崔慧美先是看到泰周但卻一臉不屑的樣子,當阿國轉過身的時後又用打量的眼神看著對方。沒想到2人吃完離開的時候崔慧美一直跟在他們的後面,泰周總於忍不住的問對方說要幹嘛,崔慧美只是揮了揮手上的書,然後就開始跟阿國說起話來,結論就是崔慧美想要跟阿國要手機號碼,這時泰周就說不是要我的號碼是要姜國的.....阿國沒說話拿起手機就開始輸入,拿到號碼的崔慧美開心的離開了。泰周則一臉驚訝的看著阿國並拉住他問說,我去日本的其間你到處放電啊!!!阿國則說我跟他也是第一次見面,而且給的也是假號碼,沒想到泰周聽完後卻開心地往前走了。

 

8.JPG

5.晚上睡覺的時候,泰周確認阿國熟睡了就偷了他的手機偷看,還笑得一臉奸詐。第二天金弼賢竟然跑來跟泰周道歉,雖然很傷他的自尊心但還是來了,泰周也接受了對方的道歉,最後還說要跟對方當好朋友就抱了上去,還順手摸上了金弼賢的耳朵說當好朋友我才不會搶你的女友啊!!在一旁的阿國看到泰周這個動作後上去一把把泰周的手拉了起來。

"泰周有一個壞習慣,這個壞習慣,必需改掉"

 

 

 EP2 平等的關係

13.JPG

劇情介紹:

9.JPG

1.泰周跟阿國在聊天,但泰周覺得阿國似乎有些心情不好,原來阿國覺得金弼賢並不好,可泰周覺得他很可愛,2人就這樣聊一聊之後泰周說自己先在都可以打贏阿國了,阿國突然就說那麼以後不需要我幫保鑣了吧!泰周突然有點難過不悅地看著阿國然後說到「我說過那種話,不能拿來開玩笑的」,看著泰周的神情阿國默默說了聲抱歉,之後就聽到泰周說那我們今天來打一架吧!離開的時看著泰周的背影,阿國想起了今天自己在泰周摸金弼賢耳朵時阻止他的行為,儘管泰周說只是開玩笑,但阿國還是無法忍受。

"雖然我這輩子都待在泰周身邊,但這輩子泰周總是高高在上"

 

10.JPG

2.在練習場的時候,泰周看到阿國的身材忍不住直接誇讚,覺得明明一起練習吃一樣的東西怎麼差這麼多,這時阿國的手機響了,泰周直接拿起來看是崔慧美訊息,直接質問阿國為什麼要給他錯的號碼,姜國馬上就想到是泰周給的號碼,泰周覺得只是好玩,但阿國卻不這麼認為,但泰周又說這是自己送給他得禮物,並且要阿國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讓他放手去做。其實崔慧美是在不久前收到泰周的訊息告訴阿國給的號碼是錯的,而崔慧美的媽媽以為女兒再談戀愛,但當媽媽知道女兒看上姜國後就對他說「你還是放棄吧!!它們之前,不是你能介入的」(媽媽你的雷達也太厲害了),但崔慧美卻不懂,而媽媽也不願意說明,只說了他們2個超配,但崔慧美卻不這樣認為。

 

11.JPG

3.2人在比試的當下姜國的手機又響,泰周就問阿國說回覆沒有自然是沒有啊!!!泰周竟然命令阿國回覆,但阿國卻表示這是他唯一可以頂撞泰周的地方所以不同意,2人就這樣扭打在一起,當阿國被泰周壓制在地的時候,泰周又說我要摸耳朵了,可下一秒就被阿國反壓在地不讓他摸,泰周就有些失望的說「你明知道我要摸耳朵才有安全感」,但阿國還是不同意與此同時電話又響起了,可泰周卻突然要阿國不要在胸肌了手就這樣身上去直接摸了,而阿國本能反應拉下泰周的手直接反摺,直到泰周大叫後阿國才翻應過來自己做了什麼,趕緊放手。

 

