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041269_2880985878893743_7005089598790109378_o.jpg

非常感謝結果娛樂邀請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永遠的第一名特映會

這次的特映會除了演員以外、導演、編劇...等都出席了,訪問過程中真的很熱鬧

其實之前看預告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多的觸動,但看完這次的特映會後,我只想說

初戀的苦澀、心動的甜蜜、我眼中的你

看完特映會的50分鐘剪輯版本後我只想大聲說,這真是一部高品質的戲劇

有點日劇哪種小清新的甜甜愛戀感覺,但故事中的每個人其實都環繞在其他人身上

雖然不是傳說中的多角戀,但多多少少會是助攻?或是攪局?的情況

不過這邊有一個重點是請大家注意一下唷!!

宇騰是日台混血,之前一直是住在日本,大學才在台灣念的

所以他的中文會帶有濃濃的日文腔,一開始聽也許不習慣,可是聽久了其實很可愛

而且他在劇中的角色設定也是一個日台的混血兒,所以有奇怪口音可是很正常的唷!!

千萬要記住這個重點,不然第一聽到一定會覺得奇怪啊!!!!

 

20201221WBL第一季首映_201222_1.jpg

這次是在誠品松菸的電影院,廳很大位子也很舒服,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選擇到這邊看電影唷!!

而且這次真的非常感謝結果娛樂給我安排的位子,真的是好到宛如看舞台劇第一排正中間的位子

所以就可以知到這麼近距離看到演員們,他們害羞的情緒都傳到我這來,能不一起害羞嗎

這次的特映會小禮物是視覺海報的明信片跟票,票根非常值得收藏,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20201221WBL第一季首映_201222_12.jpg

20201221WBL第一季首映_201222_0.jpg

因為當天剛好是冬至,所以主辦單位也很貼心準備湯圓給大家帶回去吃暖暖心

還是由演員們親自發送唷!!所以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演員從他手上拿過湯圓

當下我真的室內心糾結啊!!!2位男主真的不知道選誰,結果最後選擇了從子閎手中拿過

突然有一種重回小迷妹的心情,瞬間不好意思了,冷冷的天氣裡瞬間溫暖好多

默默說一句,紅豆湯圓好好吃唷!!!

 

20201221WBL第一季首映_201222_18.jpg

林子閎跟楊宇騰2個真的又帥又可愛又害羞

本來看著不害羞的我,不知怎麼看著2人害羞的互動,也跟著害羞了

宇騰現場還清唱了水藍色情人,真的是太太太好聽了,忍不住分享給大家

雖然大家也想聽子閎唱,但他就是不願意說這首歌太難,就直接把宇騰推出來了

所以想聽子閎唱這首歌的朋友,只能等到劇中高仕德哄周書逸睡覺時才能聽到了

YouTube:水藍色情人MV

 

20201221WBL第一季首映_201222_17.jpg

雖然不是所有演員都有到現場,但對於拍攝現場的事情可沒少說啊!!!

不過也透露了張睿家跟石田知這對守真CP的故事會在第二季才會出現

第一季中石田知的角色只有出現在回憶中,但卻非常吊人胃口唷!!!

聽說他們這對只花一周就把所有的戲都拍完了,該摸的、該親的都沒少啊!!

是不是聽聽就覺得很興奮,演員自己說的面不改色才是厲害

 

20201221WBL第一季首映_201222_21.jpg
(原諒我的技術還是如此的糟糕,下次一定改進)

這部戲大部分是新人居多,當然也有一些演戲經歷很豐富的演員

但就算如此其實前導預告說真的一點也不吸引我

因為我有點不知道他到底要如何演譯這套故事,所以參加特映會的時候真的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可沒想到看完特映會之後,我當下就想敲碗要求這部戲快點播出

出乎意料的只是剪輯的特映片也讓我感受到了暗戀中的酸甜滋味

演員也表示接演這角色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而宇騰更是一個超級大新人,對他來說任何事情都是新的嘗試

可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好,書逸在給個階段的眼神都非常吸引我

而子閎我沒看過他的戲,但他在這部戲的演出卻讓我不自覺跟著他的身影走

演員花了很多時間去培養感情,所以在看對方時的眼神真的很有愛

特映會看得是剪輯版就讓我的內心觸動不已,這也讓我更期待正片時會有甚麼樣的火花

而且第一名還有另一對CP的伏筆,是不是不敲碗對不起自己啊!!!!

