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aLJgpxdnJ5NEnBuULKBJ.jpg

 

這是在IG上面發現的小遊戲

看看自己可以裝滿幾個瓶子

結果我挺意外的,自己幾乎都裝滿了(我到底看了多少)

不過這邊也只有部分啦!!不是全部,也可以自己製作一個新的唷!!

所以這邊就針對這上面的泰劇來介紹,一樣是個人觀劇感想

也歡迎大家來完看看唷!!看看自己看了多少部

因為有4排,所以本篇會分成四篇文章唷!!

 

Love by chance(不期而愛):

不期而愛(封面).jpg

我泰劇的初心,沒有看這部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對泰國藝人心動,第一次接觸到台灣、日本以外的腐劇,沒想到品質出乎我意料的高,可能還處於對泰國落後的苛版印象,所以當看到這部時真的大為震驚。很平凡的校園愛情故事,但開始卻夾雜了對同性愛的排斥,可整部戲都在表達愛情不會因為你是什麼性別,而我所愛就是你這個人(很多泰劇都有這觀念,我真的覺得是非常好的宣導)。這部戲也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富家公子跟平凡人的愛情故事,貧富的差距卻沒有讓他們的感情有任何的問題,反而相互學習到很多事情,很簡單平凡的愛情故事,卻很觸動人心,如果是要第一次看泰腐劇,這部戲真的很適合入門看。

 

 

Why R U?(緣來誓你):

ELEN5cuU8AEq7SX.jpg
因為我的初心黃明明有演出,所以一直很期待,看前面的時候還覺得故是很棒,敵對的關係到相愛一定很有趣,可看到後面就有點失望了,因為故事進展有點太快,還會突然有一種「咦??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對方呢?」的疑問,然後就突然出現了幾集都是肉慾的畫面(雖然都很美),但卻對整體劇情讓人有點失望。而說是雙主CP但定一對幾乎可以當成副CP來看,他們的部分甚至比其他劇的副CP來的還少,所以也被粉絲們大量的抗議,劇組也表示之後會再有他們,目前還有4集左右,只能期待後面的劇情能挽回一些劇情的部分了,不然顏值很高但劇情不高就會讓人有點失望了。目前對這部的評價是如果喜歡明明跟ZEE是非常推薦,但如果是想看一部好看的腐劇,目前覺得這部可以放入名單,但卻不用急著追。

 

 

ThranType the series (與愛同居):

2019-10-15 012451.jpg
不期而愛的作者大大另一部,好稱拆床CP,演員未開播前的營業就非常甜蜜,現在誰在跟我說MEWARTCP就請自行離開,慢走不送。超高顏值爆表不看會後悔,演員2人的感情表現一點都不像假的,所有的情緒都表達的非常流暢,跟著劇走下去、跟著演員的演技下去,你會非常心疼每個角色,也會非常喜歡每個角色,這部絕對是要大大推薦給大家看的。而我也有特別做劇情大綱角色介紹,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Until we meet again (待到重逢時):

EJjPlwPVUAE5rXF.jpg

前世今生虐到不要不要,甜到不要不要,演員演技真的很讓人入戲。3CP每對都會讓你心疼跟喜歡,前世今生的2CP更是讓你心疼他們,那個哭到心碎的畫面除了替他們傷心,真的只有一種想法就是「愛是平等的,為什麼要因為性別而不認同他們」,副CP的內容雖然不多,交代的也不是很清楚,但這對卻會讓你一直想要看到他們可愛的互動,而似乎還有什麼秘密沒有交代清楚,因此我非常期待副CP的麻繩(導演你快拍啊啊啊啊!)。而我也有特別做劇情大綱角色介紹,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Theory of love(愛情理論):
1558190065-2344039449_wn.jpg
前面虐受虐到我差點寄炸彈給攻了,如果你愛虐的劇這部絕對不要錯過,真的是虐到心痛,三年的暗戀換來更深的傷害,還好後來攻有想通開始追妻地獄(雖然我覺得一點都不地獄),之後也對受非常好,但看前面時真的因為太虐差點炸電腦、寄炸彈了,而本劇主演OFFGUN還拿到今年度泰國line tv最佳CP獎喔!但我要說他們演技也超好的,他們在日本算是國民公認CP,互動也很自然演戲上的感情也都很真實,這部戲雖然虐但看起來卻很舒服,而且每次看都能跟著角色情緒走,這部真的也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2Moons(逐月逐月):

1494521141-3502469903_n.jpg

號稱顏值超高的一套劇,但說真的如果要說顏值超高,我真心覺得與愛同居跟待到重逢時才叫高。比起一季我更愛二季,演員演技、臉蛋不比較(說下去只會吵起來)但這部清新純情的題材,看起來也是會有一點一點心動的感覺,雖然我愛的是二季,但一季我也看了無數次,所以絕對沒有偏見,只是我真心覺得一季的情感沒有二季來的深刻。不過第一季的劇情完全著墨在主CP上面,內容跟小說也幾乎是一模一樣,懶得看小說或是對看第二季時有什麼不懂的,其實可以先看完一季在去看第二季。


 

2Moons2(逐月逐月2):

封面.png
這部算是我瘋狂追泰星的起源,也許演技不是最好但感情絕對真誠,也許戲中顏值不高,但現在我可以找出各種不同帥氣、可愛、性感的照片給你,要說我偏心也好溺愛也好,當你沒有看完這套戲之前,請不要隨意批評他們,如果不愛不喜歡他們慢走不送囉!或是你可以找到比我更愛這部戲的人(被打),這部戲不見得所有人都愛,但我還是很推薦。而我對這套的愛有多深呢?就是因為這套我才開始了泰劇介紹之路,也有特別做劇情大綱角色介紹、演員介紹(BEJ9PD)、每集內容介紹(其中還有第一季跟小說內容部分),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