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這趟日本行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啊!!!

因為我自己預計10月底要去日本玩

所以怎麼可能會在9月時就飛去呢?所以說真的是意外啊!!!

主要是因為最近太迷メサイア這部舞台劇了

加上又煞到染谷....阿姊又看上松田凌

整個加下來,搞得我們看到メサイア要公演時整個坐立難安

而且又是井澤跟染谷主演,這是要逼死誰啊!!!marukoariel1.gif

所以我們就默默在看票了,但是怎麼可能會有

日本這種票都是要好幾月前去抽才有可能買到原價

一般販售機會少之又少,除非是第一次公演,演員也還好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買到

所以我們只好看售票網啦!!!(說白點就有點像是黃牛網)

但是運氣很好的我們????看到了算便宜而且有是第五排位子的票

本來只是好奇網站的流程,沒想到按下去後變成購買完成onion1.gif

只好趕快付錢買票了,通知日本友人說最近會有票送到唷!!!!(對方被嚇死)

所以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們就決定了要去日本

而且離觀賞舞台不到2個星期.......機票飯店在哪裡啊!!!!!!!!!!!!!!!!!!!!!!!!!(無限吶喊中off601.gif)

不過還好阿姐是在旅行社上班

第2天立馬生出了便宜的機票(可怕的復興)跟飯店(超遠的位子)

很好第一個難關處理完了,還有第2個難關就是要怎麼說要去日本呢?

為了不被我家那煩人的老爸念到死(6月才去,9月又去,10月還要飛)

我們決定說去高雄玩2天1夜,說是日本友人來台灣....(啊..人家明明在日本幫你處理票)

這樣就沒問題啦!!!但是他竟然跟我說要吃高雄名產肉角,我去哪裡生啊off601.gif

還好網路無過界,也有所謂24小時送貨,所以不用擔心

但是也就是網路太方便,害我們誤買了メサイア的票

所有的東西都處理加準備好後,就差行程的安排了

其實我們只有去2天1夜,而且還不到24小時

第一天當然就是看晚上的舞台劇,第2天是下午的飛機,早上就安排去日枝神社

其實這樣玩下來也還不錯,悠閒的路線,但想要的也都玩到了

 

我們是做復興航空一大早8點多的飛機

不過是小飛機,加上當時因為問題比較多一點

所以其實沒有坐滿,但是我個人覺得,復興的品質其實還不差

雖然飛機小一點、位子擠一點,但是餐單我覺得不錯吃,機上購物也很多

飛機時機也不差,價錢還比較便宜,加上飛日本的時間其實不長,所以其實是可以選擇的

我們到日本的時間大約是日本的中午

但是因為飯店離舞台劇場地有點距離,加上我們又想去池袋逛逛

所以就決定看完舞台劇再去飯店報到,反正也只是睡一個晚上而已

這次的日本行2天1夜我們完全走貧窮路線,身上的日幣也只有個2.3萬

所以就決定選擇最省錢又快速的交通方式

就是購買 Skyliner +地鐵票的套票,這是買的來回車程+一日券(之前有簡單介紹過)

SAM_0574.JPG

※購買時會給你一個小套子,裡面就會有你需要的東西

SAM_0575.JPG\

紅色那張是地鐵一日卷,計算方式用日期計算,不是用時間24小時計算。所以如果在9/4開始使用,等過了晚上12點到9/5後就無法使用囉!!!

下面2張是機場往返卷,機場到京城上野站(終站),但是因為我們要去池袋,在日暮里下車比較方便,所以中途也是可以下車的

回機場那一張就是等你要回去時再去畫位就可以,當然這個我就是到上野京成站去畫位了

 

因為舞台劇是晚上,而且在東京巨蛋附近

所以我們姊妹2個人就先去池袋附近逛逛(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愛池袋,因為我需求的東西他都有啊!!!!)

然後又去吃了好吃的 お好み焼き ,只能說真很愛這家店( 池袋 ぱすたかん )

這次吃的是套餐類:お好み焼き一個、櫻花蝦沙拉、海鮮炒麵一份

SAM_0585.JPG

※這個沙拉跟我認知的沙拉有點不太一樣,吃起來超想在吃草的,但是其實不難吃

 

SAM_0586.JPG

※櫻花蝦的量其實不算少,而且還脆脆的,好吃

 

SAM_0588.JPG

※不要以為他是小小一盤,但是裡面的量可不容小覷,當然這是正統日本風味,有點偏鹹,一樣是店員製作,我們照相

SAM_0589.JPG

※果然這家店還是お好み焼き好吃

 

因為有加入這家的line友,所以結帳時還可以有9折

整個下來就是經濟又實惠的一頓午餐

之後我們就前往池袋的乙女街

想去那邊找找看照片或是周邊什麼的

結果大部分都是動漫相關的東西

手很癢的我就跑去轉弱蟲的扭蛋

沒想到運氣超好,一轉就是卷島的

之後又轉戰animate總店,抽了一個弱蟲胸針

真的不是我要說運氣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我竟然又拿到卷島的,我只能說愛的越大得到的越多阿!!!

之後我們又去池袋車站上面的三省堂拿書

其實有時候如果想買東西,又不想去日本現場找半天

是可以在網路上先預訂的,請他們寄到飯店或是店取都方便

不過要先說明,寄到飯店一定要先寫信跟飯店說一下

因為就算你有入住,但是協助收貨的人員可不是每個人的名字都知道的

而且每個飯店都會有簡單的規定

我就有遇過說要寫入住時間、或是有特別的收信寫法

所以先寫信跟飯店告知是一種基本禮貌唷!!!

簡單的範例(我都是這樣寫給飯店的)

私6/10から6/14宿泊の(護照英文)です。
私の荷物を届きますので荷物を受け取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名前:(護照英文)
チェックイン日(入住日):6/10

この度は、ご迷惑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したこと心より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誠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基本上這樣寫給飯店,他們都會回信跟你說沒問題

當然千萬不要訂的太誇張,送太多東西去....真的會被白眼阿!!!

拿完書買完東西,我們就準備朝東京巨蛋出發囉!!!

 

 

 

默默的發現又寫太多了,只好再來分一下囉!!!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