連現場的其他人都在說看完守真CP的故事後都覺得不過癮

所以直接現場逼編劇在生第三季出來,是不是非常期待啊!!

其實如果有一個人用這種方式讓自己注意

我覺得如果是我知道後應該會感動得要死吧!!可能馬上飛撲答應對方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樣一個特別的初戀呢?

推薦星等: 

 

KISS3.jpg

 

官方影片連結

前導預告--形象篇

永遠的第一名--NO.1篇預告

永遠的第一名--答案篇預告

永遠的第一名--因為是你預告

永遠的第一名--一直看著你

永遠的第一名片頭曲:鄭心慈Kelly Cheng《Will You Be My Love~問問》

 

官方相關網站連結

結果娛樂官方FB

結果娛樂官方IG

WeTV Taiwan FB

WeTV Taiwan IG
 

※特別說明,經跟官方確認過,WBL相關系列目前只有在以上的官方網站公布,並無另外設立WBL的FB或IG,所以其他的網站都不是官方的唷!!!

 

 

觀後感

7-1.JPG

 

這是一部關於長年暗戀的故事,卻又教導大家如何用心機讓暗戀的人注意自己(誤)。每個人面對愛情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追求,可是要如何讓對方絕對記住自己又是另一種技巧了。高仕德小時候正在難過的時候遇到了周書逸,當時周書逸給了高仕德安慰,也是從那時候開始高仕德的心中,眼中就只有周書逸一個人了,也為了讓自己可以一直成為周書逸眼中的唯一,所以他努力的成為第一名,當然高仕德的方式確實讓周書逸狠狠的記住他了。上了大學周書逸以為可以擺脫高仕德了,可沒想到大三時高仕德竟然又轉到跟自己同校,可周書逸覺得不要裏會就好。周書逸一直喜歡著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姊姊蔣欣聿,原本打算游泳比賽拿冠軍後去告白,可沒想到不但沒拿到冠軍還聽到學姊跟自己的好友方政文告白,三個人從小一起長大,周書逸沒想到另外2個人卻是互相喜歡,他難過地衝向體育館的途中撞到了高仕德,當高仕德跟在後面追過去時看到的是跳下泳游池的周書逸,從這一刻開始他們的故事也開始改寫了。當周書逸還摸不清自己對高仕德的感覺時,學姊不斷在提醒現在的年代男生女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一直再看著你的人,同時他也突然發現校醫似乎想跟他搶人,這樣周書逸感到不安,高仕德也是似乎在逃開,然而面對這樣的情況周書逸會如何選擇呢?

 

2.JPG

這部戲很簡單就是一個青春校園的暗戀故事,只是這是發生在一對男生身上,一個從小暗戀毫無怨念,一個宣稱自己不會喜歡男生,看似競爭對手,但其實早在一開始有人就已經把心輸掉了,所以沒有退路的只能選擇讓自己成為對方眼中的唯一。老話說得好「既然不能讓你愛上我,如果恨能讓你記得我也好」,其實我覺得高仕德是不是也有一點這樣的心態呢?從他喜歡上周書逸的那一刻開始也許他就知道自己沒有希望了,但他卻用了搶奪第一名的方式來讓周書逸記住他,是的周書逸記住他了,可以也很討厭他,因為當周書逸身邊出現了高仕徳之後他就變萬年老二,而且這個人陰魂不散從小學跟到大學,就連他想跟女生告白都被他給阻擋,還搶莫名其妙的搶走了自己的初吻,能不恨不討厭嗎?可高仕德卻無法看到周書逸因為失戀而難過,再次用其他方式把他綁在自己的身邊,看似在欺負他,可確保護他於無形中,讓他不是孤單一人、讓他不用看到對方甜蜜、讓他可以用其他方式分散失戀的傷痛,儘管自己可能才是最痛苦的那一個。

 

8.JPG

 

