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劇是晚上的場次,但是還是要提早到會場

因為要買周邊跟換特典周邊照片

東京巨蛋的表演廳很多

除了DOME本身可以來做運動、演唱會...等的表演外

旁邊還有很多不同大小的表演廳

 メサイア是在シアターGロッソ ,這個場地其實比較小

2.jpg

シアターGロッソ的大門,不過其實出車站會先遇到另一個小門,大家幾乎都會從那邊進去

 

而且最常出現的表演就是戰隊的表演,如果喜歡戰隊我非常推薦去朝聖一下

這裡的場地因為不大,所以其實我覺得做哪裡都離舞台很近(如果是跟巨蛋裡比的話)

1.jpg

※這是最後一排的位子,往舞台看過去其實很近對吧!!

 

3.jpg

※我個人覺得這個舞臺算滿大的(跟博品館比的話)

 

4.jpg

※總共只有26排,幾乎也沒有什麼死角,所以我真的覺得這裡算是不錯的表演場地

 

 

 メサイア的時候我是座在E排4.5的位子

不要覺得很偏,看看場地圖,舞臺可是幾乎延伸到1的位子

所以基本上並無死角的問題,而且我們做在這位子看宮崎秋人可是看得很清楚阿!!!

而且是那種可以清楚看到演員臉上表情的清楚

這次 メサイア演員還有從2邊走到出來,一開始還被嚇到

因為是在槍戰中,聲音很大,演員又突然出現,實在太刺激了

染谷大人,你真的是帥翻了(←本人花癡中)

而且看完後默默煞到宮崎秋人,這小傢伙本人還真是帥耶!!

我真心推薦如果要去日本看表演的朋友

有機會遇到在這裡看表演的,千萬不要放過這機會啊!!!

 

 

這次因為是走貧窮路線,加上待在日本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飯店的部分就沒有特別選擇甚麼好飯店了

而且我們是用搭配方案的方式的,所以能選的飯店其實也不多

這次住的是瑞江第一飯店,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還好

個人評價(滿分5顆星):

1.飯店很小,而且感覺並不是那麼乾淨

2.床餔、被子感覺也是舊舊的,被子感覺好像沒有曬過一樣

3.附近機能算是不錯,便利商店還多間的,吃的店也還算多樣化

4.附近有小書店,裡面內容豐富,還有BOOK-OFF可以逛,走遠一點還有蔬果店,也有項大賣場一樣的文具店、寵物用品店...等

5.出來就是車站,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飯店

6.距離新宿大約35分鐘的車程,算是很快的

雖然我不那麼要求飯店的人

但是床鋪部分讓我實在不太舒服

有點類似木板床,被子感覺就像家裡蓋過很久的感覺

但是其他機能部分其實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到飯店的時間其實非常晚了

也沒有甚麼機會在附近晃晃,不過事前的做功課時

我看大家對於這飯店附近的蔬果店讚譽有加

未命名1.jpg

※出車站就會看到這個招牌囉!!超級超級好找的地方

 

未命名.jpg

※飯店大門口,真的是甚麼都小小的

 

未命名2.jpg

※到飯店的方式,我想最方便的方式還是到新宿坐一班車過去吧!!!

 

不過我個人還是不太推薦一間啦!!!

至少我覺得CP值並沒有很高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