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今天官方公開了最新的前導預告片,真是越看越期待

一部很台灣在地感的耽美劇

看到前導預告片時,我好驚訝感覺好生活化、好像故事就是發生在你我的身邊

而且我一定要大聲說一下,大點那孩子的萌萌感好可愛唷!!!

雖然沒有偶像劇那樣夢幻般美美的場景

但卻讓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似乎更符合2個人的背景

光看前導預告片我就超期待了,等看完預告片我覺得我可能會官網敲碗了

這部戲的預告片之後將會於9/19在Gagaoolala平台撥出唷!!!

期待星等: 

今天還有無邪的新聞,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可以更了解導演對這部戲的安排跟想法唷!!!

新聞報導:「小王識賢」脫了!大尺度裸露曬肌 首次挑戰喃喃激情床戲

夏花Youtube:前導預告60秒

 

 

預告中的畫面

 

1.JPG

予時:你幹嘛不穿衣服?

 

2.JPG

吳鉦:多的衣服給我穿?

這是什麼對話啊!!!一聽就知道不單純唷!!!!

 

3.JPG

超級代表台灣感的宮廟,其實看到這個畫面我覺得還滿震撼的,因為很少會有這種劇出現類似的場景。看到瞬間真的就是「啊!!!好台灣感啊!!!」

 

4.JPG

予時:如果當年,我有遇到你就好了.....

 

5.JPG

看到這幕我覺得大點演的予時看起來萌萌的好可愛

 

6.JPG

心智年齡還是小時候的予時,因為好奇所以去碰了仙人掌

 

7.JPG

而吳鉦擔心的趕過來看著予時的傷口

 

8.JPG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予時突然衝到浴室抱住吳鉦要求他不要走

 

9.JPG

然後就........變成這個畫面了(我天啊!!!吳鉦你是對那個啊???)

 

10.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JPG

小黑這張被我截的有點醜啊!!但其實他剛剛被女生打了

 

11.JPG

在浴室中的予時其實好像有聽到外面發生了什麼

 

13.JPG

最後就是告訴大家9/19正式的前導片就要上映囉!!我真的是等不及了,快點19號啊!!!!!!!!!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