我覺得高仕德真的是一個非常深情的人,他從來沒有動搖過自己對周書逸的感情,可也因為他用的方式讓周書逸永遠當他是敵人一般,但他卻還是甘之如飴,說真的如果沒有周書逸的失戀高仕德可能一輩子在周書逸心中都是一個敵人,可因為他的失戀讓高仕德可以在畢業之前從敵人升級為朋友,劇中高仕德說的一句非常能表現他的無奈但卻開心的心境「至少在畢業前我們可以是朋友」,聽到這句話真的真的非常心疼高仕德,因為看似簡單的相處對他來說有多困難。但飾演高仕德的子閎卻把這種感情演得好好,他把高仕德對周書逸的擔心、心疼、憐愛、喜歡...所有情緒的表現都非常的清楚,每當他看到周書逸時的眼神就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這個人真的愛眼前的人,可因為對方是個男的所以他又不能表現得很明顯,有點隱忍但又卻藏不住的心情我覺得子閎表現得非常好,看著他的高仕德默默的對周書逸付出,有時都有點心疼他這麼多年的愛戀何時才能開花結果了。

 

16.JPG

周書逸其實是一個極其單純的人,也是一個直來直往很有義氣的人,就算知道自己一起長大的朋友們互相喜歡導致自己失戀,他也不會在朋友面前展現出自己不開心的樣子,反而還鼓勵方政文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意,可他只要遇到高仕德所有的冷靜似乎都不見了,反而變成一個可愛單純的人,為了不要待在高仕德努力想要打敗他這個長年欺壓他的第一名,可不論如何都贏不了連自以為很厲害的夾娃娃都輸給他,氣的周書逸不知道要如何才好,但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慢慢拉近了周書逸和高仕德的距離,也多虧了學姊跟校醫的助攻才讓周書逸發現自已的心意。其中我非常喜歡周書逸的一段告白「你曾經說過被你喜歡是幸運的,我想問這份幸運還屬於我嗎?」(內容可能不是完全正確,但意思是一樣的),不是直接告白卻讓高仕德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心意。

 

7.JPG

飾演周書逸的是日台混血的楊宇騰,而周書逸的角色設定也是一個日台混血的人,也許是編劇配合宇騰的原生背景,也許是當初角色就是這樣設定所以選了宇騰演出,但不論是哪一種我覺得這角色都選的非常好,宇騰是第一次演戲雖然生澀但是我覺得他在感情上的表達非常鮮明,中文也許有著日文腔,一開始聽可能覺得奇怪,也許因為語言的關係有時候會感覺口述的情感沒那麼多變化,但如果你配上他的表情跟眼神,也是會被他的情緒所牽著走,周書逸這個角色的心境轉變上有從敵人變成朋友在變成喜歡的人,從喜歡女生到承認自己喜歡男生,那個慢慢變化的情緒跟表情,我覺得宇騰表現的是既複雜又可愛,完全演活了這個角色,所以語言也許聽不習慣但絕對不會影響看劇的心情啊!!!

 

10.JPG

這部戲還有2個超級神助攻,如果沒有他們2個周書逸這個笨蛋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發現自己喜歡高仕德。在腐劇中很多女生都會被討厭,因為可能是破壞者或是所謂的女友,但這裡的蔣聿欣甚麼都不是他反而是這部戲中唯一的紅花,還是一朵可愛直率貼心的紅花,也許他不知道周書逸對自己的感情,但他卻很清楚自己喜歡的人是誰,而對周書逸好的人是誰,作為一個姊姊他也喜歡周書逸能幸福,並且讓他知道性別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直看著自己的那個人,這句話不論是對誰說道理都是一樣的,做為這部戲中唯一的女生不但沒有讓人討厭還可以讓人如此喜歡。其實我覺得蔣聿欣這個女生也表現在出了在追逐愛情上的勇敢跟果決,有多少人可以跟他一樣如此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而且也能明確的看清別人的感情,並非一個身陷戀愛就無腦的人,其實我欣賞她的。

 

6.JPG

再來就是校醫裴守一這個角色,他跟高仕德非常好,也知道高仕德喜歡周書逸,如果沒有他從中故意刺激周書逸,我看這傻小子還是呆呆的,但我很喜歡裴守一跟周書逸說自己也要去追高仕德的那邊,那一段完全讓周書逸醋勁大開,氣到說不可能,雖然高仕德是不會跟裴守一走但你也太有自信了。可我更好奇的是裴守一的過去,他有一個已經破口的杯子但卻不願意換,出現了一個在回憶中而不知道去向的人,當然這就是第二季的故事了。演出裴守一的是張睿家,算是同性題材的先驅?他演出校醫這個角色根本就是量身訂做,沒有理由就是覺得他很適合,而且踏在裡面那種大哥哥的形象就是讓人感到貼心,雖然面對周書逸總是小小的逗他,但在高仕德前面又總是能當他的心靈導師,可誰又知道他自己內心的那段往事呢(第二季啊!!!!!!)

