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5.jpg

這個聯名活動其實已經結束了

但是我還是想來分享一下,畢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貴婦下午茶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所以進出東方文華只有一個門

大家要從旁邊停場的路進去,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還在門口迷路了

果真不是貴婦的命的啊!!!!!onion1 (1).gif

IMG_9288.jpg

在通往咖啡廳的路上就會看到可愛的美樂蒂在路上歡迎你

他真的非常非常可愛,看到瞬間我差點直接撲上去

要不是要維持貴婦?形象,我只好假裝矜持了

 

進門就會先看到這三個區塊:

IMG_9285.jpg

在門口歡迎你的雙子星,看到時心情真的超好啊!!!

 

IMG_9284.jpg

彷彿婚宴會場才會看到的擺設

 

IMG_9308.jpg

個人拍照沙發區,每個女生在這裡幾乎都拍不停,而且都有一種粉紅小公主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定位的早,我們被分到靠窗的位子

整個採光充足,拍照幾乎都不用開美肌了(騙人啊!!!)

 

IMG_9309.jpg

看看這光,我還真沒甚麼調整,拍起來真的氣色很好

下午茶點是1350元+10%,三層茶點(2人吃就夠了)+飲品

如果有遇到粉絲見面會的價錢會是1550元+10%

只是我後來才知道有見面會的日程,可時間已經安排好就只好放棄了

粉絲見面會還可以跟他們合照,所以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參加samwoo1.gif

 

 

Menu非常的nu非常的可愛,滿滿的他們

重點是這個Menu還可以帶走唷!!!材質也是完全可以保存的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所以我也拿了一份回家唷!!!

IMG_9281.jpg

 

IMG_9314.jpg

 

IMG_9315.jpg

 

IMG_9316.jpg

 

IMG_9317.jpg

 

IMG_9318.jpg

 

 

讓我們來看看這高級的下午茶吧!!

IMG_9294.jpg

一共是三層,2層甜的(第1.2層),1層鹹的(第3層)

 

IMG_9295.jpg

第一層:橘子青檸蛋糕(藍)、草莓慕斯蛋糕(粉)

我覺得都有點偏甜,但是配上我點的黃金茉莉茶,是可以中和一點,可是這甜度我真心覺得好甜

IMG_9296.jpg

第二層:法式檸檬塔、黑醋栗泡芙、紅心芭樂馬卡龍

紅心芭樂馬卡龍聽名字就知道是用紅心芭樂做的,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藥味(小時候吃藥水的感覺),不過第一口的口感真的挺好吃的,吃久了就有點膩了。黑醋栗泡芙吃起來有點點酸,但可能之前吃的都比較甜,想對起來口感就會比較好一點。

IMG_9297.jpg

第三層:(左→右)芒果鴨肝慕斯、彩虹阿拉斯加蟹肉捲佐蜂蜜魚子醬、金脖紫薯慕斯、燻鮭魚三明治搭配魚子醬、田園鮪魚蔬菜塔

我真心覺得我沒當貴婦的命tuzki3.gif,這些鹹食我真的沒有很愛,分開都不錯吃,但是搭配再一起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評價,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次很特別的感受

 

IMG_9298.jpg

英式司康餅(果醬--紅心芭樂(前)、草莓(右)、德文郡奶油(左))

這是下午茶塔送上前的開胃點心,超級好吃的,配上特製果醬真的很想叫他再來一份啊!!!!

 

其實下午茶的量就已經很多了,沒想到吃到一半還送了麵包、巧克力、軟糖....等

看點的下午茶分數可以自行選擇,一份就是三樣東西,以此往上加

我們只點了一份,所以只能選三種

IMG_9325.jpg

堅果巧克力片、巧克力麵包、可頌巧克力麵包

可能是因為剛剛才吃完蛋糕,所以真的無法在吃下甜甜的巧克力

但之後回家就算烤過在吃也真的非常好吃

 

IMG_9326.jpg

最後還會送你一個環保吸管,一樣是一份下午茶一個

上面的圖是隨機,我們拿到雙子星的

是軟式可摺的那種吸管,但因為自己本身有其他的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用過,不過覺得帶這在身上拿出來時應該會挺可愛的

 

結論就是....我超級不適合當貴婦啊!!!

但是到文華吃下午餐確實也讓我有了新的體驗

儘管東西也許我不是很愛,但是我卻很喜歡那邊的氣氛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非常的放鬆,每桌的距離也讓人不會感到擁擠

大家在那邊也不太會影響到別人,其實真的滿舒服的

如果還有機會可能還會再去嘗試看看

但是可能會選擇其他的下午茶點看看,因為這次聯名是固定的內容

可其實文華本身好像還有其他的餐點,所以很想試看看

也推薦大家如果下次還有這種聯名真的可以去看看

因為我覺得他們連廁所都好美(跑題了)

IMG_9290.jpg

這是廁所裡面竟然有一整個梳妝台,而且看起來好高級(我真的是平民啊!!!看到這都很驚訝)

 

最後就讓我用可愛的雙子跟大家Say GoodBye吧!!yoyocici1.gif

IMG_9293.jpg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