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是介紹10-4名

其實有部分的名次跟我所想已經不太一樣了

就讓我們看看3-1名是哪幾部吧!!

 

3.愛情理論/戀愛傳播學

1558190065-2344039449_wn.jpg

星等: 🌛

內容:主修電影的萬人迷Third暗戀歐巴型的好友花心Khai ,可是Khai在大學的每個科系都有女朋友,因此他從來都不敢表白。 一起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Khai一邊討論電影劇情一邊告訴Third,喜歡誰就要表白,即使再冒險也要去追。 當Third終於鼓起勇氣對Khai表白的時候,Khai卻誤解了Third的表白...每當Third沒人陪的時候就會去找Khai,但長久下來Khai也受不了,對他而言太痛苦了,某天Thaird親了他但口中卻喊的是另一個人的名字,這也徹底讓Khai心灰意冷,所以決定離開Third身邊,不願再跟他有接觸,可也因為這樣竟然讓Third看清自己的心情,知道自己其實是喜歡Khai的,所以也就開始了自己的追妻活動,最終Khai還是答應了Third的追求跟他再一起

評論:這部戲大概是我2019年看過最虐的一部了,中間好幾集看下去我都想送炸單給Third了,有沒有這麼渣的男人,但這部戲的好看就是在這邊,越虐越多人心疼、越心疼就越好看,當然2位主角在感情上的全是根本不用我多說,真的真的很厲害,那個哭戲,真的會哭到你都心疼了,而且會在電視前面一直罵的那一種,而這部戲我覺得唯一不好的地方是,Khai太快原諒Third,就算是車禍也不應該這麼快,其實我覺得如果再長一點的追妻活動,這部戲會更好看一點畢竟前面虐成這樣,後面不多讓Thied吃點苦以後不會珍惜啊!!當然這部戲還有其他配對,但都不算太多,算是滿著重在主CP上面,看起來也很過癮,但如果是想多看點其他CP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但這部戲真的算是一部好戲,不論是故事內容、演員演技、情節構成在我看來都算是很不錯的,所以給他4.5顆星,少的那半顆當然就是我覺得Third太容易追到Khai小小扣分囉!!!(誰叫我比較偏心Khai呢!!)

 

 

2.待到重逢時

UjVpHhKjW2jxyZeYpKdQY.jpg

星等:🌛

內容:本部因為本來就有做集數介紹,所以內容部分就多說,大家可以自行過去觀看
數介紹

評論:目前這部其實還在播,所以只能就目前所看到的部份還說,當初在期待值的時候就給了4顆星,而這次則在多給半顆,理由1:P'NEW的品質水準絕對是無話可說的,這部戲到目前為止整個水準也確實沒讓我失望,理由2:故事內容跟原著小說幾乎沒有差別,可以說是非常還原了,理由3:部分演員原本就是泰國實力派演員、但部分演員也算是起用新人,可是演起來卻不生澀且自然,也為本戲增添了不少色彩,理由4:故事就算改編的部分也不會讓人看了覺得不順或是不合理的地方。這部戲如果跟著劇情還有演員的情緒走,有時候真的會很心痛、很暖、很甜,自己整個情緒也會融入其中,所以每周都會非常期待這部戲,因為總是會讓人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只是目前還在跟播中,所以不知道後續是否可以維持目前的水平,但如果你問我近期人家問說要推薦哪部泰腐劇,這一定會是名單之一。

 

 

1.逃/3 WILL BE FREE

3WB.jpg

星等:🌛

內容:這劇就是2男1女的逃亡故事,而在逃亡中三人的關係也變得複雜起來。

評論:這部其實我只看過一點片段剪輯,因為他真的不吸引我,光是主角三人的感情線我就無法了,這已經不是有沒有三觀的問題而是能不能看下去的問題,有些劇看過人家片段剪輯可能還會被吸引去看,但這部完全沒有,可能是題材、可能是感情線、可能是比較暴力....等,種種原因下來我就沒有看了,給到2顆半的星是因演員都算是很好,演技也很不錯,當初會去看片段也就是因為演員的部分所以想去看看,但是我覺得這部戲如果想看完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氣吧!!至少我是看部下啦!!!

 

以上10部戲的觀點都是自己看過後的想法

並不是一定的評分,如果大家有其他想法

也歡迎一起討論唷!!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