12.JPG

4.泰周也不負眾望的右手真的受傷了,一直說不方便、不能念書、不能吃飯,阿國除了抱歉其他也不能說什麼,而泰周怎要求阿國明天要做好吃的給他吃。當泰周想要去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只有一只手要怎麼洗,阿國堅持可以,但泰周卻希望他能來幫自己洗,可阿國又說我是保鑣不是管家,只好讓泰周放棄要阿國幫他洗澡的事情自己去洗澡間了。這時候阿國看到崔慧美的訊息問他周六有沒有空,阿國回說周末沒事一起玩吧!!當阿國才靠在沙發上想放鬆時就聽到泰周的大叫,過去一看就看到滿身濕的泰周一臉哀怨的說「所以你要幫我洗澡啊!好冷」,阿國看到這樣的泰周竟然有些呆了。最後阿國還是妥協的去幫泰周洗澡(這段洗澡我覺得應該要自己去看,雖然不長但卻可以感受到阿國對泰周的那一點小心思非常明顯,而且畫面也挺美的)

 

 

EP3 想逃跑的瞬間

17.JPG

劇情介紹:

16.JPG

1.阿國幫泰周洗頭的時候,因為動作過輕讓泰周覺得很癢,但其實泰周非常享受這樣的感覺,突然泰周說起了自己的媽媽以前也會幫他洗頭,說完後2人一陣安靜,泰周突然回頭問阿國不洗嗎?但阿國卻說自己晚點,泰周突然站起來就一起洗吧!!阿國還是一直再拒絕,結果泰周故意用自己的頭去撞阿國,這下讓阿國不一起洗也不行了。

 

18.JPG

2.洗完出來泰周馬上問阿國有無回覆崔慧美的簡訊,阿國直接跟他說已經約好周六在泰周上家教的時候他們會見面,這時泰周停下了手邊擦頭的動作對阿國說「你竟然自己計畫好,直接向我通報了,真不像你」,但阿國卻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不是你要我談戀愛嗎?」,這時泰周卻有一點沒落,又突然對阿國說到「你談戀愛以後不能冷落我喔!」,阿國卻說這樣不是很好,但泰周卻不認同阿國剛剛說的話,阿國沒回答繼續幫泰周吹頭。泰周又突然好像很好心的想到說阿國沒有約會過,所以決定要幫他特訓,他還以為阿國會很感激,可人加一點也不領情。就在此時傳來電鈴聲,竟然是泰周搶走金弼賢的其中一個女生,人家跑來理論說覺得泰周不但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連送的禮物都一樣,憤怒到不行一直打泰周,但泰周不但不怕還吻了上去,而阿國就這樣在窗邊看著。

"我的視線不能離開你,就算我想閉上眼睛也不可以,我好想逃跑"

 

19.JPG

3.第二天因為泰周手不方便,所以就由阿國做飯,上桌的時候泰周突然對阿國拋媚眼,看的阿國一臉疑惑「阿國,不但體貼、又長的帥、連廚藝都一級棒,正是我喜歡的類型,阿國是我的菜」,一整個三三八八但卻讓阿國看到入迷了,泰周還在那邊裝可愛,阿國看著不自覺的笑了,最後直接要泰周好好吃飯。這時候泰周的愛情講座就開始了,可人家根本不領情就說會自己看著辦,可泰周卻一直覺得阿國需要特訓,就把金弼賢也一起叫到了他們的秘密基地去了。

 