 

你看我討厭,但我卻希望能用這樣的方式讓你眼中有我

就算你失戀難過,我都會盡全力陪在你身邊度過失落而再次展開笑顏

也許只是短暫時光,但能在畢業前成為你的朋友就讓我心滿意足

當你走向我時,我知道你將成為我永遠的第一

 

這部戲其實所有的演員我幾乎都沒看過他們的戲(我就是一個不太看台劇的人),所以參加特映會時就是抱持著一個看新人演出的心情,而且在看前導預告片的時候,老實說真的沒有哪種「 キュン 」的感覺,所以已開始真的沒有對這部戲抱有很大的期待,可看完特特映片之後讓我大為震驚,深深打動我的心啊!!!這部戲可看的點有:

1.品質精美,有點日系風那種甜甜的小清新,但卻又不失有強烈的情感戲。

2.演員的感情傳達打動人心,雖然生澀但卻意外展現出了對戀愛的清純跟青澀,慢慢的感情帶入,就算是特映片都讓我有點感動了。

3.沒有狗血的小三、誤會、分開,卻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助攻隊友。

4.可以從中感受到初戀的苦澀、暗戀的辛酸、相愛的甜美。

也許有人喜歡驚天動地的愛情、也許有人喜歡巫山雲雨的刺激、但偶爾無風無浪的小小愛戀更可以是觸動每個人內心深處那塊小小的甜美回憶,你曾經為自己的初戀做過甚麼呢?現在想想有沒有跟高仕德一樣努力一樣情深呢?看完這部劇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要敲碗第二季或第三季了,讓我一起期待吧!!!!

 

 

喜愛的片段

看完特映片之後,有幾幕真的真的非常讓我記憶深刻,而且我個人也超級喜歡那種拍攝手法,讓我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因為我在看得當下真的很激動啊!!!

KISS2.jpg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那個內心的激動我差點在電影院叫出來,為什麼呢?因為這在我看的那影片中幾乎是撥放不到2分鐘就出現了,那個把我驚嚇的腐女魂大爆發啊!!!!而且高仕德下水的瞬間可是想都沒想,下去後就這樣給人親上去了,周書逸上岸後沒揍死他也算是命大了,可其實我是覺得那整個氛圍很好,拍的也超美的。

 

2.JPG

雖然早上虐待周書逸虐待死,但面對周書逸毫無戒心的累趴在自己身上,高仕德出現的除了寵溺真的沒有別的了,這種小小甜甜的相處方式不覺得正是暗戀中的美好嗎?而且周書逸的睡顏好美

 

5.JPG

這段其實是迎面而來的是蔣聿欣跟方政文,高仕德為了不讓周書逸看到難過特別把他拉到牆後還一副沒事的樣子,可是卻被周書逸發現,2個人的表情超級可愛的。

 

7.JPG

周書逸好不容易明白自己的心意,再次找到高仕德的時候,他真的真的很難過,哭的連我都心痛了,無關性別,只因為喜歡上的那個人是你,最後還爬上天橋大叫「 大好き 」,完全表現出了周書逸的可愛真直率。

 

17.JPG

這段真的真的讓我少女心爆開,周逸書跟蔣聿欣、方政文在聊天,說著方政文都不答覆蔣聿欣的事情,周書逸其實非常難過卻又要裝沒事,高仕德一個箭步過去就用手擋住周書逸的眼睛還霸氣的把人帶開,我天啊!!!多麼羨慕的一個畫面,而且這段拍得實在太好了,在我的感覺是既心疼周書逸卻又為他有一個這麼貼心的情人感到欣慰

 

19.JPG

 

3.JPG

為什麼要截這個手的畫面呢?其實這是2個人一起在保健室過夜,周書逸要高仕德唱歌哄他睡覺,而在不自覺中把手緩緩伸向高仕德跟著打拍子,雖然只是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讓我感覺到周書逸對高仕德的信任跟依賴,其實這一幕我真心覺得非常美好,也讓高仕德鼓起了更多勇氣去靠近周書逸吧!!!

 

20.JPG

21.JPG

最後這2張是出自問問的MV畫面,這就是在一起的甜甜蜜蜜吧!!!我單純的只是想放這2張圖然後吶喊一下「快給我看全部吧!!!!!!」

 

 

 

部分圖片來源及截圖由結果娛樂授權提供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