20.JPG

4.金弼賢到秘密基地的時候一直在糾結自己的幾任女友的事情,沒想到泰周聽到後覺得厭煩對金弼賢說你如果不幫忙就走吧!!金弼賢才開始停止自己的抱怨,然後詢問是要跟誰約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啊!!泰周說是轉學生才讓金弼賢放心,而阿國則要泰周不要再下去了,可泰周不願意又突然問說你沒接過吻吧!!!又說你昨天有看到我跟敏靜接吻吧!!!這時候金弼賢就說你們不是吵架嗎?怎麼親上了,泰周一付經驗老手的說你不懂了吧!!這是憤怒之吻,但金弼賢卻不懂一臉呆呆地問,這時候他的好友來了,他就跟他們一起離開了。這時後阿國就問泰周說為什麼要跟他這麼好,而泰周則說只有我們2個有點無聊吧!!做在地上的泰周抬頭看到阿國,突然挽住他的脖子拉了過來,又摸了阿國的耳朵後問他「如何,心動了吧!」阿國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看著泰周,這時泰周又開始上起戀愛講座還說不知道阿國能不能融會貫通,下一秒阿國拉著泰周的手讓他靠近自己,並問「這樣就行了嗎?心動了嗎?」,但泰周則笑笑地說你生氣啦!當泰周要起身時,阿國又將人拉了回來憤怒的說「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不要再刺激我了,算我拜託你了,你也不喜歡這樣吧!!」,而泰周只是有些驚訝的望著阿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EP4 影子的自我意識

22.JPG

劇情介紹:

21.JPG

1.周六,阿國陪泰周去上家教的路上,泰周看著阿國的背影想起了最近它們發生的事情,看著阿國泰周也默默在心中坐下了一個決定。陪同上家教的阿國在一旁等待,但泰周卻跟阿國你走吧!!離開前阿國說你有事就叫我,看著阿國離開後泰周把手上的繩子解開,家教老師驚訝的問說這可以隨便拆掉嗎?沒想到從一開始泰周就是騙人的,當老師開始上課後泰周卻一直無法專心看著落地窗外阿國跟崔慧美,最後竟然跟老師說他餓了。

"我有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如同影子般的存在,那樣的影子有了自我意識,他的請託,我得答應才行了"

 

23.JPG

2.阿國跟崔慧美在餐廳吃飯,聊得正開心時,泰周竟然走了進來,崔慧美以為是阿國叫他來的,但阿國也是一臉呆滯地看著泰周,這時崔慧美問阿國說「你喜歡泰周?」「還是泰周喜歡你?」,被問到的阿國嚇了一跳但也馬上說不是這樣的,我只是他的保鑣,就是住他家拿他家的前,我們的關係就是主僕關係,崔慧美聽完後一臉了然又開是跟他聊起來。這時泰周拿出手機打給金弼賢問他要不要吃飯,但金弼賢並沒有去可是他卻對於泰周突然打給他感到困惑,而金弼賢的朋友對於他現在跟泰周很好也感到疑惑。泰周掛掉電話後就看到崔慧美跟阿國相處得非常融洽,自己的內心卻是悶悶的。突然崔慧美說心臟痛,阿國也很擔心的問他,誰知道只是因為阿國太戳自己喜歡的類型,感覺自己被電到一樣,阿國也不避諱的直接說「我想要喜歡你,謝謝你主動跟我要電話」,在一旁聽到的泰周有些哭笑不的,然後突然起身走到阿國那桌旁邊開始說起阿國的台詞很怪,2個人也不很不搭...之類的話,崔慧美也直接反嗆泰周說他們還沒談完,要他在旁邊等他們結束,這時阿國也說到要先去送崔慧美回去,而2人的對話還在繼續,阿國擔心崔慧美覺得無趣,可對方卻感到非常開心。

 

24.JPG

3.送完崔慧美的阿國跟泰周在等車時,問說石膏怎麼了。泰周也誠實的說是騙人的,這下讓阿國不爽了,泰周也不理會的直嘟嚷車怎麼還不來的當下,車就到了,而泰周卻不讓阿國跟一起坐車要他自己回去,並說是因為自己不舒服怕把生病傳染給阿國,原因是因為他是自己的保鑣,並表示要徹底的保持主僕關係,當泰周要關門時阿國卻不讓,可他卻無法反抗泰周的命令,還是讓泰周一個人離開了,站在原地看著泰周的車。

"我有個保鑣,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如同影子般的存在,影子....是不能擁有自我意識的"

 

 

EP5 另一種視線

26.JPG

劇情介紹:

25.JPG

1.泰周坐車離開後還是忍不住的回去找了阿國,而阿國也聽話的一個人慢慢走回去,當他對著江邊嘆氣時,身後傳來了喇叭聲回頭就看泰周在罵他真的用走的,而阿國只是默默地說了一句「總是這麼為所欲為」,最後泰周還是讓阿國跟他一起坐車回去。

 

27.JPG

2.回到家後泰周就問阿國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嗎?阿國卻說因為泰周很幼稚,可泰周卻說是自己的一種憤怒,還反問阿國說你對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嗎?但阿國卻裝傻的說他不懂。晚上睡覺的時候泰周對阿國說想他母親一樣的抱他,伸手就要去抱阿國的腰,但被阻止了並且說我拜託過你了,泰周對著背對自己的阿國說「我好難過」,聽到泰周說這句話之後阿國還是轉過身去抱住了泰周。

 

28.JPG

3.隔天體育課2個班要打躲避球比賽,但因為崔慧美班上得人比較多所以他就自願跑去阿國跟泰周的班,在比賽的時候崔慧美說自己好勝心很強所以一定不能輸還要阿國好好保護自己,而阿國也對對方保證說這沒問題,因為是自己的強項,因為自己是真正的保鑣,在一邊聽到的泰周不斷大笑,就這樣阿國開始負責起保護2人的責任,可最後的一球阿國以為對方要打崔慧美就跑過去保護了他,泰周看到整個人愣住了,而當阿國反應過來時球已經直直地打在了泰周的臉上,泰周失落難過地看著阿國,而阿國則是一臉抱歉地看著泰周。

 

29.JPG

4.泰周一個人躺在草地上,阿國拿了水過來敷在泰周的臉上並問他痛嗎?但泰周卻直接說你不是我的保鑣嗎?阿國也不怕死的說這是你上次騙我手打石膏的懲罰,泰周沒有理會阿國說的話,自顧自地說你竟然跑去毫不猶豫地跑去保護慧美,阿國也誠實的說他以為對方是要丟慧美,只能跟泰周說對不起,可泰周卻不在乎的說這只是一場球賽。而泰周突然座起說「對啊!!只是一場球賽,我為什麼會這麼生氣」,說完一個反身把阿國壓在身下,阿國以為泰周要在這裡跟他打一場,還說晚上去道場打吧!!但看在泰周眼中卻認為阿國在裝傻,讓他感到很鬱悶,阿國不解的說裝什麼,這時泰周就說「你跟我應該是一樣的,所以讓我更鬱悶」,而泰周用盡全力壓在阿國身上,不論阿國怎麼要他放開都不願意,就在這個時候泰周說「來確認看看吧!!」就打算親吻阿國....

 

 

EP6 15年的友情畫上句號

30.JPG

劇情介紹:

31.JPG

1.金弼賢在找泰周的時候,在遠處看到他們2個躺在地上的畫面,不敢置信的往回走這時遇到了要去找他們的崔慧美,而金弼賢就一直再阻止慧美去找他們,沒想到2個人就這樣討論其泰周的個性是不是很奇怪這件事情,就當他們2各一來一往的時候。阿國把泰周推開了,並說會被人看到,並伸出手來要泰周跟他一起走,拉著人就離開連路上遇到慧美他們都不理會。慧美回到家就問媽媽說「朋友之間也會吃醋嗎?」媽媽很自然地說會啊!慧美就開始自言自語說會吧!!一定會吧!!我自己也會,沒想到資深腐女的媽媽馬上就說是泰周跟阿國互相吃醋嗎?真可愛,可慧美卻覺得很煩躁。

 

32.JPG

2.泰周看著在用工藝的阿國說著羨慕他有事情可以做,這時阿國就問泰周說要打一場嗎?沒想到泰周回說「要殺了你嗎?」之後2人就到了道館,雖然打得激烈但最後泰周還是被阿國制服了,也發出求饒讓他放開自己,(這段2個人直接把話說開,看得我非常心痛,不論是泰周說的話,還是阿國的回覆,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自己看,不論看幾次我都會被這段給觸動到啊!!!!!!!!!!!)。聽完阿國的話之後泰周忍不住哭了,並要阿國去跟自己爸爸說不要保護自己了,最後還跟阿國說「給你一個月的時間,你給我滾出去」,之後泰周拿了東西就離開了,而這時阿國的電話也響起是崔慧美打來的。

 

33.JPG

3.慧美找阿國出來其實是為了送他一個親手做的娃娃,慧美希望阿國可以把這當護身符,因為他自己總是在保護泰周可卻沒人可以保護他,她希望阿國不要這麼累,但阿國卻表示其實保護泰周一點也不累,還直接跟慧美說自己喜歡泰周,可慧美卻不讓他說完,用手指壓住了阿國的嘴,不甘心的說自己的媽媽說對了,雖然不想承認但其實在一開始自己就有感覺了,又說「你的視線雖然一直看著我,卻總是飄向別的地方」,最後把娃娃推向阿國,而阿國也收下了娃娃。回家時阿國買了泰周最喜歡的巧克力牛奶,可阿國回家看的卻是屋內凌亂而泰周不見了。

 

 

EP7 和好

34.JPG

劇情介紹:

35.JPG

1.回到家的阿國看到凌亂的家中,而泰周卻不在一開始阿國還以為是開玩笑,但後來卻發現泰周是真的不見了。阿國馬上打電話給泰周的爸爸跟他說這件事情,他也發現泰周手機定位的位子,馬上騎車出去找他,可發現手機被丟棄在一個垃圾場,這時金弼賢打給阿國說要跟他見面,原本阿國不願意,但金弼賢卻說是有關泰周的事情,下一秒金弼賢就飛車去找他了。看到阿國出現的金弼賢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這件事情,但在阿國的逼迫下他還是說了其實自己把他們在學校接吻的事情說了出去,因為泰周的爸爸要金弼賢的去監視他們2個人,不然自己父親的工作就會不保,可他們想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但聽完金弼賢的話之後阿國反而說了一具還好,因為這表示人是被會長帶走,至少泰周人是安全的,正當阿國覺得安心的時候,金弼賢突然說出「韓泰周要去英國」,聽完後阿國一句話也沒說的坐上機車,這時金弼賢又說自己不能當抓耙子,卻也希望不要說是他說出去的,不然他也很為難,阿國聽完後只是給了他一拳就騎車走了,被打趴在地上的金弼賢這時罵了一句混蛋,但其實他是在說自己。

 

36.JPG

2.泰周的爸爸非常後悔讓他們2個自己住,泰周只是不斷的幫阿國求情還說是自己單戀他,而韓會長會非常的生氣覺得不應該養大泰周,而泰周一個男生就像他媽媽一樣軟弱,就在父子爭吵的時候保鑣來報告說阿國到了。阿國再往裡走的時候,保鑣們都出來阻止他,就算被打阿國也沒有打算停下就這樣堅決的往裡走,被打到在地的阿國看到過在屋子裡的泰周,仿佛重拾了力氣就這樣把保鑣都打趴了,而泰周就這樣一直看著阿國。

"泰周大概是經歷過離別,所以比我還早明白。我則是在離別前夕,才終於醒悟,即便要成為某人的影子,也不願失去那個人,原來這就是愛情。在愛情面前,是會失去理性的。這是我從沒經歷過的,所以我現在才明白"

 

37.JPG

後記:崔慧美媽媽的店突然生意大爆發,原來大家都來看在這邊工作的阿國,所以才會讓店裡人滿為患。

 

 

EP8 因為我喜歡你

38.JPG

劇情介紹:

39.JPG

1.阿國打贏保鑣們之後就走到屋內眼睛卻沒有裡開過泰周,韓會長這時就問阿國說「你說過你很滿意保鑣的身分,你執意闖進來的理由,解釋一下吧!!」,這時阿國說,我什麼都沒有而你卻什麼都有,韓會長冷淡的表示既然知道為什麼還要放棄下半生的生活,阿國沒有回答但卻跟會長要求5分鐘,認為他跟泰周再一起15年只要求5分鐘一點都不過分,可說這話的時候卻是對泰周說的,這時旁邊的保鑣卻揍了阿國,會長此時就對泰周說「我說過只要你犯錯,我就打阿國。」說完後保鑣再次毫不留情地打了阿國,看不下去的泰周就在此時答應了父親要他去英國的要求,還保證去了之後會一個人認真念書上大學、還會對父親言聽計從,可會長卻無法相信泰周的話,泰周的保證是自己明天就出發而且一定會如實保證,但唯一的要就是只要今天讓他回家一趟,而說這句話的時候卻是和阿國對看。

 

40.JPG

2.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邊幫阿國上要邊罵他,阿國反而說「明知故問嗎?」,泰周表示自己其實不想去英國,而且非常想殺了金弼賢這個混蛋,又在碎碎念說什麼都沒作就天亮,這時阿國突然牽起泰周把他帶回房間,坐在床上的2人就這樣抱著,阿國說「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就想一直抱著你,我喜歡你」,聽完這句話的泰周就把2人推到在床上還抱怨說哪有人在對著幾個小時後就離開的人告白,阿國則只是對泰周說去英國要保重。沒想到這時泰周竟然在後悔當時沒有親下去,親都沒親到,可當阿國把泰周拉進要親他的時候,泰周又說我又不是變態怎麼可能跟嘴角都是血的人接吻這才讓阿國放棄親他。阿國也在這時反問他我們還能見面嗎?泰周堅定的表示要阿國去找更多好吃的辣炒年糕店等他回來,但阿國卻拒絕他,希望他在那邊好好生活,泰周打斷了阿國的話說「我的夢想就是開心過日子,跟你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會回來的」。泰周就這樣被對阿國收著自己的東西不在看他,而阿國就這樣看著泰周離開的背景。關上門的瞬間2人就這樣落下淚,離開時泰周拿了一個阿國親手作的工藝品,之後再也沒有回過頭。

"我的視線不能離開你,就算我想閉上眼睛也不可以,因為我喜歡你,我好想逃走"

"你的視線不能離開我,就算你想閉上眼睛也不可以,因為我喜歡你,我好想逃走"

 

41.JPG

3.(接第7集後記)阿國其實就是在崔慧美媽媽的店裡幫忙,而他也決定要去日本,等到他心中完全平靜的時候才會再回到韓國,但其實媽媽跟慧美都有點捨不得他,媽媽也準備了一點錢給阿國要讓他當成打工費,阿國也跟大家保證自己會常常聯絡。這時候金弼賢出現在店裡,原來他跟慧美在交往了,可又覺得阿國在慧美身邊自己很不安心,就在這時候金弼賢突然抱住阿國要他好好保重而且是真的要跟大家聯絡,最後媽媽也抱住大家當作是給阿國送行,就在阿國走了之後媽媽也大哭了起來擔心阿國一個人,而金弼賢雖然毒舌卻也說出不應該讓他離開的話,這時慧美就問金弼賢是否有跟泰周聯絡,金弼賢說他有跟泰周說阿國要去日本的事情,可是泰周卻甚麼話都沒有說,就在這時候店門突然被打開說是要來面試的人,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泰周。

 

42.JPG

4.阿國來到一個湖邊座著,突然旁邊的對他說「你沒有開追蹤定位」,阿國驚訝的看過去雖然只是背影但已經讓阿國驚訝不已,對方突然拿掉帽子轉過身來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又更帥了」,阿國看著眼前的泰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反倒是泰周又繼續說下去,覺得阿國去日本是不遵守要幫他好吃炒年糕的約定,還問他為什麼要逃跑,阿國邊走邊回答說「你大晚回來了」,泰周抱怨的說到「要逃也該跟我一起逃啊!!這不是我們的心願嗎?」。泰周這時又把手撫上阿國的耳朵,但這次阿國卻是拉下了泰周的手直接親了過去,分開時2人都幸福的笑了,而阿國也再次主動的親了上去。

"泰周離開三年了,泰周沒有回來,我為了忘記他去了日本"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